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9)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言邱苦笑。
  那他宁愿身体永远都不要好。
  纪星岚试探的意味已经非常明显,言邱也不知道这其中到底是哪里出了错。要是言邱三番五次地推托的话,纪星岚肯定会更加怀疑他。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难不成他真的要舍身取义……
  都怪这个小丘太没眼光,喜欢谁不好要去喜欢纪星岚!
  言邱叹了口气。
  他的眼睛暂时无法适应黑暗,屏息凝神地静等了片刻,视野很快变得清晰起来。
  躺在旁边的纪星岚已经闭上眼睛。从小接受军事化训练的他,生活作息都很规律的,沾床就睡。
  疲惫不堪的言邱这才慢腾腾地翻了个身,背对着纪星岚闭上眼睛。
  真希望明天醒来他就重新变回Alpha了。
  这一整天的经历对他体力和脑力的消耗都太大了,言邱很快沉沉地睡了过去。
  …………
  第二天早晨醒来的时候,言邱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来躺的那半边床上了。他整个人都依偎在纪星岚怀里,呈现出一种毫无防备的依赖姿态,脑袋枕在他的胳膊上,甚至被子里的四肢还很没有风度地缠到了人家身上,好像把纪星岚当成了个人型抱枕。
  言邱稍微一动,两人浴袍下没遮住的腿就挨到了一起,吓了他一跳,慌忙把自己的腿收了回来。
  “你睡觉还挺不老实的。”
  看着言邱咋咋呼呼的反应,纪星岚捋了一下头发,抬眼打量他。
  早晨醒来,除了头发有点乱,他的脸竟然一点都没浮肿,还是和平时一样英气好看,不抓去拍时尚杂志封面都可惜了。
  感觉到言邱的目光,纪星岚眼神有点邪性地反瞪回去,言邱差点被他看得脸都红了,垂着眼睛不好意思去看少年浴袍领口露出来的锁骨。
  “不会啊,我睡姿挺好的。”言邱低声争辩。
  他睡觉向来很安分的,连发型都不会弄乱。
  但是看着纪星岚信誓旦旦的神情,他忽然又没法那么理直气壮了。
  总不可能是纪星岚故意想抱他的吧,哈哈。
  言邱迟疑地想,或许真的是他睡相不好?
  “哦,不是睡相不好,那是故意投怀送抱?”纪星岚抱着手靠在床头,挑了挑眉。
  “不不,就是我睡相不好。”言邱把摇头得像个拨浪鼓一样,掷地有声地接下了这口黑锅。
  两个人就这么在床上躺了半天,言邱发觉这种事后清晨的氛围不太对,于是率先从床上爬起来,进卫生间洗漱去了。
  卫生间里开着一盏镜灯,言邱把毛巾沾湿擦脸。他看着镜子里那张清秀漂亮的小脸,知道自己一觉醒来变回Alpha的愿望破灭了。
  言邱擦完脸,把毛巾挂回架子上,顺手从洗漱台上拿起电动剃须刀。
  但是看着自己这一张白净无瑕的脸蛋,他握着剃须刀的手悬在了半空中,叹了口气又把剃须刀放了回去。
  都忘了,他现在根本不用刮胡子。
  言邱恹恹地把牙膏挤在电动牙刷上,看着擦得锃亮的水池,忽然间心底涌起一股说不出来的反胃感。
  他颤抖的指节有些发白,紧紧抓着盥洗池边沿干呕了一会儿,那种恶心的感觉才逐渐压下去一些……
  纪星岚穿好衣服走进卫生间洗漱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言邱抱着马桶狂吐的惨烈画面。
  第一次“喜当爹”的少年也没经验,吓了一大跳,忙蹲下来轻抚言邱的脊背,等他缓过来之后,这才把吐到几近虚脱的人给扶了起来。
  “怎么了?”纪星岚皱眉问。
  言邱脸色苍白,气色很不好看。他吓得都结巴了,扭头问纪星岚:“不,不是孕吐吧。”
  言邱眼神中包含着期待,竟然急病乱投医地去问纪星岚,似乎是期待着对方能给他一个否定的答案。
  纪星岚也很上道,顺着他的话往下说。
  “我不知道啊,”纪星岚腹黑地耸耸肩,“可能你昨晚吃太撑。”
  对,很可能是昨晚吃太撑。
  言邱附和着点头。
  言邱脑袋晕乎乎的,听不出纪星岚到底哪句真哪句假,哪句话又是在逗他,自顾自地说:“反正肯定不是孕吐。”
  但是他感觉到自己的指尖渐渐变得冰凉。
  事实好像就摆在面前了,只不过剩下一层薄薄的面纱还没有戳破。
  …………
  吃早饭的时候,言邱病恹恹的没什么胃口,坐在餐桌前用勺子搅着面前的一碗鸡丝粥。
  鸡丝鲜嫩金黄,粥炖得很烂,浮着两三滴金色香油和一点葱花,香气浓郁扑鼻,诱人得要命。面前还摆着几碟冷盘小菜,都是言邱喜欢吃的。
  但是言邱现在没胃口,只是抓着汤勺,不停地搅着那碗粥,动作机械得像一个流水生产线员工,手里那把银勺就像一台莫得感情的永动搅拌机,把一碗粥都搅和凉了。
  纪少爷用早餐擦了擦嘴,发现言邱竟然还一口都没动,面前的粥已经凉得结块了。
  纪星岚挥挥手让佣人重新盛了一碗过来,亲手舀起半勺粥,递到言邱嘴边。
  “吃饭。”
  言邱看了他一眼,神情木讷不愿意张嘴。
  见状,纪星岚凑近他耳边,用只有两个人的音量低声戏谑道:“食欲不振,怀孕的征兆。”
  闻言,言邱表情一僵,立刻张嘴,乖乖喝粥。
  纪星岚对小娇妻的表现非常满意,喂着言邱喝了大半碗粥,这才放下勺子。
  言邱想着,或许是自己怀孕的缘故,纪星岚这会儿表现得倒是体贴,完全没有刚见面时那种气势逼人的架势。
  半碗粥下肚,言邱的气色已经好了不少,肚子里暖和舒坦了一些,嘴唇也红润有光泽。
  “你要出去?”
  言邱看着纪星岚站在玄关处整理衣服。
  “去哪儿?”
  言邱想起他昨天说去陵园祭奠自己了,自己也想亲眼看看自己的墓碑。但是显然纪星岚不可能每天都去。
  “去上学啊。”纪星岚整理好了衣服,朝言邱投来淡淡地一眼,“怎么,这么舍不得我?”
  纪星岚的发型打理得一丝不苟,穿着白色军装制服,勾勒出挺拔的腰身,上面镶嵌着金色的纽扣和肩带,一尘不染的高帮军靴包裹着一双笔直的小腿,配合着那张年轻的脸,竟然把这身军装穿出了种莫名的时尚感。
  看着他的身材,言邱心里又忍不住地涌出了些许妒意,但是纪星岚自然而然地把他这种眼神理解为倾慕了。
  纪星岚出门,忽然对言邱说:“你在家休息,过两天再回去上学。”
  言邱这才想起,原主这么年轻,肯定也还是在上学的年纪。
  虽然言邱上课睡觉下课踢球,偶尔还翻墙逃课打游戏,但是他的好哥们都在学校里,一起罚站写检讨都很有乐趣。
  怪不得感觉空落落的,原来是因为没去上学。真是一天不学习就浑身难受。
  言邱在心里想着,不用整天面对纪星岚,正合他意。
  站在窗边看着楼下那辆牌照“88888”的豪门少爷标配迈巴赫缓缓启动,言邱在心里把如意算盘打得噼啪响。


第6章
  纪星岚走了以后,言邱回到房间,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踢掉粉红兔耳拖鞋,把床上的毛绒玩具丢开。
  昨晚终端放在床头充了一晚上的电,言邱把插头拔了,抓过终端,熟练地打开购物APP。
  他需要买新的拖鞋和内内,但是不好意思亲自去商场买,只好先在网上看看。
  刚打开搜索界面,几条记录立刻撞进了言邱的眼里,吸引了他全部的视线。
  言邱一条条看过去,惊得他眼珠都要掉下来了。
  粉底,香氛,水乳,面膜以及……手铐和验孕棒是什么鬼?!
  言邱一口气喘不上来,差点栽倒。
  都是什么玩意儿!
  对于这个原主,言邱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震惊归震惊,东西还是必须买。
  言邱硬着头皮挑了几件衣物,正准备下单的时候,忽然发现原主表面上光鲜亮丽,精致得不得了,实则竟然是个信用卡透支了的穷光蛋!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