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离婚后开始谈恋爱GL(194)

作者:扛锄葬花 时间:2021-11-10 09:37 标签:破镜重圆 生子 情有独钟 婚恋

  她瞪大眼睛看向男人,轻声唤了一句。
  “爸爸。”
  周如光闻声起身,黑色的皮鞋在地上走过,很快便来到女儿面前。
  “把协议书给爸爸,再告诉爸爸,你妈妈和你大哥去了哪里,爸爸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仍是从小听到大的温和又慈爱的声音,但此刻,裴仪却抑制不住的全身发凉,连指尖也因为恐惧而不停颤抖。
  她摇摇头,依旧试图装傻。
  “爸爸,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什么协议书?妈妈和大哥,现在不是在国外吗?”
  对于这个不听话、一直欺骗自己、还一再帮着外人破坏自己计划的女儿,周如光心里早已积攒了不少的怒气。
  此时听见这样的回答,他心里的怒火,一瞬间就被点燃。
  他伸出手,抓住裴仪的头发,直接将人从地上拽起,几步路的距离,就把人带到了一个生锈的手术台前。
  裴仪无力反抗,整个人还回神,一个巴掌就从天而降。
  男人的力气很大,她的右脸,立刻多了五道红色的掌痕。
  一时失力,她上半身完全摔到地上,摔倒的瞬间,她看见角落里摆着的黑色铁笼子,只一秒,童年那段因催眠而忘却的经历便从记忆深处浮出——
  她想起来了,这里就是她五岁时第一次见到宁柔的地方,那个铁笼子,就是宁柔生活了二十四年的地狱。
  也正是在这里,周如光像此刻一样,第一次动手打了她,然后带她去做了催眠。
  四周寂静无声,鼻翼间充斥着铁锈的气味。
  裴仪被那一巴掌打的脑子嗡嗡叫,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她抬起手,指尖在唇上碰了碰,这时才意识到自己嘴里全是血。
  似乎还嫌这样不够发泄怒气,周如光又一次走了过来,抓着裴仪的后颈,直接将她的脸按在了手术台上。
  唇角的血还在向外流,连呼吸都满是血腥的气息。
  男人的质问声响起时,裴仪正好眨了眨眼睛。
  一滴泪,也在悄无声息中顺着眼眶流了下来——
  “这么多年来,我对你还不够好?”
  “你要同情宁柔,你跟她认识多久就把她当姐姐了?三番两次瞒着我去垣乡见她,为了离开海市,还故意制造一场车祸骗我,是不是?”
  “你一个人背叛我就算了,还鼓动胥娴和裴礼一起背叛我,让胥娴帮你搜集证据,让裴礼去查公司的账,这些事,你真以为我都不知道?”
  “你们兄妹三个,爸爸最疼的就是你这个女儿,你太让爸爸失望了。你告诉爸爸,爸爸什么时候做过对不起你的事?”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1-11-05 22:09:06~2021-11-06 23:59:3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工号5076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060282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韩33瓶;米有斑点的麋鹿、冬日10瓶;阿霗6瓶;张紫宁的小娇妻5瓶;希霙4瓶;似是故人来3瓶;不羡仙2瓶;175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一百二十一章
  裴仪意识昏沉,眼睛几乎快要睁不开。
  她是从家里被带走的,身上只穿了件薄睡衣,手术台上的冰冷铁片硌在皮肉里,没多会儿,两只手臂就变得又红又肿。
  半边侧脸被按住,她嘴唇里的血不知不觉全都流向下巴,有些甚至流进脖子,将胸前的睡衣都沁成了鲜艳的红色。
  周如光看着这血糊糊的一幕,五指顿时松了松。
  “你何必要逼爸爸做到现在这一步?”
  裴仪半闭着眼,每喘一口气、每说一句话,喉咙里都有腥甜的血气向外翻涌。
  “你没把我当女儿,你从来没把我们当成家人……”
  她的话还没说完,头发便被人用力抓起,紧接着,人再次狠狠摔倒在地。
  寂静阴暗的地下室,除了一些微弱的喘气声,再也没有其他动静。
  裴仪忍着胸口的疼痛抬起头,却看不清男人的脸,只能望见一点模糊的轮廓。
  此时此刻,她竟分不清现在所经历的,到底是梦境还是现实。
  “你不要我说,我就偏要说,你没爱过妈妈,也不觉得我们是一家人,你不让我治病,利用二哥的公司为自己做假账,这些都是事实。”
  “你从不拿真心对待我们,凭什么要我们真心对你?我和宁柔是认识不久,但她对我很好,你对她做的那些事,让我觉得恶心。”
  “你觉得只有我们背叛你吗?姑姑也早就背叛你了,宁柔当初之所以能从实验室逃走,是因为姑姑瞒着你,亲手放走了她!”
  八年前的真相被揭开,周如光的脸色难看至极。
  四周空气凝固,温度低的吓人。
  裴仪趴在地上,身体抖得越来越厉害,说话的声音,也有气无力。
  “你只会利用我们。”
  “如果可以,我宁愿不要你这个爸爸。”
  周如光居高临下的站着,一双深邃眼眸盯在女儿脸上,竟然轻轻笑了一声。
  “既然你这么看不起爸爸,那也让爸爸见识见识,你有多少骨气不去利用别人。”
  别人?
  裴仪闻声一愣,还没想到这个‘别人’指的是谁,整个人就被人从地上直接拖起。
  来不及挣扎,她的耳边已响起一句可怖话语——
  “你很聪明,应该也猜到了,胥娴现在在我手上。”
  “不想她出事的话,就把协议书给我,再告诉我裴萱和裴义在哪里。”
  “要不然,爸爸可不能保证你的女朋友是不是还有机会活下去。”
  听见胥娴的名字,裴仪的表情瞬间变了变。
  但很快,她就将所有的担忧情绪全部埋进了心底,取而代之的,是一声满含嘲讽意味的冷笑。
  “你以为用胥娴就能威胁我吗?”
  “我跟她从始至终根本就没谈过恋爱,装情侣只是为了骗你而已!”
  “你对她做什么,我一点都不关心,我死都不会把协议书和妈妈的位置告诉你!”
  没有料到裴仪软硬不吃,这么不识好歹,周如光周身的寒意又重了几分。
  裴仪刚要倒下,一只冰冷刺骨的手就掐住了她的脖子,一时间,她甚至无法呼吸。
  周如光一步步逼近,很快,她便无路可退。
  像是一条缺水而死的鱼,她胸腔里的新鲜空气,越来越少了。
  就在她以为自己会死掉的那一刻,她终于听见了男人的声音。
  只一句话,就让她从窒息的痛感中清醒过来——
  “你不在意胥娴,胥娴好像很在意你,你刚刚说的那些话,我全都录了下来,不知道她听了——
  还会不会像现在这样帮你。”
  ***
  凌晨三点,洛真还在床上睡觉,却被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吵醒。
  是郑邦打来的电话。
  “洛小姐,不好了,刚刚收到消息,半小时前山弯路发生严重车祸,一辆小型轿车在高速上翻车,车上四人全部重伤,现在还在医院抢救!”
  山弯路?
  不是裴家附近那条路吗?
  洛真心脏骤缩,瞬间睡意全无。
  “是前段时间安排在裴家附近看守的人?”
  “我现在去医院确认他们的身份,如果真的是我们的人,裴小姐会不会也出事了?”
  郑邦的猜测,不无道理。
  洛真从床上起身,眉头始终紧紧蹙着。
  “能不能联系到裴礼?”
  “打他电话没有打通。”
  “你先去医院,我马上就到。”
  许是洛真换衣服的动静太大,宁柔很快也醒了过来。
  “阿洛,发生什么事了?”
  洛真闻声,手下动作一愣,转身朝着床前走去,旋即安抚性的摸了摸宁柔的脸。
  “一点小事,我去处理一下,别担心。”
  宁柔看出洛真不想说,便没有多问,但心里总有些不安。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