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老公,饿饿,饭饭(65)

作者:路归途 时间:2021-04-09 10:37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现代架空

  齐家夫妻闲谈聊天,总爱把钱挂在嘴上,谁家有钱所以才说话硬,谁家破落户所以被嘲笑,我们被嘲因为钱不够多等等。所以齐昊的三观就是比钱。
  一个人超级有钱,那么这个人就胜利了。
  而他才十二岁,就算接管了家里公司也比不过齐澄。这个认知,让齐昊愤怒嫉妒心熊熊燃烧,齐澄真的很怕这个小子冲上来,所以挡在了老公前面。
  下一瞬间,齐昊一声尖叫,大力推着齐澄。
  客厅声音很乱。
  “昊昊。”
  “齐昊你在干什么。”
  齐澄被推的往后退,差点摔倒,身后有力的胳膊将他揽进了一个怀抱,气温熟悉,冷冷清清又温暖的怀抱。
  是老公。
  齐澄要站起来,“老公——”
  “有没有伤到。”白宗殷一手箍着少年坐好,一只手去检查少年有没有受伤。
  齐澄怕压坏老公,“没有受伤,我先起来。”
  “忘了吗,我感受不到。别动。”白宗殷检查完确实没有受伤,这才松开,拍了拍少年的腰,说:“要回家吗。”
  “要。”
  “我不想呆在这里了。”齐澄说。
  他觉得这里和他格格不入,不管是齐太太的想法,还是有关‘家’这个概念,他都没在这里找到。但事情还没完,齐澄和老公说话时,齐昊尖叫跑到了一楼原本齐澄的房间,齐太太担心儿子追了过去。
  客厅里能听到齐太太的声。
  “昊昊你这是干什么。”
  “你找什么翻什么呢。”
  “这是你大哥的东西快放下。”
  齐澄听到,心里想到什么,很不好的念头,他从老公腿上站起来。已经晚了,齐昊拿着那个lv的旅行手提袋出来,痛快的将里面东西倒在地上,当着所有人的面,拿脚踩,一边发出高兴的声音。
  “爸爸妈妈是我的,他们才不喜欢你,永远都不会。”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留着些干什么,他们不爱你,只会爱我。”
  “你死心吧,早知道我就该烧了这些烂东西。”
  那是原身很宝贝的书包、儿童鞋子、日记本,代表着原身的念想,对父母亲情的希望,没有灭绝的东西。
  太过珍藏的美好。
  这个恶毒的小崽子!齐澄很生气的骂出了脏话,已经冲了过去,可能太愤怒了,所以爆发出了很强的力气,将齐昊推到在地,扇了好几个巴掌。
  齐太太齐鹏拉开人,只是拉偏架。
  齐澄抱着地上的东西,心里很难过很难过,好像和齐家最后一点东西也断了。他呆呆的看着那些人,齐太太指责他怎么能动手打人,齐鹏虚假客气的说弟弟还小做错事有我们……
  “断绝关系吧。”
  “我是嫁出去的,你们不是说我是泼出去的水。”
  “以后不要联系了。”
  他不知道齐太太齐鹏认出这些东西了没,但已经不重要了。
  齐澄说完转身,家里的司机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
  “澄澄,东西给我。”白宗殷伸手。
  齐澄小声说:“这个好脏——”
  “不脏,乖,给我吧。”
  齐澄这才把东西给老公,只是心里涩涩的酸酸的,很难受,他好想哭,可在齐家人面前忍住,说:“我去把喜盒也带回去。”
  权叔那么用心准备,齐家人不配收到这份心意。
  “去吧。”白宗殷。
  司机帮忙去拿。
  齐鹏看事情闹成这样,还要挽留说不至于,让齐昊道歉,但齐昊哭的很大声说疼,齐太太心疼极了,管不上什么面子,她对大儿子的认知还停留在以前,只要父母说点好话、软话,表面上说一下齐昊,大儿子就好了会听话,让干什么干什么。
  更别提现在齐太太还生气,齐澄下手太毒了,把齐昊打成什么样子了。
  “让他走!”齐太太说。
  家里乱成一团,齐鹏也没办法维持下去,其实也有些埋怨大儿子不识大体,不就是一些旧东西,这有什么的。
  ……
  回去的保姆车上。
  齐澄一上车就想哭,可他想自己都这么大了,哭也太丢脸了。可当老公握着他的手,叫他澄澄时,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
  他哭的很难过,掉着眼泪,老公就给他擦眼泪,叫他澄澄。
  最后齐澄是抱着老公胳膊的,哭的眼泪打湿了老公的衣服,回到家,两只眼睛都肿了,还很红。
  司机先去开后车厢,将东西取出来,才打开车门。
  今天这事他虽然没在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两家结亲回门还能闹出这个动静,一看就是齐家夫妻偏心的错。
  给齐少爷留了面子,司机没多留开车去后面。
  权叔出来看地上礼盒在,不过喜条拆了,再看小澄那双眼睛,本来说‘怎么会来这么早’的话,变成了,“你们享口福了,我正打算晚上做红烧肉。”
  哭的眼睛红肿的齐澄打了个哭嗝,用他肿的眼睛冒出一点亮光。
  看来还记得吃,没到最坏处。
  “先去洗洗,这些东西我收拾,去吧去吧。”权叔拍了下小澄。
  齐澄乖乖嗯了声,帮权叔拎了另外两个礼盒回去。
  一进家门,熟悉的环境,一天在齐家待得虚假、憋屈、难受通通消失,权叔笑容的脸,关心的双眼,还有老公护着他、保护他,任由他哭。
  家的定义,齐澄终于知道了。
  不是有血缘关系的人才能称为家人。
  齐澄吸了吸鼻子,像是一只受伤又被治愈好的小狗,和老公去了二楼。
  白宗殷没回自己房间,而是去了少年的房间。
  “老公。”齐澄澄脑袋冒问号。
  白宗殷:“去放水。”
  “不、不好叭。”小狗勾脸瞬间就红了,老公要和他一起泡澡吗?
  白宗殷看到少年满脸‘啊啊啊啊老公要和我一起泡澡我是拒绝还是答应呢’,刚想说‘去泡个澡’顿了下,改口说:“进去看看。”
  “看——?”
  啊啊啊啊啊老公真的要和我泡澡!!!
  小狗勾脑袋都支棱起来了,脸红红的,但身体很诚实的跟在老公后面。浴室很大,干湿分离,淋浴和浴缸也是分开的。
  “浴缸有点小。”白宗殷说。
  后头狗脑袋:!!!!!
  某人狗狗祟祟探了个脑袋,像是第一次见自己的浴缸一样,明明每天都会泡澡,但现在看,是很小,就是单人的浴缸,要是和老公一起泡的话——
  啊啊啊啊啊齐澄你在想什么!
  怎么能趴在老公身上呢!
  “你去泡吧。”
  “啊?”
  白宗殷果然看到少年涨红的脸,夹杂着一点点地失望。没了车上时嚎啕委屈的模样,精神奕奕,又变成让人忍不住想逗弄一下的可爱小狗。
  浴室放好了热水,还有纾解精神的香薰精油。
  热气蒸过,小狗勾满脸通红,连带着露在外面的肌肤都是粉色的,十分的漂亮,想到什么,害羞的扎进了水里。
  齐家留下的不愉快记忆,现在全变成了啊啊啊啊差点就和老公一起泡澡了。
  可是他还做好准备。
  小狗勾从水里出来,一头卷毛湿漉漉的甩甩水滴,脸红扑扑,胳膊趴在浴缸边上,脑袋垫上去,小声碎碎念:“男的和男的怎么做呀……”
  洗过澡换了衣服,齐澄穿着柔软舒适的居家服出来,老公已经不在了,而他床边的桌子上,放着擦得干净的书包和小鞋子、日记本。
  一点点消毒水的味道,被踩踏弄脏、皱的本子也顺的很平整。
  齐澄想到洁癖的老公,帮他一点点的顺平日记本,擦干净书包、童鞋,心里涨涨的,还夹杂着一种很奇怪很陌生的澎湃情绪。
  好想扑进老公的怀里。
  好想和老公更亲密。
  比亲吻还要热烈的迫切。
  齐澄想到齐太太说的‘那种事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