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50)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言邱趴在床上,两条无力的腿尽力地张开。听见金属拉链的声音,他咽了咽口水,感觉到有什么滚烫的东西戳到了他大腿上。
  那人不紧不慢地盯着他的腿根,在他穴口处蹭蹭。那东西已经硬烫的要命了,可是迟迟不肯进来,只是在外面浅浅的戳弄着。
  等了一会儿,言邱实在是忍不了了,眼中含泪扭头去看他,颤抖的声音像是在邀请。“不进来吗?”
  话音刚落,顶在他湿润穴口处的滚烫硬物像是听懂了他的请求,往前一顶,压着嫩穴就缓缓探入了一个头。
  光是这么一点进去,趴在床上的言邱已经十指抓紧了床单,蹬着腿挣扎起来。
  感受着那东西的硬度和大小,他简直猛然吓了一跳。
  纪星岚的那玩意儿,言邱摸过很多次了,手几乎抓不住。
  但那么大那么烫的东西,真的能整根吃进去吗。
  要是整根吞下去会把他活活弄死的吧。
  就在他注意力完全集中在缓缓顶入他体内的滚烫阴茎时,后颈忽然传来一阵刺痛,随后就被人咬住了。
  受到刺激的言邱仰起头,呻吟得有些痛苦,而与此同时,半探进他身下的滚烫硬物也猛地用力,直接尽根没入他体内——
  上下的双重刺激,滚烫的巨物挤进来的瞬间,言邱直接就颤抖着泄了一回,白灼的液体溅在床单上。
  但是同样红了眼睛都Alpha并没有因此放过他。将下身完全捅入爱人的体内,被柔软内壁紧紧包裹吸吮着到感觉非常舒爽,让人忍不住想再过分一些。
  纪星岚一边咬着他颈后的腺体,一边压在他身上大力地抽插征伐起来,言邱咬着床单双手被缚,只有支离破碎的惊叫声不断地从喉咙里溢出来。
  恍惚间,言邱想起了他的体力有多可怕。男人抽插的动作非常猛,每每都能破开肠壁碾进最深处。
  当感觉到硕大滚烫的阴茎头部正在顶着他生殖腔缝隙磨蹭并试图探入的时候,言邱终于忍不住颤抖起来。
  “别动,我要射进来了。忍一忍。”
  硬烫的龟头缓缓顶入生殖腔,反复磨蹭抽插之后,大量浓稠滚烫的精液直接泄在他生殖腔里——
  言邱被他的精液烫得浑身痉挛抽搐,反复地高潮射精,爽得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不知过了多久,那人松开了言邱的脖子,缓缓抽身出来。
  没有他那玩意儿堵住,被摧残过的嫣红的穴口里顿时流出来不少液体,混在一起不知道是水还是精液。
  言邱缓缓舒了口气,直接闷头睡了过去。
  但是要完成永久标记,一次远远不够,必须要咬着腺体反复被他的Alpha成结内射。
  发情期的Omega特别粘人,平时也得用震动棒给他塞着止痒。看着言邱自己熟练地摸索着把玩具往自己穴里塞,纪星岚直接抢下来,先一步顶了进去。
  “这么喜欢含着,那就让你含个够。”
  ……
  Omega的发情期通常持续一周左右。
  这些天里,他们一步都没有出过房门,星星球球托了纪夫人照顾,纪星岚让管家每天按时把饭送上。管家独自把饭送到门口,等他们吃完以后再把餐盘收走。
  一墙之隔,管家不想听也得听见,隐隐约约能听见少爷温柔哄劝的声音,言邱低哑呜咽的哭声混杂着各种不可名状的动静。
  老管家摇着头把餐盘推走,挺佩服年轻人的好体力。
  在这期间里,言邱大部分时间都是不太清醒的。
  他迷迷糊糊间趴再床上,偶尔清醒一些的时候,视线目及之处只能看见自己手里攥皱的床单。从白天到黑夜,他一直处于癫狂的状态。
  纪星岚每天都给他洗澡,帮他清理干净,但是往往澡洗着洗着,他们就会在浴室里待上很长时间,言邱又被他欺负得哭叫不止。
  接近一周的时间,房间里的床单也换了好多回,上面满是难以描述的欢爱痕迹。
  言邱每每看见那人把脏床单换下来的时候,迷迷糊糊地就在想着,他以后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洗衣服的佣人了。
  ……
  浑浑噩噩这么多天,言邱睁开眼的时候,正好看见窗外升起在半空中的一轮太阳。
  “成功了吗?”他问纪星岚。
  那人在他额角亲了一下:“嗯现在你是我的了。”


第107章
  窗外的第一片银杏叶变黄的时候, 言邱在纪星岚的陪同下住进了医院VIP病房。
  三天后。
  他们有了一对双胞胎崽崽。
  病床上,言邱昏睡数小时后浑浑噩噩地醒来,感觉浑身乏力。
  他迷茫地一睁开眼,看到的就是窗外湛蓝的天空和迎风摇曳的银杏叶。
  目光所及之处, 墙壁, 床单,被褥,桌子,都是单调苍白到可怕的白色。言邱想扭头看看周围,但是浑身的力气都像是被抽走了似的, 只能傻傻地看着窗外和空白的天花板。
  不知为何, 孤独和恐惧感瞬间涌上了心头。言邱觉得自己好像从没有一刻感觉到像现在这么孤单过。
  莫名的空虚和恐慌感,医院消毒水的味道, 让他脑海中浮现出了一年多前车祸发生时一些非常不好的记忆——那些他以为自己早就忘记掉到回忆。
  心如鼓擂,言邱在轻微的耳鸣声中,听见了不远处的医生说了句什么。
  随后, 门被打开了。
  他闻到了一些熟悉的气息。
  凛冽得好像山林雪原中迎面拂过的风, 被皑皑积雪覆盖的地下却是炙热翻滚的岩浆。
  是Alpha信息素的味, 纪星岚来了。
  纪星岚进门的时候,护士原本抱着宝宝想给他看的,但是纪星岚点点头没多理会, 快步向言邱躺着的病床前走过来了。
  他慢慢地在言邱床边蹲下, 其他人很知趣地带上门都出去了。
  那人半在言邱的床头, 俯下身来。
  他看见他的宝贝安静地躺在病床上, 脸上看起来没什么血色,黑发和他靠着的雪白枕头形成了极其鲜明的对比。
  望着言邱的眼睛,他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眼眶已经湿了。
  医院对于他们来说,同样都是夹杂着一点不怎么美好的回忆。
  他永远忘不了两年前的那天,他握着言邱的手,眼睁睁地看着他躺在被血染红的急救床上没了心跳。
  那也是这个男人第一次感觉到生命的脆弱和无力。明明那么嚣张的一个人,闭上眼睛的样子却那么苍白无力。
  纪星岚叹了口气,把言邱的发梢往耳后捋了捋。
  好在,那些都过去了。
  一次是死,一次则是生。
  言邱微微掀起眼皮来看他,纤长的睫毛弱弱地微颤着,像是折了翼的黑蝴蝶,无力地扑闪着一对翅膀,有种惊心动魄的苍白美感。
  美丽而脆弱的瓷器,却裹着一颗坚韧跳动的心。
  从前言邱一直活蹦乱跳地声称自己是猛A,难得看到他有气无力的样子,纪星岚看着心疼。
  从昨晚起他就一直在外面等言邱,一宿没合眼,此刻眼睛微微里有点血丝。
  言邱动了动指尖,手有点麻了,但还是试着抬手去碰他的脸,冲那人笑了一下。
  他知道的,纪星岚很爱他。不想他太担心。
  那人没躲,由着他摸自己的脸,把自己的手覆在言邱的手背上,用脸颊感受着他手心里热度。
  窗外阳光正好,金色的光芒透过身侧玻璃撒进来,言邱看见他眼睛很亮,在阳光的照耀下依稀泛着点水光。
  纪星岚冲着言邱笑了一下,把他的手拿到自己唇边,轻轻在他白皙的指节上一吻。
  那人感觉到了他的慌张,摸着他的脸安抚他。“没事了,宝贝辛苦了。”
  不仅是说给言邱听得,也是说给他自己听的。
  言邱没开口,靠在那人身上,直勾勾的盯着他,感受着他掌心的体温,抚摸着他的脸,就好像一口气抚平了他心中所有的创伤和褶皱。
  没有什么比心爱的Alpha的信息素更能安抚情绪了,言邱满腔不安的裂缝逐渐被爱意填满,眼中的慌乱散去,取而代之的是镇定和柔情,渐渐放松下来了,冲他笑了一下。
  “让我看看宝宝。”言邱哑着嗓子说了一句。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