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31)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纪星岚很自然地给言邱开了车门,让他上车。
  言邱悄悄打量他,见他应该没发现什么异常,于是放下心来。
  车厢里弥漫着车载香氛的味道,音响里不断流淌出古典音乐的旋律。言邱不喜欢听这些,插上耳机看着车窗外。
  回家的路上,他想起来要住校的事。
  已经拖了一周,如果再不向他提出来,没准纪星岚就忘了。
  但是当言邱扭头跟纪星岚说下周想住校的时候,他能感觉到纪星岚好像不愿意。
  纪星岚皱眉:“住在家里不好么。”
  言邱不可能回Omega寝室住,纪星岚更加不可能让他去住Alpha寝室。
  但言邱却耍赖说:“可是从家里去学校太远了,每天那么早起来开车过去也太费时间了,我想睡觉啊。”
  言邱偷偷瞄了一眼纪星岚,见他不置可否,于是乘胜追击说:“……而且我怀孕了,应该多睡觉。”
  怀孕是块砖,哪儿用往哪儿搬。
  听他这么一说,纪星岚的态度也软化下来,没有明确拒绝,而是反问他:“难道你更喜欢和那几个Omega住一个寝室?”
  纪星岚的言外之意是他这个Alpha对言邱的吸引力竟然不如Omega。但被他一提醒,言邱转念一想,A和O寝室他都不方便住。
  可是言邱去意很坚决。纪星岚那个别墅太大了,他怎么都住不习惯。
  “那我在学校旁边租个房子住吧。”言邱提议说。
  “那倒是不用,”纪星岚想了想说,“我在那边有套公寓。”
  言邱顺着他指示的方向看过去,看见了学校附近的一所高层公寓。
  言邱美滋滋地想着,那倒是省钱了。
  但是当他听到纪星岚说“正好我也不想住家里”的时候,言邱脸顿时垮了下来。
  苍天啊,难道他还是逃不过和纪星岚同居?
  另一边,纪星岚也有自己的打算。
  一方面,他想让言邱早上多睡会儿。另一方面,他也不想住在家里了。
  半年前那件事以后,他妈妈很不放心他的精神状态,总是让管家明里暗里地监视他。
  虽然大家都是出于好意,但这还是让他相当地不舒服。
  正好言邱提起来,他们可以顺理成章地一起搬出去。
  至于言邱……
  纪星岚往副驾驶座上的少年那边瞥了一眼,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
  他是不可能让言邱离开他的。
  …………
  回到家的时候,言邱发现纪夫人已经来了。
  一打开门,纪夫人就很热情地迎上来,给言邱一个熊抱,在他两边脸颊上分别吧唧亲了一口,留下两个红红的唇印。
  “妈妈的小甜心回来了!饿了没有,把书包放下,快过来吃饭吧!”
  纪星岚跟在言邱后面进门,和他妈打了声招呼,把言邱背着的包拿下来顺手放到沙发上。
  家里开了中央空调,屋内屋外完全是两个温度。
  言邱觉得有点热,把外套脱下来挂在沙发扶手上,卷起袖子跟着纪夫人去了餐厅。
  晚餐桌上,纪夫人对他们订婚的那阵兴奋劲还没过去,一直跟言邱说着他们的婚礼要如何如何筹备。
  因为纪夫人是长辈,言邱也不好反驳她的热情,只好羞赧地低下头喝了一口汤,然后用比蚊子还细的声音说:“……妈,我们还要上学呢。”
  听他这么说,纪夫人“噢”了一声。
  他们俩都是学生,当然还是上学要紧。但是这学期才开学两个月,学校一直到明年寒假才会放假。
  纪夫人有点等不及了,但还是略带遗憾地妥协说:“那就等明年放假吧,正好你们还可以度个蜜月……”
  说着,纪夫人又开始畅想他们度蜜月应该如何如何,听得言邱差点又一口茶水喷出来。
  纪星岚从旁边给他递过餐巾,言邱擦了擦嘴。
  纪夫人吃完了她的那份沙拉,用餐巾擦了擦嘴,拿过自己的包,从包里取出了一个小巧的盒子送给言邱。“这是妈妈送给你的礼物,是开过光的。”
  言邱讷讷地接过来,直觉有点担心。
  打开一看,他的嘴角抽搐了一下。
  那是一枚质地极好的玉佩,上面雕了一个……送子观音像。
  言邱又是老脸一红,默默地盖上盖子丢给纪星岚,自己埋头吃饭。
  纪夫人看他害羞,安慰说:“妈妈不是那个意思,你们都还小,他要是敢怎么你,妈妈反而要打他了。妈妈当年生星岚的时候就是太早了,然后……唉。”
  纪夫人不知道想起了什么,表情有一丝伤感,但是很快就把这神情掩饰掉了:“星岚的父亲最近很忙,但是他知道你们结婚了也很高兴,说过段时间再来看你们。”
  言邱打量着对面面无表情的纪星岚。
  来了这么多天,他只见过纪夫人,并不知道纪星岚的父亲是什么人。
  纪星岚感觉到言邱探寻的视线,不甚在意地跟他解释:“我很少见到父亲,他们在我三岁的时候就离婚了。”
  言邱“哦”了一声,不追问了。
  一般原生家庭的变故都会对孩子造成不小的影响,但是提起这些事,纪星岚却波澜不惊,没什么反应。
  纪星岚慢条斯理地用完餐,放下餐刀,抬头对纪夫人说:“妈。我和小邱下周想搬去学校旁边的公寓里住。从家里去学校太远了,路上堵车容易迟到。住得近一点,小邱也想多睡一会儿。”
  “可是……”
  纪夫人原本想反对,但是听到最后一句话犹豫了。她看了一眼言邱,言邱立刻做出疲倦的模样,她抿了抿嘴,终于还是同意了。
  “这孩子本来就爱睡,住近一点也好吧。”
  用餐完毕,言邱以为今天和纪夫人的谈话能就此结束。
  但是纪夫人趁着纪星岚上楼去书房的空当,忽然拉住了言邱。
  她的眼神一直看着纪星岚上楼,脚步声远去消失,这才压低声音悄悄跟言邱说:“亲爱的,不要怪妈妈啰嗦。你要是想和星岚一起搬出去的话,记得多注意他一点,千万不要让他做什么危险的举动。”
  纪夫人的深情有点惆怅:“我想他现在有了你以后,已经看开了很多,不然妈妈也不会同意你们搬出去……不过还是要仔细一些,如果遇到了什么问题,尽管跟妈妈说就是了。”
  言邱还以为纪夫人神神秘秘的是想说什么事,没想到她只是担心她儿子。
  言邱不以为然。纪星岚这么大的人了,还是个男性Alpha,他妈还把他当不能照顾自己的巨婴。
  看着纪夫人杞人忧天的模样,言邱只当她是溺爱儿子,顺口就答应了。
  …………
  晚上,言邱站在自己房间的浴室里,把水龙头拨弄来拨弄去就是不出热水,无论往哪个方向开出来的都是冷水。
  言邱裹着浴巾跑到外面去问管家,管家检查之后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错。
  “明明电闸和加热开关都打开了呀……”
  他们站在走廊上议论,言邱没有被衣物包裹住的小腿冻得有点发抖。这时旁边的房门忽然打开了。
  “什么事?”纪星岚穿着浴袍,站在门框边。
  “少爷,”管家恭敬地说,“小丘少爷房间里的热水器坏了,我正准备找人来维修。”
  纪星岚看了一眼言邱,眼神自上而下,扫过他纤长的脖颈和身上披着的浴巾,最后落在了他光洁笔直的小腿上。
  “太晚了,不用麻烦了。”纪星岚喉结动了动,对着言邱意味深长地说,“让他到我房间里来洗。”


第21章
  纪星岚这么说完, 扭头回房间里去了。
  看着面前的房门,言邱心里忽然产生了一种强烈的怀疑。
  他房间里的热水器……该不会是被纪星岚弄坏的吧?
  但是怀疑归怀疑,言邱拿不出证据, 澡还是得洗。
  言邱又自己检查了一下自己房间里的热水器, 并没有任何被人工破坏的痕迹, 只能相信它是真的出了什么问题,纪少爷也应该不至于下流到要用这种手段的地步。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