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36)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那人倒是不客气,把言邱抱在怀里,低头轻舔着他的唇角。神情很认真,好像他柔软的唇瓣是什么很好吃的东西。
  灯光映衬之下,男人的眼眸漆黑发亮,年轻漂亮充满了性吸引力的成年Alpha,对任何适龄Omega来说都是绝佳伴侣。
  那人以这种虔诚和依恋的姿态温柔地吻他,爱护他。
  感觉到那人发梢蹭在他脸上,痒丝丝的。言邱没头躲,他的喉结微微滚动了一下。
  言邱本来就很喜欢这家伙,被他这样亲吻着,自己也跟着有些失控了。
  就在这情意渐浓的时候,隔着厚重的门板忽然传来了“笃笃”的敲门声。
  “宝贝儿们,吃饭了!”是纪夫人的声音,她声调很愉快,完全不知道书房里正在发生什么。
  纪星岚随口应了句,手稍微送了些。
  言邱顿时松了口气,还以为他终于罢休了,可是对方握着他的手丝毫没有松开的意思。
  “……玩够了没?”言邱被吻得湿润鲜红的唇颤了颤,有些无奈。
  “没玩够。”纪星岚理直气壮。他作恶的兴致上来还没有消退,拨开言邱的额发,声音却醉酒似的慵懒,“你亲我,亲到我满意就放了你。”
  言邱盯着他的眼睛,表情呆滞了一下,有些迟疑,但是纪星岚抬手捋了捋他的额发,态度却相当坚定。
  “我教过你的,别忘了。”那人碰了碰他的唇角,低声诱哄着他。
  那声音似乎比海妖的歌还有魔力,言邱明知道再和他拖沓下去晚饭都凉了,但还是不由自主地凑了上去,小心翼翼地去碰他的嘴唇,讨好他。
  ……
  晚餐桌上,连管家都注意到言邱耳根发红了。
  “怎么耽搁这么久?”看着两人入座,纪夫人这才拿起刀叉。
  为了照顾言邱,她最近每天都来亲自给他挑选食材做饭,有事没事还给他弄些燕窝什么的滋补,把他喂得又红润了不少。
  “学习。”纪星岚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悄悄在桌子底下用小腿碰了一下言邱。
  纪夫人似乎一点都没怀疑,“哦”了一声,很愉快的地招呼着他们用餐。
  “宝贝儿你们来尝尝这个,乳鸽汤,我炖了大半天的。”
  给他们一人盛了大半碗汤,纪夫人面带笑容看着言邱拿起汤勺,忍不住问:“你们周末有事吗?小宝宝的衣服都没买几件。”
  “有事,周末得去做一次b超。”纪星岚回答说。
  纪夫人“噢”了一声,点点头:“行,那等你们有空的时候再说吧。”
  “妈,先等等吧。”言邱知道纪夫人直爽性急,有点哭笑不得,“孩子的性别都不知道。”
  性别都不知道可怎么买衣服,女装从娃娃抓起?
  “哈哈,是我太心急了。”纪夫人笑眯眯,用餐巾抹了抹嘴角,指尖搭上言邱的手背。
  她虽然是个年过半百的妇人,但依然很喜欢时髦,抹着鲜亮的指甲油,手腕上挂着设计感十足的手串,一抬手就是一阵淡淡脂粉味的香风。
  “什么性别都无所谓,你们都健健康康的就好了。肯定会是个很漂亮的宝宝。”


第100章
  寒假逐渐临近, 天气逐渐转寒。
  周末,言邱一觉醒来,发现窗外光秃秃的树干上落了雪, 屋檐上还垂下了冰柱。
  纪星岚推门进来的时候, 言邱已经换了一身白色的新羽绒服, 裹上厚厚的围巾帽子和手套,站在雾蒙蒙结了霜的窗口往外看。
  “走吧。”
  他们下楼坐上车, 按照约定的时间去医院里做了第一次b超。
  或许是因为天气, 虽然是周末, 路上的行人和车辆也比往常稀少。
  医院外的停车场覆着薄薄的一层积雪,言邱推门下车的时候, 弯下腰顺手捏了一小把, 在手里团成了一个小雪团, 玩腻了就放进纪星岚手心里。
  医院二楼的休息室里也开启了空调,铁质座椅终于不像上次那么冷冰冰的了。
  绕着医院上上下下检查完, 言邱回到休息室的时候, 里面已经有几个人在了。
  他避开其他人,独自挑了个最靠近空调的位置坐下,拿出终端阅读纪星岚逼他看的孕O保健指南。做了一早上的检查, 他有点倦了。
  临近中午,身边的空调风吹得他想打盹。言邱拿着终端的手往下一垂,干脆脑袋一歪就闭上了眼。
  言邱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等他醒来的时候,纪星岚已经站在他面前, 递给他一个盛着热水的纸杯。
  言邱揉了揉眼睛,接过来喝了一口, 润了润微微发干的嘴唇,苍白的指节也被焐热了。
  他捏着纸杯, 抬头看纪星岚时,发现那人脸上笑吟吟的,似乎有什么话要说。
  按理说,言邱才怀孕一个多月,应该测不出什么特别的来。但是纪星岚脸上的笑意却不会有假。
  言邱揣摩着应该是遇上什么高兴的事了,于是默默地喝干了被子里的水,等着他开口。
  “猜猜看我有什么好消息要告诉你?”果然,还纪星岚先沉不住气,捏着言邱的手问道。
  “什么?”看着那人眼底快要溢出来的笑意,言邱的好奇心也跟着被调动了起来,问他,“能有什么好消息?我怀了个哪吒?”
  纪星岚笑笑,摇头。
  言邱撇着嘴看他,懒得费心思去猜了,悄悄伸手去抢他拿着的报告单,但是纪星岚眼疾手快就往自己背后一藏,言邱非但没有抢到,反而重心不稳白白给人投怀送抱了。
  一点提示都不给,他哪里猜得出是什么?
  言邱慢慢爬起来的时候,在心里腹诽这样着。
  纪星岚不慌不忙,在他旁边的空椅子上坐下,胳膊自然地搭上了言邱的肩,凑近低声说:“亲我一下就告诉你。”
  今天是周末,医院里的人还不少,休息室里约摸有十来个人,大人孩子都有。
  言邱怕带坏小孩子,没动。但是纪星岚不停地催促他,引诱他,咬他耳垂,弄得言邱心里也有点痒丝丝的。
  一气之下,他忽然伸手抓住纪星岚的衣领,往自己这边猛地一拉,和墙角形成了一个封闭的三角形空间,抱住他的脖子飞快地啄了一下:“快点说。”
  纪星岚像是满意了,把背在身后的手伸出来,将手里的报告单递给言邱:
  “看,双胞胎。”
  他语调里是淡淡的喜悦,眼眸像黑曜石般亮晶晶地望着言邱。
  “什么,我怀了两个?”言邱万万没想到会是双胞胎,瞳孔顿时放大,表情下意识地一愣,随后逐渐显露出兴奋来。
  他连忙摊开那张报告单,盯着猛看。
  “嗯,两个。”纪星岚看他这捡到宝了一眼的神情,也跟着笑了起来,伸手摸了摸言邱的脑袋。
  言邱看了半天,忽然“啪”地把纸一甩,美滋滋地盘算起来:“两个的话正好,你喜欢Omega,我喜欢Alpha。那就你一个,我一个。”
  “你怎么知道就是一A一O了。”纪星岚看他天真的神情,忍不住笑笑。
  “你没听课吗,”言邱振振有词地说,“你是优质Alpha,所以我们生出来的宝宝最有可能是A或者O。”
  “……什么你一个我一个,全都是我的。”纪星岚懒得和他讲道理了,把言邱揽进怀里,在他微润的唇上轻轻咬了一下“你也是我的。”
  言邱还是不太好意思在公众场合亲热,推了推他。
  “不是这个意思,我说孩子生出来我们俩一人带一个。”言邱整理了一下被弄乱的衣领,那双黑亮点眼眸中一闪而过狡黠的神色,“不过,既然纪少爷主动请缨,那就都你带吧。”
  可话是这么说,言邱实在想象不出纪大少爷带孩子的样子,喂奶换尿布,一带还得带俩,想想就觉得有点好笑。
  光他一个人看也他没意思,言邱恨不得把这稀奇的画面拍了照片发到校园论坛里,让其他人也围观一下。
  走进停车场的时候,言邱都在一路走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等坐上车后,他居然连安全带都忘了系,就盯着窗外念念有词。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