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02)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言邱身上深浅不一的痕迹,很显然那人在旧的吻痕还没完全消退时,就迫不及待给他添了新的上去。
  这令言邱哭笑不得。感觉这些天感觉他身上的痕迹就没完全消失过。
  那人把领带拿在手上,顺手缠在了言邱纤细的手腕上。他一边缠一边感慨说:“你知不知道,其实我认识你之后就有点变态了。我以前一个人的晚上,想过不知道多少种方法弄哭你,又哭又叫地求着喊我。”
  语出惊人。世界上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徒,言邱吓得缩了缩脖子,又听见那人喟叹道:“……可是现在我可以这么做了,怎么又舍不得欺负你了。”
  言邱害臊了,但还是鬼使神差地念叨了一句:“……其实,也不是不可以。”
  话一出口言邱自己都吓了一跳,他跟纪星岚在一起待久了,居然连这种下流的话也说得出来。
  但那人深邃的瞳孔中微微流露出诧异,更多的却是兴奋——他想做不敢做的坏事,竟然得到了允许。
  为了不显得太放荡,他想再打个补丁说“叫你老公可以”。但是言邱要改口也已经晚了,纪星岚打开了空调,等温度暖和了就轻车熟路地把言邱的外裤扯下来。
  这些天纪星岚接触他裤子的次数比他自己还多。言邱又是老脸一红。
  少年的膝盖泛着点粉色,纪星岚让他跪在沙发上,把他的毛衣衣摆掀起来,一手捏着他的下颌,令他张嘴:“来,自己咬住给我看。”
  言邱摸不准他想干什么,强忍着羞耻心用牙咬住了自己的衣摆,忽然间两眼一黑,视线就被蒙住了。
  眼前漆黑一片,只有布料缝隙中透进来一点微弱的光。言邱小腿有点抖,不知道他要干什么。
  感觉到那人在亲他,言邱身体不由自主地颤抖,表现得依然过于纯情。那人感觉到他在抖,无奈地安慰他:“别怕。”
  可言邱一想到那人可以看见自己不着寸缕的样子,自己却被蒙上了眼睛什么也看不见。
  在这种条件下,羞耻感呈几何倍数增加。
  纪星岚温柔地亲吻他一会儿,还撬开了他的齿关。温柔又舒服的吻让言邱紧绷的肌肉终于放松了下来。心里抗拒的感觉消散了不少,就是还有点不好意思。
  “纪星岚你玩够了没有?”
  言邱就那样乖乖地跪在沙发上,感觉到一只手覆于他发顶,温柔地把他的脑袋压低了一些,另一只手指撬开他的唇瓣和牙关,甜蜜而危险的嗓音诱哄着他:“来,张嘴。”
  …………
  言邱什么也看不见,完全是凭借着本能和对方的引导,十分被动,基本是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牵着鼻子走了。
  忽然间,他听到了一声快门的响声,连忙心慌地把眼罩扯下来。
  “你拍照了?”言邱脸红得不正常。
  “难道你不想看看我拍到了什么吗?”那人干完坏事还镇定自若。
  纪星岚把终端屏幕递到他眼前。言邱一眼就看见了屏幕上的少年,全身上下唯一的遮挡物只有一个项圈。
  可只戴着项圈反倒不如什么也没有。他被一块黑布蒙着眼睛,头发柔顺地垂落下来,乖巧地跪在沙发上,双手紧紧抓着那人的衣摆,指尖用力得微微发白。
  别说纪星岚了,言邱自己都看得血脉翻涌不好意思。
  言邱伸手就要去抢,但是在他来得及抢过来删除以前,那人把收了回去。
  言邱害臊得快要头顶冒热气了。可实在是拗不过那人,只好松口说:“你自己看看就好,别给别人看。”
  那人亲他说:“我怎么可能给别人看。”
  言邱转念一想,也对。纪星岚这个醋坛子,别说给别人看自己的私房照了,要是让谁多看自己一眼他都是不肯的。
  …………
  深秋的天气一天赛一天凉,这周迎来了降温。
  翌日吃完午饭的时候,言邱忽然打了个喷嚏。
  他一边擦鼻子一边头皮发麻地想,怎么打个喷嚏都变这么可爱了。真的像是老虎变成小奶猫了。
  “感冒了?”纪星岚把纸递给他,竟然还嫌弃他衣服太少,“穿这么薄,活该。”
  言邱接过餐巾纸,暗暗咬牙切齿。
  今早纪星岚逼着他再穿一件毛衣他才多穿了一点,他都照做了纪星岚居然还嫌弃他,那这混蛋到底为什么老让他光着身子在房间里跑来跑去啊?
  那人拉起他的手,缓缓扣住五指。言邱的指尖很凉,那人的手却是暖的。
  但是他脑子里没有别的想法,只是想起了白沅沅的鬼故事。
  果然Alpha阳气很足。
  出了餐厅,纪星岚却带着言邱往教室相反的方向走去。言邱看着前面的小树林,警觉地说:“干什么去?”
  “给你买暖贴。”纪星岚知道他想歪了,无奈地笑笑,拉着言邱拐进了超市。
  他脸上没什么表情,淡然地看着抓着他手不放还把他当成暖炉的某人:“给你买几个暖贴用。难不成你上课也想拉着我的手?”
  言邱低头。他倒是想,但是校风校纪不允许。
  午饭后是自由时间,超市里排队买东西的同学很多,还有几个人在墙角吃泡面。
  纪星岚拿了一包暖贴,另一只手牵着言邱招摇过市。在超市这种人员密集场所,一个Alpha牵着一个Omega,差不多就是把“大家好,这是我对象”几个字写脸上了。
  结完了帐,言邱赶紧拉着纪星岚往外走,在门口表白墙边停下来。
  不能在表白墙上拥有姓名的言邱有点酸:“你看。”
  纪星岚二话不说,撕了张便利贴,龙飞凤舞地签上了他的名字,又潇潇洒洒地跟了几个大字,“啪”地往墙上一贴。
  在他名字后面跟着的三个字是“我爱你”。
  名字被贴在表白墙上的言邱一阵害羞,连忙推着纪星岚逃离案发现场。
  可是下午的上课铃声响起的时候,言邱才忽然想起来一个大问题。
  纪星岚往便利贴上写的名字是“言邱”。
  坏菜了!
  言邱惊得差点在课堂上跳起来。他必须得去把那张便利贴拿回来。
  可是他无法在上课时间众目睽睽之下跑出去。他越是急着下课,时间好像就过得越慢。
  言邱焦急地不停拿终端看时间,可是还没等到下课,反倒先等来了林薇的消息。
  ……林薇为什么忽然给他发消息?
  完了,林薇可是为数不多和他们都有接触过的人,她该不会是猜出什么来了?
  言邱心脏怦怦直跳,拿起终端悄悄点开她发来的图片看了一眼,一眼就看出果然是纪星岚写的那张便签。
  “[图片/]”
  “看吧,纪星岚果然对言邱余情未了,你们还是趁早分手吧。”
  言邱:“……”


第73章
  望着屏幕上林薇发来的消息, 言邱无语凝噎。
  什么余情未了,这林薇怕不是特地来撮合他们的。
  言邱叹了口气,乖乖坐好。既然林薇看见了, 那估计看见的人还不少。
  不过林薇能认得这是纪星岚写的, 一方面是熟悉他的字迹, 另一方面也是基于之前的揣测——二者都是其他人不具有的,别人未必认得出来这字条是谁写的。
  担心也没有用, 言邱乖乖等到下课。铃声一响, 他就走出教学楼, 赶去超市里把那张便利贴给揭了下来,比电视剧里揭皇榜的还干脆利落。
  因为跑得够快, 超市里的人潮还没有杀到, 言邱走到空无一人的货柜前挑了两包零食。
  不知道是不是怀孕的缘故, 他最近越来越能吃了。
  为了控制食量不至于让纪星岚嫌弃他,言邱忍痛割爱把挑选好的零食放了一半回去, 转而走到饮料柜前面。
  他们尊贵的校草大人自幼接受军事化管理, 和言邱谈恋爱以后除了睡觉时间无限延迟了,其他生活规律一点都没变。
  军校的饮食非常健康,加上锻炼, 难怪军校生一个个身材都那么让人鼻血四溅。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