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86)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吃饭,逛街, 看电影, 接吻,双人浴缸,情侣酒店……
  双人浴缸和情侣酒店是什么鬼。
  言邱用手指划着终端屏幕草草翻看, 越看越脸红,终于把终端屏幕按灭了丢到一边,看着窗外不说话了。
  在路口等红绿灯的间隙,纪星岚也悄悄地从后视镜里打量着言邱。
  副驾驶座上的少年单手撑在窗框上, 随意率性地支着下巴,眼神望着窗外, 似乎没有注意到他的目光。窗外的灯光给他的侧脸镀上了一层光晕,纤长卷翘的睫毛尖上泛着一层金光。
  他一动不动地望着窗外, 和窗外的繁华热闹截然不同。不管外面的世界怎样变化万千、光怪陆离,只有一样东西始终如一。
  万幸,他的言邱还在这里。
  纪星岚眼中闪过难以察觉的温柔神色。他注意到言邱白皙的耳朵尖上隐隐有点泛红,虽然被风吹着温度也没降下去,忍不住在心底笑了一下。
  这就开始害羞了,未免有点早。
  …………
  市中心最高的商厦顶层餐厅,可以俯瞰整座城市的夜景。
  言邱坐在窗边的沙发上,手支着下巴往外看,可以远远看见河滨长廊上的灯光,连成弯曲的一条线。
  纪星岚选的这餐厅倒是挺有情调的,可以俯瞰夜景,装修布置也很大气。墙上有规律地挂着几幅风景油画,中央的高台上有人在弹钢琴。不同桌的座位之间用色彩绚丽的花瓶隔开,瓶中插着各色鲜花。言邱刚开始还以为是假花,摸了一下才发现竟然是真花。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服务生拿上来的什么狗屁菜单上都是外文,不知道是法语还是德语,但是不是英语,言邱也看不懂,索性看着图片和价位随便点几个,然后匆忙把这烫手的山芋推开。
  言邱虽然看不懂,但是看得懂阿拉伯数字和¥。他吃食堂吃习惯了,从来没来过这种一个菜顶他一个月生活费的地方。
  不过反正是纪星岚道歉请客的,他管吃就行了。这么想着,言邱顺手拿起叉子往盘子上敲了敲。
  等上菜的间隙,两个人就那么面对面坐着。
  服务生们看他们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同来的,自然是心领神会,给他们留空间不来打扰。
  周边环境静谧,耳边只有柔和的乐声。
  言邱低头玩终端,忽然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碰到了他的小腿。
  他知道是纪少爷耐不住寂寞又开始作妖了,懒得给眼神,把腿往后收了手。但是那人不依不饶紧随其后,又蹭过来了一些。
  被他逼到绝境,言邱终于忍不住反击,用膝盖夹住了那条不太老实的腿,得意地抬头看向他的俘虏。
  但是那人丝毫不老实,一点都没有已经被他抓获的自觉,深邃的眸色中漾着几分笑意,居然还拿腿蹭他:“谢羽怎么老觉得我欺负你。你是不是和他告状了?”
  “才没有。”言邱撇撇嘴,“明明是你自己表现得太过分了好吗,谢羽是我哥们,他就是想为我好。”
  那人不紧不慢地端起面前的玻璃杯晃了晃,一笑:“你说说看,我到底欺负你没有?”
  言邱下意识地就想说有,但是仔细一想总觉得这样回答好像有点娇嗔的意味,细细一品差点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但是说没有吧,好像也不太对,只好不说话了,闷头端起杯子喝了一口。
  他原本以为杯子里盛着的是水,没想到仰着头刚尝了一口,辛辣的味道轧过舌根,从喉咙里喷着火直冲头顶,差点一口酒喷出来。纪星岚一看,连忙把他手里的杯子抢下来,无奈:“你是这么喝酒的啊?”
  言邱用手背摸了一下嘴角,忍不住吐了一下舌头,含糊不清地说:“我以为是水。”
  那人向服务生要了杯温水给他,言邱头昏脑涨地灌下去,这才好了一些。他是不太能喝酒的体质,一喝就容易脸红,刚才只咽下去了小半口,脸颊摸着已经有些烫手。
  纪星岚伸手摸摸他的脸。那人的手心有些凉,贴在脸上很舒服,言邱忍不住按住他的手,把发热的脸颊往他手心里蹭了蹭。
  那人看着他像小猫咪一样往他手心里乱蹭,忍不住摇头笑笑,意味深长地说:“酒量这么差还喝,我算是知道你那天为什么喝多了酒找我打架还亲我了。”
  言邱被他说得有些害臊,松开了他的手,把自己的手贴在脸颊上降温,总算是好一点了。
  等他终于缓过劲来,纪星岚不知道从哪儿拿出来一个小盒子,当着言邱的面打开了。
  言邱看着他这一副求婚的架势,吓了一跳。他们明明不是都领过证了吗。
  那人不紧不慢,当着他的面打开了盒子,里面果然躺着一个戒指。
  言邱一愣,拒绝说:“不是有一个了吗。”
  之前纪夫人送给言邱的那个超大钻戒他都没戴过,男生戴那种钻戒感觉怪怪的。
  “别紧张,我没逼你干什么,”那人按住言邱推拒的手,“之前的婚戒是我妈买的,我还没送过你什么东西。这个是我给你的,你要是喜欢就戴着,要是不喜欢丢掉也行,我就是想送给你。”
  言邱略一斟酌,看着他肯定的眼神,终于还是把手伸出来了。
  那人握着他的手,缓缓把那枚戒指套进他的指尖,缓缓往里滑动。言邱盯着他们的手看,注意到了那人手上竟然也戴着一枚款式相同的戒指。
  等戒指戴好,言邱收回手,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莫名的欢欣雀跃。明明比起纪夫人弄的那个婚戒来说,纪星岚送他这个挺朴素的,但言邱就是莫名的高兴。
  戒指的款式适合日常戴,大小也刚刚好,显然那人已经他不知道的时候偷偷量过大小了。
  言邱低头轻轻摸了一下戒面,忽然注意到戒指的侧面浅浅地刻了一个字。
  他对着灯光凑近了仔细一看。是个“纪”字。
  言邱抬眼看他,忽然抓过纪星岚的手,要看他手上的戒指。
  果然,那人手上的戒指是一个“言”字。
  言邱稍稍迟疑了一下:“是不是弄反了。”
  “没搞错,我们互相戴着对方的名字。”纪星岚朝他一笑,深邃的眼眸中流转着光彩。
  他捉住了言邱的手,在他手背上轻轻吻了一下:“这是我送你的,你可得每天戴着。”
  言邱清晰地看见他瞳孔中倒映出了自己的身影。他另一只手的指尖轻轻刮过那枚戒指,轻轻地点了点头:“好。”
  …………
  电影院门口的自动取票机旁。
  纪星岚伸手摸了一下言邱的脸颊,确认他的脸颊不再发烫。
  “你怎么选了个这样的片子。”
  这可是约会,约会!选个爱情喜剧片它不香吗!或者激烈动作片,实在不行惊悚恐怖片也行啊!
  可言邱这傻小子偏偏选了个动画电影,一看就不是纪少爷的菜。
  于是二十分钟后,两人坐在最后排的情侣座上,言邱看电影,纪星岚看言邱,顺便伺候着他擦手,喂他爆米花吃。
  电影的确不是他的菜,不过问题不大,陪他来看电影的人是他的菜。
  恰逢周五,情侣们都去选隔壁的爱情片看了,他们这一场大多数是家长陪同孩子来看的,最后一排的情侣座空空如也,只有他们两个人。
  周围没人,这就给了纪少爷不小的发挥空间。
  那人抱着满满一桶爆米花,偏不让言邱自己抓着吃,非要亲手喂他。言邱知道他不喜欢看这片子,怕他无聊,也就抱着给他点事情干的心情接受了他的投喂。
  但也不知道是他喂的方式不对还是言邱接的方式有问题,言邱嘴唇总是有意无意地蹭到他指尖。指尖接触到柔软的唇瓣,荧幕上的电影还没过半,两个人不免都有些心猿意马。
  那人喂完爆米花还不够,居然还把自己喝过的饮料递过去,言邱正好吃太多渴了,看也没看就咬住了吸管。尝了一口发现味道不对,再低头一看,言邱发现饮料不是自己的。
  “干嘛?”言邱怕影响着前面的小朋友,不敢大声喧哗,暗暗在下面踢了踢他。
  纪星岚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若无其事地继续喂他吃爆米花,还“好心”地帮他擦了擦嘴。言邱只能像个巨婴一样接受他的一条龙服务,把脑袋往他那边靠了靠,张嘴接着。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