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54)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纪星岚只好又去洗了一遍手。
  言邱气哄哄地独自坐在位置上。他仔细回想了纪星岚的话,他发现纪星岚真的说对了。
  他也不知道自己吃的是哪门子的醋,但是凭什么晚上和他睡一张床,给他做饭和他接吻的男人,在别人眼中却和他没关系,现在一个两个的都要上来跟他抢?
  看着纪星岚出去的方向,言邱有些忧心忡忡。
  那些陌生人都不足为惧,真正让他担心的是林薇。
  纪星岚应该是喜欢林薇的,现在林薇和男朋友分手,如果要吃回头草,纪少爷究竟能不能拒绝?
  如果纪星岚真的和别人在一起,他要怎么办?
  就在他思索的时候,他最担心的事情果然发生了。
  白沅沅从后门进来,好像很生气。“林薇又来找纪校草了,这个小绿茶!她拉着纪校草在楼梯那边不知道说什么悄悄话呢!”
  言邱表面上装作不在意,实际上等白沅沅一扭头,马上假借着上厕所的名义溜出去。
  走到楼梯口边,果然看见了那两个人。
  他本来想直接开口质问,但是看着那两人站在一起的样子,郎才女貌异常般配,忽然间又不敢开口了。
  言邱怔怔地看着已经璞玉初成的少年,忽然很想很想知道,十七岁的纪星岚喜欢的人到底是谁。
  …………
  作为公认的校花,林薇的模样自然是一等一的漂亮。皮肤白皙,脸蛋很小,眼睛又大又亮,穿着条超短裙,制服把细腰勒得很紧,长袜包裹着纤细的腿,绝对是直男的梦中情人。
  放在以前绝对是言邱会盯着看的类型,但是今天言邱竟然没顾得上看她,反而一直盯着纪星岚这个大老爷们看。
  当看见林薇从挎包里拿出一个信封递给纪星岚的时候,鬼鬼祟祟站在墙边的言邱暗自咬了咬牙。
  纪星岚,要是敢收你今天就死定了!


第38章
  言邱鬼鬼祟祟地从墙角探头看着那边的两个人。就在他屏住呼吸准备见证纪星岚会不会接受的时候, 纪星岚忽然抬头朝这边看了过来。
  悄悄视奸的言邱吓得一抖,连忙缩回脑袋,好半天才敢动一动。
  也不知道纪星岚有没有发现他。
  言邱急着想知道那家伙到底收了林薇的情书没有, 但是怕被他发现, 不方便再探头去看, 只好鬼鬼祟祟地躲在墙角。
  他屏息凝视地贴在墙壁上,尽可能隐藏自己, 又等了片刻, 直到听着楼梯间那边一直没什么动静, 这才重新悄悄探出头去,只探出小半个脑袋。
  这时候, 纪星岚已经不再盯着这边来。
  他手插着口袋站在林薇跟前, 脸上还是云淡风轻没什么表情, 但是林薇手里的信却已经不见了。
  见状言邱心里已经有了判断。纪星岚应该是收下了。
  他五味杂陈,扭头就要走, 但是刚一转头就被面前忽然放大的一张雪白的脸吓了一跳。
  “!”
  冷不防扭头撞见一张脸, 言邱差点被那人吓得心肌梗塞,当场就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白沅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出来的,正蹲在他身后, 好像也在视奸那边的两个人。她今天气得太厉害,手抖得粉都没擦匀就跑出来了。
  言邱喘了口气,平复了一下心率,赶紧把她拉回了教室后门。白沅沅一边看着楼梯间的方向, 一边气得直跺脚:“啊啊啊我要和那个小绿茶拼了!”
  …………
  教室里。
  言邱靠在椅背上,嘴里叼着根棒棒糖, 不断地打开终端看时间。
  又等了几分钟,纪星岚还回来, 他心中窝火却无处发泄,只能恶狠狠地把嘴里衔着的糖直接咬碎了,然后愤愤地踹了桌子一脚。
  言邱以为自己没用什么力气,但是生气时确实难以把握力道。
  他面前的桌子被他踹得晃荡了一下,桌面上的笔也骨碌碌地滚了下去。
  前排的同学听见笔掉落的声音,弯腰从脚边捡起来,扭头放回了言邱桌子上。但是无意间抬眼一看,他发现言邱的身上戾气重得吓人,又吓得连忙扭头回去把头埋进练习册里。
  言邱叼着咬得只剩一根棍的棒棒糖,一手撑着脑袋,一手转着笔。他面前摊开的作业本上却空白一片,一个字也没写。
  一分钟过去,两分钟过去,五分钟过去……纪星岚还没有回来。
  也不知道他和林薇到底有什么好聊的。
  言邱越想越生气。他,纪星岚和林薇三个人也不知道是造什么孽了,这魔幻三角关系居然还过不去了?
  他干脆往后靠了靠,一伸手“咔嚓”把后门给反锁了。
  那俩人这么喜欢聊那就聊吧,有什么大不了。
  反正快乐都是他们的,他什么都没有。
  就在言邱暗自谋划着,如何在纪星岚敲门坚持不开门让他活活急死的时候,纪星岚已经不紧不慢地迈着长腿从前门进来了。
  在他进门的那一瞬间,言邱睁大了眼睛,有点挫败地把反锁的门给打开了。
  纪星岚晃晃悠悠地走过来,坐回了位置上,手里什么东西也没拿。
  但是言邱觉得他肯定收了情书,但是又找不到证据逼问他,于是悄悄地盯着纪星岚的口袋看。但是薄薄的一个信封就算真的揣在口袋里,肯定也看不出什么来。
  算了,没准纪星岚没收呢。言邱这么宽慰自己。
  最后一节自习课结束,放学的铃声准时响了起来。
  教室里的气氛瞬间变得欢腾起来,同学们纷纷站起来开始收拾东西,有些早就准备好的一手抄起书包就冲出了门。
  言邱一边把课本往书包里放,一边用余光悄悄瞄纪星岚。忽然间,他眼神一闪,看见纪星岚的抽屉里躺着一个信封。
  好啊,终于被我抓住了!
  言邱在心底发出了狰狞的笑。
  看着那有意无意露出来的信封一角,言邱毫不客气地伸手过去,把那个信封给掏了出来,当场拆开。
  言邱拆开信封之后,往里面一摸,感觉纸质挺特别。再捞出来一看,竟然是一张宣纸。
  言邱面带疑惑地展开一看,暗自在心里惊叹了一声。
  校花不愧是校花,情书都这么不落俗套,竟然用金色的墨水洋洋洒洒写了首《凤求凰》。
  小巧娟秀的字体飞扬洒脱,勾连缠绵,一气呵成,显然是下了一番功夫的,是言邱根本写不出来的水平。
  竟然能收到这种别出心裁的情书,着实令人妒忌。
  但言邱仔细一看,这赋其实只写了前半首。而且那纸张也不是完整的,像是被人仔细从中间撕成两半的。
  如果没猜错,另外半首应该在她自己手里。
  好心机。
  言邱抬起眼睛看着纪星岚,微微恼怒。
  是谁前两天还在黏黏糊糊亲他抱他,跟他说“我也喜欢你”的?
  这就一会儿工夫不见,连定情信物都收下了?
  言邱暗自咬紧了后槽牙,眼里迸溅出的火花劈啪作响。
  他看透了,纪星岚就是个渣男!
  放学铃声响后十分钟,教室里的人差不多走光了。值日生扫完了地,也提着垃圾桶下楼去倒垃圾。
  言邱看着值日生出门之后,直接一抬腿直接把后门踢上了。
  在纪星岚微微错愕的眼神中,言邱一边气势汹汹把那张纸拍在他胸口,一边伸手抓起他衣领把他往椅背上一推。
  言邱把手中的那张纸摊开,捏着一角抖了抖。
  “给你三秒钟时间解释。三,二,一——”
  但是言邱忘了,纪星岚早就不是那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连说脏话都不会的纪小少爷了,他和纪星岚的力量根本就不是一个级别的。
  纪星岚垂眸看了一眼言邱抓在他领口的手,忽然反过来把他一拽,把他拽得一个踉跄,直接就面对面跌坐在了他的腿上。这种坐上来自己动一般的姿势过于羞耻,言邱当场就蒙了。
  在言邱挣扎着想站起来的时候,身子却被他双手箍着往下按死了,只能暗自跟他较劲,用双手按着那人的肩膀,用双臂撑开一段距离。
  但是还没能支撑多久,那人忽然拉住了他的手腕,颇具技巧性地把言邱往自己的方向一带。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