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62)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军校出身, 纪星岚的警惕性很高, 被言邱这么一动,遂睁开了眼。
  一睁开眼,映入眼帘的就是言邱小心翼翼吮着自己的唇瓣,在认真偷亲的模样。
  纪星岚强忍住想笑的冲动,装睡没有动,任由着言邱愈来愈大胆地试探。
  等羞涩的舌尖凑近了,他忽然猛地一个翻身压上去,两人顿时换了位置。
  言邱刚才小心翼翼试探着,色胆包天地偷吻。也不知道纪星岚什么时候发现的,忽然一下动作起来,吓了他一大跳。
  那人双手压着言邱的肩膀,吻技比言邱这种偷鸡摸狗的方式强多了,由对方主导着,很快他就只剩下了喘气的份。
  等那人玩够了放开他,言邱的眼睛里已经是湿漉漉的了,漂亮的唇瓣湿润发亮,微微红肿。
  “一大早的就偷亲我?”那人双手撑在他身侧,抵着言邱的额头笑了一下。
  但是言邱却没有像他意料之中那样害臊的反应,反倒是有些难受似的哼哼唧唧,一伸手一抬腿就缠上了他。
  “……怎么了?”纪星岚对他难得的主动有些好奇。无意间伸手一摸,却感觉言邱脖颈的皮肤热得烫手,吓了一跳,顿时清醒了。
  房间里弥漫着Omega信息素的味道,清甜可口,好像一戳就能挤出甜美的汁液来。
  看着言邱羞于启齿的表情,纪星岚立刻明白了,松了口气。
  他的宝贝没生病,是结合热来了。
  “怎么回事?”纪星岚光看他眼眶里打转的泪光就知道言邱憋得有多难受了,颇有些怜爱地问他。“昨晚不是让你提前打抑制剂了吗?”
  纪星岚记得言邱结合热的时间,昨晚就催过他打抑制剂,但是言邱看起来并没有打。
  “我…没打。”言邱热出了一身薄汗,头发缠在脸上,难受的表情莫名的性感。
  见壮,纪星岚眯着眼睛挑起他的下巴:“为什么不打?难不成就这么想让我帮你弄弄?”
  言邱把脸埋进被子里没吭声,翻身侧过去,抬手把自己头发撩起来,露出脖颈脆弱的腺体。
  见状,纪星岚也是一愣,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
  这是毫不掩饰的邀请。邀请他享用自己。
  “真想我帮你?”他伸手剥开言邱的头发,凑近闻了闻言邱的腺体,声音都低哑了几分,“是觉得我帮你比打抑制剂舒服吗?”
  言邱不吭声,耳尖泛着点点红色。可是纪星岚却不肯放过他,非要逼问出个答案来才肯罢休。“真的舒服?”
  被逼急了,言邱大半张小脸埋在枕头里,闷闷地“嗯”了一声,像是快哭了。“舒服。”
  他的声音听起来气息很不稳,像是坚持到极限了。
  纪星岚眸色微沉,打量着眼前恳求他的男孩,也有些发颤。他知道自己多想标记他,占有他。
  但这不是冲动的理由。
  言邱故意不打抑制剂,要求他永久标记自己。
  “你真的想好了吗?”半晌,他开口说。
  言邱已经快要说不出话来了,只能闷闷地哼了一声,艰难地说:“想好了,我…要你。”
  纪星岚垂着眸盯着他看了片刻,看到言邱眼中的坚定,遂温柔地俯身亲吻了他的腺体,终于回答说:“好。我也要你。”
  ……
  两人请了整整一周的假,在房间里进行了永久标记。
  永久标记过程很长,也很艰难,需要腺体标记和成结同时进行,重复多次。
  这段时间里言邱一直浑浑噩噩的,他比较虚弱,除了吃饭睡觉就是抱着他的Alpha。
  被反复多次地咬破腺体注入信息素标记,言邱的腺体基本上就没有完好的时候,有时候难受得咬着床单直打滚。
  在此期间,他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纪星岚了。那人一直温柔地亲他安慰他,陪着他忍下来。
  有他在,言邱并不怎么害怕。
  这七天里他们半步都没有出过门,管家每天直接把饭送到门口,纪星岚喂着言邱吃一点,然后新一波的热潮又袭来了……
  言邱醒来的时候,看见窗外的阳光正洒在床上。
  他甩了甩脑袋,这些天里浑浑噩噩的意识终于清明了起来。
  醒过来的第一秒,除了浑身的酸软无力感,言邱首先意识到的是他已经被纪星岚标记了。
  被彻底标记。
  从此以后,他就是只属于纪星岚一个人的了。
  看着身边因为劳累过度还在沉睡的Alpha,言邱抬手摸了摸他的脸,然后注意到他们两个人都还没穿衣服。
  他已经好几天没穿衣服了。前些天脱下来的衣物早就不知道扔到哪儿去了。
  言邱抿着唇钻进了那人怀里,把被子往上拉了一些,盖住他们的身子。
  他摸了摸自己脸颊,好像隐隐又有点发烫的趋势。
  ……
  因为反复被咬破标记和成结标记,言邱的腺体皮肤破损的有点严重,腿脚也发软得厉害。
  怕他的伤口感染,纪星岚这些天都给他上完药换好纱布才睡。
  等纪星岚醒过来的时候,看见言邱缩在自己怀里,愣愣地望着窗外不知道在看什么。
  “看什么呢。”纪星岚看见他就笑了,凑过来亲了亲他。
  言邱收回视线看着那人,心情愉快,嘴角也克制不住地微微上翘。
  两人相视一笑,脑袋同时凑近对方,接了个缠绵的吻。
  言邱重新洗了澡,洗掉了一身疲惫和少儿不宜的气味,然后纪星岚又帮他换了一次药。
  等做完了这些,言邱这才重新穿好衣服,去隔壁看宝宝们。
  也不知道这么多天没看到他们,崽崽们该闹腾成什么样子了。
  ……
  请假一周的结果就是,堆积的工作差点把言邱压垮了。
  回去上班,言邱一上午都在埋头办公,好不容易等午休的时候才有空歇歇。
  他捂着脖子,觉得颈椎有点难受。纪少爷已经狗腿地和老婆换了位置,非要让言邱坐在自己宽敞的办公桌前,还讨好着给他按肩膀。
  那人看向言邱的眼神有种莫名的满足,他想要得发狂的人,终于彻彻底底的属于他了。
  纪星岚一边给言邱捏肩,一边和他商量反向标记手术的事。
  言邱的意思是做不做都无所谓,但是纪星岚却挺执着的。
  “我相信你。”言邱这么说。
  纪少爷混蛋归混蛋,但他要是能出轨,言邱就不相信男人了。
  “宝贝,你愿意相信我我很高兴,但不是这个问题。”他耐心地解释说,“我说过想给你自由,但是你自愿把自己身心都给了我。我对你的心意也是一样的,我也想把全部都给你。”
  言邱快要被他说动了,正准备答应的时候,门口忽然煞风景地响起了敲门声。
  言邱怕这样被人看见了不好,想从纪星岚的位置上站起来,但是那人已经抢先一步朝门口说了一句:“进来。”
  门开了,来的言邱最近特别不想看到的一张面孔——隔壁办公室的Omega小秘书。
  言邱翻了个白眼,无声地吐了口气。
  他其实很好奇为什么这人对纪星岚这么感兴趣。难不成这家伙是给谢顶啤酒肚的老男人当秘书太无聊,忍不住想出来采点野花?
  那小秘书下意识地就走到纪星岚的办公桌前来,可是在办公桌前撑着脑袋转着笔的不是纪星岚,而是言邱。
  ——他们的男神纪中尉正在给言邱捏肩。
  “有什么事吗?”对于这种觊觎自己老公的小喽啰,言邱甚至懒得抬眼看他,有点不耐烦地问。
  那小秘书人都傻了。显然他并不知道言邱和纪星岚是那种关系,反倒他们刻意避嫌让人想不到一块儿去。
  但是这回他一看纪中尉这被自己秘书迷晕了的样子,直接愣住了。
  他也是Omega,怎么可能不知道言邱身上的味道和脖子上的伤是什么意思。
  标记。
  不仅仅是睡了,他还被纪中尉标记了。
  不可思议。那小秘书显得相当丧气,在心里沮丧地想着:果真是近水楼台先得月,纪中尉和他自己的小秘书好上了。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