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38)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听见言邱的动静,他这才抬眼看他,深邃的眼底满是波澜不惊的态度,似乎在等言邱开口。
  看他神情正直,好像什么都没看见一样,言邱反倒感觉是自己疑神疑鬼了。
  冷不防被他挑了一眼,言邱一时间舌头打结,不知道从何说起好。
  “纪星岚,你们家浴室玻璃为什么是半透明的啊,你是不是故意的?”言邱发现自己的声音不像自己想像得那么有气势,反而有点小声。
  听他这么问,纪星岚微微诧异:“故意什么?”
  “浴室玻璃为什么是透明的?”言邱指了指浴室。
  那人似乎没理解他的意思,奇怪地说:“玻璃不能是透明的,那还有什么是透明的。”
  “……”言邱差一点就被他的逻辑说服了,“难道不是你搞的鬼?”
  “我像是会亲自装玻璃的人吗?”纪星岚反应过来他是在怀疑自己,似乎觉得有点好笑。
  “真的?”言邱嘴上还是质疑着,心中却觉得有道理。
  这玻璃不可能是纪少爷自己选的,鬼知道他名下到底有多少房子。甚至连房子的装修,他也未必会参与。
  言邱一时语塞,眼睛盯着那玻璃看。“……反正这个浴室的玻璃要换一下,换成不透明的。”
  纪星岚心知他是怕自己耍流氓,暗自觉得有意思。看来是平时欺负他太多了,言邱对他有点防备。
  纪星岚也不和他争辩,把手里的书翻了一页,淡定地说:“害羞了?我又不看你。”
  “……”言邱几欲吐血。
  他觉得自己这辈子也不可能在和纪星岚的争论中占上风了,明明是自己有理的事情竟然被他胡搅蛮缠到语塞。
  “我不管,反正一定得换一个。在这种浴室里洗澡和裸奔有什么区别?”言邱坚持。
  纪星岚把放在膝头的书“啪”一下轻轻合上了,把架在鼻梁上的金属镜框勾下来,慢条斯理地说:“所以,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偷看你。”
  “……”言邱略带鄙夷地看了他一眼。
  他平时耍的流氓难道还少吗?
  言邱发现自己根本说不过他,如果再坚持好像显得是他太自恋了,只好撇撇嘴:“……本来也没什么好看的。”
  纪星岚盯着面前的男孩看了一眼,忽然伸出手,一手抓着他的小臂,一手揽住他,一用力直接把他拽到了自己身上。
  言邱冷不防被他拽住,扯进了怀里,挣扎了两下没能挣脱开,只好无力地瘫在那人身上。等他稍微安静下来,纪星岚就拉起他的手,在他指节上很绅士地亲了一下。
  他的眼睛深邃而透亮,深深地看着言邱,薄唇轻启说:“当然好看。不过我不做下流的事,会让你不高兴。玻璃明天我让人来换。”
  言邱怔怔地看着他的眼睛,感觉自己有点神情恍惚了,他竟然还会讲情话。而自己竟然被他几句花言巧语就撩拨得心脏狂跳不止。
  言邱愣神了,任由着他把自己压在柔软的床垫上,掀起自己的睡衣,凑到自己颈间乱啃。那人的动作充满占有欲,好像是在标记自己的所有物一样,在言邱白皙的颈间留下了几个淡淡的吻痕。
  …………
  这天晚上睡觉前,言邱明明把猫咪放在垫子上。但是它不知道怎么又爬上床来了,小小的一团睡在他们的枕头边。
  柔软的毛蹭过言邱的脸,言邱伸手抓了抓它柔软的毛,没把它赶下去,干脆就让它睡在床头了。
  心软的结果就是……翌日早晨,言邱一大早就是被它蹭醒的。
  一睁眼,就看见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和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看到言邱睁眼,小猫咪很高兴地冲他喵了一声。
  但是下一秒,它就被人揪着脖子丢到了床底下。
  纪星岚把怀里的人抱紧,拽了拽被子。
  窗外,下了一夜的雨已经停了,清晨的空气湿润清新。言邱轻手轻脚地起床,把小猫抱起来,打开了窗户透气。
  言邱往小猫咪的碗里添了点猫粮,看着它把小半碗猫粮吃干净。
  他们今天要带它出去打针。
  两个月的小猫毛还不是特别厚,言邱怕它出门吹风会生病,拿了块毛巾裹着它,把它裹成了一个猫粽子。
  言邱抱着猫下楼,纪星岚开车带他们去宠物医院做驱虫。
  这小猫偶尔捣蛋,该正经的时候倒是很乖,不闹也不叫,乖乖地任人摆布着。
  完事以后,言邱去商店买了玩具给它,顺道还在楼下超市里买了个帘子,洗澡的时候挂起来,就省得换玻璃了。
  言邱发现纪星岚这家伙也是口嫌体直,嘴上说着不喜欢动物,一会儿工夫就把猫抱过去了,用手指缠绕它的尾巴尖玩。
  但是小猫咪今早被他丢下床,似乎生气了,更喜欢言邱抱它。
  纪星岚逗着它玩了一会儿,猫咪忽然冲他乖巧地叫了一声,弹了弹腿,满脸无辜。
  言邱低头一看,它竟然尿尿了。犯罪嫌疑猫还好意思喵喵叫着装无辜。
  “……”纪少爷看着衬衫上平白无故多出来的一摊水渍,默默地把猫塞还给了言邱。
  …………
  从超市回来,纪星岚坚决不再抱那只小坏猫了。
  他把车停在地下室,解开安全带下车,绕到副驾驶一侧给言邱拉开了车门。言邱抱着猫下车,他们一起从电梯口上楼。
  等电梯的时候,纪星岚不知道在终端上捣鼓了什么,抬起头对言邱说:
  “我帮你提交了走读申请,以后你就不用住寝室了。”
  言邱“嗯”了一声。
  “明天放学以后去你寝室里收拾一下东西,把你的东西都带回来吧。”
  面前的提示灯“叮”的响了一声,电梯来了。言邱抱着猫,跟在纪星岚身后进了电梯。
  纪星岚伸手按下楼层,状似不经意地说:“哦,还有一个好消息。”
  言邱挠着怀里猫咪的下巴,抬头看他。“什么?”
  难道纪星岚不打算再跟着他了?
  “我从明天开始,转学到你们班来听课。”
  “!!!”
  闻言,言邱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你来干什么!”言邱奇怪地问。纪星岚不去他自己学校上学,这又是玩的哪一出啊?
  “抚慰你啊。”纪星岚一本正经地说,“你的热潮随时可能来,我不放心,但是军校里那么多Alpha,又不可能让你转过来。就这几个月,等你的紊乱期过去了我就回去。”
  “……”
  “你就这么随便转学,校长不会同意的。”言邱弱弱抗议。
  “我那天和他聊过了,他已经同意了。”纪星岚强调说。
  纪星岚早就修完了在军校期间的所有课程,全部科满分S等级,就算不去上课了也照样能拿毕业证书。
  言邱露出一个绝望的表情。
  …………
  第二天,纪星岚果然没穿军校制服,只穿了一身便装。
  果然是要跟着他。
  言邱无可奈何地把早餐往嘴里塞,一边悄悄打量着对面的男人。
  他心里有点奇怪,明明只是假结婚的关系,纪星岚为什么总是对他展现出强到过分的占有欲,好像想让他每时每刻都在自己眼前。
  难道就因为那个孩子?可纪星岚不像是喜欢孩子的人啊。
  这天,他们早饭吃的是土豆饼。是用前一天留下的土豆做的。
  去上学前,言邱往猫食盆里留下了足够的猫粮和水,这才背着书包跟纪星岚下楼。
  看着那人的背影,言邱叹了口气。
  从今往后,他的风头和桃花运又要被那家伙抢光了。


第27章
  纪星岚在他们学校里是个名人, 看见他这么好学,修完了军校的课程还过来他们班里上课,班主任孙茫也乐意至极。
  当纪星岚提出要和“远房表弟”言邱坐一起的时候, 她想都没想就同意了。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