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71)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这是哪里,他不是从树上掉下来了吗。
  言邱勾了勾手指眯起眼睛,努力地抬起脖子,打量着房间里熟悉的装饰格局。
  他认识,这是纪星岚的房间。
  受惊之后,言邱终于从梦里脱出了。
  总算是回来了。
  言邱松了口气,原来纪星岚说的办法就是这个。
  他刚在柔软的大床上翻了个身,隔壁就传来宝宝们断断续续的哭声。
  一个哭得像是河东狮吼,另一个哭得又奶又可怜。
  不用说就知道哭声嘹喨的是星星,另一个软萌小可怜是球球。
  躺在旁边的纪星岚也醒了,睁开眼睛看了言邱一眼,抓住了压得手。
  像是被星星的哭声打搅了,那人不□□稳地微微皱眉,靠过来想抱抱言邱。可是睡意惺忪的言邱却一脚踢开他,翻了个身把枕头捂在脑袋上,吩咐道:
  “给你儿子换尿布去。”


第122章 番外·原主
  番外---平行世界原主的故事。
  被浓云笼罩着的天幕已经完全暗了。
  晚自习时间, 体育馆旁的大道上寂静无人,路灯到了时间骤然亮起,明晃晃的灯光刺破了黑暗。
  仔细一看才发现, 黑漆漆的树林边竟然插着手站了个人。
  远远近近的几盏路灯光把他的影子拉成了长长的许多道,那人还是一动不动得站着,沉稳像座雕像。
  他眉头紧锁, 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有好一段时间了。
  “小丘。”听见有人喊他,那人这才有了点反应, 面无表情地扭过头,看见了一张疤痕的脸。
  不能说好看, 甚至有点凶。
  于是他眉头一皱,挪开了视线没有搭话。
  见他这幅神情,比昨天拒绝他的态度还要冷淡, 陈苟有点局促不安,块头那么大个肌肉男脸上竟然露出了一丝失落的神情, 委屈巴巴地站在那里。
  在距离他两三米远陈苟就已经停住了脚步, 小心翼翼地像是不敢靠的太近。
  这副反差感强烈的模样看起来着实有点可怜。
  但他不是故意不和陈苟说话的,只是现在脑子有点乱。
  男孩眉心蹙得更紧了一些。
  所以他这是……重生了?
  他只记得自己无理取闹的时候一不小心从窗台上掉下来了, 然后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再次睁眼的时候,他已经到了这里。
  终端时间显示, 他现在是在一年前,在一切都尚未发生的时候。
  可是当他细想的时候脑中传来细细密密的刺痛感,像是被针扎了一样难以思考。果然是撞坏脑子了吗。
  算了, 既然重来了, 他还来得及挽回一下错误。
  从小在收容所长大,前世的他一心想攀龙附凤, 费尽心机讨得长辈们的欢心和纪家少爷订了婚,奈何对方一点也不喜欢他。
  何止是不喜欢,连见都懒得见他,像是把他视若空气。
  他并不喜欢那少爷,也不在乎他到底喜不喜欢自己,只是他非要去强扭这瓜。甚至还为此拒绝了真正喜欢他的人的表白。
  重来一世,他现在后悔了,觉得不值。
  对大部分Alpha来说,所谓情爱无非就是受到信息素的影响结合。但是当他发热期钻进对方房间里,对方依然无动于衷地把他赶出去之后,他发现事情比他想像得还要棘手得锁。
  能感觉的到,第一次见面对方的心就是死的,完完全全就是一摊无法复燃的死灰,也不知道究竟是经历了什么可怕的事情。
  虽然在他的胡搅蛮缠之下成功搬到了一起,可那家伙整天就待在书房里,平时也不允许其他人进去。
  在好奇心地趋势之下,他曾经趁着家里没人的时候偷偷进去过一次,想看看纪星岚的书房里到底藏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难不成是藏了个情人,所以整天待在里面?
  但是推门进去,并没有什么情人,他只看到了一幅画像。
  画上的人他是知道的。
  言邱在他们学校相当出名,喜欢过他的Omega也不在少数。言邱车祸去世的事他也有所耳闻。
  想起当时的场景,他就忍不住眉头微微一皱。一个Alpha在自己书房里挂另一个Alpha的画像干什么,兄弟情深?
  但是刚才从图书馆出来,他终于找到了答案。
  他看见纪星岚和言邱两个人十指相扣从浴室里走出来,还接吻了。这可不像是好兄弟之间会干的事。
  可是当他震惊之下想走近一点看仔细的时候,那两人听见他的脚步声,很快就手拉着手跑进树林里去了。
  呼出一口气,他终于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
  觉得自己需要静静,他没有理会小心翼翼地望着他的陈苟,默默地拔腿就往湖边走。
  手插着口袋慢悠悠地在前面走着,陈苟那么大块头就一直跟着他,像个影子一样小心翼翼地没有靠近。
  湖边的微风在水面上掀起了些许波澜,吹在脸上很舒适。
  这就是在他拒绝陈苟的第二天。
  “你一直跟着我干什么?”不知道走了多久,他终于停住了脚步,微微偏过脑袋。
  见他终于停住了脚步,陈苟小心翼翼地走过去,伸出手。他手上是一小束白色的野花,刚才从旁边的草坪上采的。
  那些花很小,细碎但很漂亮,捏在他一双稍显粗糙的大手里颤颤巍巍的,显得娇小而不太协调。
  这人虽然粗糙蛮横,但是对他有不一样的温柔。
  他想了想,伸出手接住了。
  无须强求什么,一切大概都是命中注定。
  “站住!你们是哪个班的!”
  就在这时候,在湖边蹲守了半天抓情侣的杨主任忽然打着手电筒从灌木丛里跳了出来,“谈恋爱还敢破坏公物!”


第123章 番外·双A
  李成岩x谢羽。
  .
  在谢羽看来, 再也不可能有人比他和李成岩认识的方式奇葩了。
  某个傍晚,谢羽从门卫室里出来,一头扎进了瑟瑟寒风之中, 盯着风走到教学楼底下的时候,忽然间余光瞥见有个Alpha把言邱堵在墙角了。
  身高腿长,穿了一身人模狗样的军校生制服。
  第一眼他还是以为纪星岚那家伙又来骚扰言邱了, 打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做没看见。
  可是走进来仔细一看,来人竟然不是纪星岚那王八蛋——竟然还是个陌生面孔, 新鲜的王八蛋。
  这下可不好办了,和姓纪的搅在一起那是言邱你情我愿的事, 可是面前这人把言邱堵在墙角,那显然是非礼啊!
  他爹现在是Omega之身,身娇体弱, 明里暗里觊觎着他的色狼可多了去了。
  自打穿开裆裤起,小谢羽就已经学会挡在小言邱面前, 把幼儿园里嘲笑言邱没父母的小孩挨个胖揍了一顿。虽然这事的结局是谢羽因为欺负小朋友被告状, 让他妈胖揍了一顿,但是无论如何有他在, 谁都别想欺负言邱。
  听见言邱推拒的声音,那个Alpha却毫不退让,反而越靠越近, 看得谢羽眼中冒火。
  情急之下,他慢慢地从墙角抄起了秃毛扫把,直接抄到背后对着那色狼一棍子敲下去——
  这一棍子下去, 三个人都愣住了。
  那人“操”了一声, 捂着胸口慢慢地半跪下去,扭头瞪他。
  老阴逼谢羽完全学不会察言观色, 从背后一闷棍干掉了把他爹堵在墙角的Alpha,拉着言邱就要跑:
  “爹,快跑!我来对付这个变态!”
  可是在他们面前,那个狼狈地半跪在地上“变态”却颤颤巍巍地伸出一只手扶住了墙壁。
  这也是让谢羽感到惊讶的地方。那家伙虽然被他偷袭倒地,有些狼狈但半跪着的时候依然腰杆挺直,模样并不难看。
  他甚至还忍不住多盯着那人的手指看了一会儿。男人的手指修长,指节清晰分明,扶着墙壁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
  谢羽下意识地就抓紧了扫帚,可是等那人回眸看过来的时候他却愣住了。
  那军校生是黑发黑眸,头发略长,要是被杨主任抓住是会被拉去村口王师傅剪掉的。他戴着的黑口罩勾在下巴上,耳朵上戴着一枚亮闪闪的耳钉,扭过头来的时候漆黑的瞳孔中戴着几分暴躁和戾气。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