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48)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校医室的护士推开门进来的时候,一看到床边搂搂抱抱的两个人,立刻做出了非礼勿视捂眼睛的表情。
  言邱赶快推了推纪星岚,随后就和站在护士身后、表情更加扭曲的谢羽对上了眼。
  这时纪星岚才缓缓松开了言邱,顺便很不爽地看了门边的谢羽一眼。
  谢羽看到这场景,顿时惊呆了。
  我靠!我就说姓纪的王八蛋是看上老大了!!
  他奋力用他那条伤腿,一瘸一拐地走到床前,用拐杖指着纪星岚大叫:“姓纪的老王八蛋!你你你!你光天化日之下你干什么啊!你还要不要脸了!”
  纪星岚手里抓着言邱的手腕不放,见状更是挑衅地把手往下一滑,直接搂住了言邱。“你管得着我?”
  谢羽眼睛都瞪大了一倍,气得嘴唇发抖又不知道跟谁诉苦——看见他家言邱居然就跟魔怔了一样。
  纪星岚这王八蛋这都这样了,老大怎么还没什么反应!
  但是言邱除了耳根红了,真的就半点反应也没有了。
  这让谢羽一头雾水,他看着纪星岚,脑海里冒出来一个很可怕的念头。
  纪星岚这王八蛋,该不是趁着老大意识模糊把他给……给怎么样了吧!
  看老大这态度,似乎还挺乐意的??
  谢羽脸色一阵红一阵白,纪星岚看向他的眼神有点凶:“你来干什么?”
  他们两个人之间火花迸射的时候,言邱一颗心也悬在了嗓子眼。
  这还是纪星岚和谢羽两个人第一次正面交锋,这两个人无论谁说漏嘴,言邱都要玩完。
  “孙老师派我关心同学。”谢羽不是专程来和纪星岚吵架的,没工夫管他,转而问言邱,“爹,咳……dear小丘同学,你没事吧?”
  纪星岚看着言邱找的这不争气的奸夫,不仅让言邱替他跑步,完了以后还在他面前假惺惺地对言邱关怀备至,顿时一阵火大。
  不等谢羽说完,纪星岚把言邱往自己怀里一拽,就把他拽进了自己怀中,然后低头宣誓所有权一样,在言邱额角亲了一下。
  “问候完了吗,问候完了赶紧走。”纪星岚抬起头,冷淡地看了眼谢羽。
  言邱不敢动,真的不敢动,他怕他一抗拒纪星岚让他生气起来,那就不是当众亲一下额头这么简单的了。
  护士感觉到这三个人之间的气氛明显不太对劲,一猜就知道是那两个Alpha是在为Omega争风吃醋了。
  她的视线在两人之间略一逡巡,感觉纪大少爷显然是比较不好惹的一位,于是很明智地先把另外那个瘸子劝了出去。
  “谢谢,我没什么事,”言邱也想让他们快点结束争吵,于是硬着头皮说,“你先回去吧,有纪同学照顾我就行了。”
  谢羽嘴唇动了动,本来还要说什么,但是看见言邱不停地给他使眼色,这才委屈巴巴放弃了。他走出门前还一步三回头,嘴巴撇得活像个表情包。
  他爹被臭流氓抢走了!
  护士上前查看了一下言邱的输液瓶,等输液完毕之后,帮他拔了针,拿脱脂棉止血。
  “没什么大碍,你就是低血糖。”她抿着嘴笑了一下,“这位同学把你抱过来的时候,真是紧张坏了,吓得我还以为出什么大事了。”
  言邱惊讶地看着纪星岚,后者现在却没什么表情。
  …………
  出了校医室,天色已经大暗。纪星岚垂着眼眸看言邱。“你就不能乖一点吗。我是不是得找根绳子把你拴我身上才行?”
  言邱心虚得不敢看他。那人牵起他的手,手心干燥而温暖:
  “你身体不好,今天我不跟你计较了,但下次有事情,一定要和我说。我是你的Alpha,你可不可以稍微依赖我一点?”
  “谁说你是我的Alpha了。”言邱小声嘀咕着反驳道,脸颊却有点热。
  纪星岚拉开车门,扶着言邱上车的时候,感觉他瘦得一只手就能拢住。
  “太瘦了。你想吃点什么,我陪你去?”
  言邱今天没什么胃口,于是纪星岚就自己回家给他煮红豆粥,还下狠手往小小的一碗粥里放了两勺糖。
  还好言邱平时也爱吃甜食,拿着勺子把那碗甜粥全喝了下去。
  纪星岚把碗筷收走,给他擦了擦嘴,伸手帮他把被角拉上了。
  “困了就早点睡吧。”
  窗外已经夜色朦胧,关了灯的室内只剩下透进来的路灯光。言邱忽然心里一动,拉住了那人的衣角,往他怀里蹭了一下。
  纪星岚眼神柔和下来,温柔地摸着他的脖子,低声说:“记得,你怀孕了,不要做危险的事情。以后什么都不用你干,我来就行了。”
  “什么都行?”言邱眼睛亮了一下。
  “嗯。”纪星岚以为他想要自己了。
  “那你来生孩子吧。”言邱眨眨眼,耍赖地说。
  “如果可以,我也想帮你啊。舍不得你疼。”纪星岚竟然笑了,抬手帮言邱捋了捋额发,“但我是Alpha,只能麻烦你为我生了。”
  “啧,要你何用。”言邱撇撇嘴,“那你还是帮我把猫抱过来好了。”
  “……”怎么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又要玩猫。
  纪星岚还以为他今天没有精力逗猫了,但是言邱耍赖非要他把猫抱过来,他只好忍痛去把猫抱过来。
  看着那只猫大摇大摆地占据了言邱地怀抱,纪少爷愤愤地咬了咬牙。
  迟早连人带猫都是我的。


第34章
  第二天, 纪星岚说什么都不肯让言邱去学校了,非逼着他在家里休息。
  他站在穿衣镜前,一边穿外套一边说:“你又不参赛, 在家里休息也是一样的。”
  言邱十分不忿:“我身体没什么问题, 就是低血糖而已, 已经好了!我也要去参加运动会。”
  “你去参加运动会干什么?”纪星岚手里扣着纽扣,奇怪地问。
  这小子在家里懒得要命, 每天就是吃吃睡睡玩玩猫, 不到吃饭时间好像都想不起他来。
  “去强身健体。”言邱靠在门边, 顶嘴说。他看着那人还没弄好的领口,强迫症发作地伸手帮他整理了一下。
  “强身健体?”纪星岚捉住他的手, 低头亲了一下, “乖一点在家待着吧, 真的想锻炼的话,我回来以后陪你。”
  原本今天纪星岚也不打算去学校的, 但言邱知道他还得参赛, 硬是把他给赶了出去。“我自己一个人待着就行了!”
  可是让言邱一个人在家待着,纪星岚也大不放心,于是又从家里叫了人过来照顾他。言邱对他这种大张旗鼓的行为微微不满, 但纪星岚临走前,依然不放心地叮嘱他说:“有什么事情跟我打电话。”
  “知道了。”言邱知道他是关心自己,也没好意思表现出不耐烦。
  纪星岚出门前还把他按在玄关处亲吻,直到言邱不刻意地推了他才放手。
  看着那人挎着包走进电梯, 电梯门慢慢地合上,言邱松了口气。
  他回到屋里, 把房门反锁关上,拿着终端在沙发上翘着腿一躺, 很是自在。
  小猫咪岚岚也很高兴。言邱今天不出门了,它大方地把自己的球球推到言邱脚边,献给他玩,自己则趴在言邱肚子上舔毛。
  不过言邱对它的球球不感兴趣,怕不小心踩到了会滑倒,就轻轻踢到了一边,然后拿起茶几上的水杯喝了一口。
  经历了昨天医务室的修罗场之后,不仅纪星岚这边不好交代,昨晚跟谢羽解释也费了好大大劲。
  跟纪星岚辩解,实在争不过,他认个错撒个娇就糊弄过去了,但是老大的威严不允许言邱对谢羽如法炮制,谢羽也就单刀直入有什么问什么。
  当谢羽不可避免地问起他和纪星岚的事情的时候,言邱实在没勇气跟他说实话。
  怎么说?
  纪星岚为什么抱我?因为我现在是纪星岚的未婚妻?我有他的孩子还整天跟他亲来亲去?
  言邱丢不起这个人,只能言辞模糊地告诉谢羽,纪星岚和小丘的关系不一般。但是具体是什么情况,他依然是搪塞过去的。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