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真没想和大佬协议结婚(2)

作者:三千风雪 时间:2021-12-20 10:28 标签:甜文 娱乐圈 婚恋 豪门世家

  5L:人家早结婚了,老婆是铭臣银行的小少爷。乔言就是个二线明星,挤破头也高攀不上,山鸡怎么跟凤凰比?
  小王看到盛嘉老总四个字,愣了一下:“陆嘉延回国了?”
  作为在娱乐圈摸爬打滚六七年的老人,小王对资本圈绝对不陌生,陆嘉延这个名字更是如雷贯耳。
  盛嘉集团作为云京老牌的豪门财阀之一,早年做房地产起家,后来又转型做商铺,如今遍布国内一线城市的顶奢购物中心云庭就是盛嘉旗下的产业。
  作为出生就在罗马的集团继承人陆嘉延,三年前与铭臣银行小公子顺利完婚,一时“世纪婚礼”的奢侈美谈风头无双。
  同时,这一场商业联姻,代表着铭臣与盛嘉的强强结合,不到三年时间,就让陆嘉延完成了盛嘉的转型与改革,逐步朝互联网发展。
  不过,对于陆嘉延功成名就的结果,大家并不意外。
  毕竟铭臣银行那位小公子在云京上流的风评是出了名的目中无人,蛮横骄纵,口碑极差。
  他为了跟自己亲哥内斗连这种祖宗都敢“娶”,有这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决心和魄力,什么困难克服不了?
  而且陆嘉延结婚第二天就奔赴海外占领市场,估计连床都没睡热乎,新婚小夫夫感情塑料的连演都不演一下。
  现在,经过三年的市场开拓,盛嘉旗下某国际通讯app飞速扩展发展,目前海外下载已经超过了6.4亿次,惊人的影响力让他直接坐稳了集团少东家的地位。
  陆嘉延骤然回国,像是给云京上流资本圈投下了一颗巨石,一时间暗潮汹涌。
  比资本圈更加暗潮汹涌的,是目前盛明稚的内心。
  错位照片虽然拍的模糊,但依旧勾勒出了陆嘉延的轮廓,肩宽腿长,身形高挑。
  即便是高糊照片都挡不住男人一身的矜贵冷淡的气质。
  盛明稚的视线在那句“乔言不会被包养了吧”的评论上停留了几秒。
  还有什么比自己老公“包养”自己死对头更膈应人的事吗?!
  手机嗡嗡震动一声,发小沈苓的微信消息跳了出来:
  【分享链接:最新消息!盛嘉总裁陆嘉延现身海城电影节,疑似与乔言关系匪浅……】
  【你老公回国啦?以后就不用我给你俩P合照了吧?】
  盛明稚冷冷地垂着眼睫,看不出眼底的情绪。
  是的,这位一回国就传出花边新闻的盛嘉集团总裁,就是盛明稚的联姻对象——他活着,也没完全活着的老公。
  陆嘉延当年在结婚第二天就飞去了美国,跟盛明稚塑料的明明白白。
  三年没见面的两人,糊弄长辈的“甜蜜”合照全靠高超的P图技术,维持婚姻仅凭信念感。
  盛明稚:【你现在可以给他P一张遗照。】
  沈苓:……
  不跟生气的男人一般见识。
  她甩了一张陆嘉延的近照给盛明稚。
  沈苓:【我是来提醒你,今晚你家老爷子八十大寿,别忘了回云京,姐给你接风洗尘(亲亲)】
  沈苓:【顺便熟悉一下你亡夫的近期造型,别像上次一样把他哥的照片认成他了!】
  -
  晚上六点半,海城电影节开幕式正式启动。
  盛明稚到的时候,陆嘉延已经走了。
  当然,他也根本不想和自己的便宜老公打招呼。
  盛明稚跟陆嘉延的感情十分浅薄,甚至连相敬如宾都算不上,见了面也是两看相厌。
  半小时后,霍宇哲携手乔言出现在红毯上,后者走红毯前还朝着盛明稚讥讽地笑了一下,婊的明明白白。
  作为公开恋情后第一次合体活动,两人的热度点爆了微博第一个热搜。
  “搞到真情侣就是甜!”
  “笑死,我要是盛明稚,我就在红毯表演自鲨了。”
  “我都替他尴尬,谁让他做男小三?”
  “他现在不会躲在化妆间里面无能狂怒吧?”
  化妆间内,小王瞥了眼盛明稚手机,满屏的人身攻击,看得他都有点火大,嘀咕道:“也就你这么心大了,看了不来气啊?”
  盛明稚懒散地看了眼镜子:“生气会长皱纹,为互联网喷子长皱纹不值得。”
  小王:……
  你要是把你对你脸的用心劲儿放在事业上,至于被人家嘲用脚演戏吗?!
  不过,小王不得不承认,黑粉给他封的“内娱第一花瓶”的黑称名副其实。盛明稚是他见过的所有明星中,长得最好看的。
  不只是皮相好看,身材和气质也万中挑一的矜贵。
  就连穿主办方提供的走红毯用的大牌假货都这么好看,愣是给他穿出了一种正版的感觉!
  盛明稚高贵冷艳地反驳:“我从来不穿假货,谢谢。”
  身上这套几百万的高定是半小时前香奈儿亚太地区负责人刚马不停蹄送来的,盛小少爷穿低于十万以下的衣服会过敏休克谢谢。
  而且十万以下在盛明稚眼里那不叫衣服。
  那是抹布。
  “是是是。”小王小心翼翼守护着十八线糊逼最后的体面,以及盛明稚脆弱的玻璃心:“你穿的这套是真的,乔言身上那套跟你一样的秋季香奈儿最新高定灰色版西装才是假的,行了吧!”
  能把几千块的衣服穿出几百万的水平,也就只有盛明稚的脸撑得起来了。
  不过人红就是好啊,小王想起刚才看乔言穿得那件同款西装,酸溜溜想道,几百万的高定说借就借了。
  -
  电影节结束后,乔言作为刚拿了最佳新人奖的演员,被无数个闪光灯包围着。
  小王则带着盛明稚无人问津的走向保姆车,深深地叹了口气。
  自从下午听到陆嘉延在海城电影节露面的消息后,小王就一直盘算着带盛明稚在大佬面前刷个脸。
  结果到了现场连个陆嘉延的人影都没看见。
  真是同人不同命,一样是混娱乐圈的,甚至还是同一年出道的,怎么乔言的命就这么好?
  才跟霍宇哲公开恋情收割了一波cp粉,转头又搭上了陆嘉延。
  而且不是他吹,就乔言这张脸,跟盛明稚比起来差太远了。
  两人的穿衣风格还隐隐有些类似,导致盛明稚一出道就被乔言的粉丝追着骂——骂他臭不要脸模仿乔言。
  老对家飞黄腾达,小王上了保姆车就跟老母鸡护犊子一般,义愤填膺地开口:“不就拿个最佳新人奖,得意什么啊。还有谁不知道这奖可以买的吗?”
  “要我说霍宇哲跟乔言这个小绿茶公开的时候,你就应该公开你跟你老公的合照,狠狠地打一波他们的脸!”
  “不能公开。”盛明稚随口一答,陆嘉延身份特殊,贸然公开容易影响盛嘉股价——毕竟他的黑料已经多得连起来能绕地球三圈,比香飘飘还多绕一圈。
  小王却想歪了,不解:“为什么?难道你老公长得比霍宇哲丑?”
  那真的不能公开。
  否则还要被对家粉丝嘲笑眼光差!
  “不是。”盛明稚想了下:“他老。”
  “老?”
  盛明稚面无表情点头。
  是挺老的,比他大六岁呢。
  陆嘉延上大学的时候,盛明稚还是个念初中的臭屁小孩。
  人家说三岁一个代沟,他跟陆嘉延最起码差一个马里亚纳海沟。
  保姆车向前驶去,盛明稚顺势道:“对了,我晚上要回云京,帮我订个机票。”
  小王迟疑:“这么晚回云京干什么?”
  “去参加寿辰。”
  小王:?
  盛明稚冷笑道:“我老公的八十大寿。”


第2章 重逢
  冤家路窄,盛明稚从海城国际机场起飞的时候,正好跟乔言一班飞机。
  和乔言一起的还有霍宇哲,三人在头等舱打了一个照面,神色各异。
  霍宇哲到底跟盛明稚炒过cp,也合作过,于是准备开口打破沉默。
  谁知道乔言的动作比他更快,笑了一声,坐在盛明稚对面隔壁,正宫一般靠在霍宇哲怀中:“好巧啊,盛明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