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老公,饿饿,饭饭(250)

作者:路归途 时间:2021-04-09 10:37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现代架空

  【突然穆勒,两夫夫真的勇敢,祝九九!】
  【我们饭饭要有妹妹/弟弟了吗?期待期待,不知道小名叫什么。】这一条很快爬上前排,饭饭也是有粉的。
  现在白宗殷的‘老婆粉’没了,饭饭收割了一大票姨姨粉,还有后援会。这些粉丝太厉害了,也不知道怎么做到的,饭饭周岁宴的照片流了出去。当时办的也比较热闹,请了不少人过来。
  都有合照、留影。
  白宗殷问齐澄要不要撤掉的,齐澄去看了下,说是后援会大家都很佛,里面都是夸夸饭饭可爱、漂亮、帅气,齐澄还问鹅子,大概解释了下,意思好多人夸你好看,但你照片在网上,要不要?
  饭饭很臭美的呀,被夸了就说好。
  齐澄就说随便吧,估计也开不了多久,因为除了零星几张照片,没别的了。大家新鲜度一过去,加上饭饭去幼儿园了,慢慢没几年,长大了模样就对不上了。
  预产期之前,一家人还去山里看了枫叶,很漂亮的红,留了合影。
  夫夫站在大树下,饭饭站在前面,齐澄的肚子高高挺着,笑的很开心。
  后来的每一年秋天,一家四口都要进山看枫叶。这是家里习惯了。
  面面在十一月二十二刨的,和白宗殷生日同一天。齐澄打趣说这样正好,以后可以庆祝一天生日,饭饭垫着jiojio举手说:“可四这样就少吃一份蛋糕啦!”
  齐澄:……
  鹅子,你真的很像你爹我。
  面面生下来只有六斤,比饭饭轻六两。哭声也没饭饭洪亮,被拍了屁股,也就意思哼哼两声的哭法,医生都怕有什么问题,后来做了检查一切都很健康。
  和饭饭对比,面面有些瘦,才出生的婴儿也看不出太具体,就是五官清秀漂亮的,鼻梁高高的,也没饭饭白,红彤彤的。饭饭趴在婴儿床,隔着栅栏小声说:“弟弟,你为什么这么红呀?”
  “不过红的也比较吉祥啦,你是不是要叫吉祥?”
  “我大名叫奇迹哦~”自豪语气。
  齐澄:……
  吉祥是坚决不可的。虽然他平时也不靠谱爹,糊弄鹅子,小名也比较糙,但面面大名叫吉祥,不用感觉,面面上学要被同学笑的。
  面面太安静了,不爱哭闹,这一点倒是跟饭饭很像。
  齐澄时常看着面面,长长的叹了口气,“看来带球跑加buff这事真的不科学……”
  “?”白宗殷没忍住笑出了声。
  齐澄斜了一眼,哼说:“老公你还笑!”又忧心忡忡的说:“唉,我的七岁黑客小天才没有啦,不过也没什么,面面只要和饭饭一样,身体健康开开心心就好。”
  “孩子和澄澄一样平安健康快乐就好了。”白宗殷认真说。
  面面出了月,皮肤就白嫩起来,模样五官越来越像白宗殷了,连红痣都有,不过是长在了眼尾,因为好小好小好小——重点强调。
  齐澄是没看出来的,还是路阳说怎么面面眼尾有一点点的红,是不是沾了什么。还是不确定语气。
  最后齐澄掏出了放大镜看到了。
  家里有了新的小朋友面面,饭饭最开始是超爱面面,尤其面面是个弟弟可以陪他玩,但没三天,因为面面每天都在睡觉,也不会讲话,饭饭对这个弟弟的兴趣就失去了一大半。
  “爸爸,面面什么时候才会说话呀?”饭饭鼓着脸颊问。
  齐澄想了下,饭饭是八个月会叫阿巴阿巴,再看没饭饭胖、没饭饭活泼的面面,带球跑buff也没加成功,而且好像还不如饭饭。
  “起码要一岁多吧。”
  “啊,这么久呀,面面可真笨。”饭饭说完,看着弟弟,又觉得自己这么说面面不好,摸了摸面面小手手,说:“没关系,你笨点咯咯也不嫌弃你的。”
  “咯咯最爱面面啦!”
  齐澄:……
  鹅子,你对面面的咯咯情又有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来一章兄弟小学/幼儿园的日常,就可以开始写副cp番外了
  以及,我要给面面加buff!【不能让澄澄白带球跑了


第135章 番外八
  饭饭比面面大四岁零两个月。
  俩兄弟关系表面上有好有坏,实际里是一直的好。
  面面天生就是一副安静的性格,从生下来第一声的啼哭,有种略微敷衍,哼两声表示哭了就可以的味道。饭饭就不同啦,饭饭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宝宝,小时候也不爱哭,每次饿了、尿布湿了、拉臭臭了,提醒家里人的时候,会哭两嗓子,也很洪亮。
  天生就一副健健康康结实的宝宝。
  家里按照饭饭小时候的规格,装了一间游戏室,上面铺着爬爬垫。
  饭饭从幼儿园回来,背着小书包,高高兴兴先往游戏室里冲。
  “弟弟弟弟弟弟~”
  又是一阵机关枪嘟嘟嘟的叫法。这是饭饭高兴开心时候的表现,说话不自觉的撒娇、软,声音都扬着起来。
  游戏室里,面面坐在爬爬垫上,膝盖上放了一本儿童绘画书。
  饭饭冲进来,高兴的额头都是细汗,他比爸爸快,跑回来的。按了下免洗洗手液,摘下小书包,豪迈的往爬爬垫面面面前一坐,两条肉呼呼的腿盘着,跟做贼似得小声说:“弟弟,我带了棒棒糖,可以让你舔一下,只能舔一下哦。”
  面面看了眼哥哥,对糖不是很感兴趣似得,低头继续看书。饭饭自顾自的拆开了包装糖果纸,先给弟弟舔,跟小狗催似得,说:“快舔一舔呀。”
  “你不吃吗?可好吃啦。”饭饭继续说。
  面面看书,没理哥哥。饭饭就有些生气,鼓着脸颊哼了下,“不吃就不吃,面面真是小笨蛋,连糖都不爱吃,我还偷偷带回来,跑了好久,把爸爸甩在后面的……”
  手上的棒棒糖被舔了下。
  面面嘴巴碰了下,伸出舌尖舔了口,然后又坐好继续看书。
  鼓着脸颊气呼呼的饭饭一下子开心了,将棒棒糖塞到自己嘴巴里,含着说:“好次吧?”
  面面点点脑袋,给哥哥回应。
  两人刚才就算‘小小的争执’,表面上的有时候好,有时候不好。不过‘不好’这个点,一般就气个几秒结束了。
  晚上面面是和郑阿姨睡得,两张床。面面躺在他的婴儿小床上,一天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睡觉,晚上尿了会哼两声,就和曾经的饭饭一样。
  每晚临睡前,饭饭会和爸爸大爸爸一起去给弟弟讲睡前故事。面面的睡前故事,饭饭承包啦,他在幼儿园听了好多的。等他给弟弟讲完,爸爸和大爸爸再给他讲。
  早上饭饭要去幼儿园,背着小书包出发前,一定要捏捏弟弟的脸颊。面面就会皱一下小眉头,饭饭高兴说:“不要小气嘛,等你长大了,哥哥让你捏呀。”
  “拜拜弟弟,回来给你带好次哒!”
  蹦蹦跳跳的饭饭去上幼儿园了,他现在是大班生。
  柳轩巷幼儿园,被名城本地人打趣是‘王府幼儿园’,每天一大早往幼儿园大门口一站,就能看到各式各样的豪车,在这里上学的小孩,出生就在罗马了。
  说不羡慕是不可能的。
  鲸鱼老师是大班的主班老师,她叫静云,小朋友们说话口齿不清,慢慢的叫着就叫成了鲸鱼老师。后来就直接成了鲸鱼老师,很可爱童趣。
  工作制服上,胸口别着一个蓝色鲸鱼的牌子。
  她是幼儿园的老员工了,也是将饭饭从小班带到大班的老师。
  “鲸鱼老师好。”
  “饭饭早上好,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进去吧。”
  幼儿园每天的生活充实又趣味,会有英文小游戏、绘画、音乐,大部分时间也是再玩,不过是益智游戏。
  饭饭最喜欢画画课和操场活动啦。
  画画可以随便画,还可以休息发呆,不用跑来跑去。操场活动可以玩皮球,他还是比较喜欢的。
  不过今天的画画课上,起了一些小争执。
  “画你们觉得最可爱的,可以是可爱的小花,可爱的玩具,可爱的爸爸妈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