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65)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言邱喘了口气,还是觉得身上热得不舒服,就连偷偷往纪星岚身上靠也没能缓解多少。
  他用手摸了摸滚烫的脖子,咬着唇偷偷翻了个身,黑亮的眼眸在暗夜中看向纪星岚。
  见那人睡得很沉,他尝试着贴过去,把自己送到了他怀里,完全被他信息素包围环绕着。
  这么紧紧地抱了一会儿,信息素的安抚作用终于起效了,言邱舒爽地叹了口气。
  借着月光,他抬眼看着身边睡着的男人,恶作剧的念头逐渐涌上心头。
  言邱悄悄地推了他一下,没反应。随后更加得寸进尺地把他的脑袋偏向另一边,然后把自己的脑袋凑了过去。
  把脸埋在他颈间,言邱鼻尖尽是他信息素的香味。
  他盯着睡得毫无防备的纪小少爷看,邪恶地一笑,一低头咬住了他的脖子。
  叫你咬我!不咬回来老子就不用当Alpha了!
  作者有话要说:
  球球:反向标记大法!


第46章
  那人睡觉的时候喜欢抱着他, 把下巴轻轻搭在他脑袋上,毫无防备地把最脆弱和柔软之处暴露给了他。
  言邱眼中闪过一丝报复性的快乐,张嘴对着面前那截光洁的脖颈一口咬了回来。
  唇齿触碰到颈间的感觉非常奇妙, 尖牙戳到了他颈部脆弱的皮肤上, 隐隐约约能感受到皮肉之下跳动的脉搏, 这令言邱Alpha的本能被部分唤醒了,逐渐兴奋起来, 心脏怦怦直跳。
  言邱本来想以牙还牙地用力咬他一口, 不至于咬得破皮, 但好歹也让他吃痛。可是他刚咬了一口就舍不得了,转而用柔软温热的唇舌轻轻触碰, 好像在抚平刚才咬上去的印迹。
  那力道就好像是在吮吻。
  呼吸间都是他的香味, 言邱依稀回想起了那天被他咬的感觉。
  标记需要咬穿皮肤咬破腺体, 纪星岚咬得他很痛,那种感觉令他想起来就觉得双腿发软。但是除了痛, 更多的是兴奋。
  被永久标记过的Omega全身心属于标记他的Alpha, 只能对他的Alpha一心一意。
  但是反之,Omega却无法标记Alpha,甚至他的Alpha还可以再标记其他Omega。
  不公平啊。言邱心想。
  相互咬多带劲。
  等到面前白皙的脖颈上出现了一排浅浅的牙印和些许亮晶晶的水渍, 言邱这才满意地松口。
  咬回来了。
  精神胜利法。
  从领口漏出来的那截脖颈原本干净白净,现在平白无故多了个牙印,硬生生破坏了这份美感。
  在他身上留下了一点自己的痕迹的言邱,神情之中有点得意地看着这份杰作。
  可是很遗憾, 这份得意没能持续多久,他就感到背后一凉——他最脆弱的后颈被人掐住了。
  一抬头, 言邱就和一双深邃的眼睛对个正着。
  在昏暗的房间里,那双眼睛却如黑曜石一般透亮, 直直地盯着他看,似乎要把他的魂魄给刺穿了。
  脆弱之处被人掌握在手里,言邱咽了咽口水,不敢轻举妄动。
  他一边悄悄打量着纪星岚,一边在心里想着:这家伙什么时候醒的?
  忽然被打搅吵醒的纪星岚眼神分明有点可怕,直勾勾地盯着言邱纤细的脖子看,像是饿狼看上了什么美味鲜嫩的小羊羔。
  他的眼底泛起一丝耐人寻味的神情,显然是打算收拾某些不听话的小东西了。
  忽然被吵醒,纪星岚的眼眶稍稍泛红,皎白月光映衬着脸庞显得格外惊艳,柔软的发梢垂落在眼角,宽松的领口凌乱地微敞,光洁的脖颈上是言邱刚刚捣乱留下的牙印。
  言邱的视线一路往下滑进他的领子里,不知怎么腿就软了,被那人趁机手上一用力——
  顿时,言邱一个重心不稳,直直地往他怀里栽倒去!
  牙齿猛地磕到了他坚硬的锁骨,言邱疼得皱了一下眉,对于他粗暴的动作有点恼火,挣扎着要爬起来,却被那人一只手按住了脑袋,整张脸都埋进了他的颈间。
  脸颊贴在他脖子上,能感觉到对方颈部炙热滚烫的温度和脉搏。
  跨坐在他身上,这种坐上来自己动的姿势过于屈辱,言邱甚至都不敢乱动了,生无可恋地倒在了他身上。
  “咬我干什么。”纪星岚伸手勾了一下他的下巴。
  他似乎觉得言邱委屈的表情很好笑,捏了捏他柔软的后颈,言邱连忙缩了一下。
  言邱一紧张就习惯性地咬着嘴唇,那人看他力道没轻没重,牙齿把下唇都咬得发白了,伸出手指把他的牙关撬开。等他的齿关一松,两只手指立刻挟住了他柔软滚烫的舌根。
  “……”言邱艰难地滚动了一下喉结,才没让口水顺着口角直接流下来。被人把手指塞进嘴里莫名让人羞耻,那人还不怀好意眯着眼睛打量他,言邱气得牙痒痒,直接一用力,咬住了他的手指不放。
  “再咬。”那人淡定地看着他,一点也不害怕,语气里还透出几分威胁,“用力点,等会儿我咬回来。”
  听他这么说,言邱顿时头皮发麻了一下。回想起腺体被咬的恐怖感觉,顿时一哆嗦。
  恐怖如斯!
  言邱生怕他一生气再咬他一次,连忙松口,用手背抹着自己的嘴角。
  纪星岚才不会就这样放过他,一边用指尖绕着他的发梢玩儿,一边故作大度假惺惺地说:
  “行,想我咬你哪里,自己选一个。”
  言邱哪里敢选,闭着眼睛睫毛颤抖,不说话。
  咬哪里?
  咬哪里都不行啊!
  就在他内心混乱的时候,纪星岚先没耐心了:“不说话,那我帮你选?”
  正说着,言邱感觉腰间一凉,已经有什么东西一下子勾住了他的睡裤裤腰!
  草草草草草!
  言邱吓了一大跳,一脚就要飞踹出去,但是那人竟然是声东击西,趁着这个时候一手把他拽到了面前,另一手直接捏住了他的下颌,没给言邱争辩的机会,湿热的唇让他的叫骂声被迫吞回了肚子里,转化为了一声可怜巴巴的呜咽。
  黑暗的室内,人体的视觉被削弱,触觉变得格外敏锐。
  言邱清晰地感觉那人在啃咬撕扯着他的唇,连他的每一个动作都能感受得清清楚楚,胸腔里的心脏怦怦直跳,血液往头顶翻涌——
  和以往浅尝辄止的吻不同,这个吻分明是带着欲望的。虽说是咬,但是酥麻的感觉大于疼痛。
  言·纯情小处男·邱哪里受得住他那一套,被他收拾得死死的,很快嘴唇又被咬破了。
  等到言邱感觉到那人转而开始在他颈间蹭来蹭去,半是认真半是玩笑地吸吮啃咬,最后一口咬上他喉结的时候,言邱浑身像是被电了一样。
  窒息的感觉扼住了他的喉咙,他蹬着腿慌忙认错——
  “别,别咬了。”言邱的眼眶中泛出生理性的泪水。
  可是当他伸手去推纪星岚的时候,贴在一起的两人皆是一僵,同时垂眸往下看去。
  “……”
  “……?”
  言邱脸颊“唰”的一下变得滚烫,马上推开他想逃跑,却被拖了回来。
  “别动。”
  那人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危险。
  两人就那么相视无言,言邱都急得快要吓尿了的时候,被子里忽然伸进来一只微凉的手,又把他吓了一跳。
  “你,你干什么!”虽然隔着裤子,但言邱还是猛地一颤,气急败坏地甩开他的手,“再碰我跟你拼了?”
  “需要帮忙吗?”那人低哑的声音冷静地说。
  …………
  十分钟后,言邱无力地瘫在纪少爷怀里,涣散的瞳孔盯着天花板。
  他的节操就这么掉光了,昨晚的澡也白洗了。
  但是除了羞耻,还他妈的挺爽。
  “害羞了。”纪星岚凑过来亲了亲他的额头,“不喜欢吗?”
  言邱没心情跟他调情,果断赏了他一脚。
  他只能绝望地看着天花板,在心里安慰自己,其实是纪少爷服务他,他也没吃亏是吧。
  害,直男之间互帮互助,也没什么的吧。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