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54)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
  “宝贝,军官基本都是年轻的Alpha。”
  那人眯起眼睛幽幽地说:“大部分都是那种,军校出身没怎么见过Omega的。”
  “……”说得还怪吓人的。
  “平时除了必要的工作接触,你离他们远一点,要有人欺负你了就跟我说。”纪星岚强调说。
  “……”言邱根本没打算和什么其他Alpha军官私下交流,竟然硬是被纪星岚这个护崽子的架势唬住了。
  言邱听明白了他的意思,实际上有点无语:“没准是给个秃顶的老Alpha军官当秘书呢。”
  “不会,你是个实习秘书,应该会分配给新来的Alpha军官当助手。”那人强调说,“都是年轻的应届生。”
  “啧,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啊。”言邱挣开他,对着镜子把被他解开的扣子系了回去,“行了行了我有数,你也别乱吃飞醋。”
  见他还是不说话,言邱把纪星岚往旁边一推:“行了行了,一般Alpha哪里比得上你。”
  纪星岚像是满意了,坐在一旁给自己倒了杯水,一边看着言邱整理衣服,一边说:“我也要有新的小秘书了,你不吃醋?”
  看言邱没什么反应,他故作深沉地说:“听说是个年轻的Omega,身材火辣。”
  言邱看了一样自己偏瘦的身材,“哼”了一声。身材火辣,应该是个女性Omega?
  “随便。”言邱表面上不在意,实际上听纪星岚的描述也有些醋意大发。
  凭什么纪星岚不让他给Alpha当秘书,自己就可以有Omega小助理啊!
  这不公平!


第110章
  这天晚上, 言邱躺在纪星岚身边,那人没像往常一样动手动脚的来弄他,让他都有点不习惯了。
  朦胧的月光在墙上投出一抹淡蓝色,还有白纱窗帘流苏摇曳的影子。
  言邱悄悄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 借着月光悄悄看那人。
  浅淡的光影把男人轮廓分明的侧脸勾勒得清晰美好。发梢散在枕头上, 脖颈优美的线条一直收进宽松的领口里,露出清晰分明的锁骨。
  言邱睁着眼睛看他,闻着初雪般的冷香味,觉得自己有点欠收拾。平时那人折腾他的时候忍不住骂骂咧咧,纪星岚不欺负他了, 又有点想念。
  不得不说, 那人对他还是非常有吸引力的,精神和性两个方面都是。看着纪星岚就躺在他身边, 他觉得不做点什么很可惜。
  感觉到言邱的动静,黑暗中那人嘴角微微勾起一个弧度。
  小家伙似乎憋不住了。
  果然,在言邱悄悄凑过来的时候, 那人一个翻身把他按住了, 当场抓获一个撅着嘴想偷亲他的小猛A。
  既然言邱主动送上门来, 自己解开睡衣用腿勾住了他,纪星岚也不跟他客气,好好享受了一番。
  空气中蒸腾着滚烫交融的信息素, 纪星岚温柔地看着怀里的人, 亲亲他。
  “什么Omega小秘书, 哪有你好。”
  言邱闷哼了一声, 龇牙咧嘴地往他怀里靠了靠。
  那人抬手把他揽紧了,怜爱地拨弄着他的发尾。
  最近,言邱的注意力在宝宝身上更多,纪星岚为了引起他的注意,不得不出此下策,故意捏造了一个“身材火辣”的小秘书。
  此举虽然卑鄙无耻,但果真有效。言邱表面上没反应,暗戳戳地就对他表现出占有欲了。
  男人满足地抚摸着言邱光滑的脊背,亲吻他。
  他确实会有秘书,但是个Beta,身材火不火辣也不知道。
  Omega秘书那么少,哪儿有这么巧会分配给他。
  ……
  言邱第一天上班,特地起了个大早换衣服。
  制服昨天就熨好了,整整齐齐地在衣架上挂了一晚上。上班第一天为了给别人留下个好印象,他把制服穿戴得很整齐,锃亮的靴子扎着裤脚,金色的皮带扣闪闪发量。
  对着镜子看来看去,言邱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制服Play了。
  他抬手简单地束了个马尾,把衬衫的领子拉好,对着镜子一照,俨然是个年轻漂亮的大男孩,看着很有精神。
  纪星岚睁开眼,就看到言邱站在镜子前面。
  进卫生间洗漱的时候,那人顺道亲了他一口。等洗漱完毕换好衣服出来,看见言邱依然站在镜子前面,好像要把他的衣服整齐度精确到毫米级。
  看着时间差不多了,纪星岚催他去吃早饭,拉着言邱的手腕下楼:“好了好了,够好看了。”
  他们吃完早餐的时候,两个宝宝们已经醒了,被保姆抱了下来,正乖乖地躺在沙发上喝奶,仰着小脸嘴巴一动一动地吮吸着奶瓶。
  言邱捏捏宝宝们的小脚,向星星和球球道了别,跟纪星岚一块儿出门了。
  他们终于过上了一起上下班的日子。
  纪星岚开着车带他去军部,把车停进停车场后,两人在办公楼下分别。
  “有什么事情就联系我。”纪星岚按下电梯按钮,“反正我们的办公室很近。”
  言邱顺口“嗯”了一声,但是没太当回事。他都这么大了,纪星岚老把他当孩子一样精心保护。
  ……
  周一上午例行有个总结会议等会议结束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了。
  纪星岚盘算着回办公室坐一会儿,然后找言邱一起去食堂用午餐,但是他左手边座位上戴着金边眼镜的女Alpha军官忽然跟了上来。
  “纪中尉,先前给你安排的实习秘书被借用抽调走了,人事部门暂时为你换了一个。”
  她和纪星岚步伐一致,边走边说。
  “他们应该把你的新实习秘书带到你的办公室了,你可以先让他熟悉一周的工作,如果合适的话就让他正式担任你的秘书。”
  这时他们已经走到了走廊尽头,纪星岚的办公室。他点点头,把手搭上了门把。
  换不换实习秘书此时对他来说没什么两样。反正他一个都还没见过。
  ……
  言邱百无聊赖地坐在椅子上。
  上午去人事部门报道以后,有人把他带到这里,让他等中尉回来。
  他以为稍微等一会儿就可以了,把背挺得笔直,坐在椅子上一动也不动。可是一等就是将近两个小时,等到快中午了,中尉还没回来。
  言邱等着望眼欲穿,但是又不敢乱动,也没敢把终端拿出来玩,只是草草看了一眼时间又放了回去。
  快到午饭时间,言邱的胃有些空虚地叫了起来。他东张西望,看见中尉的办公桌上有水果,觉得饿了。
  但他是给人当秘书的,总不能偷吃人家水果吧。
  就在言邱盯着中尉办公桌上的水果咽了咽口水店时候,门被推开了。
  言邱立刻挺直了脊背站起来,准备和人打招呼。
  但是定睛一看来人,他顿时愣住了。
  纪星岚和一位身穿制服的年轻女人一起走了进来。
  那女人长得挺漂亮,金色镜框也遮挡不住艳丽,言邱忍不住打量了几眼,有点酸溜溜的。
  果真是身材火辣,不过……怎么是个女性Alpha?
  有其他人在场,纪星岚看见言邱,竟然还故意装作不认识,伸出手和他打招呼。
  “新来的实习秘书?你好。”
  言邱看着旁边面带微笑的女人,强忍着打人的冲动和他握了手,硬着头皮说:“纪中尉好。”
  纪星岚演戏演上瘾了,还要带他参观办公室。
  言邱硬着头皮和他装不熟,等那女军官一走,立刻翻脸了:“站住。”
  “怎么了?”纪星岚故作惊讶。
  言邱拉着纪星岚的衣领把他往墙上一推,眯着眼睛上下打量他。
  “Omega小秘书?”
  “……”
  “身材火辣?”
  “……”
  看那人左右四顾不说话了,言邱咬着后槽牙盯着他看。
  他想着,同期应招的人那么多,怎么偏偏就把他分给纪星岚了,实在有点古怪。
  “喂,是不是你干的?”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