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老公,饿饿,饭饭(200)

作者:路归途 时间:2021-04-09 10:37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现代架空

  【我老婆美颜,感觉击中了我的心。】
  这一套就是伊丽莎白风的花嫁,路阳身高足,头身比优越,这套妆容也很配合,古典优雅,还有背景的光线也特别好。不过大家第一目光先被大美女吸引了。
  照片中,美女身材高挑,层层叠叠复杂华丽的裙摆,脸上五官侧影太过立体,戴着美瞳,加上拍摄光线,像极了从油画中走出来的欧洲女贵族。
  【舔屏舔屏,保存了。】
  【我终于找到了我心心念念的老婆了。】
  【第一次见男的穿lo裙这么好看,腰真的好细,腿也好长,比例好好啊。】
  【只有我注意到了拍摄背景看起来好屌,费不少钱吧?】
  【上次四合院,这次像是在别墅,这个团队太有钱了。】
  大路阳光转发了一条大白家的甜橙子微博:剧透,还有另外三套,吸血鬼、帝政风、甜系萌妹,我可是求了小路好久才穿女装的。
  【!!!】
  【还有吸血鬼风吗?】
  【我天太期待了。】
  【不要吊我胃口,不然我跪下来求求你。】
  【从今天起,小鹿就是我老婆啦。没打错字,以后女装是小鹿,男装是小路,这样我老婆老公都有了,机智!】
  刘斯年也看到了。他关注了路阳,当时拍摄那天就见到路阳穿女装,只是没有后期照片上看到的有冲击感,可能那天只是一面,便匆匆移开了目光。
  “老板,这套图一出来,我们画馆要火了,你以后是不是要外借画馆了?”
  刘斯年目光从电脑上照片移开,说:“不借。”又移到了电脑上。
  ……还以为老板改变主意了。
  “这个网红,老板你小男朋友啊?”
  刘斯年:“胡说什么,只是我一个弟弟。”
  “弟弟啊……”可真不像。但也不敢在多说多问。老板看着脾气好,平时看看玩笑,但有些分寸要讲的,她可不想失业。
  又夸:“这个小男孩确实长得漂亮,进娱乐圈都是绰绰有余的。”
  刘斯年很肯定说:“小路不会进娱乐圈。”这小朋友的脾气大着呢,进圈子玩玩还好,真要发展当事业,肯定不行的。
  ¥
  路阳又火了。各个平台涨粉速度很快。人火了,自然就有人嫉妒,爆出黑料,还有扒路阳和那个阳光橙子公司的底细。
  有人说橙子老板包养小路,就有粉丝截图甩证据,不怕死吗,之前告了一批造谣的,现在还来?橙子老板结婚有家了好不好。小路是橙子老板弟弟,而且两人同龄,一看就是好朋友的关系。
  又说路阳学校不好,曾经是个校霸。
  结果同校的甩出上学期期末的考试成绩,路阳全年级第九。虽然学校是烂了一点,但成绩也是实打实的,按照路阳这个成绩铁钉能考上大学。
  说校霸,那是社会小混混抢学校同学的钱,路阳看不过打架,那些社会混混再也没骚扰过路阳同班的好吗。
  ……
  刘斯年看到这些,确实和他想的一样,小路看着冷冰冰的心里是正义火热的好孩子。
  所以在看到拍摄地是城堡,就该清查背后的橙子老板和公司,先是四合院,现在又是这样奢华的地方,到底什么背景,干不干净。
  刘斯年让画馆转发了下。
  这间画馆还是很有名气,起码在热爱绘画的圈子里很出名,除了微博,微信公众号时不时也发一些名画展览、订票之类的,平时很高冷,但今天转发了一条网红微博,并且官博用了照片。
  “记得私信,付照片的费用。”刘斯年和手下说。
  没多久员工说:“对方说不用费用,还我们的场地费,随便用。”
  “和我算的这么清啊。”刘斯年莞尔,这小朋友还是防着他呢。“随他意思。不用付了。对了,你说我看起来很像坏人吗?”
  员工自然不敢说,彩虹屁吹起来。
  ¥
  鲨我一天都在蹲大路阳光的微博,等老婆照片。
  那个说小鹿是老婆,小路是老公的评论就是她!
  同时配合着大家扒出的料来啃,嗑橙子老板和小路友谊、嗑拍摄背景漂亮、嗑上次四合院也好看、嗑鹿老婆的lo装和分析妆容。
  鲨我有底线,追星从不是私生,不买黄牛、不买代拍,属于喜欢的明星代言什么,氪金第一位。
  反正就是有点小钱,也比较闲的状态。偶尔跟着明星官博发出的信息,在去应援打打call。
  结果舔上了鹿老婆的颜,叫了什么多声老婆,结果一点钱都没花,全程白嫖,真是让鲨我难受。于是网上有些人胡乱编排路阳黑料什么的,鲨我奔赴第一线,反黑!
  她一天都在真情实感写小论文,搬运转发,给群里大家看看她新粉上的。
  【颜不错啊,哪来的大美女,可以考虑收个墙头。】
  【这个小姐姐长得好有特色,哪家公司新人?搞lo出道吗?还挺有记忆点的。】
  【大家是不是没注意到,光看脸了。你们看看这位小姐姐站的位置和墙上壁灯画框高度,是不是太高了?当然壁灯位置低当我没说。】
  鲨我得意:【不是明星,是个小网红,才十九岁男的,身高一米八,我感觉我要被击中了呜呜呜呜。】又发了好几张之前的汉服。
  群人多了,总有几个二次元坑交集的。
  汉服照一出来,就有人卧槽。
  【这不是我手机屏保吗?忘了在哪里看到的图,收了一只没舍得删。】
  【卧槽,这俩是一个人,可塑性太强了吧。】
  【只是网红吗?不会改天就出道了?】
  鲨我也不确定,只说:【不知道,出道反正也是我养眼,嘻嘻嘻不亏的。不过我老婆的公司应该是蛮有钱的,还很捧我老婆,不管是做网红还是出道,我都支持子!】
  【还有没有?再上一些物料,我也舔舔。】
  鲨我开始传美图。
  【这就没了?】
  鲨我:【还有还有,我老婆没放完,吊着我呢。嘿嘿这是我们夫妻之前的小情趣。不过我老婆真的很懒,大概半年更一次,不过每次质量都超高。】
  晚上九点半,大路阳光终于更了,这一次还有视频。
  被封面的光线和美貌惊到了。鲨我先转发大群里,在慢慢开始欣赏。
  先是幽暗的长廊,四周都是欧洲风格的壁画,镜头像是穿梭在阴森森的古堡中。咯吱,风吹开了门,白色的纱帘被风吹起,半圆的窗户大开,外面的月光和院子里的花,靠着窗的位置,放着一具棺材,那种吸血鬼电影里经常看到的那种,棺材雕的花很繁琐漂亮。
  奢靡又恐怖。
  棺材动了,移开了一条缝,镜头慢慢靠近。
  卧槽我有点害怕。鲨我想,这氛围配的音乐真的恐怖。但很快害怕没了,镜头移到了棺材内,那里躺着一个人,不对是吸血鬼。
  他的脸很惨白,皮肤白的在月光下能看到血管。睫毛像是鸦羽,一把扇子,密密的垂落,整个人五官立体,穿的衣服层层叠叠的华丽。
  鲨我的心都被抓紧了。
  这是什么绝世大美人!!!
  下一秒,棺材内的吸血鬼睁开了眼。
  卧槽。
  竟然是猩红色的。
  并且那一瞬间,鲨我将大美人划掉,因为气势感染力太强,让她知道,这不是普普通通可调戏的美人,而是那种身居高位活了很多年的强大吸血鬼。
  吸血鬼题材都糊了,结果竟然这次被击中get到了。
  进食。
  视频黑色,打着两个红色的字。
  下一秒,吸血鬼亲王穿梭在走廊,在月下,在盛开的花下,倒地的身影,只露出一条白皙的胳膊,手腕有两颗血洞,而吸血鬼亲王进完食,月光下唇瓣被染得鲜红……
  视频结束。
  卧槽!
  短短三分钟多的内容,还没又说话,结果全程勾人看下去。鲨我又刷了两遍,十分兴奋回到大群里。果然群消息已经刷了上百条。
  【这视频拍的好绝,虽然短但是真的能看出好精致。】
  【服装道具主要是模特都精致,不像是什么小糊咖网红随便拍的,确实可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