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94)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但凡言邱今天没发烧,他明天肯定别想好好走路了。
  纪星岚强忍着把人按到的冲动,十分憋屈地一边用酒精棉擦拭着温度计,一边计划着过些天该怎么讨回来。
  言邱还没意识到危险将近,乖巧的拿了个枕头垫在腰下面,像是等着纪星岚给他用后面量体温。
  捏着温度计的纪星岚和他面面相觑。
  “……”
  都到这个地步了,不量不是人!
  纪星岚走到床边,顺手在那高高翘起的雪白臀瓣上拍了一下,言邱隐忍地呜咽了一声,雪白的臀肉上立刻浮现出了一点粉色。
  温度计的头很细,纪星岚逼着言邱自己掰开了屁股,轻而易举地就把温度计冰凉的水银头探进了言邱的后穴里。
  冷硬细长的东西缓缓捅入,解除到滚烫的肠壁,异物感十分强烈。言邱像是不太舒服地“哼”了一声,晃了下腰适应,很快腰就软了下来。
  纪星岚耐心地看着他把那根温度计吃进去了一半,这才罢休。
  “感觉怎么样,放准了吗。”量体温的方面准不准不知道,纪星岚分明是把那根温度计准确无误地往他前列腺上顶了。
  言邱被他握住脚腕,狼狈地爬在枕头上,后面还插着支温度计,露出小半截来。
  反正是他自己要求的,纪星岚抱着捉弄的心态帮言邱调整好了温度计,轻轻摸了摸他的脸,感觉他的脸快要和额头一样烫了。
  “嗯,好了,”言邱果然醉了,竟然随便他捉弄,还配合地挪动了一下。他把脸埋在枕头里,只露出一只眼睛和小半张脸蛋来看纪星岚,撒娇般地说:“不过温度计好冰啊。”
  纪星岚看着他这副模样,心里也痒痒得不行,拿出终端给他拍了张照打算明天给言邱看看。
  照片里的言邱跪在床上,自己抬着屁股扭头看过来,脸颊绯红眼框含泪,后穴里还插着支冷硬的水银温度计。
  看到这种照片,恐怕这小东西羞也得羞死。
  满意地放下终端,纪星岚怜惜地帮言邱拨开垂到眼睛的额发,闻声安抚他,就好像坏事不是他自己干的一样。
  “没事,一会儿就不凉了。”
  言邱乖巧地等了一会儿,等纪星岚把那支温度计缓缓从他体内抽离,肠壁骤然紧缩,似乎不舍得那根东西抽出去一样,不断地吮吸着。
  “37.5°C。还好,算低烧。”纪星岚把温度计消毒之后放到一边,摸了摸言邱的脸,“那就不着急去医院,明早起来再看烧有没有退吧。”
  言邱闷闷地“嗯”了一声,似乎不太高兴。“怎么了?”纪星岚捏起他的下巴逗他。言邱可怜兮兮地说:“痒。”
  “哪里痒?”纪星岚明知故问,还非要他自己说出来。
  “这里,”言邱果真是醉的不省人事了,丝毫不觉得害羞,拉起纪星岚的手防盗自己胸前,让他摸自己白净柔软的胸脯和粉嫩的乳头,“这里……痒。”
  纪星岚看了他一眼,假模假样地给他检查之后,认真地说:“可能是要产奶了。”
  “可是,我是男人,怎么可能有的……”言邱迷迷糊糊的,但眼神还是透着不信任。
  纪星岚也知道不可能,就是故意都着他玩:“你怀了我的宝贝。既然要生宝宝,那当然会有奶。”
  言邱似乎被他的逻辑说服了,有点着急:“那,那要是流出来了怎么办,会弄湿衣服吗?”
  这个时候竟然还关心衣服。
  强忍着笑意,纪星岚发誓明天言邱醒了,一定要把这些事都告诉他。
  那人假装沉思了一会儿,假惺惺关切道:“这样吧,我给你找个夹子夹住,就不会流出来了。”
  “好。”言邱似乎也觉得这个方法可行,乖乖点了点头。
  那人在衣柜里翻找了一会儿,摸出两个漂亮点小夹子来,下面还坠着银色的铃铛,被他不由分说直接夹在了言邱柔嫩的乳尖上。
  嫩红的乳尖受到压迫,很快变得鲜红硬挺。言邱似乎痒得有些难受,想去扒掉,却被那人捉住了手。
  纪星岚亲亲他:“别动,这样好看。”
  “好看吗。”言邱漆黑的眼眸很亮,一丝不挂:的身体横陈在他面前,乳尖上夹着两枚夹子,浑身上下充满了玩物感,可是羞耻的物件却把他衬托得像是件完美的艺术品。
  上面的问题是解决了,可是下面还没有。言邱磨磨蹭蹭了一会儿,拉住纪星岚恳求:“帮我止痒好不好?”
  纪星岚迟疑了。因为言邱生病了,他不能上他,但是言邱又眼泪汪汪,似乎真的想要得厉害。
  于是纪星岚又心软了下来。
  他想了想,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来一根震动棒。震动棒是加热型的,把它加热到人体温度后,才抵着言邱的穴口给他塞进去。
  那人似乎早有准备,竟然能拿出这种东西来。就这样,言邱趴在床上,后穴里含着一根紫色的震动棒,几乎全部吃了下去,只能依稀看见小半截,“嗡嗡嗡”地响。
  言邱忍不住想摸自己前面,那人却按住他的手不让。
  粗大的按摩棒抵着前列腺振个不停,那人一直在亲他摸他,言邱被他压在身下,忍不住把那根东西想象成了他的,腰一挺终于在抽搐之下高潮了。
  被那人玩高潮之后,言邱趴在床上喘息。
  纪星岚也有点难以忍耐,于是坐到他旁边,拉过言邱的一只手,覆在了自己硬挺滚烫的巨物上。言邱被烫得差点缩手,却被那人拉着手玩起来。
  言邱乖巧地用手帮他,也不知道是哪儿学来的,居然还低头凑过去用舌头轻轻地舔龟头,还尝试着用嘴含住。
  虽然技巧生疏,但是看着言邱尽心服侍的样子,那人也爽得不行,在他嘴里爽快地射了出来。
  纪星岚摸着他的脸,温柔地哄骗他:“乖,咽下去好不好。”
  言邱亮晶晶的眼睛盯着他看,点点头,小巧的喉结一滚动,还真的咽了下去。
  小猫咪岚岚不知道言邱今天怎么不理他,回家后一直趴在床上不和它玩,蹲在地上仰头看着他们,试着往床上趴却被抓着脖子提出去了。
  纪星岚把它放到门外,警告它:“言邱生病了,不要打扰他。”
  眼看着房门在面前合上,小猫咪气得直挠门。
  凭什么就他可以打扰!欺负它不会说话没法告状!
  …………
  纪星岚照顾了言邱一整晚,几乎没怎么睡觉,每隔半小时就试一下他的体温。
  第二天早晨,言邱烧已经退得差不多,酒也醒了。
  “傻小子,你这一杯倒的酒量还想给我挡酒?”
  言邱睁开眼的第一时间,就看见那人无奈地望着自己。眼里半是宠溺,半是心疼。
  纪星岚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迫不及待地想和言邱分享昨晚的事:“你知道你昨晚喝醉,说了什么吗?”
  “……我说什么了?”
  言邱还没清醒,揉了揉晕乎乎的脑袋,昨晚的记忆从喝酒之后就开始变得模糊了。
  “说要给我当小情人,”纪星岚打量了他一眼,意味深长地低笑说,“还当众向我索吻。”
  “胡说。”言邱立刻反驳。
  “不信?”纪星岚笑了笑,“昨天有那么多人在场,他们都可以作证的,不信你问李成岩。”
  说着,他就拿出终端假装要拨号,言邱连忙抢下来不让他打。
  “我信了还不行吗。”言邱把他的终端丢到床上,自暴自弃地说,“那……那还有别的吗,我喝醉之后还说了什么?”
  言邱总觉得纪星岚不怀好意,估计自己最晚还干了什么更加劲爆的事情。
  “我想想啊。”那人指尖摸着他的手腕,眼珠子微微一转,笑容有点坏。
  言邱心里忐忑。
  他一个大男人,喝醉酒之后吵着要当小情人和撒娇索吻,光是听听纪星岚轻描淡写的表述就已经够令言邱毛骨悚然的了,如果还真有更劲爆的事,他当真是没脸见人了。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