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老公,饿饿,饭饭(258)

作者:路归途 时间:2021-04-09 10:37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现代架空

  刘斯年想了下,还是直说:“打着出来公事的借口,找你玩的。我看你们路透了,知道在这儿,过来玩几天。”
  “我们不是玩,在工作。”路阳将性质摆出来。他是恰饭赚钱认真工作的。
  刘斯年笑笑:“好好,小路同学很认真,是我摸鱼过来玩。”
  路阳抬着眼皮扫了眼刘斯年,这人真是有毛病,每次跟他说话都黏糊糊的像是哄小孩,搞得他很小无理取闹一样。
  “随便你。”
  跑着玩了几个城市,刘斯年比几人做的攻略还要会玩,知道哪里景色好,知道哪里饭菜地道又合口,会说英语,还会法语,西班牙语也会一点。
  珠珠完全被折服了,简直是崇拜。
  “……太牛了。”
  路阳嘴上没有说话,脸上表情虽然内敛,但也差不多了——觉得刘斯年这个人虽然有大病,但是能力还是可以的。
  “你心里夸我了?”刘斯年笑问。
  路阳:“……你又知道了。”
  这人真的是让人想抬杠。
  “你这几天拍照,我对你的赞美可从来都没有掩饰过,十分热烈的夸你的。”刘斯年说道。
  路阳想起刘斯年过去几天有大病的夸赞,就血液有往脑袋上涌的迹象。
  穿个lo裙女装。
  “小路同学这个神态超级好,像是画里出来的战斗勇士。”
  路阳当时想,这人没说他腿长腰细巴拉巴拉,还可以。
  穿个当地的服饰。
  “小路小朋友这一身真的可以,转个圈我给你拍吧?”
  “……小朋友腰好细,该好好吃饭了。”
  “……当地人都在看你,小朋友吸引到了所有人的目光,像是明珠。”
  ——简直是有大病的肉麻。
  路阳现在想起来,还觉得脚趾抠地,在那么多人面前夸他,还要用当地语言在讲一遍,大家都看他。路阳没忍住上去捶了刘斯年。
  刘斯年被锤的差点吐血,不过笑的开心,说:“逗你玩的,没有这样说,他们问你是模特吗?我说我是你的经纪人,你在我们国家很火,很多人喜欢你……”
  珠珠后来说,刘先生的笑也是分人,一和路阳在一起说话聊天,哪怕是路阳翻白眼动手,刘先生也笑的很开心,跟对着他们那种营业式如沐春风的笑不同。
  对此,路阳表示:“可能刘斯年欠揍吧。”
  却不知道,从最初的戒备厌恶到列表躺着无关痛痒,到现在动不动上手、翻白眼,不开心的开心的情绪表露无疑,这也是一种亲近。
  不会对别人的态度,只对你。
  两人都是如此。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太卡了,更三千吧。
  明天我加加油,然后写完小路和刘斯年,给主角攻受排面,最后一个是暴发户橙子在现代的番外。


第140章 番外十三
  路阳大二的时候有人追他。之前不是没有,女孩子男孩子都有,不过很含蓄,有递情书、送早饭、亲手做的巧克力等,也有悄悄打听到联系方式,微博私信表白,也有直白说想一夜情。
  都被路阳拒了,冷酷无情的拒绝。
  大家就认清了,没人在追。能考上医科大的,也算是聪明人,一个学校要脸的,没必要死缠烂打,不好看。
  到了大二时,有个男的开着跑车追路阳,轰轰烈烈的,举动特别夸张,宛如演偶像剧似得,长得也不错,身高一米八,后来八卦科普到,说是名大的大三学生,家里在名城也是有身份地位的,是个豪门富二代之类的。
  这位追路阳的富二代,可能从小泡在有钱罐子里,性向也没掩饰过,追的大方,被路阳冷脸拒绝,也不以为意,照旧每天堵学校大门、宿舍门,花钱买礼物——路阳拒收。
  富二代就开始套路,从路阳宿舍舍友下手了,买游戏机、请吃饭,花钱不含糊,这样猛烈攻势下,宿舍还真有舍友劝说:“路哥不然你试试相处下?”
  “对啊,刘世杰人也不错,出手大方,还挺真心的。”
  “不是我们叛变,人家就说想和你相处相处给个机会。”
  路阳是住宿舍以来第一次黑脸,“我的事情跟你们有屁关系,跟你们熟吗,在这儿跟我废话。”
  本来劝说的两位嘻嘻哈哈的,被路阳当面怼没脸,脸上笑也拉下来。
  “怎么说话,也是为你好,不识好人心。”
  “对啊都是兄弟一场,犯不着——”
  路阳冷脸打断,“谁他妈跟你们是兄弟,脏了这词了,这么喜欢那个傻逼,自己去倒贴,你们收傻逼礼物跟我没关系,少拉着我,老子不需要你们好心,真是恶心玩意。”
  “我草你妈路阳你怎么说话的。”
  “没妈教的——”
  后来路阳就动起手了,一挑二,闹得动静很大。
  ¥
  晚上八点多。
  刘斯年接到了电话,是路阳来电。
  “怎么了?小朋友主动给我打电话了?”
  那边静了下,没有说话。刘斯年一下子就察觉到不对劲,将调侃笑意收了起来,“出什么事了?”
  “打架,你方不方便来一趟我们学校。”
  “你受伤了?”刘斯年重点问。
  路阳:“没有——你烦不烦,到底来不来?”
  “我马上过去,你别急,也别生气。”刘斯年拿了车钥匙出门,电话也没挂断,说:“你别害怕,什么事都有我,怎么打起来了……”
  路阳:“刘斯年你是老妈子吗。”
  “我这不是担心你害怕吗,你这小孩。”刘斯年语气还带着笑,有些宠溺,压根就没生气。
  路阳嘟囔了下,最后甩了句不用太快。
  “你想说路上注意安全吧,好我知——”刘斯年还没说完,电话那边已经结束了。这小孩,先挂他电话。但也习以为常,小路小朋友这是害羞了。
  两人的关系,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变成了这样的默契且亲密。路阳在齐澄面前都会伪装的一副好学生、天天向上、积极正能量形象,但在刘斯年面前,不是什么网红、好宝宝,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他怼过去也敢笃定刘斯年不会生气。
  刘斯年也是,一眼能看出来路阳嘴硬生气的外表下,心里是如何的真实别扭。
  四十多分钟后车到了。
  因为是晚上,闹得太大,惊动了导员,就在宿舍楼守着。一挑二的那两位家里不是名城的,抱团站着,路阳在相反的方向,脸上没什么表情。
  刘斯年赶到的时候就看到小朋友在挨训,脸上没什么伤,先松了口气,再看就是小朋友没什么表情,不过一看就是不服气,没想着道歉。便有些想笑,也没压着,直接笑着过去。
  “小路,这怎么了?谁欺负你了?”
  导员:……这位有眼睛吗?路阳什么伤都没有,那俩站着的鼻青脸肿。
  “你是——?”
  “路阳的家长,哥哥。”刘斯年端着如沐春风的笑伸手,“刘斯年。”
  路阳就站在一旁,看刘斯年满嘴跑火车,什么鬼的哥哥,又想占他便宜,我是你大哥才对。乱七八糟的想着,刚才打架被不分黑白训的气倒是跑了一半。
  “他姓路,你姓刘?”
  “不是亲生的。我听小路声音急,有人欺负我们家小路了?我们小路品学兼优,从小就听话乖,绝不可能无缘无故就打架,我看有人先挑事的……”刘斯年目光扫向抱团的两位。
  导员插不上话,心想本来要教育路阳家长的,怎么突然就变了。
  “是路阳先动手的。”
  “对,整个宿舍人都能作证,是路阳先上手,不关我们的事。”
  抱团的说。
  导员想终于进正轨,赶紧批评处理完能早点睡,就听那位刘先生笑着说:“先动手也是自卫反击,一定是你们先挑了小路脾气,说了什么话,或者干了什么,才让小路动手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