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49)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他忽然抬头看向那人:“纪星岚,我想送你个结婚礼物,你要不要?”
  “结婚礼物?”那人没急着问言邱什么礼物,反而直勾勾地盯着言邱看,然后忽然一下子抓住了他的手,放在唇边一吻。
  “我觉得好像做梦。”他这话也不知道是在跟谁说的。
  言邱当初出事,正好是在纪星岚十九岁生日的前一个月。他也因此差点没能过成他的十九岁生日。
  生日那一天,他得到的礼物全是和言邱相关的。
  那天一大早他就消失了,最后家人找到他的时候,发现坐在言邱的墓碑前,晚霞染红了他的衣襟。
  面前是两瓶酒,一瓶早就空了倒在地上,另一瓶却原封不动,没有人喝。
  ……
  关于永久标记这件事,言邱考虑了很多。
  纪星岚的意思是,要给他平等的感情。
  虽然他表示不需要永久标记,但是言邱独自想了很多。
  在他眼里,似乎没有什么比永久标记更神圣的了。标记一旦落成,此生无论生死,都只能衷心于他一人。
  平心而论,言邱希望纪星岚标记他。
  无论纪星岚是不是真的会为他去做反向标记手术,言邱都愿意让他永久标记自己。
  纪星岚没有安全感,那么他就给他。
  “对不起,你十九岁生日的时候我不在。”
  言邱拉上窗帘,走到床前,拉起纪星岚的手让他解开自己浴袍的带子,露出修长纤细地脖颈:“纪星岚,你的二十岁生日礼物在这,我允许你永久标记我。”
  落地窗外,暗涌的潮水拍打着海岸。月亮出来了。
  -正文完-
  【最终标记车:】
  纪星岚出差回到珩城的时候,已经是夜里十一点多。
  他心里惦记着言邱这几天发热期要来,还没到家就先给他打了个电话。
  铃声响了很多遍,没人接自动挂断了。
  把车停在门外,纪星岚提上给言邱和星星球球带的东西,急急忙忙地地下车。
  进了家门,一楼客厅里黑漆漆的没有点灯。
  猜测着这个时间星星球球应该睡了,言邱没准也已经睡下了,他尽量小心翼翼地没闹出什么大动静来。
  楼上的走廊里也静悄悄的,门缝里没有透出一丝一毫的光亮来。
  要知道星星球球那个闹腾劲,这会儿完全没声音,一定是真的睡着了。
  在宝宝的房间门口站了片刻,他小心翼翼地往言邱的卧室走过去。
  可还没走到言邱的卧室,他眉毛一皱,脚步停在了自己的卧室门外。
  搁着一扇门,他就已经闻到了空气中散发着的一丝甜腻味道,顿时喉咙一紧。
  ……言邱现在在他房里。
  Alpha的嗅觉敏锐,听觉也不用说,他刚把手搭上门把,一门之隔传来支离破碎的呻吟,就这样轻轻地钻进他的耳朵里,鼓噪着他的耳膜。
  “老公……不行了……抱抱我。”
  纪星岚推门的动作顿住了,手搭在门把上没有往下按。
  “进来……求你……嗯……”
  走廊里漆黑静寂,只有尽头处的窗口撒进来一片混合着夜色的皎白月光。
  门内的音色清亮羞怯,丝丝入耳,像是第一回 做这种事一样,但是口中喊着的话却是下流又放肆。颤抖的尾音证明这声音的主人此时处在快乐和痛苦的边缘。
  言邱的声音。
  听到最后那句,纪星岚的瞳孔猛地收缩了一下,气急败坏地推开门闯进去——
  房门没有反锁,房间里也没有其他人,依稀能看见只有言邱一个人躺在床上。
  今晚是满月,月光比平时格外亮些,但还是不足以让人在黑漆漆的房间里看个分明。
  纪星岚顺手打开了一盏壁灯,白色的灯光把半个房间照亮了。
  躺在床上的人像是受惊了一样,用手背遮着光,抬头看着他。
  灯光亮起,和言邱对视的瞬间,纪星岚感觉心头猛地一跳。
  言邱身上竟然只穿了一条纯白色的内裤,松松垮垮地挂在大腿上要掉不掉的,似乎刚才正在把手伸进去玩自己。
  而纪星岚卧室里的整张床上,乱七八糟堆放着的全是衣柜里拖出来的衣物。
  言邱就这样脱光了把自己埋在纪星岚衣服之间,感受着他的味道。
  即使是屈起一条腿,言邱也很难掩饰大腿间那一片隆起。白色的内裤被顶着,不知道什么液体沾湿了渗透出来,几乎成了半透明的。
  看着言邱泛红湿润的眼眶,那种羞怯的神情纪星岚脑内顿时轰地一声就炸了,血液全都叫嚣着往下流去,腿间的硬物猛地一跳。
  言邱这是在干什么?
  玩得这么刺激?
  但纪星岚也是见过世面的,他尽可能表现得镇定,看着言邱难耐的模样,只是淡定地回手关上房门,迈着长腿走进来。
  言邱看他靠近,像是终于知道害羞了,刚才独自一人十喊的那些浪荡话全咽进了肚子里,只咬着床单呜呜咽咽,望着不紧不慢整理袖口的男人。
  “还玩这种东西?”纪星岚眉尾微微一挑,垂着眼眸看着床上光裸羞涩的身体。
  白皙的身体有些偏瘦,但是流利漂亮的线条却像是少年人一般。
  纪星岚的目光却落在了言邱胸口出的两枚乳夹上。原本粉嫩柔软的肉粒被乳夹夹住,涨得硬挺通红,瑟瑟发抖可怜得要命。
  被他看得不好意思了,言邱尽量抓过他的衣服遮身子,但是手抖的厉害,抓了好多次还是没遮上。
  纪星岚笑了一下,伸手拨弄了一下那枚乳夹。
  其实不痛,但看着那人伸手松开了乳夹,忽然又放手让乳夹夹了回去,言邱像是受了刺激般绷紧脊背颤抖了一下,颤颤巍巍涌出来的体液再次沾湿了内裤。
  纪星岚像是诚心想看他羞赧的模样,不紧不慢地接下制服外套挂好,然后将衬衫的扣子解开几粒,一尘不染的军靴踏着木地板走到床前,这才开口问:
  “没打抑制剂吗?”
  言邱已经说不出话来,只能摇头。他没没心思和他闲聊,处在发情期,言邱现在唯一想要的就是让他进入自己。
  可是那家伙却还有心情和他闲扯戏谑道:“男人的滋味比抑制剂好,是不是?”
  被言邱瞪了一眼,他竟然还好意思笑。“行了行了,我不说了。”
  那人伸手一钩,把原本就松垮的内裤直接褪到了膝盖处。
  被他这么一拉,粉嫩漂亮的玉茎登时就弹了出来,柱头颤颤巍巍地吐着点液体。
  而再往下,粉嫩的穴口也在可怜兮兮地一收一缩,像是含着玩具,却又没法完全藏住。
  “什么东西,”纪星岚伸手按住他的膝盖,想看得更仔细些,“拿出来给我看看。”
  言邱害臊地想并拢腿,但是拗不过对方力气大,只好自暴自弃地摸索着伸手往下探去。
  摸索了半天才把那振动不止的东西拉出来,指尖都被自己的体液沾湿了。
  是个跳蛋。
  沾着亮晶晶的液体,还在“嗡嗡嗡”地震颤不止。
  纪星岚表面上不动声色,喉结却悄悄地滚动了一下,制服裤子底下半硬不硬的东西终于完全顶了起来。
  他怜惜地摸了摸言邱绯红的脸颊,然后俯身含住他的唇瓣,轻而易举地勾住他的舌尖,撩拨玩弄着。
  言邱仰着脸,像是很舒服地“唔”了一声,腿也不由自主地缠上来,身体像是主动为他打开了似的。
  显然,言邱就没打算打抑制剂,一直在等他来。
  想起之前的承诺,纪星岚沉声问:“要我标记你?”
  言邱有些意识不清了,但还是点点头。
  看着他陷入情欲里,却又得不到疏解的可怜模样,纪星岚有点心疼得替他拨开额发。欲望得不到疏解是很难受的,天知道如果自己回来的晚了,言邱要煎熬多久。
  想到这里,他的眸色逐渐暗了下来,在他额上温柔地吻了一下:“好。”
  标记过程很刺激,为了防止言邱受不住挣扎过渡,商议之下,纪星岚用道具把言邱的双手绑在了床头。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