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65)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他回来的,纪星岚确定。
  虽然现在是在三年前,言邱说过,这时候他已经喜欢他了。
  纪星岚插着口袋往外走。反正他也不是第一次做这个梦了,梦里三年前的他把言邱约出去,约到他们初吻的地方,一路跌跌撞撞到车里。
  想到那个场景,他眸色沉了一些,如果当时就把言邱办了,他们是不是就不会错过那么久了。
  纪星岚知道自己是在做梦,梦境中除了言邱以外所有人的脸都不太分明,只能依稀知道个大概。
  可能是出于对那天没有完全得到言邱的耿耿于怀,这样的梦他反覆做过很多次了。
  这次也不例外,纪星岚想。这回他想试试来真的。
  .
  今天踢球的时候崴了下脚,索性没有伤筋动骨,言邱歇了一会儿觉得没什么大碍了,就起身去公共浴室里洗了个澡。
  他站在隔间里把散发著清香味的沐浴露往自己身上擦,心底怀揣着一些不为人知的念头,将自己洗得干干净净的。
  等他换好了衣服,戴上口罩鸭舌帽,拿上钥匙就准备出门的时候,正好撞见谢羽提着热水壶回来。
  “诶,爹你干什么去。”谢羽看他这架势就是要逃课,奇怪问道,“等会儿就上晚自习了,今晚老杨巡逻。”
  但是言邱好像完全不在意,随口说道:“那帮我请个假,就说我脚崴了。”
  今天言邱在赛场上崴到脚的事大家有目共睹,估计有不少同学可以帮他作证。谢羽欲言又止,看着言邱出门的背影最终还是闭上了嘴。
  他爹今天真的奇奇怪怪的。
  ……
  上回言邱是喝醉了才去招惹纪星岚的,清醒过来吓得落荒而逃。
  这次他没喝酒就直奔着酒吧后面去了,誓要把纪小少爷泡到手。
  那么清纯又矜贵的纪小少爷,连异性的手都还没拉过。干干净净的,制服不染尘埃。
  刚刚成年的纪星岚,还没有彻底长开但已经骨肉初成,有了可以称为男人的身高,也不乏冷傲的少年感,像一颗尚未熟透的柑橘,清甜中带着爽口的微酸。
  言邱光是想想自己欺负他的场面就兴奋得要流鼻血,整个人就差顺着风飘起来了。
  这样的岚岚,怎么可能让他不喜欢。
  不过兴奋地同时,言邱也挺好奇,为什么纪星岚又约他去那里。
  按理说,现在的纪星岚并不知道从前的事。
  难道就因为他主动向纪星岚要了联系方式,主动调侃他,引发了蝴蝶效应?
  没准是纪星岚早就有这心思,自己主动调戏促使他说出口了也不多。
  言邱也懒得想那么多原因,他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把纪星岚按在墙上狠狠地亲吻。
  不过一天没见,真的好想他。
  天已经黑了,言邱避开巡查老师钻栏杆溜出了校门。
  出租车在酒吧门口停了下来,司机看到言邱身上的制服,还是犹豫着提醒了他一句:“学生最好还是不要喝酒。”
  言邱长腿一身跨下车,顺口“嗯”了一声。
  夜幕降临,正是酒吧灯红酒绿的热闹时刻,但他确实不是来喝酒的。
  喝酒有什么好玩的,岚岚才好玩。
  应邀来这里,言邱总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于是把帽沿拉低了一点,横穿过马路走到酒吧后门,探头往黑黢黢的巷子里看了一眼,看不出里面有人,于是摸出终端给纪星岚发了信息。
  -言邱:我到酒吧门口了。
  -言邱:纪星岚你人呢,不是耍我吧?
  发完消息,言邱一抬头忽然看见了马路对面停着的一辆车。
  那车牌他熟悉,纪星岚的车。
  就在他眯着眼睛想看清楚扯上有没有人在的时候,忽然从后方伸出来一只手捂住了他的眼睛。
  言邱先是吓了一大跳,但是随后他冷静了下来。
  他闻到身后那人身上弥漫着的冷香,是纪星岚信息素的味道。那人就这样捂着他的眼睛,贴在他背后,没有动。
  隔着衣服的布料,言邱分明能感觉到他律动不止的心跳。
  “……”言邱嗤笑了一声,把他的手拿下来,扭头道,“纪少爷,这么幼稚啊?”
  一扭头,言邱看见的果然是他特别想念的那张脸,于是脸上的笑意更甚了。
  反正这是在做梦,言邱也没什么顾忌,很干脆就把那人揪住,完全不顾会不会有人路过,直接抡墙上亲了。
  这时的言邱没比纪星岚矮多少,轻而易举地就把脸凑了上去,手撑着墙壁的姿势十分霸道,细细地品尝了纪小少爷柔软微凉的唇瓣。
  言邱知道纪星岚暗恋自己,心里想着,那就让他爽一下吧。
  把纪小少爷的初吻彻底剥夺了还不过瘾,言邱忍不住开始撕扯他的衣服。他很想念和纪星岚相拥而眠的日子。
  扯了两下之后,身后有人路过。言邱意识到虽然只是个梦,但是他们在大街上发疯终归影响不好,于是拖着纪星岚到车上去了。
  关上门,外界的噪音被完全隔绝在外,狭窄的车厢里只剩下两个人的呼吸和心跳声,还有逐渐蒸腾起来的热度。
  车后座上,言邱和纪小少爷已经衣衫不整地滚在一起。这时候的纪小少爷虽然没什么经验,但还是跟个小狼狗似的凶狠,撕扯他的衣服,在他脖子上吮吻,留下属于自己的痕迹。
  恍惚之余,言邱隐约感觉这个梦往有颜色的方向发展了。他怀疑自己是在做x梦。
  看着主动勾着自己的言邱,纪星岚也有点疑惑。
  言邱怎么这么热情?
  他依然记得那天言邱亲吻他的时生涩模样,根本不是现在这样的吻技!
  他…他到底跟谁学了!
  ……
  被压住的言邱哼哼唧唧的,感觉事情不太对。
  他完全压止不住纪星岚,刚才亲了他一下给他尝尝味,这小子就跟开了闸的洪水似的挡都挡不住,那架势像是要把他生吞活剥了。
  和他想像的受宠若惊的反应一点都不一样啊!
  恍惚间感觉到自己控制不住事态了,处于被动的言邱有点懊丧。他听见那人问自己:“宝贝,你没喝酒啊?”
  “……”
  听了这声,言邱忽然觉得纪星岚有点奇怪。尤其是喊他宝贝的语气,他面前的小狼狗顿时就和老流氓重合率。
  言邱眸色一变,顿时惊觉起来。
  “我草,纪星岚!”


第118章 番外·梦(3)
  按理说纪星岚就不应该在这时候出现的,但是言邱转念一想,自己都穿回来了,纪星岚有什么不可能来的。
  一时间,言邱脸上的表情十分精彩。
  看着言邱眼中熟悉的神色,那怒意之中隐隐又透着点害臊,纪星岚也跟着迟疑了一下。
  “宝贝?”纪星岚小心翼翼地试探着问了一句,“小秘书是你吗?”
  小秘书。
  听他这么问,这回言邱是彻底确定了,咬牙切齿道:“……纪、中、尉!”
  言邱原本还在沾沾自喜以为撩着了纯情小少爷,万万没想到眼前的人还是老王八蛋。
  不仅如此,自己那点小心思还被撞破了,一时间言邱神情懊丧。
  看着面前的纪星岚,他眼中的神情十分复杂,略显暴躁地抓了把头发,推开压着他的那人就想坐起来。
  “为什么会是你,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不得不说,一开始出现在这,言邱表面上淡定,实则心里挺慌的,生怕自己回不去了。
  要是回不去,见不到纪星岚,见不到孩子们了,那该怎么办。
  眼下大概是纪星岚和他一起穿过来了,这让言邱安心了不少。
  看着那人熟悉的面孔,言邱的神情逐渐缓和了下来,想和他探讨一下关于他们现在的处境。
  可是言邱还没等开口,忽然注意到那人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他看,眼中饱含着戏谑之情。
  纪星岚缓过神来,心里明白言邱之前到底在想什么了。
  “宝贝,你想干什么呢。”那人一只手拨弄着言邱的领子,缓缓开口,“如果你面前不是现在的我,那你打算对三年前的我干点什么?嗯?”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