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56)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原来是雪花。
  赶着冬天的尾巴,真的下了点小雪。
  哪怕只是很少的一点点,也令言邱心情愉快了起来。
  他是上一年冬天和纪星岚在一起的。或许对很多人来说,冬天是个寒冷、枯燥、乏味的季节,但是对于言邱来说,这个季节承载着他和纪星岚之间许多美好的回忆。
  房间里的空调开得很暖和,言邱靠在纪星岚怀里,宝宝们都在隔壁纪夫人的房间里睡得正香。
  纪星岚感觉到言邱动来动去地还没睡着,故意问他:“怎么,明天要正式成为我的小秘书了,很兴奋?”
  黑暗中,言邱睁着眼睛看了他一眼,又把脑袋埋进了他颈间,闷哼了一声。
  纪星岚这家伙骗他说有什么前凸后翘的小秘书,害他吃了一晚上的醋,结果到头来,这秘书竟然是他自己。
  平白无故的,言邱自己吃了自己的醋,不收拾他都不错了。
  ……
  一夜的小雪过后,远处的屋瓦和树枝上都挂上了白皑皑的一层积雪。
  积雪被阳光照射的发亮,受热逐渐融化,滴滴答答地淌下雪水来。
  这种天气在室外穿制服已经不合适了,言邱又披了件厚厚的加绒外套,严严实实地给自己裹上了围巾手套,全副武装地准备出门去。
  在言邱的催促之下,纪星岚也戴上了围巾——正是言邱之前织的那一条。
  “……”望着纪星岚竟然戴着那么不着调的一条围巾,言邱嘴角抽了抽。
  他还以为这条围巾早就不知道丢哪里去了,没想到时隔一年纪星岚又拖出来穿了,简直白瞎了一张脸。
  当事人言邱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早知道纪星岚这么喜欢他织的围巾,他就算累断手也应该再织得好看一点的。
  言邱忧心忡忡,纪中尉这样去上班,会不会因为服装不得体而被人赶出来。
  实在拗不过那家伙,言邱帮他整理了一下,把多余的线头塞进去,总算没有那么强烈的流浪汉既视感了。
  “快八点了,走吧。”言邱说。
  纪夫人和陈姨抱着宝宝们站在门口,言邱挥手跟他们道别,跟着纪星岚走到了车边。
  昨天纪夫人的车先回来,停进了车库里,纪星岚的车就直接停在了路边。
  一夜飘雪过后,车前盖上有了薄薄的一层积雪。
  纪星岚没怎么在意,先用雨刮器清理挡风玻璃上的雪。在他清理掉时候,言邱则站在车前面,摘下了右手上的手套,用温热的指尖轻轻在薄薄的积雪上画了个爱心,写了个“纪”字。
  “走了宝贝。”纪星岚没注意到他的举动,清理完前后挡风玻璃和后视镜上的积雪之后,催促言邱说。
  言邱“嗯”了一声,开门上车。
  车驶进停车场,纪星岚让言邱先到办公室里去。
  为了避免其他人多想,他们俩很默契地保持着装傻,假装不是一起来的样子。
  纪星岚站在车边,看着言邱走远进了楼,这才低头准备锁车。
  他余光无意间瞄到了车盖上,那上面点积雪被人画了个爱心,还写下了一个“纪”字。
  一看就知道是谁干的了。
  他看了一眼言邱离开的方向,低头笑了笑,也伸手在车上写了个“言”字,拿着钥匙上楼去了。
  ……
  纪星岚在车盖上写完字以后,原本想等言邱回来看到。
  但是等到傍晚下班的时候,树上的积雪已经基本融化,车盖上的雪也融化了大半。
  在纪星岚的指引下,言邱走到车钱,看见车盖仅存的积雪上画着什么。
  言邱眯起眼睛。
  ……从痕迹上,隐约可以辨认出来画是两个亲嘴的小人,还是光屁.股的。
  言邱顿时眉头一皱,看向他们纪中尉。“好幼稚啊你。”
  “这个……”纪星岚这才发现,非但他写在上面的字没了,还多了两个不雅观的亲嘴光屁.股小人。
  “这个不是我画的。”纪星岚喊冤。
  也不知道是哪个小朋友这么坏。
  但言邱不怎么信他的说辞,扛着黑锅纪星岚有点丧气,只好让他上车:“我今晚值夜班,先送你回去。”
  言邱一条腿正要跨进车厢里,闻言又慢慢退了出来。
  “你一个人值夜班?”
  “嗯。怎么,你想陪我?”纪星岚笑笑说,“……值班室的床有点窄。不过,抱紧点的话两个人也能睡得下。”
  “……”言邱不理他嘴贫,拿终端给家里打了个电话,关心了一下宝宝乖不乖。
  “走吧。”跟纪夫人交代了今晚不回来,言邱抬手关上了车门,“我陪你值夜班。”
  ……
  在食堂用完晚餐,言邱和纪星岚一起回到办公室里。
  天色已晚,办公楼的走廊里几乎看不见人,只有明晃晃的几盏白炽灯还亮着。
  “值班需要做些什么?”言邱坐在床沿上,晃着两条腿,觉得有点无聊。
  纪星岚烧了壶热水,慢悠悠地说:“如果没有紧急任务的话,就什么都不用做,在值班室里一觉睡到天亮就行了。”
  言邱似懂非懂地看着他倒水:“那如果有呢?”
  纪星岚把热水倒在玻璃杯里,递到言邱手里:“如果有的话,会有人打电话来。”
  言邱点头,坐在床边捧着玻璃杯喝水。纪星岚在杯子里放了点茶叶,翠绿地飘在杯子里。虽然尝不出来是什么茶,但是清新的香味溢了满口。
  言邱捧着杯子晃着腿,打量着休息室里的这张床。
  作为单人床来说,这张床绝对是绰绰有余,但是两个人睡就显得拥挤了。
  大概真的像纪星岚说的那样,他们得抱紧点挤一挤。
  手头的工作都做完了,言邱靠在床上百无聊赖地看了一集电视剧,然后和纪夫人视频通话,直播看宝宝。
  不知道纪夫人是不是开了什么美颜滤镜,镜头里的宝宝竟然比现实里的还粉嫩可爱,不知不觉就已经过了时间,宝宝们该睡觉了。
  和宝宝们道了别,言邱看向窗外,发现窗外的雪又下了起来。
  “冷不冷?”
  纪星岚顺手脱下外套丢在一边,随意地拉了一下领口。那不知不觉间淌出的Alpha气息看得人口舌发干。
  等他躺过来,言邱迫不及待地就缩进了他怀里,把纪星岚当成了一个人形取暖器。
  Alpha的胸膛很温暖,言邱把脸贴上去,能听见他有力的心跳声。
  沉稳而富有节奏感的律动让言邱放松了下来,就好像那颗心是为他而跳动的。
  言邱缩在那人怀里,跟八爪鱼一样缠在一起,一点也不觉得冷。
  ……甚至隐隐约约,好像还有什么东西在发热。
  感觉到纪星岚心底对自己意图不轨,言邱老脸一红,撇开脸去不看他了。
  也不知道这家伙为什么这么有精力,两个人之间的激情一分一秒都未曾消退过。
  那人一看到他就笑,逮着他就要亲要抱的。
  周末两天,两个人在卧室,浴缸,沙发上不知道胡闹了多少次。
  现在衣衫遮蔽之下,言邱白皙的脖颈、身上不知道还有多少尚未消退的吻痕。
  “值夜班算工作时间吗?”纪星岚从背后抱着言邱,温热的嘴唇贴着他的耳根亲吻,沉声问他。
  “……应该算吧。”言邱感觉到他手从衬衣下摆滑进来了,顿时绷紧了脊背,舔了舔发干的唇,心虚地说。
  他很享受纪星岚从背后抱住他的姿势。和喜欢的Alpha在狭窄的单人床上紧紧贴合,言邱心底也有点蠢蠢欲动。
  但不管怎么说,这都是在办公室,一想到他和纪星岚在这里面做过这样的事,以后再坐在办公室里想起来,羞都要羞死了。
  言邱把手臂挡在自己脸上,低声警告他说:“别胡闹,这是你办公室。”
  纪星岚蛮不讲理,一个翻身把言邱压住了,按着他的手腕:“这是我办公室,想怎么用我说了算。”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