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4)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这小O估计也是从楼上摔下来咽气了,言邱这才穿到了他身上。
  而纪星岚早上没在,竟然是去祭奠他了,算他有点良心。
  “小丘。”纪星岚看着形迹可疑的某人,别扭地叫了他一声。
  言邱看着他发红的眼眶,哼了一声:“叫这么亲热干嘛,我跟你很熟?”
  纪星岚明明眼眶泛红,语气依然冷漠:“我看你真的撞坏脑子了。小丘难道不是你自己的名字。”
  言邱这才反应过来,纪星岚未婚妻的名字就叫小丘,刚才管家也这么叫过,他下意识地就以为纪星岚是在叫自己了。
  言邱拍拍脑袋。自作多情了。
  “一会儿我母亲过来,别和她说太多,只说你失忆了就行。”
  这时候,管家敲门进来了。他端进来一盅鸡汤,说是老夫人让厨房煮的,小心翼翼地放在桌子上。
  “哎呦,小丘少爷,地上凉,快别坐在地上了。”
  管家把坐在地板上的言邱扶了起来,给他拿来软垫,让言邱坐在椅子上喝。
  言邱乖乖坐下后,管家把汤匙递给他,这才松了口气。
  管家受老夫人之托,要照顾好小丘少爷。他刚才在门口注意着里面的动静,听着形势不妙,赶紧找个借口进来,预备拉架。
  如果放在平时,有人敢跟少爷提那位言少爷的事,他一定会发飙,但是这次,纪星岚竟然没太大反应。
  管家撤下托盘,这才放心地出去了。
  正好言邱也饿了,舀起一勺汤尝尝,名贵药材的味道很浓郁。
  除了药材的味道,空气中似乎还有一种淡淡的清甜,不过这味道极淡,不仔细闻就闻不到。言邱以为是点了香薰,没太注意。
  他一边掂着勺子喝汤,一边悄悄拿眼睛瞟纪星岚,只见对方坐在办公桌前专注地看着电脑,似乎刚才的争执只是他的错觉。
  这栋别墅里的所有佣人都对这个未婚妻避而不谈,言邱既不清楚他和纪星岚是怎么相识的,也不知道他们之间的感情如何。
  言邱竟然隐约有种他们不太相熟的感觉,但是他很快就把这个诡异的猜想排除在外。
  肯定是因为自己行为反常,纪星岚才对自己有所防备。纪星岚一向随性,怎么可能和自己不熟的人订婚。
  言邱埋头喝着汤,鸡肉炖得烂而不柴,香浓的汤上浮着薄薄一层金色香油。一盅汤喝完,言邱放下了勺子。
  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空气中弥漫着的香甜味道越来越浓烈了,找不到来源,就好像是自己身上产生的。
  纪星岚似乎也受到了这香味的影响,微微蹙眉朝言邱看过来。
  在灯光的映衬下,Omega少年纤长的睫毛像鸦羽一样浓密,柔软的棕发衬得他皮肤极为白皙透亮,漂亮的眼睛里蒸腾氤氲着雾气,让人想欺负,相当能激发Alpha的占有欲和保护欲。
  纪星岚的目光触及言邱的瞬间,表情发生了变化。他的喉结上下动了动,眼神里闪过一道压抑的光:
  “你的抑制项圈呢?!”


第3章
  自打出生起,言邱就是个Alpha,上Omega生理卫生课都得回避的那种。
  他这下子才明白过来,自己先前戴着的那个黑色项圈根本不是他乱想的那样——那只是个抑制项圈。
  抑制项圈可以遮盖住位于Omega颈后的的腺体,用于防止信息素的扩散,防止意外发生,几乎所有未婚Omega都会佩戴。
  言邱尴尬一笑。
  原来是他错怪纪星岚了,纪星岚也没那么变态。
  但是,现在言邱后悔也迟了。
  少了佩戴抑制项圈,Omega颈后脆弱的腺体就会完全暴露在空气中,还会不断地向空气中散发出甜美勾人的味道。
  纪星岚是原主梦寐以求的Alpha,言邱刚才和他共处一室,受到信息素的影响格外强烈。哪怕纪星岚没有刻意释放信息素,但是无意间散发出的那一点味道,那也是很致命了。
  言邱闻着这个味道就觉得腿软,不由得咽了咽口水。他隐约感觉到空气变得有点热,心头也焦灼不安,有种说不上来的兴奋。
  言邱把目光投向了身边的少年。他闻到他身上那种淡淡的冷香,犹如月下竹林间流淌而过的一股甘甜的冰泉,似乎能轻松纾解开他心里那股压抑不下的燥热。
  言邱意识到了危险,尽力把持着不敢朝他身上靠过去。但他一边抗拒着,体内的反应倒是愈演愈烈,腺体散发出的Omega信息素越发浓郁,香甜可口,似乎是在恳求着身边的Alpha去占有他。
  没有哪个Alpha能抵抗这种侵占的本能,即使纪星岚的克制力比一般人强,但是冷不防遇上这种情况,也被言邱勾得红了眼睛。
  “你疯了?”纪星岚闻到了空气中甜甜的味道,神情一怔,咬牙切齿地说,“项圈呢?”
  “在……扔在楼上了。”言邱艰难地吞咽着口水,只觉得呼吸困难,恨不得一头栽进眼前俊美的少年Alpha怀里,让他尽情地抚慰自己。
  言邱坐立难安的同时,纪星岚也是一样的。
  即使言邱不敢靠近他,生理上对Omega的渴求也让纪星岚难以自制地往言邱这边靠过来。
  当言邱发现自己周身已经被对方的阴影笼罩,猛然抬头时,他看见纪星岚额角已经是薄薄的一层冷汗,似乎在努力克制着内心的那股冲动,白皙俊美的脸上终于有了点欲望的表情,比冷冰冰的样子动人多了。
  纪星岚手抓着椅背,手背用力到几乎青筋暴起,尽力不让自己做出无可挽回的事。他紧紧地咬着牙,艰难地一字一句说:
  “快、离我远点。”
  言邱看到他狼狈的神情和微红的耳根,愣了一下。原来纪星岚还会脸红啊。
  言邱没什么情感经历,也不清楚信息素的作用有多恐怖。鬼使神差的,他伸手拨弄了一下那人的耳垂:“纪少爷,原来你还会脸红啊。”
  天天冷着脸的纪星岚居然还有这样一面,这可真是稀奇了。
  言邱那只作死的手还没收回来,在半空中就被另一只手死死钳住了手腕。
  纪星岚现在的情绪有些失控,低低地喘着气,下手没轻没重,用的力道比刚才还吓人,疼得言邱忙不迭甩开他,“嘶”地倒吸一口凉气。
  这下子可真的惹祸了。Omega的反抗好像拨动了什么狼性的开关一样,纪星岚仅存的理智全崩塌了,直接抓着他的手腕和肩膀一推,把人推到了沙发上。
  以前言邱和纪星岚体型差不多,顶多比他矮上一两公分,但是现在这具身子比纪星岚矮了一大截,骨架也呈现出Omega特有的纤细,完全没法和Alpha抗衡。
  少年的力气大得吓人,好像只是随手一拉,言邱身上的衬衣纽扣就分崩离析了,散落在地上骨碌碌地滚了两圈。
  纪星岚不甚在意地把那几颗纽扣踢开,抬起头来看着满脸惊恐的言邱。
  后者身上宽松的黑衬衫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滑落了,露出一边白生生的肩和大半截纤细的脖颈。
  纪星岚的眼神不自觉地就被吸住了。
  他才发现,Omega的脖颈竟然可以这么纤细脆弱,好像轻轻一扭就能折断。
  言邱看着他发红的眼睛,吓了一跳,连忙伸手把衬衣拉紧,急得一抬手就要打人:“你看什么!”
  但是这气急败坏的一巴掌还没挥出去,纪星岚已经把他的手腕压住按在了靠背上。
  言邱气得七窍生烟,他知道纪星岚这王八蛋喜欢和自己抢女人,但没想到他欲求不满到了这种地步,连自己的便宜都要占了!
  纪星岚低头打量着面前的Omega少年。他的眼尾有一点红,因为气愤睫毛还在轻轻发抖,给那张单纯漂亮的小脸上无端增添了几分妩媚,那样子很好看,有种格外张扬的美。
  明明害怕自己,还要嘴硬的样子,特别像那个人。
  纪星岚唇角不自觉地露出一抹笑意。
  言邱眼睁睁看着纪星岚受到信息素的影响失去了理智,鬼使神差地俯下了身。
  言邱看着他靠过来,吓了一跳。纪星岚似乎是想亲他,言邱下意识地偏头躲闪,温热的唇落在了他的脸颊上。
  顿时,言邱浑身跟过电了一样颤了颤,茫然地抬眼确认了一下面前的人。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