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75)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让他们单独谈话,言邱很不放心,一年内被破坏的学校公物可能都没有把他俩放一起一小时能造成的多。
  但是纪星岚却在言邱试图起身的时候按住了他的肩膀,让他在教室里待着。
  “有传说我和谢羽上周在卫生间为你决斗。”纪星岚挑眉说。
  言邱可不想再体验一次这种流言蜚语了,于是抬起一半的屁股又坐回了椅子上。他俩爱咋咋的吧,别说是为他决斗就行。
  “那你别和他吵架,也不许动手啊,他要非得跟你动手你就叫我上来收拾他。”言邱在他出门前叮嘱说。
  看着纪星岚出门去之后,言邱把后门关上了。
  虽说纪星岚答应了,但言邱还是有点没底,于是他偷偷上了万能的论坛观察情况。
  上次卫生间打架之后,就出现了纪星岚和谢羽在争夺他的传闻。
  而纪星岚前脚刚刚出去,后脚论坛里就有了新的传闻。
  “报!!!纪校草和谢羽上天台单挑了!!”
  “前排兜售可乐瓜子。”
  “前排兜售单身Beta帅哥一个。”
  “打起来打起来!激动得搓搓手。”
  “赌一把谁会赢,买定离手!”
  “你们女友粉怎么一点都不带担心的?”
  “废话,论打架谁是岚岚的对手啊,一拳一个好吧。”
  “谢羽小老弟可能凶多吉少,他体格在Alpha里其实算不错的了,但肯定打不过纪校草。”
  “没有吧,我看他们上回单挑完谢羽还活蹦乱跳的啊。”
  “那是纪校草手下留情了。”
  “太狠了,那Omega真的是脚踏两条船啊?”
  “谁赢无所谓,反正他们不是为我battle,我心都已经碎了~”
  “收留十八到二十岁的失恋心碎女孩,来者不拒。”
  …………
  言邱把终端往桌面上一丢。
  天台外面有眼线在实况直播,言邱得以实时吃瓜跟进,掌握天台上边的情况。
  谢羽似乎真的是在和纪星岚聊天。他们没打起来倒是还好,但是这些吃瓜群众想象力却真的是一个比一个丰富,打起来有打起来的故事,没打起来也有没打起来的故事。
  这场三角虐恋的故事很快有了七个不同的流传版本,分别出自七位匿名校园大文豪之手,顿时跟长了翅膀一样传遍了整个校园。
  除了言邱自己,还有纪星岚和谢羽,几乎所有人都信了。
  言邱都开始提心吊胆担心杨主任会不会忽然出现把他抓走浸猪笼、挂旗杆。
  不过杨主任一直没来,反而有另一个意想不到的人先来找他了。
  “有空聊聊吗?”
  是林薇。
  言邱看着终端对话框上联系人的名字,沉默了片刻,还是飞快地敲击终端屏幕,在对话框里输入了一个“好”。
  看见林薇发来的终端消息以后,言邱翻到之前的聊天记录,这才发现她和原主认识。
  他没偷窥别人聊天的爱好,之所以看见实在是因为他们俩发过的消息太少了,顺手一划就翻到顶了。
  看看寥寥无几的聊天记录,言邱确定了原主和林薇也不太熟,似乎只是以前参加过同一个社团。
  言邱原本如临大敌,还担心和林薇聊天不好应付,自己会不会露馅,但没想到林薇堂堂校花竟然也是来八卦的。
  “听说纪星岚刚刚和谢羽上天台为你决斗了?”林薇说。
  言邱知道这绯闻三言两语辩解不了,于是关注点被他清奇地放在了后半句话上:“什么?他们打起来了?”
  言邱一听打起来了,差点就从位置上弹起来要去救场拉架。
  “没有没有,暂时还没打起来。”林薇解释说,“我在看热闹呢。不过我估计是打不起来的,纪星岚肯定舍不得打谢羽。”
  听她这么说,言邱迷惑了。
  纪星岚舍不得打谢羽?
  太扯了,要不是怕言邱生气,纪星岚当然是蛮乐意把谢羽打一顿的。
  但言邱好不容易逮着机会,还是很愿意和林薇聊一聊的,正好她起了这个话题,言邱也抱着试探的态度问她。
  “我听人说,你和纪校草谈过恋爱?”
  虽然这件事已经被白沅沅否定过了,但作为一个引起话题的借口很不错。
  言邱这些天努力地想试着了解一下当年的事,也想听听当事人林薇的说法。
  林薇那边沉寂了片刻,竟然答非所问地说:“小心纪星岚。”
  言邱在心里“哦豁”了一声。
  大概校花也以为自己是纪星岚对象,来挑拨离间了。
  但是林薇接下来说得话却让言邱大跌眼镜了。
  “我说实话你不要害怕。纪星岚其实……喜欢的是谢羽。”
  言邱惊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了。
  操了,怎么可能不害怕。这假设可太他妈令人害怕了吧。
  言邱在对话框里缓缓打出了一个问号,发送。
  林薇却说:“千真万确。”
  她发了个咬牙切齿的表情过来,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太美好的回忆。
  “我感觉纪星岚是同性恋,他喜欢Alpha。”
  校花大人句句惊雷,不同凡响的发言,再次把言邱惊得眼珠子都掉下来了。
  他连忙虚心求教:“此话怎讲?”
  “……我经历过一次了,所以才好心来提醒你的,”林薇沉吟说,“当初我也和他走得近,但是我感觉他的眼睛总是看着另一个人。”
  “谁?”
  林薇停顿了一下,神神秘秘地打出一行字:“你还记得言邱吗?”


第54章
  言邱一愣。
  这是什么问题, 我记我自己?
  “那也是个帅哥,可惜了。”林薇感叹说,“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你大概不知道。好像是咱们刚入学那年。”
  言邱神情严肃, 听着林薇以她的视角把当年的事情娓娓道来。
  “怪我太蠢, 我听说过言邱和纪星岚不太对付的传闻,还以为他们是竞争关系。”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林薇语气的无奈。
  “言邱一开始追我, 纪星岚也跟着开始接近我。我知道这肯定不是真爱, 就是他们Alpha之间的一场竞争, ”不在Alpha面前,林薇毫不顾忌形象, “不过这也没什么的嘛, 和纪少爷谈恋爱, 多有排面,他不喜欢我那也值得。”
  “既然他俩都有对我示好,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想选择纪校草的, 结果——这王八蛋,我刚一和他说,他居然拒绝了我!”
  “我就觉得奇怪, 他不喜欢我,那他跟我搭讪、要我终端号干嘛!神经病啊!纵横情场多年我从没见过这么不按路数开的!”
  “……”言邱盯着屏幕一阵窒息。如此渣男行为,像是纪星岚的手法。
  “一开始我没意识到,但是后来我懂了。我们在一块儿的时候, 他的眼睛永远是看着其他人的,”林薇继续说, “你知道言邱出车祸的事情吧。”
  言邱摸了摸鼻子,“嗯”了一下。
  不太美妙的记忆, 他不是很愿意回想。
  “言邱出事之后第二天纪星岚就没来上学,那之后他当时差不多半年没上学,当时学校里还有流言说这事是他寻仇干的——不知道其他人信没信,反正我是不相信的,后来的事故调查结果也的确是交通意外。”
  “好歹我也是言邱喜欢的女孩,虽然我没答应他,但是我偶尔还是会去墓地看看——每次都会遇见纪星岚,他好像天天搁人墓碑前坐着,你说这怎么可能是普通的关系?”林薇有理有据地说,“然后我好奇,顺手查了一下,发现那块墓地是以他的名字买的,而且他还同时把挨着的一块墓地也买下来了。”
  林薇想起来还心有余悸:“我都吓了一跳,赶紧想办法联系他家里人注意一下他的心理状况。不过还好没出事。”
  听到这里,言邱的瞳孔顿时放大了。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