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03)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纪星岚以前偶然抽烟喝酒,不吃垃圾食品。言邱要吃薯片免不了会被他说,就想着买点东西贿赂他,堵堵他的嘴。
  他知道纪星岚不喜欢甜的, 便从保温箱里拿了一瓶罐装热咖啡带给他。言邱怕拿到教室前咖啡就凉了,把罐子捂在怀里保温, 匆匆上楼。
  耽搁了这么一会儿,上楼的时候上课铃都响了。
  言邱三步并作两步地上楼, 正巧杨主任和两个戴着红袖标的同学从教室后门走出来,和他撞了个正着。
  一看到杨主任,言邱就生理性发怵。
  扫地和写检讨的日日夜夜飞快在他眼前闪过,他立刻咬着牙想诚恳认错:“杨老师……”
  遇见迟到的言邱,杨主任非但没凶他,竟然还和善地笑了一下,露出几颗烟熏牙。“上课了,快回班里去吧。”
  言邱也蒙了。
  曾几何时,杨主任一看到他就皱眉,刚才竟然对他春风和煦普度众生地一笑。
  他没看错吧?这就是当Omega的特权吗?
  言邱受宠若惊,讪讪地在位置上坐下来。
  屁股刚一坐稳,纪星岚一只手已经搭在了言邱的手腕上:“干什么去了?”
  “……买东西。”言邱没说自己去把便利贴揭来了,从怀里掏出罐装咖啡推到纪星岚面前,“老杨这是来干嘛了?”
  咖啡还是热的,带着点他的体温。
  纪星岚笑了下,拿在手里,没喝。
  “那天校长假发掉了的照片不知道被人放到网上做成了表情包,还上热搜了,影响恶劣。校委开会后决定严格执行禁止终端进学校的政策,发现的一律没收。”
  言邱“哦”了一声,眼神却直盯着那人的手看。
  纪星岚把咖啡罐拿在手里,手指修长关节分明,拿着个罐子都莫名优雅。180ml的咖啡罐在他手里显得更加小巧了。
  看着那只漂亮的手随意在小巧的罐身上弹了一下,言邱脑内有什么带颜色的画面像是锅里煮沸的水似的蹭蹭往外冒,不由得一抖,低下了头。
  言邱知道那家伙挑得很,在家里一直都喝现磨咖啡。看他一直拿着不喝,言邱拿不准纪星岚是不是不喝这种便宜的罐装咖啡,问他:“你不喜欢喝罐装咖啡?”
  “不喜欢,”那人睫毛纤长,垂着眼眸把铝罐拿在手上掂量着,顺手打开了易拉罐喝了一口,“但我喜欢你。”
  言邱被他突如其来的表白弄得害羞了,低下头不好意思说话了。和一张试卷对视了半晌,最终一个字也没写出来。
  那人把罐子放下的声音伴随着带着点笑意的调侃钻进了言邱的耳朵里:“你刚才回来的时候撞着杨主任了吧?”
  言邱垂眸“嗯”了一下。
  纪星岚喝了他的咖啡,得了便宜还卖乖,恶霸似的逼问:“那你捂着肚子干什么。杨主任刚才发消息问我,你家Omega是不是有了?”
  “我才没……”言邱想争辩点什么,但是又说不出口——好像也没说错。
  但是,但是因果关系不是这样啊!他就是揣着瓶咖啡啊!
  言邱沮丧地揉了一把脸。这下杨主任也知道自己怀孕的事了。
  他一边想一边摸着自己的小腹,隔着两件毛衣一件保暖衣还有件外套,摸上去依然好像有点平。
  算算时间也该有三个多月了,但是出乎意料一点感觉都没有。
  言邱深色的瞳孔里映出一点疑惑。
  从第一次呕吐以后,他也没再出现什么不良反应。纪星岚经常给他弄燕窝粥喝,医生也会定期上门来给他检查,但每次都检查他的脑袋而不是肚子。
  这让言邱不由开始怀疑:一开始呕吐什么的,该不会是脑震荡的反应吧?
  想到这儿,言邱秀气的眉毛一拧,总觉得不太对。
  那人想留住他可以理解,但是纪星岚不至于从一开始就摆了他一道吧?
  言邱审视的目光往旁边扫过去,正好看见纪星岚抓着易拉罐仰起脸喝了一口,颈部的曲线和喉结极其性感,让人移不开眼。
  言邱咽了咽口水,避开了视线以后才敢看他:
  “……算算应该怀孕有三个月了吧,我怎么一点感觉也没有。”
  听言邱这么问,纪星岚的神情也有点不自然,似乎是在犹豫和酝酿着措辞。“我……”
  “……你应该没骗我吧。”见他吞吞吐吐的,言邱狐疑的神色越发凝重,默默地把衣服拉好,在纪星岚回应之前嘀咕道,“下周就要体检了,你敢骗我看我不……”
  “不怎么样?”
  纪星岚这家伙很狡猾,言邱就故意放狠话吓唬他:“反正我只喜欢不会骗人的Alpha。”
  “……好吧,我就是不会骗人的Alpha。”那人义正辞严地说。
  “你最好是,”言邱咬牙切齿地说,“要是睡了我还敢骗我的话,以后别想上我床了。”
  在言邱看不见的地方,纪星岚局促不安地咬了咬牙。
  操了。
  这种情况下究竟要怎么坦白才不会惹他的小宝贝生气?
  急,在线等!
  …………
  学校禁止带终端的政策不是说说而已。
  第二天一大早的,就有值日生拿着金属探测仪来检查终端。
  原先大部分人都没把这当一回事,但是看见检查的阵仗不小,探测仪居然都用上了,纷纷开始藏终端,走投无路之下就往各种千奇百怪的地方藏,但是很快被值日生一个接一个地缴获,送上政教处半日游+1000字检讨大礼包。
  言邱可不想去教务处见老杨,更不想写检讨。
  趁着检察人员还没走过来,他把藏在袖子里的终端悄悄摘下来,丢进抽屉。
  终端太贵了,他买不起新的,绝对不能被没收。
  那一边,值日生和谢羽纠缠起来了,原因是金属探测仪放在他裤裆上方的时候竟然响了。
  “什么东西?”值日生如临大敌地问。
  谢羽单纯无辜地望着值日生,硬着头皮圆谎:“是……是……贞操裤。我还是个小处男,没有早恋。”
  值日生眼中闪过一抹嫌弃。都什么年代了还穿贞操裤,封建!
  等值日生晃晃悠悠地朝他们这边走来,言邱这才猛然想起纪星岚终端里还有自己的私密照,顿时急了,赶紧推他让他藏起来。
  纪星岚不怕杨主任没错,但是这几个检查的学生未必认得他是谁。万一终端落到别人手里那,就像一颗定时炸弹——校草的终端谁不想偷看啊,没准里面有自拍果照呢。
  但是校草的果照有没有不知道,言邱知道里面有他的。
  纪星岚的终端还戴在手腕上,在衣袖半遮半掩之间。
  检查的人居然就跟没看见一样走开了。
  眼睁睁地看着那一行人从后门走出去,言邱才猛地松了一口气,趴到了桌子上。
  其他人也闻风而动,纷纷把刚藏好幸免于难的终端掏出来。
  没带终端的暗自庆幸,被没收的垂头丧气,逃过一劫的则是洋洋得意。
  谢羽这家伙竟然情急之下把终端藏在了裤裆里,逃过一劫。
  “检查的难道没发现?”
  “就算感觉到了又能怎么样。”谢羽摸摸鼻子说。
  “看不出来还不是因为小。”言邱身边一言不发的男人忽然出言嘲讽道。
  谢羽立刻炸毛了:“姓纪的你欠揍是不是?!你说谁小呢!劳资他妈有十五厘米!是亚洲男性平均长度的1.5倍!是你的2.5倍!”
  言邱拦着谢羽不让他发癫,忽然听见耳后那人笑出了声。
  那人蔑视的睥睨着他:“你自己问言邱,我大不大。”
  正在拉架的言邱在心里“操”了一声。
  纪星岚太不厚道了,怎么能甩锅给他?
  谢羽一直对自己的长度很有自信,哪怕在Alpha里面也算是相当不错的了。按照概率来说,纪星岚比他大的概率肯定远不如比他小的概率,一时情急之下就这么说了。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