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66)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听着那人低沉的嗓音,言邱尽可能别过脸去避开他的视线。
  完了完了,大事不妙!纪星岚不会是又吃醋了吧!
  吃醋的最高境界,我吃我自己的醋!
  他们两个大男人挤在车后座上,言邱被迫岔开了腿,被推在后座和车门的夹角处,原本不算太小的空间也显得有点拥挤了。
  “有…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的。”言邱半是恳求半是警告地说。
  “不说?那让我猜猜看,”黑漆漆的车厢内,那人的眼睛格外明亮,“你想把我拉进没人的小巷子里,想把我推在墙上,想解开我全部的衬衫扣子,想把手伸进我衣服里,想感受我……”
  听着他越来越大尺度的描述,言邱局促地舔了舔刚刚被滋润过的唇,一时间羞得快要说不出话来了。
  无可抵赖,他确实对纪小少爷有那么一些不轨的想法,但是还没来得及得逞就被纪星岚撞破了。
  如果有机会,他倒真想把纪星岚说的那些一样一样的尝试过来,一定很刺激。
  可是面对的是纪星岚,那就只有纪星岚对他做这些的份了。
  看言邱不说话了,那人用手指轻轻刮过他的脸颊,低声笑道:“就算是三年前的我,结果也是一样的。放心吧宝贝,你又打不过我。”
  尽管知道纪星岚说的是对的,但猛A的尊严还是让言邱毅然决然地回嘴:“谁要跟你打了……”
  就顾着回嘴了,言邱浑然不知自己在那人眼里是多么丰盛等待品尝的晚餐。
  言邱姿势完全被动地靠在后座上,衣襟全被扯乱了,领口处的扣子也崩开了两颗。路灯光从车窗外依稀透进来,映亮了他的小半张脸,还有凌乱领口处依稀可见的锁骨。
  纪星岚不肯就这么轻易地放过他,把他的两只手腕按在背后的皮质靠垫上,俯身凑近了那白皙的脖颈,嗅了嗅,竟然张嘴轻轻咬了上去。
  “对我图谋不轨,该罚。”
  虽然那人的动作很温柔,言邱还是被激得浑身一颤,浑身的血液翻腾叫嚣着直冲头顶,颤抖着唇说不出话来了。
  要知道,他现在可是Alpha之身,可是不知道为何,被咬脖子造成的刺激竟然比以往还要更强烈,而这刺激中甚至蒸腾出了些隐秘的刺激感,差点就沁出生理性的眼泪来。
  纪星岚说到做到,真的罚了他。
  言邱原本特地打扮过一番才来见纪小少爷,穿戴整齐一丝不苟,可纪星岚却嫌碍事,把他整齐的衣襟弄乱了,裤子皮带什么的一股脑儿全扯开扔到前座去了。
  伸长了胳膊也构不着,言邱只好认了命。
  不远处的酒吧依然热闹非凡,狂放的乐声混杂着各种嘈杂的声音,纸醉金迷流连忘返的好去处。
  但是看着面前人的脸,那些声音听起来都很遥远了。
  酒吧后门外的小路上静悄悄的,连只野猫也没有,只有路边的灌木丛里依稀穿出来几声虫鸣,和一轮皎白圆月。
  深黑色的玻璃贴膜完全阻隔了从外面窥见车内场景的可能性,天造地设的场景像是特地为他们准备的。
  车厢里,言邱脊背僵硬,不大好意地跪在后座上,双手抱着椅背,闭着眼睛咬着牙,几乎要把自己整张脸都埋进柔软的皮质靠垫里去。
  纪星岚拍了拍他,让他放松点。纪少爷车上东西准备的很齐全,拉开抽屉稀里哗啦摸出来一大堆瓶瓶罐罐,显然是特地为他准备的。
  看着他把膏体放在手心捂热融化,言邱悔不当初。纪星岚绝对是蓄谋已久,他竟然傻乎乎地自己往火坑里跳了。
  言邱愤愤地瞪了那人一眼,而后生无可恋地扭头回去,乖乖保持着那个姿势。
  为了照顾到他,言邱能感觉到纪星岚尽可能温柔地安抚他了,可是被那人抱到腿上的时候,言邱还是难受地皱了下眉,表情微微扭曲,差点飙泪了。
  他咬着牙在心里纳闷,纪小少爷到底吃什么长大的,怎么发育这么好。
  言邱把下巴搁在那人肩上,穿了口气,闷声问道:“纪星岚,我怎么感觉像是在做梦一样。”
  “我也觉得。”那人扶着他,温存地在他耳后亲了一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应该就是我的梦。这个梦我做过很多次了。”
  “你的意思是这真的是梦?”言邱微微皱眉。
  感觉到那人忽然间没动静了,言邱也跟着闭上眼睛,浓黑的睫毛微微颤抖,额角微微沁出汗水,像是隐忍着什么。
  半晌,两人皆是长舒一口气,言邱有气无力地趴在纪星岚身上,连手指头都懒得动弹了。
  “我怎么跑到你梦里来了,那我要怎么出去啊?”他问。
  “我也不知道。”纪星岚无奈又抱歉地笑笑,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这还是第一次发生这种情况。”
  “……那,按以前的发展,你这个梦应该是怎么样的。”言邱缓过劲来,眨眨眼睛问他,“梦做到什么时候会醒啊?”
  纪星岚轻咳了一声,望着他的神情稍微有些暧。昧不清。
  “……”看他这样子言邱就猜出来这是个什么梦了,害臊地推他,“行了行了,你别说了。”
  “其实也没什么。”
  但是纪星岚嘴上我这么说着,实则不依不饶地给言邱讲着自己这个梦的发展。
  “也就是,我在后门小巷子里等你的时候,你主动跑过来亲我,还邀请我到车上来,羞怯又可爱地把自己的扣子全解开了,邀请我……”
  那人讲得兴致勃勃神采飞扬,言邱却是快听哭了。
  “你别说了行不行。”
  “刚才不是你自己问的吗?”纪星岚振振有词道。
  “谁说我要听这个了!”言邱耳根通红,“我是问你我们该怎么出去啊!星星球球要我们养,明天一早还要上班呢!”
  “没事,”纪星岚捡起一件衣服披在他身上,安慰言邱说,“终归只是个梦,到时间应该就醒了。”


第119章 番外·梦(4)
  月色朦胧,车厢内气氛蒸腾,不远处酒吧的背景噪声逐渐淡了下去。
  这会儿还没到八点,言邱还有不少问题想和纪星岚商讨,不想就这么走了。
  但是刚才的一番折腾,言邱有些疲乏了,有气无力地刚聊了几句就开始打哈欠,眼皮一颤一颤地直打架。
  看他这样,纪星岚伸手捋了捋他的头发,问道:“去开个酒店睡一会儿?”
  “……不用。”就眯一会儿还要开房间也太浪费了,等会儿手续办好他都不困了。言邱干脆找了个舒服地姿势,直接靠在纪星岚怀里闭上眼睛。
  “我眯一会儿。”
  虽然在车上睡觉不怎么舒服,但是有个人肉靠枕,言邱闭着眼睛睡得倒是安稳。
  等他一觉醒来的时候,已经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
  纪星岚也闭着眼睛休息,胳膊揽着言邱,脑袋靠脑袋。虽然这不是睡觉的好时候,看着淡淡月光下他安静的睡颜,言邱竟然不太舍得吵醒他。
  把纪星岚搭在他身上的胳膊挪开了一些,言邱摸出终端想看时间。
  终端屏幕亮起,一连探出来好多条未接来电。竟然已经快十点钟了。
  言邱吓了一跳,看见通话记录里谢羽给言邱打了很多次电话,大部分都被直接挂断了。想也不用想就知道是纪星岚干的。
  “你怎么不叫我!”
  言邱拍了还在打瞌睡的纪星岚一巴掌,赶紧重新拨了个电话回去。谢羽这傻小子半天找不到他,着急报警了怎么办。
  短促的一声铃响过后,通话就被接通了。
  听到言邱的声音,对面的谢羽也猛地松了口气,嚷嚷道:
  “爹,大晚上的你跑哪儿去了?再找不着我就准备报警了!”
  言邱知道这傻小子什么都干得出来,连忙一边安慰他一边开始穿衣服:“没事没事,我马上就回来了。”
  “爹你怎么样了?”谢羽的声音听起来还有点担心,“刚才那姓纪的……”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