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70)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可既然爹不是跟林薇谈恋爱,那是在跟谁谈恋爱?
  谢羽地目光顺着痕迹飘过去,看见不远处站在一起窃窃私语的言邱和纪星岚,狐疑地眯起眼睛。
  可不是林薇还能是谁,总不可能是纪星岚吧。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吧,怎么可能。


第121章 番外·梦(6)
  这天,谢羽感觉到言邱一直在时不时和纪星岚眉来眼去的,还以为别人没发现。
  休息的时候两人坐在一条长凳上,纪星岚甚至还拿起了言邱喝过的矿泉水瓶,顺手拧开盖子就要喝。言邱知道这家伙就是故意的,急忙把瓶子抢了回来。
  但是他们身后起哄声和尖叫声迭出,Omega小姑娘们兴奋地要晕过去了。
  不远处,把这一切尽收眼底的谢羽心里不禁纳闷了,摸不准他们到底是什么路数。
  言邱和纪星岚之间好像不是他想像中那种剑拔弩张的氛围,反而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
  到底什么情况?
  谢羽疑惑地瞪着眼睛。
  难不成……
  难不成纪星岚这个逼看上他爹了!
  谢羽自己都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大跳。不是吧,那可怎么得了!
  抢走了那么多Omega小姑娘的放心不说,竟然连他爹都要下手,这姓纪的也太不要脸了吧!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踢完球站在球门边,被当成空气人的谢羽实在是忍不了了。
  他能感觉到纪星岚在盯着言邱,目光暧.昧从他的脸滑倒脖子,一路沿着腰线往下。
  谢羽猛地打了个寒噤,搓了搓胳膊,发觉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他死活也想不通为什么,明明前几天言邱和纪星岚的关系还势同水火,这短短的时间内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让他们俩的关系有了如此飞跃性的进展?
  此时球场边围观的人群已经陆陆续续地散了,分别往食堂往寝室涌去,仅剩下来的都是想多看几眼帅哥的。
  谢羽挎着包皱了皱眉,好像言邱被纪星岚多看两眼就会少块肉似的,拉上他就走。
  “爹,走走走别看了!换衣服去,再拖一会儿就该晚自习了。”
  几番催促之下,言邱这才拿着自己的东西,和其他几个Alpha勾肩搭背地走了。
  虽然他没有再回头看纪星岚,但是从背后传来的森森寒意还是让他缩了缩脖子了。
  用一条胳膊挎着言邱肩膀,谢羽还浑然不觉,自己搓了搓手臂问言邱:“今天是不是降温了,被风一吹忽然有点冷。”
  说着,为了作证这话的真实性,他还很应景地打了个喷嚏。
  “……”言邱很乖巧地把他的胳膊拿了下去,谢羽这才不发抖了。
  言邱默默地把脑袋别到另一边去,假装什么也没看见。
  ……
  Alpha浴室里奶白色水雾弥漫开来,被水打湿的地砖特别滑。
  言邱把刚衣服脱下来塞进衣柜,只穿着一条平角内裤,小心翼翼地越过了满屋的Alpha走进淋浴间。
  三年前学校的浴室还没装隔板。他们这些Alpha以前都是大大咧咧坦诚相待,聚在一起边洗边聊天。
  但是现在言邱知道避嫌了——他自己好不好意思不是最主要的,重要的是纪星岚要是吃醋了指不定会怎么收拾他。
  于是言邱独自躲在最角落里,像个得道高僧一样眼神定定地看着墙砖。
  头顶花洒源源不断地喷出热水,浇在少年光洁的肌肤上,顺着脖颈滑过,沿着脊背再到小腿一路淌下,蒸腾起浓白灼热的水雾。
  言邱目光因为兴奋而变得亮晶晶的。
  回来了,他引以为傲的xx厘米可算是回来了!终于可以抬头挺胸当猛A了!
  言邱自己看着自己的身材,简直要被自己迷倒了。虽然算不上特别健壮,但骨骼均匀肌肉匀称,是漂亮Alpha该有的样子。
  水雾弥漫的浴室里,距离一远什么都看不太分明。
  “爹。”言邱正在洋洋得意孤芳自赏的时候,忽然听见谢羽喊他,“我先出去了,你洗完没有。晚自习快开始了。”
  “还没,”言邱甩了甩湿答答的发梢,让他先走,“要不你们先走吧。”
  谢羽抱着一堆瓶瓶罐罐,欲言又止,临走前无奈地撂下一句:“爹,你已经连着三天没上晚自习了,老杨知道要打人了!”
  言邱随便应了一声,还是不紧不慢地洗着澡。看谢羽他们都出去了,言邱这才抓起毛巾开始慢悠悠地擦头发。
  刚才在球场边,有不少人看到他和纪星岚坐在一起窃窃私语的时候。但他们当时并非像外人猜测那样在互相放狠话。
  纪星岚只是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踢完球要等我。”
  等言邱磨磨蹭蹭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更衣室里早已经没人了。说好要等他的纪星岚也不见了踪影。
  言邱发了条消息问他,没得到回音,猜测着他是不是在等着。
  也对,以那家伙的性格如果进来了肯定要在自己面前晃悠。
  言邱加快了换衣服的速度。他刚一抬手把衣服罩在头上,眼前一片黑的时候,忽然凭藉着Alpha敏锐的五感察觉到有人靠近。
  那人擒拿好像技术很熟练,膝盖轻轻顶住他的膝窝,两只手抱从后边了上来。
  “……你干什么?”被他抵在柜门上,虽然看不见身后,言邱无需多想就知道这是谁来了。
  此时此刻,被熟悉而富有侵占性的信息素蔓延包裹住,身为Alpha的言邱对他的信息素没多大反应,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
  他的澡白洗了,全是纪星岚的味道。
  纪星岚没说话,实际行动回答了他。言邱被他压在柜子上亲,没一会儿功夫就很没出息地软了腿,只剩下揪着那人领子哼哼的劲。
  唇分,那人用指尖在言邱湿润的唇瓣上轻轻抹了一下,笑道:“我现在大概知道怎么出去了。”
  ……
  天色已晚,言邱被纪星岚带到了小树林外,死活不愿意往里面再走一步了。
  “你又想干嘛。”言邱警惕地问道。
  纪少爷怕不是兴致上来了,又想故地重游,小树林密会?
  天色已经暗了下来,黑压压的夜幕让人有点喘不过气,道旁的路灯却还没打开。
  言邱还想争辩什么,忽然感觉到那人拉起他手腕,拔腿就跑。“有人来了!”
  言邱一愣,下意识地也跟着他跑了起来。隐隐约约他也听见有人的脚步声,但是扭头一看只看见黑漆漆的夜幕,没看清是什么人。
  不过有闲情逸致摸黑跑到这鬼地方来的,除了杨主任还能有谁。
  这回他们两个Alpha倒是不用担心什么早恋的问题了。主要是言邱翘了晚自习,还是有必要礼貌性地跑一下。
  他们在那棵熟悉的树下停住。历史重演,纪星岚又托着往树上爬。
  两人一番狂奔之后,一块儿蹲在树上警惕地注意着下面的动静。
  刚才的脚步声已经消失了。黑漆漆的小树林里万籁俱寂,只有虫鸣声和头顶传来的乌鸦叫。
  没有树林里看见有手电光,说明也不是巡逻的老师。
  言邱松了口气。他在高处待久了腿有点打颤,于是催促纪星岚快点走。“没人了,走吧。”
  但是纪星岚非但没有要下去的意思,反而忽然凑近像是想要亲他。小树林漆黑的环境本就诡秘,再加上恐高,言邱蹲在树上就心神不宁的。猛然间看到一张放大的脸,把他狠狠地吓了一跳!
  一个重心不稳,直直地就往下倒了过去——
  纪星岚下意识就要来拉他,但言邱这种成年Alpha的体型很难单手拉的住,甚至还把他也一块儿拖了下来!
  摔下去的最后一刻,言邱在心里想的是,幸好这树不高,摔不残他们。
  ……
  被一阵强烈的下坠感侵袭之后,想像中的撞击和疼痛感却迟迟没有来。
  趴在床上的言邱睫毛颤了颤。
  克服了一阵短暂的眩晕感,言邱费劲地睁开了眼睛。
  眼前老旧电视机般的光点逐渐散去,他首先看见的是一片熟悉的天花板和吊灯。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