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离婚后开始谈恋爱GL(4)

作者:扛锄葬花 时间:2021-11-10 09:37 标签:破镜重圆 生子 情有独钟 婚恋

  对于刚刚听到的话,她并没有多想。
  毕竟,以大部分普通人的眼光来看,宁柔的条件确实不算太好——
  不识字、没有念过书、也不会任何技能,还结过一次婚。
  又是一次无功而返。
  已经等了五年,不在乎再多等几个小时了。
  晚上九点,洛真准时来到酒吧。
  她才刚出现,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在垣乡,还没有人见过气质、脸蛋和身材都这么好的女人。
  好几个男人想去搭讪,都被她一个眼神制止,手里的酒杯举起又放下,来来回回的,还是不舍得将目光收回来。
  洛真不喜欢这种被陌生视线窥探觊觎的感觉。
  她拧拧眉,正要往角落走,左侧第二间包厢的门正好被人推开,走出一个瘦瘦弱弱的女人。
  只一眼,就让她停下脚步,心脏骤紧。
  女人的脸那么熟悉,白净小巧、看上去特别温顺秀气,正是她在梦里想念了五年的前妻——宁柔。
  在酒吧卖酒,少不得出卖自己的姿色博客人欢心。
  很显然,以宁柔的性格,不管学多久都学不会卖笑哄人开心。
  两瓶酒拿进去,又原封不动的拿了出来。
  经理人很好,看她这样什么也没说,只从她手里接下酒,就让她去后台休息了。
  洛真坐在角落,看着宁柔一路低头离开,心口又酸又痛。
  当初她以为宁柔离开自己、离开洛家就活不下去,可实际上,真正离不开宁柔的,是她。
  看着女人的身影消失在包间尽头,她终于按捺不住,起身跟了上去。
  因是暑假,酒吧比平时热闹许多,生意也好了不少。
  临近十点,后台居然一个人都没有。
  宁柔并不准备休息,默默地从房间墙角拿走了拖把,就去了隔壁的空包厢,想在客人过来之前再把四处打扫一下。
  她低着头,心里仍惦记着家里的宁宝宝,压根就没注意到门后站了一个人。
  才刚推门进去,阴影里突然伸出一直纤白的手,直接拉着她的手臂将她拽了过去。
  拖把噗通一声跌落在地,混着外面的电子音乐发出一句刺耳的‘砰’声。
  这一刻,似乎连时间都静止。
  宁柔下意识想呼喊求救,可下一秒,女人的手便揽上了她的腰,将她整个人都拥进怀里。
  这个怀抱,太熟悉了。
  以至于她根本不需要开口问,就能猜到对方是谁。
  宁柔耳边嗡的一声炸开,怎么都没有想到——洛真居然真的找来了垣乡。
  她没有挣扎,也不敢挣扎,身体却抑制不住的开始颤抖。
  她闻到了女人身上传来的淡淡香水味,很好闻,瞬间让她想起了两人结婚的第三个年头,那时候的洛真也最喜欢用这样的姿势抱着她。
  美好又幸福的一段回忆,却让她的心更慌更怕。
  感受到女人的唇贴着耳畔落下,她颤抖得愈发厉害,一双眼睛也不知不觉中泛出红意。
  洛真将她的逃避反应看在眼里,眼底一片冰凉——
  她找了宁柔五年,而宁柔,却连看她一眼都不敢。


第三章
  女人的身体又软又轻,抱在怀里几乎没有任何重量,尤其是那道藏在宽松制服里的腰,纤细到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只用一只手就能完全圈住。
  太瘦了,怎么能瘦成这样?
  洛真心口又酸又涨,连呼吸都带着丝丝缕缕的痛意。
  不可否认,在两人短暂的三年婚姻生活中,她一直是那个占据主导地位的人。
  宁柔的吃穿住行、宁柔赖以生存的一切物品,没有一样不是她给的,甚至连宁柔唯一会写的名字,也是她教的。
  洛真依旧记得,当初收到离婚申请那一刻自己是如何的震惊与不解。
  也许是高傲自负的性格使然,又或许是内心的愤怒太过强烈,那时候的她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
  宁柔这样的女人,没念过书,不认识字,没有任何技能特长,性子木讷又沉闷,人还呆呆笨笨的,离了婚能去哪里?恐怕连养活自己都是难事。
  想离婚,那就离。
  只怕不出十天,就会自己乖乖回来了。
  毕竟,被圈养在笼子里的金丝雀也会向往外面的自由,等在外头吃够了苦,自然知道跟在谁的身边最好。
  然而,她低估了自己对宁柔的爱,也低估了宁柔离开自己的决心。
  十天过去,宁柔没有回来;二十天过去,宁柔还是没有回来;三十天过去,心慌害怕的人居然变成了她自己。
  等她意识到要找把宁柔找回来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宁柔就这样彻底消失,像一阵轻风,在她的世界停留了短短的三年,就毫不留情的挥挥手离开。
  这五年来,她没有一天不在后悔,后悔当初自己什么都没问,就自大自狂的认为宁柔离不开自己,签下了那张让两人从此分离的离婚协议书。
  包厢阴暗昏沉,唯有门缝中透出的暖黄光色为角落带来一丝微弱的明芒。
  洛真红唇微松,鼻翼间萦绕着的,是让她熟悉又心安的味道,宁柔的味道。
  想了五年,念了五年。
  现在,终于让她把人找回来了。
  说不高兴是假的,光只是想到自己怀里抱着的女人是宁柔,她心里的怨气就什么都没有了。
  意识还没有从两人相遇的喜悦中回神,身体已经做出了反应。
  她的左手停在女人的腰上,右手微微垂落,习惯性的要去牵住女人的手。
  只可惜,指尖才只轻轻动了一下,空气中便传来一道满是哀求与颤意的声音。
  “洛小姐,我们已经离婚了,请你放开我。”
  这声音和她在梦里听过的一模一样,细细的、软软的,仅是一句话,就将她心底所有的欢喜瞬间全部击碎。
  洛小姐?宁柔叫自己洛小姐?
  洛真双唇翕动,被这三个字气得浑身发抖。
  宁柔只在离婚的时候叫过她‘洛小姐’。
  即便是两人初次相识的那一天,宁柔也是叫她‘洛’,再后来两人结婚,称呼又变成了‘阿洛’。
  洛小姐——多么疏离客气的称谓,就好像她们那段只维持了三年的婚姻,从来都没有存在过。
  洛真曾在梦中无数次想象两人重逢时的场景,却从未想过宁柔会像现在这样,抗拒自己的到来、恐惧自己的怀抱,甚至于到了此刻,仍是没有抬起头正眼看自己一眼。
  她没有应允宁柔的请求,反倒将对方的腰搂得更紧。
  “为什么不敢看我?”
  两个人的身体几乎贴在一起,她的声音有些喑哑,不算大,却格外的清晰。
  宁柔像一只受惊的兔子,而洛真就是蛰伏在黑暗中等她掉进陷进的猎手。
  她的心脏咚咚咚跳的飞快,已然紧张到了极点,大厅喧杂吵闹的音乐声传来,她根本分辨不清耳边的声音说了什么。
  连问题都听不清楚,又怎么能给出回答呢?
  洛真等了半天,仍没有等到任何回应。
  她心里本就生气,此刻一张美艳勾人的脸上更是覆满寒冰一般的冷冽。
  再开口时,声音也比刚才凶狠了几分。
  “我问你为什么不敢抬头看我。”
  完完整整的一句话,传到宁柔耳朵里,就只剩下模模糊糊的‘抬头’两个字。
  对于洛真,她总是很难拒绝。
  刚刚那句请求,已经花光了她所有的勇气。
  包厢并不安静,偶尔外面有人经过,还会响起各种各样的声音。
  宁柔抬起头,两耳边杂音细微,眼神一如从前,乖巧、又顺从。
  那么漂亮的眼睛,暖光耀映之下,还泛着一层薄薄的红,干净得让人心醉。
  洛真看了一眼,喉咙里涌满了酸涩,不自觉抬起右手,指尖在眼尾处轻轻碰了碰,很快又将手收回。
  很温柔的动作,处处都透着怜爱的珍惜。
  宁柔一瞬间甚至以为自己回到了五年前,回到了两人最亲密的那段同居生活。
  昏暗的光亮之下,洛真的脸半隐在阴影中,轮廓精致而完美,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