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真没想和大佬协议结婚(36)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12-20 10:2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豪门世家

  小王:……
  玻璃心碎了。
  他恨恨地叹了口气:“你知足吧。不是每个人都有你老公长得那么好看的!还有,我的心也是肉做的,被骂长得丑了也会疼!”
  小王于是化悲愤为动力,很有事业心的拽着盛明稚给好几个圈内有名的导演敬了酒。
  还有一些演艺圈的前辈、老师,虽然喝得是香槟,但盛明稚不胜酒量,几杯下来已经有些微醺。
  他浅浅地呼出一口气,扶着桌子,有点儿站不稳了。
  after party的主题就是交友,所以气氛较为轻松融洽,众人也都是说说笑笑,喝着酒,在灯光下氛围烘托的刚刚好。
  于是一部分在场的颇有姿色的十八线艺人,就成了圈子里心照不宣的狩猎目标。
  盛明稚揉了揉眉心,酒精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使他那双漂亮狡黠的狐狸眼染上了一丝丝醉意。
  眼尾微微上挑着,视线有些涣散,显得他表情格外的茫然。
  双颊染了点绯色,情态惹眼的逼人。
  小王没想到盛明稚酒量这么浅,开始有点后悔刚才让他敬酒了。
  不过这小孩也太实在了,没见过说场面话的时候真喝酒的,他倒好,实打实的喝了五杯。
  “我去给你兑一杯蜂蜜,醉了就不喝了。”小王心疼地拍了拍他的后背。
  还想说什么,余光却瞥见了一个穿着蓝色西装的中年男人,梳着三七分,留着两撇小胡子,笑容满面的朝着他们走来。
  小王眉头一皱,瞬间认出来这人是谁。
  天阳娱乐的制片高于博,手底下握着几个综艺资源。本人没什么出息,能当上制片全靠有个高层的亲戚。
  不仅如此,高于博在圈内的口碑也不好。
  做综艺的时候经常骚扰参加节目的女艺人,还因为在酒店嫖娼的原因上过热搜。又脏又下作,不得不让人退避三舍。
  小王留了个心眼,低声道:“高于博等下来跟你碰杯,你别喝他递过来的酒。”
  他没忘记,这畜生以前还有下药睡过男助理的黑历史。
  “好久不见啊,小盛。怎么看到我了都没上来打个招呼?”
  没等盛明稚开口,小王就礼貌道:“高制片,好久不见了。明稚今天喝多了,有点不舒服,您有什么事就跟我说。”
  “喝多了?”高于博哈哈一笑:“你少骗我,小盛是个能喝的,怎么会喝多?”
  他笑道:“不会是不给我面子吧?”
  你妈。
  小王在内心骂了一句。
  转头看盛明稚,已经晕的有点儿找不着方向了。
  他尴尬一笑:“真不是骗您。明稚酒量不好,您又不是不知道。”
  “是吗?”高于博作势要去看盛明稚,小王拦了他一下。
  就这么一个错眼,高于博袖口中携带的少量白色粉末悄无声息地落进了盛明稚的酒杯中。
  做完这一切,高于博直起身,爽朗道:“哪有喝多?我看你就是不给我面子!别人想跟我敬酒我都没喝。要不是看在我跟小盛合作过综艺,这孩子又合我的眼缘份上,我这么有能量的一个人,会纡尊降贵来找他吗。”
  他若无其事道:“我记得小盛下部戏是屈导的吧,我跟他很熟的,有什么需求直接找我提就行。不过,这也要看你们配不配合了。”
  话说到这个份上。
  小王都想骂人了。
  “高总,您都说到这份上了,我能拒绝吗。”小王道:“要不然我替明稚喝了吧。”
  “那怎么行!”高于博瞬间不爽了。
  真是光脚的不怕穿鞋的,要脸的怕臭不要脸的。
  小王在娱乐圈摸爬打滚几年,还没遇到过这么不给台阶下,情商这么低的脑残。
  正骑虎难下时,桌上的酒杯被陡然出现的一只手拿走。
  然后是男人特有的,冷淡又疏离的声音,带着一丝上位者的气场:“一杯酒而已,我替他喝。”
  高于博抬头,看着眼前这个忽然冒出来的男人,下意识警惕的后退了半步。
  同为男人,高于博明显感觉到了对方身上逼人的敌意,这让他有一种被强大的野兽盯上的错觉,如芒在背。
  小王看见陆嘉延回来了,不知为何瞬间有了底气和借口,连忙介绍道:“高制片,这位是明稚的爱人。”
  高于博“啊”了一声,尴尬道:“原来如此。既然是小盛的爱人,那这杯酒我就收下了。”
  说完,他做贼心虚似的转身就走了。
  搞得小王莫名其妙,看着他的背影,嘀咕一句:跑这么快干什么?做贼啊?
  陆嘉延放下空杯,扶着盛明稚,轻笑一声:“酒量浅还贪杯。”
  只出去了半个小时,这位小祖宗就能惹一身麻烦,不让自己省心。
  after party已经进行到尾声。
  小王把盛明稚交给陆嘉延之后就先离开了。
  盛明稚迷迷糊糊的感觉被人扶着走了一段路,到酒店门口,冷风一吹,清醒了不少。
  他才后知后觉的想起陆嘉延为他挡酒的事情,嘟囔了一句:“你刚才为什么帮我喝酒。直接拒绝他不就好了。”
  想起来,盛明稚心中还挺震惊的。
  因为在他的印象中,陆嘉延生来就是天之骄子,永远都高高在上。高于博这种社会垃圾简直给他提鞋都不配,更别说是让他接他的酒了。
  这就好像,神明忽然走向了凡间。
  还是因为他的原因被拉下神坛的。
  盛明稚莫名的有些内疚,嘀咕:“你不用理这种社会渣滓的。”
  陆嘉延停顿了几秒,然后叹息道:“那怎么办。我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要是不喝他的酒,影响了我们小盛老师的圈内事业,多不好。”
  说完,桃花眼含笑地看着他,慢悠悠继续:“毕竟小盛老师将来还要做娱乐圈冉冉升起的紫微星。”
  盛明稚:……
  他刚才为什么要有多余的罪恶感?
  难道就是为了给这个狗男人一个怼自己的机会吗?
  “算了。”盛明稚无语道:“懒得理你,幼稚死了。”
  他甩开陆嘉延的手,径直走向侯在门口的专车,打开车门坐了上去。
  陆嘉延哂笑一声,从另一侧上车。
  迈巴赫的车门缓缓关上,隔绝了车外一片温柔的夜色。
  陆嘉延懒散的靠在车座上,阖眼小憩。
  片刻后,他忽然感到车厢内有些闷热。
  于是轻轻皱眉,解开了衬衫最上面的一颗纽扣。


第23章 合法睡觉
  今晚,西山壹号别墅依旧沉静如画。
  迈巴赫驶入车库的动静让这幅画活络了起来。
  盛明稚下车的时候差不多都醒酒了。
  一路在车上充着电刷微博,把乔言跟霍宇哲的瓜从头到尾吃了一遍,越看越精神。
  甚至感觉有些营销号爆料的还不够细节,他可以去匿名投稿,绘声绘色地把今天现场捉奸的场景描述一遍。
  但又想起小王日渐稀少的头发,以及他尚未成家的年纪。
  盛明稚暂时大发慈悲,放弃了这个打算。
  所以直到陆嘉延下车,他都还沉浸在吃瓜的心态中,没反应过来。
  盛明稚一愣,放下手机,只看到了陆嘉延的背影。
  陆嘉延也不是第一次先离开。
  只是这一次,离开的有些怪异。
  盛明稚似乎有点诧异,足足发了两秒的愣。
  然后,他才后知后觉的察觉到,陆嘉延一路上……格外的沉默?
  他还以为。
  照这狗男人上次在别墅里耍酒疯的架势,车里少不了对他冷嘲热讽阴阳怪气一番。
  结果无事发生。
  让习惯了陆嘉延毒舌的他,有一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
  盛明稚腹诽了一阵,跟着走下车。
  迈巴赫是直接停在西山壹号的地下车库里的,车库有直通别墅客厅的电梯,一共三层。
  陆嘉延反常的过分,下车之后就进了电梯,甚至都没等盛明稚一起。
  错过一次,就要再等三分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