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48)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这么穿真漂亮。”
  言邱被她夸得腼腆一笑,纪夫人帮他整理了一下衣领。
  晚宴刚刚开始,暂时没有他们什么事,言邱就待在化妆间里,等着纪星岚来找他。
  忙碌了一整天,纪夫人难得清闲了片刻,可以和言邱坐下来谈谈心。
  “宝贝,听岚岚说你今天哭了?”
  言邱一愣,然后不好意思地摸了一下鼻子掩饰尴尬。
  这个纪星岚,怎么这么丢脸的事也往外说。
  纪夫人像是知道言邱心里在想什么,拉起他的手,口吻温和地对言邱说:“没什么不好意思,结婚了想哭很正常。当年我嫁给你们爸那个王八蛋之后,躲在酒店里大哭了三天。”
  言邱差点憋不住笑。
  纪夫人拍拍他的手背,柔声和他说:“岚岚是个很重情义的人,想必你也知道的。”
  纪夫人的语气顿了顿,眉间有一闪而过的忧虑,不过那神情消散得太快,险些让言邱怀疑自己是不是看错了。
  “岚岚他之前……喜欢的人不在了,他一路从抢救室跟到殡仪馆,从墓地回来之后不吃不喝地把自己在房间里关了好多天。我们实在是担心他,但是他谁都不理,实在没办法就找人撬了门进去,就发现这傻孩子割腕了,瘦得都快脱相了,怀里还抱着一副遗像框……”
  说这里纪夫人就说不下去了,从包里拿出一块帕子抹眼睛。
  “对不起,”纪夫人平复了情绪,连声道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想起说这个了,大喜的日子,不应该说这个……”
  虽然言邱已经猜到这件事了,但是听到知情的人说起来,还是喉头一哽。
  “妈。”言邱嘴唇颤抖地问纪夫人,“你知道纪星岚喜欢的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吗?”
  纪夫人怔怔地看着他,樱红的薄唇吐出两个字:“言邱。”
  言邱抿着唇看着她,趁着有勇气说出了实话:“……我是言邱。”
  出乎意料,纪夫人只是一顿,没有表现出特别惊讶的神情。
  “亲爱的。其实……其实岚岚已经告诉我了。”她叹了口气说,“唉,这小子,我之前就隐约有点感觉到了。他那副德行跟他爸似的倔,怎么可能变心啊。”
  言邱喉结滚动了一下,说不出话来。
  纪夫人往他身边靠了过来,紧紧地给了他一个拥抱,然后顶着通红的眼眶摸着研究的头:“好孩子,有你在妈妈就放心了。他为你吃了不少苦,你们两个都要好好的。”
  ……
  婚宴开始,言邱已经平复了心情,泪痕和微肿的眼眶也被化妆师精妙地掩饰住了。
  他和纪星岚一起出去和客人打招呼。
  这次婚宴他们请了不少朋友,其中纪父纪母结交的很多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纪夫人是标准的名媛富婆,特别舍得花钱,什么都要最好的,要不是言邱劝着不要铺张,她原本甚至还想出国找个海岛给他们办婚礼的。
  婚礼晚宴的宴会厅规格很高,头顶明晃晃的璀璨水晶吊灯,四面八方都是觥筹交错酒杯碰撞的声音,连地板都是锃亮晃眼。
  除了他们自己的朋友,还有纪父纪母的一些亲戚和朋友,言邱得去应付场面,一直保持着微笑,脸都快笑僵了。
  丰盛的晚宴,基本和他无缘。
  敬酒敬了一圈,纪星岚喝了不少,多半是给言邱挡的。
  谢羽也喝多了,抱着言邱哭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差点抹到他礼服上,好不容易才被李成岩拖走的。
  等晚宴结束,送他们出了酒店的旋转门,言邱看谢羽醉醺醺的,忍不住担心:“他这样没事吗?”
  “没事,”虽然听纪星岚说了不少事,但可能是军校生特有的挺拔气质,让他坚持觉得李成岩这家伙看起来算靠谱的。
  “我送他回去,嫂子你和纪哥也先去休息吧。”李成岩把谢羽扶上了车,道别。
  林薇挽着她的新男朋友走过来,停在言邱面前,冲他挥手笑道:“恭喜。”
  看着林薇也离开了,言邱心底忽然感慨了起来。
  在他和纪星岚这一路走来的阴差阳错之中,林薇也是起到了极大影响的一环。
  倒退一两年,他绝对想不到现在的他们会是这样的。
  ……
  等送走了所有的客人们,忙活了一天的纪元帅被纪夫人拉着上楼去做SPA了。
  言邱从刚下楼才起就没看见纪星岚,路过休息区的时候,忽然发现那人就坐在大堂的沙发上,醉醺醺地用小臂挡在脸上。
  “你喝醉了吗?”
  言邱走进过去,纪星岚才把手臂放下来了一点,那人醉酒的眼尾泛红,眼底泛着水光的眼神竟然比平时还要撩人。
  看样子醉得还不轻。言邱忍不住伸手勾了勾他的下巴,逗他。
  纪少爷平时酒量很好,但今天看起来着实是喝大了。
  平时言邱都管束着他喝酒,但是今天结婚算是个例外的日子。他叹了口气,伸手去拉那人的胳膊,想要把这醉鬼拉起来。
  但是手底一股反力袭来,人没拉起来,言邱自己反倒跟着倒下去了,跌进了他的怀里。被浓郁的Alpha信息素团团裹住,就好像整个人跌进了酒罐子里似的,差点直接就醉了。
  纪星岚按住他的脖子,慢慢地把脸凑近,动作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温柔,小心翼翼地亲吻着他的唇。言邱尝到了他唇上有一点酒香味,忍不住抿了一下。
  “好了好了。”言邱脸颊发烫的推开他,看着纪星岚意犹未尽地神情恳求道,“我们上去吧,行不行。”
  夜深了,大堂里没什么人,借着假山盆景的遮挡下,远处前台的工作人员也没有注意到他们。
  “叫老公。”那人却抱着他的腰不放,耍赖说。
  言邱怕被路过的人看见影响不好,妥协地低声求他:“老公,我们上楼好不好。”
  “好。”纪星岚露出一点满意的神情,继续耍赖,“你背我。”
  “……”真他妈够醉的。
  言邱无奈地看了他一眼,不想再跟他玩什么老公老婆的幼稚游戏了。可是他哪里背得动他那么大只的Alpha,只好扛起纪星岚的胳膊,扶着他上楼。
  但是这醉鬼并不老实,整个人的体重都压在他身上不说,还敢在电梯间里动手动脚的。
  电梯厢四面都是锃亮的镜子,言邱被那人按在角落里,睁着眼看到镜子的反光,就好像四面八方都映出了他俩接吻的样子。
  酒店房间在顶层,等电梯“叮”的一声打开时,言邱已经被他亲得几近窒息,眼泪汪汪的。
  他恼怒地看了这醉鬼一眼,用手背擦了擦泛着水光的唇,整理着被扯散的衣襟,拖着他出了电梯。
  言邱用房卡刷开门,把人丢在了酒店的床上。
  这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他忙着招呼客人几乎没怎么吃饭,这会儿感觉到饿了。于是言邱打电话给前台,让他们送两份餐到房间里来。
  放下床头的电话,言邱去烧水泡了杯茶给纪星岚醒酒,然后自己进了浴室。
  他太累了,需要泡个澡放松一下。
  等他洗完澡擦着头发出来的时候,他点的餐正好到了。
  言邱拿进来和纪星岚一起吃。虽然只是份海鲜意面,言邱饿得两眼昏花,吃完之后差点把盘子也舔干净了。
  他心满意足地把盘子一推,然后穿着浴袍往酒店松软的大床上一趴。
  这张床特别大,干什么都可以。
  纪星岚跟着过来,压在他身上乱亲乱摸,言邱被他逗得笑起来,踢他让他去洗澡。
  “洗澡,洗完澡再和你玩。”
  那人的表情看着有点委屈,但还是照做了。
  等他洗去了一身酒味之后,只剩下信息素混合着沐浴露的甜香味,把他本身冷香四溢的信息素味冲淡了许多,闻上去有种初雪的温暖。
  透过落地窗外可以望见的海景,远处是闪烁的灯塔和璀璨星空。海风吹拂着白纱窗帘,言邱枕在纪星岚腿上,听着潮水拍打着礁石的声音。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