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73)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这天周五放学后,谢羽低着头往门口走去,边走边给李成岩发消息询问。
  李公子的衣服,去向得打听清楚,要是弄丢了他卖都也赔不起。
  谢羽低着头看终端,走到学校门口的时候余光隐约瞥见面前站着个人。
  他心里正焦虑着,也没注意看,直接转了个向想绕过去,可没想到对方却不依不饶地也跟过来,就那么挡在他面前。
  谢羽皱着眉抬头,看着面前的人:“李成岩?”
  李成岩笑起来有点痞气,一扯嘴角,冲他吹了声口哨:“干什么去?”
  “回家。”谢羽像个乖宝宝一样说。
  但是李成岩却缠着他不让走,伸手勾住了他衣角,在他耳边说:“跟我去酒吧玩玩吗?”


第124章 番外·双A
  谢羽瞥了一眼搭在他肩上的那只手, 不动声色地把它抖开了,模样浑然像是个被不良少年围堵的乖宝宝。
  “回家太晚我妈会骂我。”他正色道。
  站在他面前的李成岩皱着眉头看他,定定地看了他一会儿, 像是不信任地上下打量他,最后忽然笑出了声。
  “喂,我说, 你是小朋友吗?”
  听他这么说,谢羽啧了一声, 顿时脾气上来了,果真一头栽进了李公子给他备下的套路里。
  “你才小朋友呢, 你全家都小朋友。去,去就去。”谢羽愤怒道。
  他只是怕回家晚了挨他妈骂,又不是没去过酒吧。李成岩当谁是小孩子呢!
  周五放学时间段, 真是校门口的人流高峰期。谢羽跟着李成岩走到了人行道上,当机立断发了个短信跟他妈说留校补课了。
  “你怎么把我衣服给别人了?”李成岩的司机已经在等着了, 他拉开车门让谢羽进去, 脸上微微带着点不爽,“不知道的还以为她是我女朋友呢。”
  “反正都三十八个了, 你还介意多一个?”谢羽打开车窗,胳膊肘搭着窗框嗤笑了一声,“三十九不是比三十八好听点。”
  李成岩笑了一下, 眼神闪烁地看着他,像是觉得有意思:“那你要不当第四十,帮我凑个整?”
  “……?”谢羽话音一噎, 往前面司机的方向看了一眼, 然后用看傻逼底眼神看着那李公子。
  “凑你个头。”他骂道。
  车在酒吧门口停了下来。
  “你成年了吧?”下车的时候,李成岩用胳膊肘碰了碰谢羽。
  谢羽直接从口袋里摸出身份证甩在他脸上。“当然。”
  .
  “就我们两个人?”
  谢羽捧着酒杯坐在吧台边左右四顾, 天色刚刚暗下来,还不是酒吧最热闹的时候。
  “不然呢,你还想找谁来?”李成岩勾着嘴角问。
  谢羽显然还是不太相信,左看右看,实在没有别人了,才相信李成岩只是单独想跟他喝一杯。
  “你们平时就是这样喝酒的吗?”谢羽把玻璃杯口递到唇边,轻轻抿了一下,“不找个漂亮Omega什么的。”
  李成岩看着他沾了点酒渍的唇,浅红湿润,眸色微微沉了一些。
  “今天就想跟你喝。”
  .
  谢羽虽然嘴上倔,酒量是真没多少,喝了点威士忌耳根就开始发红,眼神也不太清醒了。
  但是出于Alpha的好胜心,他一点也不愿意在李成岩面前露怯,于是藉口上卫生间,离开座位去洗手间里洗了把脸。
  往镜子里一看,不光是耳根泛红,他整个人都皮肤上都泛着浅浅的粉。
  谢羽擦干了手上的水,甩了甩脑袋,拉开门出去了。
  刚一出门,晕乎乎地迎面就撞上一个人。
  “你怎么了?”李成岩看他好久没回来,忍不住过来看看,正好撞见谢羽没头没脑地一头栽进他怀里。
  “没事。”谢羽把他推开了一点。
  一看他这样子,李成岩就知道他是不能再喝了。他也没想到这小子也就是嘴上说说,实际上酒量这么差。
  李成岩无奈地摇摇头,拉上他。“走吧,我送你回去。”
  夜晚华灯初上,城市里远远近近的灯光汇聚成一条缓缓淌动着到河流。
  外面的风有点大,吹在脸上酒醒了一半。
  谢羽家就在这附近,李成岩陪着他走到楼下,谢羽怕他妈看出来他喝酒了,于是对李成岩说:“你先走吧,我在这站一会儿醒醒酒。”
  “我陪你站一会儿。”李成岩说。
  谢羽直接在花坛边坐了下来,仰起头看他:“你站在这干嘛。”
  李成岩手插着口袋,垂眸看着他,酒劲似乎也有点上来了。
  “你知不知道我到底想干什么?”黑暗中,男人的声音有点低沉,但眼眸却格外地亮。
  喝了酒的谢羽比往常还要迟钝,望着他茫然摇头。
  ——直到李成岩忽然俯身,用自己的唇贴住了他的。
  谢羽先是愣愣地,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那家伙已经试着把舌尖探进来了。
  谢羽当场石化,人都傻了。
  干干干干——干什么!
  卧槽李成岩在干什么?
  他亲他了?!
  他妈个逼这小子敢亲他?!
  这他妈可是他的初吻,初吻!
  要留给他梦中情O的初吻啊!!!
  李成岩感觉到谢羽浑身僵硬,也不很在意,慢慢地放开了他,笑道。“是这个。”
  谢羽酒劲都吓醒了,盯着他的脸看了三秒钟,随后猛然扭头落荒而逃。
  看着谢羽忽然冲进楼道里,身影消失不见了,李成岩缓缓叹了口气。
  ......
  等身上酒味完全散了,谢羽才敢溜回家。他妈敷了个面膜早早地躺在床上看电视剧了,没注意打谢羽有什么异样。
  冲了个澡洗躺在床上,谢羽傻傻地盯着天花板。
  他心里太乱了,抓起终端想给言邱发个消息,但是又没脸说出口。
  都什么事啊,他居然被个Alpha亲了?
  虽然……李成岩亲他的时候感觉不是很反胃,但是谢羽万万没想到李成岩对他有这种心思,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这天晚上李成岩有给他发消息,但是谢羽没有点没看,更没有回覆。
  就这样吧。
  他唯一能想到的处理方式就是不回应。
  ......
  自从那天感觉到李成岩对他态度不太对以后,谢羽开始疏远他。
  消息不回,遇见就绕着路走。
  他就指望着李公子就是一时起兴闲得慌,过段时间就会忘记他了。
  但是后一周五放学前,谢羽听见教室里的骚动声,一扭头看见门口站着的男人,才发现把这事想的太简单了。
  谢羽不回消息,李公子心里窝火得不行,这天是在忍不住就到班级门口来了。
  看着李成岩在后门那边和言邱纪星岚他们说话,谢羽默默地把课本往包里塞,然后假装没看见他们一样,直接挎着包下楼了。
  他原本以为自己甩掉李成岩了,没想到那家伙竟然跟着他下楼来了,插着兜不紧不慢地跟在他身后出了校门。
  谢羽努力地加快脚步,可是对方仗着腿长就是甩不掉。
  跟眼看着李成岩跟着他都快到他家楼下了,谢羽怕被他妈看见,只好停下脚步质问他。
  “你跟着我干什么?”
  李成岩三两步走到他面前,表情有点戏谑:“
  你不回消息,我只好亲自来找你了。”
  看谢羽不说话,他忽然凑近了些,压低了嗓子用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说道:“怎么,那天的事,害羞了?”
  不提还好,被李成岩一提起,谢羽耳根顿时红得快要冒热气了。
  “我们聊聊吧?”看谢羽心不在焉一直往楼道那边看,似乎在酝酿着逃跑,李成岩不动声色用身子拦住了他的去路。
  “你总躲着我也不是办法。”
  谢羽快被他折腾疯了:“这能怪我吗,谁让你他妈亲我的?”
  可李成岩却忽然说了一句:“亲你是因为喜欢你。”
  没感觉到他语调里有点嘲讽的以为,谢羽脸色一会儿青一会儿紫,憋了半天终于吐出来两个字:“有病。”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