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87)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但是喂着喂着,那人没把爆米花喂进言邱嘴里,反倒自己凑了过来。
  言邱也没注意看,本来以为会吃到的是爆米花,但是舌尖上却忽然尝到了什么湿凉柔软的东西。
  作者有话要说:
  di62章开始有补凹三,宝贝们可以搜文名自取


第62章
  言邱的牙关没合上, 就这样被他骗了。
  可是下意识后仰的动作幅度太大,手肘不小心把摆在扶手上的爆米花桶弄倒了,但是两人谁也没心思去管。
  黑漆漆的环境正适合接吻, 被按在座椅靠背上, 言邱想着反正没人看得见, 被他亲得舒服了,索性仰着脸由着他, 还松开了齿关方便他深吻。
  唇分之后, 言邱看见那人眼神里满是柔和的笑意。纪星岚双手还扶着他的脑袋, 把言邱的发梢捋到耳后,轻拍他的脸, 笑道:“今天怎么这么乖啊。”
  言邱怕前面的人听见, 伸手捂住他的嘴, 压低声音略别扭地说:“嘘,别让人看见了。”
  但是那人却笑了一下, 把他的手拿下来, 递到唇边亲了一下,故意凑近他耳边说:“放映厅里有红外线夜视摄像。”
  听他这么一说,言邱的瞳孔微微收缩了一下。
  他还以为放映厅里黑漆漆的谁也看不见, 难得大胆主动了一次,但是没想到他们刚才干的事其实被摄像头拍得清清楚楚。
  简直是电影院不文明行为的典范!
  言邱的脸更红了,但是那人却若无其事地转回去,把差点撒了一半的爆米花桶扶正, 顺手拈起一粒丢进嘴里。
  后面半场电影,言邱浑浑噩噩的什么也没看进去, 只知道纪星岚和他贴在一起的小臂的温度。
  明明没再做什么,但是言邱耳根的红晕非但没有散去, 反而感觉愈来愈热。
  也不知道是因为喝了点酒还是因为害臊,他的脸颊有些烫手。
  言邱只好暗自把它怪罪于电影院的空调温度太高了。
  …………
  电影散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电影院楼下的商场都已经打烊,只有零星亮着的几盏灯光。
  回家的路上,言邱把车窗全部拉下来通风。
  夜晚的道路上行人稀疏,纪星岚把车开得很快。微凉的夜风从车窗里灌进来,尽数吹在脸上,凉爽舒畅。
  言邱摸了摸温度恢复正常的脸颊,这才放松地往椅背上一靠,拿出终端给谢羽回消息。
  他盯着屏幕上的两小时前的未读消息,皱了皱眉。
  “爹,你说实话,今天那个xx是不是姓纪的逼你穿的?”谢羽小心翼翼地这么问他。
  “……”
  什么?纪星岚逼他穿了哪个?
  言邱老脸一红,几乎是瞬间就心领神会了。
  谢羽果然对一点也不直男的粉红裤衩感到吃惊。
  言邱在心里腹诽道,这样就不行了,谢羽要是看见他的粉红兔耳拖鞋和卡通睡衣可不是得惊讶死了。
  但言邱不好意思承认是自己心甘情愿穿这么可爱的裤衩的。可如果把这锅甩到纪星岚头上,难保谢羽不会又气急败坏去和他打架。
  权衡利弊,言邱只好忍辱负重地说:“是……是我自己穿的,不要说出去。”
  长得可爱就算了,被人知道他穿这么可爱的裤衩,这大哥也不用当了。
  谢羽很快看到了他的消息,竟然还狗腿地硬着头皮夸了他一句:“挺好看的,我就说姓纪的没这品味。”
  “……”
  难道他言哥就有这种品味了吗?
  言邱一承认是自愿穿的,谢羽就不再追问这件事了,生怕伤害他脆弱的自尊心,对他因为变O的受到创伤的心灵造成二次伤害。
  非但不问,谢羽还变着法子转换话题逗他开心。
  言邱对这傻小子哭笑不得,哄了他两句,终于揉了揉疲惫的眼睛,放下了终端。
  窗外万物静谧,靠在椅背上吹着清凉的夜风,言邱忍不住有点犯困,干脆闭上眼睛靠在椅背上小憩。
  纪星岚把车停进车库之后,却看见有个小家伙已经在副驾驶座上睡死过去了,这么颠簸了一路都没醒,睡得那么香就差流口水了
  纪星岚默默地看了他一会儿,没舍得叫醒言邱,小心翼翼把他揣在怀里抱上了楼。
  …………
  言邱原本只是想闭着眼睛歇一会儿,没想到这一觉却比他想的还要沉。
  躺在床上,他浑浑噩噩地做起了梦。
  又是只有他们两个人的夜晚,依然是那种旖旎的色彩,充满了马赛克。
  睡梦中,言邱觉得自己浑身发热,口干舌燥,忍不住双手乱抓,没摸到人只好揪住了一个枕头,还在睡梦中蹬开了纪星岚给他撵好的被子。
  等言邱猛地惊醒,睁开眼时已经是十二点多了。他身下还压着一个枕头。
  言邱意识回笼,害臊地把枕头丢开,顺手往旁边摸了一下,什么也没摸到,床上空空荡荡的。
  没发现心里想的那个人,他连忙坐起来一看,整个房间里竟然空空荡荡只有他一个人。
  纪星岚去哪儿了,竟然不想和他睡了。
  言邱抿着唇慢慢坐起来,用手扶着晕乎乎的脑袋,从床头端起水杯仰头喝了几口。
  他头昏脑涨的,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只记得自己好像是在车上睡着了。
  喝完了大半的水,他才放下水杯,伸手从床头拿过自己的衣服,摸出终端给纪星岚发消息。
  言邱不确定纪星岚去哪儿了,摸了一下自己滚烫的额头,斟酌着敲下一行字:“我好像发烧了。”
  “我在楼下,我妈刚走,”纪星岚很快回复说,“别锁门,我过来了。”
  言邱红着脸在被窝里捣鼓着什么,片刻后把已然弄脏了的粉红裤衩丢了出来。
  言邱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了,他的脸颊和脖颈烫得厉害,从睁眼的那一刻起对信息素的渴望就铺天盖地地淹没了他。
  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去衣柜里拿新的内裤,只是把被子拉紧了,有些难为情地在对话框上敲下了这么一行字。
  “你快点来。”


第63章
  言邱摸索着打开了床灯, 等了一会儿就听见有人上楼的脚步声。
  他刚把伸出去的腿缩回被子里,那脚步声就在他房门前停住了。
  片刻后,房门被人打开了, 纪星岚端着水杯进来了。
  看他来了, 言邱乖乖靠在床头上, 头顶的暖色床灯光给他漆黑的发梢镀了一层金色,脸颊微红的样子很漂亮。
  纪星岚看得心里喜欢, 迅速合上房门, 到床边来亲他。
  那人把他的刘海掀了起来, 用手背试探他额头的温度,沉吟道:“没发烧。”
  可言邱分明感觉自己脸颊上很热:“没发烧吗, 难道是因为喝了酒。”
  “你就喝了一口, 还吐掉了一大半。”纪星岚无奈地笑笑, 捏住了他的手。
  那人一进屋来以后,言邱就发现身上燥热难受的感觉缓解了不少。他甚至怀疑自己是得了什么渴求纪星岚信息素的毛病, 得不到他的慰藉就浑身难受, 忍不住往他怀里靠了一点。
  那人眼神里不知为何有些兴奋,把指尖顺着言邱的发根插入,垂眸看着他, 眼神很是玩味。
  言邱靠在他身上,能感觉到他胸膛的起伏,清晰地听见头顶传来的声音:“抱我抱得这么紧,是不是想我了在找借口。”
  “没有, ”言邱这么说着,揽着他的手却舍不得放开, 小声争辩说,“我是真的觉得热, 你一来就好了。”
  言邱觉得自己肯定是生病了,声音都比平时软了不少,又黏又软还带着点鼻音,痒痒的像羽毛在反复刮蹭着耳膜,一字一句仿佛勾在人心上。
  “纪星岚我真的发烧了,好难受。你带我去看医生好不好。”
  那人摸了摸他的脸颊安慰他:“好啊,我先来检查一下。”
  言邱正要配合检查,那人却忽然间发力把他压在床上,一手已经伸进了他被子里。
  那人原本是想跟他开个玩笑,但是不知道发现了被子底下的什么秘密,眼神瞬间就变了变。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