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57)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哎,别闹。”言邱知道纪星岚还真做得出这事来,不是在开玩笑的,顿时慌了。
  那人也乐得看他紧张害臊的样子,跪在他身侧好整以暇地垂眸看着他。
  那人眼眸深邃而亮,是能把人灵魂深陷进去的好看。他并不着急做什么,那神情像是猛兽捕食猎物之前,不急着一口把小猎物吃下去,而是反复玩弄,看着猎物慌张的模样以此为乐。
  言邱仰着脸,看着他散开领口处的肌肤和锁骨,窥探见了一些名为男色的东西,喉结不由自主地滚动了一轮。
  被那家伙用这样的眼神看着,言邱也有点撑不住了。
  他尝试着把手腕挣脱出来,但是无果,只好低声讨饶,但是纪星岚兴致正浓,并不听他的。
  “乖一点,你现在是我的小秘书。”说着,他冲着言邱很好看得笑了一下,趁言邱看得愣神的时候,俯身就衔住了他的唇。
  哪怕他已经和那人亲热过不知道多次了,纪星岚唇一贴上来,言邱脑子还是会变成一摊浆糊。那人的吻技简直到了能勾魂摄魄的地步,光是技巧性地交换一个吻,就能把言邱弄得心神荡漾,一滩水似的软得不像话了,任人摆布。
  言邱睁开泛着水光的眼睛,觉得自己完全被这家伙吃定了。
  ……
  热潮渐渐平息,那人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
  言邱紧紧闭着眼睛,累得直喘气,散开的头发有点凌乱了。那人伸手帮他整理头发,却被言邱白了一眼,听起来委屈极了:
  “你就是这样对待你的小秘书的?”


第112章
  “天气预报说的果然没错。”
  迎着晨光, 言邱拉紧围巾, 挽着纪星岚的胳膊从空荡的办公楼里走出来。
  天气预报说去年冬天是珩城近十年来最冷的一个冬天。
  而相比起来,今年冬天只下了这一次雪。地上积雪不深, 很快就融化了。
  言邱心里知道, 在变化的不仅仅是天气。
  和纪星岚在一起后,他的整个世界都是温暖而明朗的, 就好像挣扎之后终于破壳而出,见到的一抹亮光。
  而不远处, 迎接他的将会是是更广袤的未来, 属于他们的未来。
  ……
  年前,言邱和昔日的朋友们聚了聚。
  谢羽和李成岩也都进了军部,虽然他们不在一个办公区,平时很难碰面,但是休息日谢羽总是拽着李成岩往言邱家里钻,言邱家几乎成了他的第二故乡了。
  不过其他几个哥们, 言邱确实也好久没见了, 感觉变化都挺大的。连憨憨的大龙都有女朋友了, 是个温柔的Beta姑娘, 这么冷的天里还穿着长裙。
  林薇在圣诞节前就回国了,今晚赶着临走前的最后一天,也过来聚餐了。
  饭桌上,言邱惦记着独自在家照顾宝贝的纪星岚, 悄悄用终端给他发消息。
  听其他人闲聊时抱怨着成年人的苦恼, 什么老板不给加班费, 家里催着找相亲对象,还是读书的时候好。
  这么一想,言邱发现自己算是过得挺自在的。
  他白天上班的时候坐在纪星岚对面,两个人互不干扰,但是只要一抬头就能看见对方,有种莫名的心安。
  崽崽也不需要他费心思带,他只要晚上回家陪着崽崽们玩一会儿。唯一辛苦的事就是偶尔要陪着纪星岚值班。
  不过等到初夏来临的时候,两个小崽崽学会满地爬了,言邱很快就没那么轻松了。
  这俩小家伙差不多是在同一时间学会爬的,可把言邱闹腾坏了。
  言邱把他们在毯子上放好,去给他们泡奶粉,一回来发现地上只剩下一个宝宝了。
  “星星呢?”言邱看着躺在地毯上乖乖的球球,蹬着小脚脚,怎么也不像是会吃小孩的样子。
  言邱在屋子里找了一圈,竟然到处都找不到星星,急得摸出终端要给孩子他爸打电话。
  电话铃刚响了两声,言邱忽然听见床底下传来小孩子的笑声。
  大晚上的听到这种声音怎么看怎么像是恐怖片场景,但是言邱却狠狠地松了口气,撩起垂下来的床单一看,果然看见了黑漆漆的床底下,有一双亮闪闪的大眼睛。
  看见言邱找不到自己,星星高兴地笑了。
  言邱伸手把他从床底下捞出来,拍拍灰。幸好纪星岚有洁癖,房间每天都要打扫两次,连床底下的角角落落也很干净,星星的除了屁股在墙上剐蹭了一下,身上没弄脏。
  言邱急着抓崽崽了,刚才还没接听电话就丢下了终端。那边纪星岚接了言邱打来的电话,“喂”了几声却没听到言邱的声音,正奇怪时,话筒里传来了断断续续的声音。
  言邱不知道在和什么人说话:“……你躲到床底下干什么,纪星岚回来看到要揍你了……”
  纪星岚:“……”
  谁会躲在他们床底下?隔壁老王?
  “言邱。”他的声音沉下老来了一些,严肃地叫了声。
  言邱终于注意到了被他丢在床上的终端,抱着宝宝过去接起来。
  “喂?”纪星岚还没来得及问话,却听见言邱更加严肃地通知他,像是地下党街头,“大事不妙,你儿子会爬了。”
  纪星岚这个当爹的也是被星星那个小兔崽子折腾得够呛,深刻得认识到自己当初说想要Omega宝宝是正确的。
  “……是谁会爬了。”纪星岚小心翼翼地问。
  果然,言邱给了他最不想听到的回答:“星星会爬了。”
  挂掉了电话之后,纪星岚在会议室里狠狠地抓了一把头发。
  ……
  球球是在三天之后学会爬的。纪星岚好不容易把乱爬的星星逮住,用牵引绳拉起来,忽然看见睡在软垫上的球球睡醒睁开眼睛坐了起来,然后手脚并用地从他眼前爬走了。
  纪星岚:“………”
  小崽崽们刚刚会爬,很兴奋,用嫩嫩的小胳膊小腿到处乱爬乱滚,动作还挺灵活。
  刚把其中一个光着屁股满地乱爬的小崽崽抓回去,又爬过来一个。
  言邱感觉家里像是养了三只猫那么头大。偶尔谢羽哥哥来串门了,家里就多了四只在地上爬的动物。
  有时候崽崽们顽皮,爬到桌子底下去揪不出来了,言邱也得跟着爬,把他们揪出来。
  言邱原本想狠狠心把他们关在婴儿房里的,但是一看到崽崽们围着门委屈巴巴的样子,单纯的眼睛流露出的失望,就于心不忍,放虎归山了。
  小奶A星星特别活泼好动,他不仅皮,还要带着弟弟一起皮。
  担心他们爬来爬去磕着撞着了,言邱周末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在家里角角落落都贴上防撞贴。
  这时候的星星已经长出头发了,和他的眸色一样,是乌黑锃亮的黑发。
  星星有一双大眼睛,眼眶深邃,睫毛浓密漂亮,皮肤白嫩,长大以后妥妥的一个黑发黑眸Alpha大帅哥。
  但是现在,小帅哥星星还太小了,只知道穿着开裆裤满地乱爬,奶凶奶凶的。
  言邱无奈叹气。估计这小子长大之后肯定野得很,没人管得住的日天日地小狼狗。
  原先言邱就和纪星岚打过赌,赌星星的头发会是什么颜色的。
  “肯定是黑色,”纪星岚笃定地说,“像他的眼睛一样,纯粹的深黑色。”
  “……长大了真的没头发也不一定。”言邱如是说。
  满地乱爬的星星顶着一头乌黑的新生秀发,眨眨眼睛扭头看他们,不知道言邱为什么诋毁他的秀发。
  球球靠在言邱的怀里,白白胖胖的小手接着奶瓶,咕嘟咕嘟地吮着奶嘴。
  言邱欣慰地捋了捋他的卷毛,心想:还是Omega宝贝最乖巧。
  只要言邱一叫他,球球就会爬过来要爸爸抱抱。
  闻着淡淡的奶味,言邱忍不住戳戳他的小脸,对纪星岚说:“我们球球长大以后肯定是个漂亮的小可爱。”
  球球听不懂他在说什么,吃饱喝足推开了奶瓶,无声地打了个嗝,稚嫩的脸上露出高兴的表情。
  .
  小崽崽们会爬了,最受累的其实不是言邱,也不是纪星岚。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