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69)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等谢羽走了以后,言邱就独自一个人坐在宿舍里。
  外面的走廊里还时不时有人经过,言邱百无聊赖,开始玩游戏。
  一局游戏结束,外面天色已经完全黑下来了了。
  晚自习的上课铃声响过两遍,周围变得静悄悄的。外面教学楼都亮着灯,寝室走廊却是黑漆漆的。
  这会儿整栋宿
  舍楼里都没什么人了。
  言邱给纪星岚发了消息,没得到回应。
  一时间,他有点摸不准纪星岚叫他待在寝室里到底是干什么的了。
  五分钟后,言邱正想再开一局游戏,忽然听见宿舍门把手被拧动的声音。
  扭头看去,正好看见戴着帽子口罩的纪星岚进来,并且反手关上了宿舍房门。
  看着他伸手把口罩勾到下巴上,言邱跑过去在他脸上亲了一下。
  只有在人后才能悄悄亲热,虽然挺刺激的,但也着实把人憋坏了。那人揽着言邱吻了个够,直到言邱推他。
  “有什么事吗?”言邱问。他以为纪星岚神神秘秘要他留在寝室里,应该是有什么要紧的事。
  可是那人却一笑:“没什么正经事。”
  没什么正经事,反之的意思大概就是有不太正经的事。
  “那要不然我们出去说吧。”言邱眼神不住地往门口那边瞟,提议说。他担心会有人回来。
  然而不知道什么时候,纪星岚已经把他的衣服下摆掀起来了,用手掌轻轻描摹着他的腰线,在他耳边沉声说道:“就在这里和我说,不可以吗?”
  言邱被他弄得脊背微微一僵,喉结滚动了一轮,那个“不”字卡在喉咙里怎么也说不出口。
  .
  也不知道是谁先动的手,等言邱回过神来的时候,两个人已经滚在床榻上缠绵亲吻了好一阵了。
  那人伸手把他的一截衬衣下摆勾了起来,让言邱自己咬着,然后指尖轻轻一挑就解开了他的裤带。
  言邱总感觉那双手灵活得简直不像是男人的手,指节修长又分明有力。
  寝室里的单人床有点狭窄,言邱一个人睡着都够挤了,更别说他们两个人挤在一起了,根本活动不开。
  但这就是纪星岚想要的。言邱只能仰面躺着无处可逃,那人双手撑着床板,慢慢俯下身来吻他。
  言邱害羞的样子这么可爱,他今天就想赖在这不走了。
  但言邱没他那么放的开,心里还是有点担心会不会有人回来,由着他折腾了一会儿,推拒道:“玩够没有,不是说商量正事的吗?”
  “什么正事?”
  那人像是故意装傻充愣。
  “噢,谢羽说的你把我狠狠揍了一顿的事?”
  听他说起这事,言邱尴尬得有点脸红,闭嘴了。=杰米哒XS
  但是纪星岚好像浑然不在意,反而调笑道:“怎么,你还真舍得揍我啊?”
  “……没。”言邱的声音有些艰涩。他胡说八道的事怎么又被纪星岚知道了。
  “那就好。”那人一笑,勾着他的裤腰往下一扯。
  就在两人保持着这种姿势在床上打闹的时候,门口那边忽然传来了脚步声。
  三秒钟之后,寝室那扇不太结实的漆木门被“砰”地一声推开,弹在了墙上。
  谢羽原<本从外面看着寝室灯光亮着,不假思索地推开门就进来了。
  但是等他进来一看,发现言邱竟然已经爬上床睡觉了。
  “爹?”谢羽奇怪地问道,“你这么早就睡觉了?”
  谢羽的反应有点迟钝,言邱被子那么里鼓鼓囊囊的一大团也没有引起谢羽的特别注意。
  窄窄的单人床上,根本没什么地方藏人。言邱只好先把纪星岚塞进了被子里,把被子拉到头顶上,侧过身去,假装在睡觉的样子。
  其实以Alpha的身高,谢羽踮起脚就能把上铺看得一清二楚,但他啥似乎没有注意到。
  “你怎么回来了?”言邱问他。
  “不太放心你,我写完作业就回来了。”谢羽把包放在了自己的桌子上,“你困了就睡吧。”
  言邱“嗯”了一下,声线紧张地有点发抖。
  这事可千万不能被谢羽发现了。要是被发现纪星岚在他床上,那可太他妈的尴尬了。
  可纪星岚那家伙不老实,像是故意使坏似的,在被子里不知道捣什么鬼,碰碰这儿动动那儿,气得言邱悄悄拧了他胳膊才消停点。
  这时候,下面的谢羽忽然“咦”了一声。
  “地上这是谁的内裤?”
  “……”
  言邱操了一声,往被子里摸了一下。他明明摸到自己的还在床上,但只能咬着牙说:“我的。”
  可谢羽又“咦”了一声,天真地说:“你怎么还穿这么时髦的内裤。”
  言邱怒瞪了裹在被子里的纪星岚一眼:
  “地摊上十元三条批发的,款式随机。”
  “哦。”谢羽终于不问了。他把言邱的内裤丢上来,神神秘秘地说,“懂,我说你怎么不去上课呢。”
  “……”
  谢羽好像往什么不得了的方面想了。言邱闭着嘴,又瞪了纪星岚一眼,今天这老脸可算是被他丢光了。
  “我困了,帮我把灯关了吧。”
  谢羽帮忙关了灯,也爬上来自己的床。
  言邱最近真的很奇怪。
  ……
  这天晚上,纪星岚没找到出去的机会,干脆在狭窄的床上抱着言邱睡了一觉。
  背后是谢羽睡着了的轻微呼吸声,估计打死他也想不到他最讨厌的纪少爷此时此刻就在他们寝室里,在他隔壁床上跟言邱抱在一起。
  言邱睁开眼,发现纪星岚正好也在看他。相互对视了一眼,那人在他额头上吻了一下,
  低声说:“快点睡吧。”
  单纯地抱在一起别的什么也没有,但是多了这么个人肉垫子,言邱睡得很安稳。
  第二天一大清早,窗外的天还蒙蒙亮,言邱是被纪星岚起床的动静惊醒的。
  趁着谢羽还在睡觉,他和言邱道了别,动静很轻地下了床,悄悄溜出去了。
  没被发现。言邱松了口气,翻了个身继续睡到天亮。
  等谢羽醒了,揉揉眼睛,吸了吸鼻子,忽然感觉寝室里好
  像有点特别的味道。
  冷香味,特别爷们。
  “哟,爹你是不是喷香水了?”谢羽站在阳台上,发现言邱身上也有那种味道,于是一边刷牙一边啧啧称奇,“谈恋爱的男人就是不一样。”
  ……
  鉴于昨晚差点被撞破的经历,言邱说什么也不肯再让纪星岚跑到他寝室里来了。
  这天放学后照例去踢球的时候,言邱才重新见到纪星岚。
  没人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更没人想得到他们昨晚是抱在一起睡的。
  听着人群中间喊他名字的声音,言邱垂着眼眸看着草地,耳根微微有点红。
  林薇也在球场边,这会儿迎过来说要帮言邱拿衣服。=&#x6770;&#x7C73;&#x54D2;XS
  她就是那种性格,给她当舔狗的时候爱答不理的吊着,这些天言邱不理她又自己跑过来了。
  但是言邱微微一笑,把衣服丢在了椅子上,发出直男的声音:“不用了,拿着太累。”
  拿衣服本来也没什么必要,像他们这些粗糙直男都搁凳子上或者往灌木丛上一挂,再不济扔地上也行,捡起来拍拍灰就能穿。拿衣服什么的,就是个搞暧.昧的形式罢了。
  不知怎么的,言邱忽然想起纪星岚忽然把衣服丢到他身上的那件事,搞得他踢球都心神不宁的了。
  今天很反常地,言邱和纪星岚两个人居然都不怎么关心她,林薇有点懵圈,摸着自己的脸照了照镜子,补了个口红。
  到底是怎么回事,今天的口红色号不好看吗!她堂堂一代绿茶校花就这么没有魅力的吗?!
  还有没有天理了!!!
  在旁边目睹了一切的谢羽也觉得奇怪,摸着下巴思索。
  言邱看起来非但不像是和林薇谈恋爱了,倒像是移情别恋,改过自新不当舔狗了。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