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53)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刚才长时间暴露在微凉空气中的皮肤得到了热水的滋润, 言邱生理性地颤抖了一下。
  水珠在光洁细腻的肌肤上完全挂不住, 刚泼上去滴滴答答地滑落下来,但是那人却乐此不疲地泼着水,看顺着少年脊背滑落的水珠把水面上两人的倒影打散了。
  “……”言邱不知道他忽然把自己拉下来是何意, 局促地舔了舔嘴唇, 哑声说, “你干什么呢。”
  纪星岚不紧不慢地抚摸着他的脊背。他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狭窄的浴缸里热气蒸腾,根本没有回旋的余地。
  那人抱着言邱出了浴缸,又让他站在了洗手台前面。
  言邱抬头看了一眼湿漉漉的镜子,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纪星岚似乎特别喜欢这样,他说镜子里能看清言邱的脸,能捕捉到他微醺脸颊上任何一点细微的表情。
  把言邱从头到尾打量了个遍,纪星岚俯身亲吻着他的脖子。
  言邱毕竟年轻,二十二岁生日还没到,虽说刚给他生了两个崽子,但身体恢复的很快,看着还是和以前一样精神漂亮,没多大区别。
  不过言邱自己有点不自信,总觉得自己没以前好看了,见纪星岚一直打量自己,有点不太好意思地就要躲,想借点什么东西遮挡一下自己。
  但是纪星岚制止了他:“别挡,你又不是不知道。什么样我都喜欢。”
  被他说得害臊了,言邱不太想对着镜子看身后的情景,只好别开脸去盯着潮湿地墙面,嘴里低声催促着:“快点。”
  “这么急干什么。”听他这么说,纪星岚就笑了,把下巴搁在言邱肩上,撒娇般地问,“宝贝,你记不记得咱们有多久没……”
  “不知道。”言邱浓黑的睫毛已经被水雾打湿了,泛着粉的脸颊像是在蒸汽中微微烫过。
  “有快一年了吧?”纪星岚可怜兮兮地说。
  “……哪有那么久啊。”言邱从镜子里瞥了他一眼,矢口否认。不过他也不知道究竟是多久,没准可能真的有一年了。
  “你都光顾着星星了。”纪星岚说。
  “……”
  明明两个宝宝呢,为什么只针对星星?
  “纪星岚?”言邱替星星觉得无辜,有些不可思议试探着问,“你不会是吃醋了吧?”
  虽说一山不容二A,可哪有人会跟自己儿子吃醋的。
  刚才小奶A星星亲他那一下,纪星岚的表情又浮现在了他面前。言邱嘴角抽了抽,一时间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怎么可能。”纪星岚否认说。
  但言邱没这么好糊弄,毕竟纪星岚是有吃猫醋的前科在的。
  “哪有人会吃自己孩子的醋,”言邱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忍不住笑话他,“你说你幼不幼稚啊……”
  言邱的话音戛然而止,原来是那人按着他的肩膀,低头就咬住了他的脖子。
  后颈的皮肉又细又嫩,言邱知道只要轻轻一咬就能破皮见血,连忙讨饶:
  “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说你了行不行?纪星岚你最成熟了,真的,我从来没见过像你这么成熟的Alpha——嘶!”
  言邱跟他扯皮拖延时间,似乎起到了反作用,猛地一下被推到了洗手台上,短促地叫了一声过后,随后紧紧抿住了唇。
  他眼眶里湿润的不知道是水汽还是逼出来的眼泪。
  言邱从镜子里看着身后那家伙,总感觉他在憋着鼓劲,咬着脖子把他欺负地特别狠。
  ………
  仔细清理过后,纪星岚把满身Alpha信息素味的言邱公主抱了出来,轻轻放在了柔软的大床上。
  今晚纪夫人在,孩子用不着他们管,终于可以放一天假了。
  言邱已经累得连眼皮都懒得抬了,翻了个身抱着纪星岚,把脸埋进了他的颈窝里,低声催促了一句:“关灯。”
  纪星岚听话地抬手关掉了顶灯,只留了一站床灯。
  柔和的暖橘色灯光下,他伸手轻轻抚过言邱的发顶。怀里的人安静地靠着他,像是很信赖地闭着眼,浓黑的睫毛在灯光的照射下投出了一小片阴影。
  言邱身上满是他的味道,Alpha信息素的冷香味蛮横不讲道理地填满了他的全身,像是圈占领地一样。
  静静地看了半晌,纪星岚在他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关掉了床灯。
  “晚安。”
  ………
  第二天一早,纪夫人把保姆陈姨又请回来了。
  据纪夫人说,纪星岚小的时候就是她带大的。
  当了二十多年的保姆,她带孩子很有一套,饶是星星这样不好对付的小捣蛋鬼,她拍拍宝宝的背立马就停止了哭唧唧。
  言邱有样学样地拍了一下,星星反倒又哭得更厉害了。
  “……”这小子到底是谁亲生的,比他亲爹还难伺候。
  一想到昨晚浴室里伺候孩子他爹的情境,言邱小腿肚就发软,在小椅子上坐了下来。
  看着正在逗孩子的陈姨,言邱忍不住好奇地问了她一句,纪星岚小时候是什么样子的。
  陈姨是个温柔的女性Beta,头上银发有不少,看着起码六十了。她稍微操着一点口音,和和气气地说道:
  “岚岚的小时候啊,很爱哭,还尿床。被他爸爸打过一次屁股,哭得很凶哭一整天,再也没人敢打他屁股了。”
  纪星岚:“……”
  言邱笑疯了,毫不犹豫地拍了他一巴掌。别人不敢打,但是他敢。
  这件事让言邱感觉抓住了纪星岚的把柄,得瑟了好多天,想起来就问一遍:“害,我以为你们贵公子都是不食人间烟火,没想到纪少爷小时候还会尿床啊。”
  “你尿床的次数有星星那么多吗?”
  “岚岚你八岁之后尿不尿了?”
  “……”终于,纪星岚忍无可忍一把将他推在床上,咬牙启齿地说,“我会的事还多着呢,你很想试试?”
  “不说了,我不说了!”言邱被他压在身下,嚣张的气焰荡然无存。
  一看见那人解开了皮带扣,言邱立刻认怂连声求饶,手脚并用地扑腾:“纪星岚你别闹了行不行,我不说了,真的不说了!”
  但纪星岚只简明扼要地说了两个字:“晚了。”
  他一手按着言邱,单手把腰带解开,将某只嘴欠的“小猛A”双手交叠绑在了床头。
  ……
  这样胡闹结果是,翌日,言邱站在镜子前面试制服的时候,皱着眉对着满脖子的新鲜吻痕发愁。
  他下周一就要入职了,要是入职第一天就带着这样满身的吻痕去,未免太不正经了。
  言邱把制服的领子拉了拉,拉到最上面,勉强遮住了那些红痕。他在心里抱怨,纪星岚为什么不弄下面点,这样太明显了,所有人都会看到。
  不过转念一想,以那家伙的作风,巴不得让所有人都看到他是他的才好。
  言邱叹了口气,专心地系着皮带。今年军部扩招不少,像他这样刚入职的Omega,大都被分配了实习秘书之类简单的工作。
  而他的工作,据说是给一个新来的中尉当秘书。
  .
  纪星岚推开门,就看见言邱穿着一身制服,衬得两条腿修长,正站在落地镜面前打领带。
  他悄无声息地走过去,从背后抱住言邱,吓得他打领带的手都跟着一抖。
  纪星岚把脑袋搁在他肩上,看着镜子里的言邱,称赞道:“穿得这么好看。”
  言邱“嗯”了一声回应,但是那人似乎还不满足,这里碰一下那里动一下,把他刚刚整理妥帖的衣服又弄乱了。
  “你今天怎么奇奇怪怪的。”言邱忍无可忍按住他的手。
  纪星岚枕着他的肩膀,看着他眨眨眼,疯狂明示说:“我吃醋了,你这都看不出来吗。”
  “……”言邱奇怪地问,“平白无故你又吃什么醋了?”
  “你要给别人当秘书了。”纪星岚抱着他,指尖一条就把他领口的扣子解开了,“穿得这么好看,要给别人看去了。”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