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92)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他们左手无名指上戴着对戒,万一有人注意到,那就什么都不用解释了,问就是结婚了。
  但这是纪星岚送给他的第一样东西,那人不会摘掉,言邱也不打算摘。
  算了,就这样吧。
  知道就知道,有什么大不了,谈恋爱只是他俩的事。
  言邱也知道自己身上有Alpha的味道,便打开窗户通风。
  Beta闻不到信息素味,但是Alpha和Omega经过他身边的时候都会忍不住打量他几眼。
  言邱无语凝噎。
  在纪星岚出现之前,他风头正盛的时期都没有过这么高的回头率吧。
  在他们二人同一天请完假回来之后,论坛上暂且告一段落的请假事件又炸开了,众人纷纷炸裂成烟花。
  “我就说是一起请假的吧,还一起回来了。”
  “卧槽,他们真的有一腿?”
  “难不成没听说过那件事吗?”
  “哪件事?”
  “就是,有人说他们是订了娃娃亲的。”
  “娃娃亲?”
  “我就说,哥哥肯定不是自愿的嘤嘤嘤!”
  “我要和岚岚一起突破封建礼教的束缚,寻找真爱!”
  “原来是这样,我说校草怎么可能看上那个Omega呢,他都没人家漂亮,腰也没人家会扭。哼~”
  “楼上的小娘炮,求你别骚了!”
  …………
  冷风从窗口刮进来,言邱被吹得打了个寒噤。
  起风了。
  天空虽然浓云密布,但是雪白的云层间依稀能看见阳光。
  没有要下雨的征兆,校长的课间讲话还是顶着大风照常进行。
  言邱站在纪星岚旁边,两人躲在队伍最末端浑水摸鱼,看着主席台上校长的头发被风吹得乱飞,顺便躲避众人偷偷打量他们的目光。
  纪星岚把外套的帽子拉上,站在上风口给言邱挡风。
  他们俩站在队伍末端,等值日生走到前排去检查了,那人就悄悄地捏着言邱的手玩。
  “我给你买了点礼物。”那人压低声音告诉言邱。
  “礼物,什么礼物?”言邱好奇地问。
  言邱挺喜欢收到礼物的期待感,而且那人神神秘秘的态度,顿时把他的好奇心激发起来了。
  但是纪星岚的表情有点狡黠,让言邱直觉不妙。
  那人竟然还卖关子,只是说:“小玩具而已,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言邱撇撇嘴,单纯无比地瞥了他一眼。
  什么啊,玩具而已,还搞得神神秘秘的。
  狂风卷着满地落叶,眼看着风里忽然愈来愈大,但是校长依然坚持要把他的讲话发表完。
  他手中的演讲稿被风吹得哗啦啦地响,强劲的风力把他的头发吹得乱飞,但是在这漫天狂风之中,校长依然坚挺,不肯放同学们回去。
  台下数千名学生眼睁睁地看着狂风大作,忽然猛地把站在主席台上演讲的校长的假发给掀掉了,被风吹出去十几米远,露出一个油光锃亮的脑壳。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学生们哄堂大笑闹成了一锅粥,站在旁边杨主任连忙去捡,把那顶假发捡回来恭恭敬敬地给校长戴好。
  言邱也在狂风中笑得不能自已,被风灌进喉咙里,剧烈地咳嗽了两下。
  纪星岚无奈地拍拍他的背,知道言邱现在身子弱抵抗力低下,怕他着凉了会生病,就把自己外套脱下来给他披上。
  言邱感觉到大家被校长分散的注意力又集中了过来,人群中的目光像刀子一样锋利。
  他肩头是纪星岚的衣服,看着面前的人低着头认真地帮他系着扣子。
  “要不要这么夸张,你自己穿着吧。”言邱虽然这么说着,还是乖乖地让纪星岚给他披上了外套。
  其他小情侣都是这样做的,言邱也想要纪星岚的外套。但是外套一脱,那人身上只穿了一件衬衫,言邱怕他冷,又想把衣服还给他。
  穿着爽一爽就够了,别让他们岚岚着凉。
  “岚岚,你自己穿吧。”
  言邱低声嘀咕,但是话音刚落,他感觉到纪星岚给他系扣子的手顿了一下。
  “怎么今天叫这么亲切啊。”那人忽然按住他的手,笑道。
  言邱一抬头就对上那人有三分戏谑的目光。
  他心想坏了,好羞耻。
  只有纪夫人会这么叫纪星岚,论坛里的妈妈粉“岚岚,岚岚”地叫,把言邱给带跑了。
  在心里想想也就算了,怎么当面叫出来了。
  言邱下意识地就要道歉,但是那人抵着他的额头,不紧不慢地帮他把扣子系到最上面。
  在没人看得见的角度,纪星岚在言邱侧颊上亲了一下,低声说:
  “不用道歉,就这样叫。我很喜欢。”


第66章
  这天放学前, 铃声还没响,言邱就听见外面有女生在鬼叫。
  他原本以为是冲着纪星岚来的,正准备去拉窗帘, 把岚岚挡起来不给别人看的时候, 透过玻璃窗外他看见的却是几个意料之外的人。
  走廊里站着三四个穿军校制服的帅哥, 全是Alpha,个个都是身姿挺拔, 宽肩长腿, 一身制服穿得一丝不苟, 军靴锃亮。
  竟然是几个军校生。
  言邱从窗户里愣愣地望着他们,那几个人就冲着他挤眉弄眼地笑。
  好歹也是一群帅哥, 言邱被他们集体盯着看得有点不好意思, 用手敲了敲纪星岚的桌子, 示意他看。
  “找你的?”
  那些人都是军校生,言邱有自知之明肯定不会是来找他的, 多半是找纪星岚的。
  纪星岚顺着他指的方向往外看了一眼, 看见了门外那几个人,淡然地说:“不用管。”
  听他的态度并不算热情,言邱担心那些人是和他有过节的, 于是讷讷地“哦”了一声,还是把窗帘拉上了。
  下课铃声还没响,走廊里偶尔有人经过,外面那几个军校生就靠着走廊外侧的花坛闲聊起来, 显然是在等人。
  大家的目光很快被他们吸引了。
  他们学校Alpha的比例很低,就算有, 多半也是谢羽那样傻不愣登的,不如军校生有气魄。
  ——而且军校生哥哥们体力也好得不得了, 出极品Alpha的好地方。
  所以难得有那么一撮军校帅哥站在走廊上,有多么吸引眼球根本不必多说。只要是路过的,无论男女都忍不住盯着他们看。
  白沅沅也看见了,惊喜地欢呼了一声,飞快地从桌兜里掏出粉扑,冒着被巡逻的孙茫发现的危险开始补妆。
  谢羽则是“切”了一声,神情略不爽。一个姓纪的就够烦人了,居然来了这么多军校生,他们本校原住民Alpha的风头都快被抢光了。
  放学铃声响后,纪星岚不紧不慢地收拾东西,和言邱一前一后出了门。
  “纪哥。”一出教室,他们就被那几个军校生拦下来。
  纪星岚“嗯”了一声,没什么表情。
  看着那几个人高马大的军校生,言邱知道闹起来肯定打不过他们,有点紧张地往纪星岚身后躲。
  但是那几个家伙忽然挤出笑意,冲着言邱点头鞠躬说:“嫂子好。”
  纪星岚没给言邱介绍过这些人,于是他有点搞不清楚状况,还是站在纪星岚身后没动,勉强和他们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
  “嫂子这么害羞啊。”
  其他几个Alpha都规规矩矩地剃着短短的寸头,只有其中一个头发略长,戴着耳钉和黑色的露指手套,眼神就那么直勾勾地盯着言邱看,眼神戏谑又嚣张跋扈但模样还挺帅的。
  “嫂子长得真可爱。”那人似乎是自来熟,顺手就搭上了言邱的肩,“我说老纪怎么抛下我们就跑了,我要是有这么可爱的小情人,我也重色轻友。”
  他语气里把最后一个词加重了些,字里行间直指纪星岚重色亲友,但是纪星岚没说话。
  毕竟他整天光顾着言邱了,这好像是事实。
  言邱看着那家伙搭在自己肩上的胳膊,皱了皱眉。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