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老公,饿饿,饭饭(208)

作者:路归途 时间:2021-04-09 10:37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现代架空

  如今这张图出来,路阳和‘猥琐油腻老板’不清不楚的事情就没了影子。
  因为老板也太年轻了!
  皮肤白,眼睛大,瞳仁很黑亮,浑身清清爽爽的,穿了件画T恤,明明花里胡哨的,搭配上金色的卷发,莫名的洋气,有些艳丽的漂亮。
  和路阳的眉眼精致不同。
  【老板就很气氛美人,想让人戳戳揉揉那种。】
  【口红色号也好好看啊。】
  【楼上认清,那可能是麻辣火锅的号。】
  【哈哈哈哈哈哈反正老板年轻可爱有钱小娇娇。】
  【老板握筷子的胳膊,让我想到了入坑吸血鬼那个视频的手腕。】
  【卧槽!不提,没想到,我去看看。】
  然后粉丝就跑去对比,很快又回来,带着截图证据。
  【!!!真的是,有图有真相[图]】
  【那个手腕当时被拍的很涩情,又白又软的。】
  【提醒大家,老板结婚了。】
  【老板这么软萌,一定是有老公的!】
  网上这些齐澄也会看到,好玩的段子还会评论。看到最上一条,点了赞,回复:是有老公,我比较咸鱼吃软饭。
  然后就是又被黑粉嘲了。
  随便吧,嘲就嘲吧。
  反正他有老公,他咸鱼,他吃软饭都是对的。
  开心就好嘛。
  路阳这小子很犟,大半个月的活动出完,开始算账分钱。齐澄诡辩了半天,才说服小路不用给他掏‘成本费’——老客工资、TT、珠珠跟妆费。
  不然小路要把这个刨开,刨完了,小路还挣个p的钱。
  这个小子。
  齐澄做这些就是开心。当然他也没亏,还赚了。主要是不用交房租。
  高考开始放成绩了。
  “听说都很挤,不急不急。”权叔和小路说,不过一看两个人,权叔比小路还紧张。
  “来一根油条两颗蛋。”
  齐澄在旁边拆台:“权叔,现在都不是满分一百分了,满分一百五。”
  权叔:……
  “那再给你加五个包子?”
  路阳脸上带着笑,说:“不用了权叔,没事,我应该能上大学。”
  “对了,你还没说要报什么专业?”齐澄好奇问。
  路阳没说话。齐澄以为这小子还没想好,也不在意。
  用完了早饭,因为今天出成绩,路阳才留了一晚。权叔也没急着催,有种想知道多少,又怕给小路加压力。
  “权叔,放心吧,这小子能说这种话一定会考的不错。”齐澄转头问鹅子,“是不是呀?饭饭。”
  饭饭当然是四鸭四鸭。
  大家都笑起来。
  最后成绩出来了。路阳考了622分。理科成绩已经很可以了,超了一本线七十多分,能上一所很好的大学。
  去年冬天,路阳月考摸底才五百刚出头。
  半年的时间,这个进步可以说很大。
  “好孩子好孩子,有出息了。”权叔很激动。
  家里郑阿姨和李师傅也是,尤其李师傅家里的闺女也是上高中,明年高考,最近看小路就想沾点好运。
  齐澄:“快快快,截图炫耀,我们小路可棒了。”
  打那些黑粉,之前诅咒路阳考不好是个废物的黑子脸。齐澄最爱干这种事情了。小学生掐架嘛。
  “我来。”
  路阳也不是能忍住气的,当初不怼,憋着一口气就等这天。截图微博大号发了,没有打字,只发了个太阳表情。
  齐澄立刻转发。
  【大白家的甜橙子:恭喜我们小路取得好成绩,抽奖活动搞起来,照例抽一千人,小路的明信片和rmb1000元,一套绑定送一千人。】
  【一时不知道卧槽小路成绩还是卧槽老板出手大方。】
  【转发转发,前排眼熟。】
  【老板大气!】
  路阳回了一趟学校,他这个成绩,对于他那所学校来说真的是为校争光。学校要给发奖学金的。
  权叔也提议要做谢师宴,这个必须搞的,他们来操办。
  齐澄以前没有办过,现在觉得好,办!
  谢师宴订在八月八号。
  七月初,白宗殷说:“澄澄,我有事情要出国一趟——”
  “我也要去!”齐澄第一反应是这个。
  脱口而出。


第106章
  “去多久啊?”
  齐澄想起来了,老公去国外是因为正事——人工智能。他有些想去,又怕自己耽误老公事情时间,他去了也没什么用的。
  还有饭饭怎么办呢?
  一时犹豫了下。
  白宗殷抱着少年入怀,轻轻抚着少年的发丝,说:“看工作是否顺利,大概一周。”一眼就看到少年从兴奋变成了犹豫的脸,说:“我本来想自己一个人过去,尽快处理完事情,早点回来,可是和你说起这些,听到你想过去,我犹豫了。”
  齐澄开心了起来。
  “我和澄澄还没短暂分别过。”白宗殷抱着怀里的人,这是这个世上对他最重要的人。
  齐澄两条胳膊抱着老公脖颈,撒娇哼了两声,说:“我会想老公的,你要注意安全,既然是正事,我就不去了,饭饭在家,我们都走的话,鹅子会哭的,他那么笨,不是一颗聪明天才崽……”
  白宗殷失笑,这是又遗憾没有带球跑,所以饭饭才笨蛋的。
  饭饭没在,不然要气的扑棱了。
  “儿子才不笨,儿子像澄澄,聪明。”
  齐澄哈哈笑,“老公你对我现在滤镜这么厚啊!”还挺傻乐开心的。
  过了两秒,又耷拉着脑袋,抬着脸,亲了下老公,轻声哼唧叨叨说:“我会舍不得你。老公你要注意安全,不要太拼命赶时间,累坏身体,在外面按时吃饭,别忙起来了就不知道吃。”
  前段时间太忙的时候,他只要不在,老公就会忘了吃饭。齐澄后来才听权叔说的,气的掉眼泪,都不出去玩,每天和老公一样宅在二楼,老公忙正事,他看小说漫画。
  时间还挺同步的,吃饭、休息、工作、陪饭饭玩。
  白宗殷揽着少年窄细的腰,温声答应:“好。”又补充:“都听澄澄的。”
  “那什么时候走呀?”
  “明天。”白宗殷说道。
  结果这一天,齐澄就成了老公的无尾熊,走哪里跟哪里。连权叔也打趣说今天小澄怎么比饭饭还粘人呀。后来权叔知道白宗殷明天要出国,这下也担心起来。
  “……就是正事,权叔您别担心,老公会照顾好他自己的。”齐澄反倒安慰起了权叔。
  权叔不知道宗殷做什么,虽然担心,但也没多管多问。
  晚上吃过饭,齐澄和郑阿姨说饭饭今晚和他们睡。将鹅子抱到了主卧。白宗殷一看少年忙前忙后帮他收拾行李,玩笑说:“明天分开,今天不做了?”
  “老公你很想做吗?”齐澄也是有点犹豫的,一狠心说:“其实我也想的,就要分开一周,可是我一想鹅子也要一周见不到你,就想让他睡过来,但你这么一说,我还是把饭饭送走吧。”
  说着放下往行李箱放衬衫的手,去床上抱饭饭。
  “叭叭~”
  白宗殷过去拦住了,说:“我想抱着你们睡。乖不收拾了,我一会自己弄。”
  “那怎么可以!”齐澄一脸正经说:“你要出差,我当然要收拾行李了。”
  白宗殷:“箱子里皱巴巴的衬衫吗?”又无奈失笑亲少年,“我来吧。我们澄澄做一条小咸鱼就好了。”
  齐澄澄:哼哼。老公这是嫌他了。
  不过一看行李箱,确实被他塞得乱七八糟的。
  最后白宗殷也没拿齐澄准备的大箱子,只带了一只手提包,和一小只可以携带飞机上的行李箱。
  第二天齐澄送老公去机场,还以为老公只身过去,结果到了机场,段律师团队,还有别的他不认识,听老公介绍说是助理团队。
  “齐先生放心吧,我们会照顾好老板的。”助理一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