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42)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眼看着言邱喝掉了大半杯姜茶,纪星岚这才满意。
  他把蛋糕盒拿出来,放到桌上给言邱。
  “我一个人吃?”言邱看着十寸的蛋糕,有点懵。
  从小到大,他都习惯了生日才能吃到蛋糕。现在忽然因为他一句想吃,纪星岚弄了这么大一个放他面前,莫名让他嘴馋又感动。
  纪星岚笑笑,伸手捞起他的一缕发梢,放在唇边亲了一下。“谁说一定要生日的,你想吃就吃。”
  想吃就吃,简直是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了。
  言邱一时激动就凑过来抱着他的脖子猛亲了一口,亲完才想起来自己感冒了,连忙退开。
  纪星岚看他忽然亲了自己一口又躲开。“怎么了。”
  “我感冒了。”言邱带着点鼻音,“不能亲你,容易传染。”
  “哪儿有这么容易传染。”说着,他又在言邱湿润的唇上啄了一口,“没事我体质好。”
  言邱无奈地看着他,这家伙简直色胆包天了。
  就为了找借口亲他,不惜冒着被传染感冒的风险。
  言邱一个人确实也吃不了那么多蛋糕,放进冰箱里去了。等他回到沙发这边的时候,正好听到纪少爷也打了个喷嚏。
  “阿嚏——”
  言邱:“……”
  作者有话要说:
  预防传染,岚岚做了反面教材,大家不可以学他(/敲黑板)


第103章
  连打几个喷嚏之后, 纪星岚终于老实了,被言邱按在了沙发的另一端,两个人一人一端裹着被子缩在沙发上, 吹着热空调, 捧着姜茶看电影。
  冬天感冒等于遭罪, 好在保暖及时,打了几个喷嚏以后就没有后续了, 也没有真的发展成感冒。
  但是言邱得了教训, 恶狠狠地警告纪星岚不准随便乱亲他了。
  .
  言邱说好的歇一天就只歇一天。第二天就不和纪星岚一起胡闹了, 趁着他没起床,一大早就捧着昨晚剩下的大半个蛋糕进书房, 一边吃一边看书, 一直坐到下午。
  中午到时候, 纪星岚奉纪夫人之命出门采购去了。等他傍晚回来一看,发现书房的桌子上只剩下了一只胖猫和一个空空如也的纸盒。
  “你吃了这么多甜点是不想吃晚饭了?”纪星岚无奈地说。
  “是岚岚吃的。”言邱拿笔刷刷地在纸面上写着什么, 抽空一指桌上打滚的某只胖猫, 把锅推给他。
  “……我爸回珩城了,你准备一下,我们今晚要和他见面一起吃顿晚饭。”
  纪星岚也没拆穿他, 只是伸手揉揉言邱的脑袋。
  “等会儿上楼换衣服,我们六点钟出门。”
  言邱惊讶地抬头看他。
  早说过纪元帅要回来了,但是言邱没想到这么快,还没做好心里准备。
  这就要一起吃晚饭了, 也太突然了吧。
  和长辈见面终归是有些拘谨。言邱想给纪父留个好印象,在落地镜前收拾了好一会儿。
  最后他选定了一件中规中矩的米色毛衣和羽绒服, 头发梳理得整整齐齐束起来,整个人看上去很有精神。
  纪星岚在楼下沙发上等着, 看着言邱走过来的时候,忍不住搂着他亲了一口:“穿这么好看?”
  这有什么好看的。言邱知道他在嘴贫,推了他一下,催促道:“快走吧。”
  .
  纪鼐是今天中午抵达珩城的,下午简单先去分区军部处理了交接事务,晚上就急忙要见他们了。
  纪夫人不太愿意让他回家里来,只答应约在外面一起吃顿饭。
  他们见面的地点定在了市中心大厦顶层,之前言邱和纪星岚去约会过的那家餐厅。
  假期生意火爆,门外排队的人一茬又一茬,好在纪夫人是这家餐厅的常客,约到了最后一个包厢。
  服务生领着他们进了预定包厢的时候,纪鼐和纪夫人都还没到,包厢里只有一台空调孤独地散播着暖气。
  “我妈说年底公司要处理的事多,晚点到。等他们到了再点餐吧,你想先喝点什么?”
  纪星岚把菜单往言邱面前一推。
  言邱要了杯葡萄汁,喝到三分之一的时候,身侧包厢的门被服务生拉开了。
  两人双双抬眼看过去。言邱一眼就看见了门口的纪鼐,搁着数米远都感觉到了他身上顶级Alpha独有的凌厉气场。
  这气场真的和纪星岚很像,甚至还要成熟和强大。言邱在心里默默评价道。
  纪鼐元帅刚从军部赶过来,还穿着那身一身熨得笔挺的制服,衣服上七七八八的挂着些象征一等功勋的奖章。
  言邱不懂那些五颜六色和条纹划分的职位和等级,只知道看起来和别人不一样。
  言邱回忆着纪星岚的制服上似乎也有些类似的东西,和他父亲比起来就显得相形见绌了。
  高大的Alpha一看就是部队出身,脊背透出挺拔的风骨,鼻梁高挺,不怒自威,眉眼中透露军人的威严感。
  光从眉眼就可以看出来,纪鼐年轻时候也是很帅的。
  二十多年前的他帅气有才华,是他们妈妈辈当年的梦中情郎。
  不过倒退二十年,言邱才刚出生,对当时的事情并没有什么记忆,只从历史课本上学到过。
  当初的A国并不像如今这么强大,在境外势力的威胁下,反倒有些动荡。
  而A国能有如今的繁荣,当年临危受命的纪鼐出了股肱之力,立下了汗马功劳。
  纪鼐大步走进了包厢,先脱下外套和帽子,服务生接过去挂起来,为他拉开了椅子。
  看着纪元帅在他对面入席坐下,言邱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他这人平时话很多,但是面对长辈就怂的一批,有点难以应付场面话。
  好在纪星岚也没有要他应付,默默把菜单递出去。
  看纪夫人还没有来,纪鼐不急着点菜,和儿子寒暄了几句。
  “星岚,听你妈妈说,你们有宝宝了?”
  纪星岚看他不接菜单,自己拿过来翻看着,顺口“嗯”了一下。
  他这会儿的态度倒完全不似刚才轻飘飘的和言邱说一句他爸回来了。
  言邱知道他这是又开始别扭了,只好战战兢兢和纪父搭话,缓解一下尴尬的气氛。
  “是的,还没到两个月,是双胞胎。”
  包厢里三个人,反而要他来磕磕巴巴的解围。
  “辛苦你了。”纪鼐总有一种严肃感,就连笑起来的时候也是没多大变化。“等宝宝出生了,爸爸一定给你们包个大红包。”
  说着,纪鼐眼神转而看着他不吭声的儿子,脸上的笑意有点僵。
  明明是个八面威风的大元帅,言邱却感受到了他在儿子面前的无奈。
  他注意到这位帝国铁骨竟然也有几缕白发。
  言邱默默地拿起杯子抿了一口。
  他原本以为纪鼐是个功成名就抛妻弃子的人,但觉得又不像。作为父亲,他眼中的关怀不像有假,也不知道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
  纪夫人是从公司赶过来的,她到的最晚,六点过了一刻才匆匆推开。
  虽然这些天忙得脚不沾地,她依然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匆忙赶来发型也一点都没有乱。
  岁月好像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过多的痕迹,还是风韵犹存。
  纪夫人进门之后,不咸不淡地和纪鼐打了声招呼,在纪鼐想给她来开椅子之前抢先自己动手坐下,然后热情地招呼言邱他们点菜。
  “随便点别客气,反正他埋单。”纪夫人把菜单往言邱面前一推,语气嘲讽地瞥了纪鼐一眼。
  言邱:“……”
  .
  面前的餐桌上排放着各色冷盘和汤,服务员端上来脸盆那么大的海鲜冷拼盘,用冰盘盛着虾和生蚝和贝类,以及作为点缀的柠檬片,上面还盖着阿拉斯加帝王蟹腿和色泽鲜红的波士顿龙虾。
  服务生给他们一人倒了半杯白兰地,但是言邱还是捧着杯葡萄汁。
  言邱矜持了一会儿就演不下去了,直接抓着只蟹腿沾着醋啃起来。
  纪星岚隐约记得言邱那天在烧烤店吃了一打碳烤生蚝,想着他爱吃这个,于是拿起一个生蚝往里面淋上点柠檬汁递给他。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