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标记选我我超甜(155)

作者:十权 时间:2021-12-18 02:21 标签:甜文 ABO 重生 校园 幻想空间

  “不是。”纪星岚眨眨眼,状似无辜。
  “那我怎么忽然被安排给你当秘书了。”言邱问。
  “我真的不知道啊。”
  看他坚决的态度,言邱疑虑:“真不是你故意的。”
  纪星岚眯起眼睛:“宝贝儿,是我干的我肯定就成人礼。但是你我像是这种公私不分的人吗。”
  言邱实诚地点点头:“像。”
  “……”纪星岚说,“担心什么,我一向都是公私分明的,上班时间我不干什么。”
  纪星岚玩这个霸道少爷和纯情小秘书的游戏上瘾了,“不过上班时间你是我的小秘书,你得听我的。”
  “……”言邱点点头。
  那确实,上班时间他得听纪星岚的。
  “给我泡杯茶。”那人在椅子上坐了下来。
  档案是不公开的,只要他们不说,也没几个人知道他俩的关系。
  言邱乖乖给纪星岚泡茶,竟然真的感觉到了一种新鲜又隐秘的刺激感。
  但是当他把茶杯放在那人办公桌上的时候,被纪中尉偷偷摸了一下小手。
  言邱忍无可忍,拿起文件袋,反手就在他脑袋上拍了一下。“干什么你。”
  这偌大的办公室都是纪星岚的,他把办公桌清理出来,给言邱弄了个椅子坐自己旁边。
  言邱原本打算坐在另一张小办公桌上的,可纪星岚非要他到对面坐着。
  双人办公室,面积不算大,但是言邱注意到旁边有个休息的隔间,里面还放了张床。
  “你在办公室里放床干什么?”言邱看了一眼,迟疑说。
  “偶尔要值夜班啊。”纪星岚说,“你以为干什么呢。”
  言邱想歪了,心虚地“哦”了一声,忽然想起来问他:“你多久值一次班?”
  军部的工作相对来说还挺清闲的,除了上班时间,他们晚上和周末都可以自己安排。
  纪星岚拿起水杯抿了一口,盖上盖子:“一两个月一次吧。”
  言邱点点头,那还行,不用经常独守空房。
  “怎么,你想陪我值夜班?”
  纪星岚把房门合上,言邱警惕的眼神看着他,把脑袋摇成了拨浪鼓:
  “不想。”
  “干什么呢宝贝,”纪星岚看他的眼神,一笑说,“你那眼神好像我要吃了你似的。你知道我一向都是公私分明的,上班时间我又不会做什么。”
  一听说不会有什么军官x小秘书的play了,言邱正要松口气,就听见他说:“但是下班时间还是可以干点什么的。”
  “……”言邱瞪他,看着那人优哉游哉地重新在办公椅上坐下来,“好好干你的活去吧纪中尉,搞什么办公室恋情。”
  “怎么就搞办公室恋情了。”纪星岚翘着腿,坐在高大的办公椅上。他看起来比以前成熟了些,但依然年轻帅气,“……孩子他妈?”
  “你他妈……”言邱像是被他这个称呼刺激到了,脸憋得通红,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到最后,他赌气似的撂下一句:“不行,我当爹,你当妈。”
  “那要看宝宝愿不愿意了。”纪星岚笑笑说。
  言邱志得意满:“那我天天教他们,肯定愿意。”
  ……
  纪星岚嘴欠归嘴欠,其他时候还是挺正经的。等吃完了午饭,就带着言邱熟悉工作。
  下班的时候,他们一起走进停车场,准备回家。
  纪星岚帮他拉开车门的时候,言邱看着他背后的火红夕阳,微微一笑。
  “走了,”纪星岚在他侧颊上亲了一下,“回家吃饭。”


第111章
  今年珩城的冬天很暖和, 已经一月份了都还没有下过雪。
  “今年应该不会下雪了。”
  言邱站在窗台前,由着纪星岚给他披上外套,抬头看着窗外碧蓝如洗的天空,略有点遗憾地叹了口气。
  他想起了去年雪天和纪星岚出门逛公园, 在花园里玩雪, 还有在雪地里接吻的场景。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又是一年了。
  给纪星岚整整当了一个星期的实习小秘书,在纪中尉对他表示“非常满意”之后,小秘书言邱在他的带领下熟悉完工作,预备正式上任了。
  虽然和纪星岚坐在一个办公室里, 但是上班时间言邱并不想麻烦他, 基本上都在焦头烂额地独立处理事务。
  言邱刚入职,没多少经验, 平日里被繁重的工作压得有点紧。
  持续一周,他整天盯着电脑屏幕看文件,敲敲打打, 看得头晕眼花。
  好不容易挨到了周末, 把所有工作都完成了, 言邱累瘫在床上,直到第二天中午才睡醒爬起来。
  他工作日白天要上班,没时间陪两个宝宝, 周末就给陈姨放了半天假, 自己带孩子。
  言邱走进婴儿房的时候, 两只小崽崽正在睡觉。
  刚出生的宝宝长得快,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言邱横看竖看,总感觉宝宝们比上个星期长大了一点点。
  言邱伸手捋了捋球球的金发,转而又无奈地看向了他呼呼大睡的小兄弟。
  星星还是没有长出多少头发来。
  言邱刚伸手摸了摸他的小脑壳,谢羽的电话就打来了。
  “喂。”言邱顺手接起来,就听筒里传来谢羽气喘吁吁的兴奋声音。
  “呼——爹,我们在你家楼下了!”
  听声音,谢羽像是很兴奋地一路跑过来的,在他背后传来了李成岩无奈的声音,“小羽你慢点走。”
  言邱探头从窗口往下看了一眼,正好看见谢羽和李成岩一起上了他家门口的台阶,于是把外套拉链拉上,带上婴儿房的门,匆匆下楼。
  言邱走进客厅的时候,纪星岚已经开门让谢羽他们进来了。
  纪星岚和李成岩关系好,看在他的份上,谢羽跟纪星岚两个人之间火.药味总算不是那么浓了。
  作为常客的谢羽也不用客气,自己脱了外套坐在沙发上,和小猫咪岚岚玩了起来。
  看见言邱下楼,谢羽立刻撇下猫咪跳了起来。
  他们俩最近各自忙各自的,有将近半个月没见了,好不容易抽空过来看看言邱和宝宝们。
  谢羽身上穿着件厚厚的羽绒服,头发也长长了一点,笑起来还是像以前一样温暖。
  在客厅里喝了杯茶,言邱带着他们去婴儿房里看宝宝们。
  谢羽非常喜欢星星和球球,几乎要成孩子干爹了,时不时过来看。
  “叫哥哥。”两个小崽崽刚刚睡醒,懵懵的,谢羽半蹲在婴儿床边,和言邱一起扒拉在窄小的婴儿床沿上看宝宝,兴奋地眼神像是在参观动物园。
  “星星叫哥哥。”谢羽戳戳星星白嫩嫩的小脸蛋,星星把脸挪开不理他。
  见状,他又把魔爪伸向了小奶O:“球球乖,叫哥哥。”
  球球瞪着棕色的大眼睛看着他,嘿嘿一笑。
  两个宝宝都还不会说话,连毫无意义的音节都不太能发出来,更不可能会叫哥哥了。
  “那先预订着,再过几个月应该就会说话了。”谢羽说,“星星球球,我是你们哥哥,那边那个人是你们嫂子。”
  “那边那个人。”李成岩一脸无奈,和纪星岚站在床边讲话,时不时扭头看看蹲在床边逗孩子的两个人。
  家里的婴儿房是客房改的,面积挺大,言邱和纪夫人精心布置过的。
  房间里铺着厚厚的地毯,窗帘和其他家具色调粉嫩,地上堆满了各式各样的毛绒玩偶,墙上漆着各种卡通图案,门上还挂着一个叮当作响的蓝色海豚风铃。
  满是玩具的屋子堪称小孩子的天堂,不过星星和球球还太小,眼里除了奶嘴其他什么都容不下。
  ……
  周日这天晚上,言邱关窗户的时候意外发现外面下雪了。
  起初他感觉到有什么湿凉的东西溅在他脸上,还以为是雨珠,仔细一看,落在手背上的竟然是尚未融化的一点小冰晶。 Fxshu.org
 

上一篇:绿茶男配他太难了

下一篇:温澜潮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