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72)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一瞬间,谢羽脑子里蹦出几个字。
  竟然还挺帅的。好像比他还要帅那么一点点。
  李成岩的唇角磕破了一点,他用手背缓缓蹭了一下嘴角,晕出一小片浅红。不慌不忙地站起来,李成岩唇角勾起一丝嘲讽的弧度,声线冷峻:
  “你说谁是变态呢?”
  这位李小爷似乎是恼了。
  也怪不得李成岩心里窝火,像他这么一表人才风流倜傥的二世祖,喜欢他的人大把大把,还从来没被人当成变态这么粗暴对待过。
  就问这世界上怎么可能有他这么英俊的变态!
  可是偏偏谢羽这傻小子上来就给他一闷棍。
  大眼瞪小眼了一番,谢羽还没意识到自己做错了。等言邱见状把他们拉开,给谢羽解释之后,他才发现自己误会了。
  这Alpha是纪星岚的朋友,言邱也认识他。
  谢羽心里有点抱歉,在言邱的提议下,他们把李成岩送到医务室去。
  可是李公子的膝盖似乎伤得不轻,走起路来一瘸一拐,才走了两步就龇牙咧嘴靠着墙。
  看着他这么走路都费劲的模样,谢羽嘴上不说什么,心里还是对他挺愧疚的,于是面无表情地默默走到那人面前,二话不说蹲了下来。
  “怎么,你要背我?”
  “不要你就自己走吧。”
  谢羽没什么表情,说着就要站起来。
  “要要要。”李公子倒是不客气。再怎么说他也是个成年Alpah,比谢羽还高几公分的身子就这么直接压到了他的背上真的够呛,谢羽差点一个趔趄倒下去。
  好不容易等把他背稳了,谢羽慢慢站起来,感觉膝盖都在抖,试着往前艰难地走了两步。李成岩原本就是开个玩笑,没想到这小子真的这么较真,自己都快站不稳了还要背着他走,赶快叫停说:
  “不行就算了吧。”
  但是谢羽脾气顿时就上来了:“谁不行了。”
  李成岩一愣,没想到谢羽脾气还挺倔。
  “不好意思啊李哥,谢羽他也不是故意的。”一旁的言邱替兄弟给这李小公子赔罪。
  但是一听到这个名字,李成岩看向谢羽的眼神似乎有点不一样,那眼神中竟然隐隐约约有点玩味的笑意。“你就是谢羽啊?”
  是又怎么了。
  谢羽没说话,心里懒得理他。
  “啧,怪不得我纪哥说让我小心你。”李成岩连连摇头,“一开始我还没听懂。”
  谢羽不知道姓纪的和他说什么了,但用屁股想想也知道肯定没什么好话。
  背上那家伙和他说话,把脸凑得有点近,谢羽几乎能感觉到他的呼吸拂在自己脖子上,于是嫌弃地缩了缩脖子,忍不住骂他:“离我远点行不行!别往我脖子上吹气!”
  “我没有。”李成岩状似无辜地嗤笑了一声,目光闪烁,还是把脑袋挪开了一点。
  .
  好不容易把人背到了医务室里,谢羽快累个半死了,一点都不小心地把伤患李某卸下来,粗暴地丢在椅子上,自己站着叉腰喘气。
  医生不在,女护士给了点药让他们自己擦。
  言邱当然得回避,于是谢羽留下来帮李成岩上药。
  “快点脱衣服。”看着言邱带上门出去,谢羽也懒得客气,连声催促道。
  这李公子也是个不要脸的,闻言就笑了一声:“这么心急啊。”
  “……”谢羽顿时眉头一皱拉下脸来,“再逼逼把你丢出去。”
  李成岩对他的威胁置若罔闻,耸耸肩,在屏风后面慢悠悠地把上衣脱了下来。
  解开制服的扣子,露出一身Alpha匀称而富有张力的肌肉。
  谢羽没想太多,就关注着他的伤怎么样了,让李成岩转过去背对着他一看,发现他背上果然有道淤痕,膝盖处也擦伤了一点,留下了一道青紫色的淤痕。
  怎么说动手也是自己的责任,谢羽让他坐好,拿药膏抹在他背上的淤青处,用手指慢慢抹开了。
  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谢羽总感觉这姓李的看他的眼神不太对。
  心里别扭了,擦药的手也有点抖,总感觉自己在触碰的像是不知道什么东西。
  药膏碰到伤口的感觉应该有点疼。但李成岩只是微微皱了一下眉,没什么表示,眼中有些许隐忍。
  看着他这个表情,谢羽愣了一下。
  ……这眼神,总感觉像是在哪里见过。
  在哪里?
  谢羽犹犹豫豫地,有点想问问李成岩他们是不是以前见过,可是看着没穿上衣的男人,又不好意思开口。
  他实在是想不起来了。
  李成岩感觉到身后没动静了,偏过头来看他,就看见谢羽正盯着自己的脊背发呆,遂一笑道:“发什么呆,好看吗?”
  谢羽微微翻了个白眼挪开视线,把药瓶的盖子合上。
  乖乖给李公子上好了药,伺候他穿上了衣服,把他打了的谢羽心里终究还是过意不去,摸了摸口袋:“我赔你医药费吧。”
  李成岩看了一眼他从口袋里摸出来皱巴巴的现金,拒收。
  “我不用现金,加个好友?”他把终端递到谢羽面前。
  ......
  关于花花公子李成岩的传闻,谢羽早就从言邱那里听说了一二。
  不过他没什么别的感觉,心里除了羡慕还是羡慕。
  试问哪个ALpha不想有钱,不想长得帅,不想被很多Omega喜欢?
  李成岩偶尔会找谢羽聊天,基本上都是在深夜。但是谢羽觉得两个Alpha半夜聊天怪没意思的。
  但是李成岩确实比他有见识,各种方面的见识。于是谢羽去虚心请教情感问题的时候,竟然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李公子竟然什么都不懂,他就是个童子鸡。
  “不会吧。”谢羽惊呼,他发现自己可能羡慕错人了,“你那么多对象都到哪儿去了?”
  李成岩的回答很简单。“不喜欢,没上床。”
  谢羽的好奇心顿时就上来了。
  “前凸后翘36D都不喜欢,那你还能喜欢什么样的?我最喜欢这款了。”
  “……”
  对面的李成岩像是有点生气,这次的回答更简单了。“你猜。”
  谢羽浑然不觉,抓抓脑袋,他哪里猜得出来。
  ......
  从那以后,两人保持著有一搭没一搭的联系,李成岩来找他聊天的时候居多,不过他们俩并不算很熟,往往随便聊几句就没下文了,但是李公子仍然对找他聊天乐此不疲。
  谢羽不相信他就是单纯想找自己聊天,可又死活想不出原因。
  有很多次他都差点忍不住想开口问李成岩他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但是最后还是没问出口。
  ......
  自打言邱不在了以后,谢羽也很少踢球了,金盆洗脚退出学校球坛。
  这天傍晚,谢羽和言邱一块儿去操场边看纪星岚踢球的时候,他注意到李成岩也来了。
  言邱帮那姓纪的拿着衣服,站在球场边吸引了不少目光,李成岩看了他们一眼,眼神往人群之间一扫——
  但是三秒钟后,在场的所有人都看见了这声名在外的李公子暧.昧一笑,直接把自己的衣服往人群中一丢——
  没砸中哪个Omega,反倒直接丢在了谢羽身上。
  谢羽正站在人群里,吃着中午套餐配送的苹果,非常勤俭节约地差点把苹果核都啃干净,这时忽然天降一件四万块的Gucci大衣砸在他身上。
  谢羽一看自己手里忽然出现的衣服,才不管它多少钱,一脸懵逼地抬头看过去,姓李的却已经扭头走了。
  神经病啊。谢羽一脸懵逼。
  拿着李成岩的衣服扔又不是,不扔也不是,谢羽眉头皱得越发的紧了。
  白沅沅看见他有天降的好事竟然还不要,痛心疾首怕浪费了,连忙提议说:“给我吧。”
  谢羽看了她一眼,像是嫌李成岩的衣服烫手,很爽快地顺手就给了她。
  ......
  球赛没看完,谢羽就受言邱之托,替他买东西去了,也不知道白沅沅把衣服还给李成岩了没有。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