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老公,饿饿,饭饭(206)

作者:路归途 时间:2021-04-09 10:37 标签:生子 甜文 穿书 现代架空

  白宗殷将手机放在一旁,拉着自家吃瓜看热闹的小朋友,说:“澄澄刚才说什么?把澄澄骗进来然后——”
  “啊,这个是段子,就是意思二哈不讲武德,骗我听他和清时的感情,给我吃狗粮。”齐澄给不看段子的老公讲。
  白宗殷揽着少年的腰,眼带着笑意。
  “可是,澄澄不是单身,我们也骗小执进来,把他……”
  声音越来越低。
  蒋执发了好几条语音,那边都没有回复。终于大嫂说话了。蒋执点开,就听到响亮的一个亲亲,以及大嫂叫老公的声。
  二哈:……
  大哥你什么时候好胜心这么强了!
  以及,蒋执暗搓搓想,清时哥什么时候能叫他老、老公呢。
  还没想完,一张脸通红。
  啊啊啊啊啊我在想什么呢,要是被清时哥知道了,一定要踢他下床!


第104章
  天气一热,齐澄就懒得出门,整天宅在家里,好在家里够大,玩的东西也多,打打游戏看看漫画,还有饭饭可以逗着玩。
  反正花样特别多。
  老公今年以来特别忙,齐澄在一楼客厅打了会游戏,有些思想跑神,好像从国外那个研究有些成果开始,就很忙了。
  什么研究来着?
  齐澄想不起来,手也有点卡,电视屏幕一个血腥的die。
  又死了。
  不玩了。齐澄放下游戏把手,拿过一旁的草莓冰沙吃了起来。饭饭这会和郑阿姨在楼上午睡,没到点,齐澄睡了一会就下来玩,不打扰老公工作。
  吃了两口冰沙,齐
  澄突然想起来了,“人工智能……”
  就是老公支持国外的研究项目叫这个。在沙发上摊了会,不打游戏玩手机,从摊着变成了躺列,举着手机,先刷微博动态。
  路阳跑去做活动已经一周了。现在应该是在京都。
  上一周,魔都的活动图出来了,还有好多小视频,火了一把。看视频内容,好多人围着路阳,幸好请了一位助手。
  还有许多美图出圈。
  【小路不是照骗,线下活动真人又高又漂亮。】
  【还挺酷的一小屁孩,hhh反正本人确实照片样子。】
  【拿到了明信片,前排的有,真的好漂亮[图片]。】
  昨天都到京都了,齐澄在群里问怎么样了,什么时候活动。工作室的群最早就他、路阳、老客、珠珠,后来有助手,还有化汉服妆容特别好的两位妹子,一位是魔都的,第一次拍摄明制汉服就是那位,叫橘子。
  另一位是名城本地的,叫TT,就是上次四合院约拍的那次。
  两个人谁有空就约谁跟单。
  橙子老板:好无聊啊。
  橙子老板:一排鸭子路过.jpg
  橙子老板:[图片]。电视游戏手柄and草莓冰沙碗。
  大家没看出来老板无聊,倒是看出老板的凡尔赛。这次跟妆的是TT,还有珠珠,京都那边有两场,一场汉服一场lo装。两人都跟过去了。先后在群里拍照片。
  TT:[图片]、[图片]晒成狗子了老板。
  珠珠:[图片]老板想空调。
  拍的都是现场活动,活动很大,大家都穿着汉服,幸好小路穿的是真丝圆领袍,即便这样,层层叠叠的也够呛。
  橙子老板大手一挥,发了红包,群里潜水的人全都炸出来了。
  TT:谢谢老板。
  珠珠:老板大气。
  老客:老板有钱。
  小助手:太感动了呜呜。
  橘子:没去现场我只是想点点看多少没想到奶茶钱了。
  唯独小路没有发,过了好一会,小路才发:买水谢了。
  橙子老板:不用客气,好好干活,小心中暑。好无聊,我去骚扰我鹅子了。
  群里有人好奇,老板有孩子了吗?
  听说结婚了,还是同性婚姻,那这孩子——
  后来群里就安静下来,没人说话了。
  齐澄没看到这些,就算后来看到了也不知道怎么做解释。这会已经跑到了二楼,鹅子差不多午睡结束,敲门进去,郑阿姨也刚刚醒来,洗漱了下,一脸精神说:“饭饭还没醒,不过快了。”
  “那我抱他下去玩,我一个人好无聊。”齐澄抱着鹅子往楼下游戏室去。
  郑阿姨满脸的笑,想,小澄当爸爸了,还是小孩子的性格。
  饭饭从床上被强行移到了爸爸怀里,迷迷糊糊的眼睛睁开一条缝,看到是爸爸,又呼呼大睡,等到了爬爬垫上面,肥肥的腿子踢了下,换了个姿势继续睡。
  齐澄拿过薄毯给鹅子肚皮盖上,自己也躺在旁边,没一会被感染到了睡着了。
  这一觉睡得不踏实,总感觉胸口沉甸甸的,还在梦里表演了一下胸口碎大石,眼看着大锤要落下,齐澄一紧张就醒来了。
  睁眼先对上一双圆乎乎黑亮的眼睛。
  饭饭肉呼呼的身体趴在爸爸的胸前,小手握着拳头,一下一下的捣爸爸。齐澄一手抱着鹅子,好家伙,难怪‘胸口碎大石’。
  “叫你大石头好了。”
  饭饭给爸爸露出牙,又一瘪,咿咿呀呀叫:“凑、阿巴凑。”
  “拉臭臭了?”齐澄满脸嫌弃,一手箍住鹅子的小身板,开始拆尿不湿。游戏室的柜子里放着饭饭要用的一套:擦屁屁的湿纸巾、pp霜,还有尿不湿。
  尿不湿一摘,饭饭光着两条腿欢快的还没蹬,就被爸爸握住了两只肉呼呼的脚脖子。齐澄现在做这套可熟练了——虽然没老公那么熟。
  一只手用湿纸巾擦擦鹅子的屁屁。
  “好臭啊,臭饭饭。”
  “噗~叭叭。”
  饭饭能听懂爸爸说他臭,给爸爸噗了个口水泡泡。齐澄捏了下鹅子胖jio,饭饭就咯咯咯的笑,傻乐傻乐的。
  “不知道像谁,傻fufu的。”齐澄说完一惊,“千万别像二哈叔叔。”
  又一想,老公和二哈又不是亲兄弟。齐澄手上给鹅子pp做按摩霜活动,一边自言自语说:“为什么小说里小宝贝就是天才宝贝崽,我家饭饭就好呆哦。”
  “你大爸爸智商可高了。”齐澄想到权叔说的老公跳级。
  “难不成鹅子你像我?”
  顿时一个哭哭脸。
  饭饭露出咯咯的笑容,跟爸爸挥挥手。齐澄越看越觉得像他了,傻乐傻乐的,以前在孤儿院的时候,曾经有领养的夫妻来看孩子,本来是要领养他的。
  那位阿姨说齐澄一直笑看着就让人高兴。旁边丈夫却拦下来,说不好,傻笑傻笑的,是不是脑子智商有问题。
  ……虽然很遥远的事情了,后来齐澄就不怎么傻笑了。结果通过鹅子今天表现一下子勾出来了。
  !
  齐澄最后给饭饭穿好尿不湿。
  “亲生的,傻就傻点吧。”因为内心有点点愧疚,毕竟鹅子像他,没有像聪明绝顶的老公,齐澄还很怜爱的抱着饭饭,亲了亲鹅子的脸颊。
  饭饭高兴的一脸眼睛圆溜溜的,挥着胳膊指了好多项目玩具。齐澄就陪着鹅子玩,玩了差不多一下午。
  现在能玩的不多,鸡同鸭讲,全程是齐澄自己再玩,拨浪鼓、小汽车、piupiupiu小水枪。
  每次呲到饭饭手上,或者脚底板上,饭饭都会乐的不行咯咯咯的笑。齐澄这个老父亲,呲完,还要拿毛巾再把爬爬垫上的水擦干净。
  ……谁让鹅子像他了。
  老父亲任劳任怨。
  “我就说,你们俩待在这儿玩了一下午啊。”权叔过来说。
  饭饭东倒西歪的倒在爬爬垫上,肉胳膊抱着爸爸大腿,笑。齐澄也笑倒了,说:“我们父子感情一下午升温了不少,是不是鹅子!”
  “四鸭。”饭饭含糊不清点着脑袋。
  压根就听不懂,反正每次齐澄说是不是,饭饭都会四四四。
  “诶呦,我们饭饭听懂啦?还会回答话,真聪明。”权叔说。
  齐澄想权叔对鹅子滤镜太厚了,郑阿姨也是,饭饭还小的时候就夸饭饭聪明,一扭头,看到鹅子露出个牙笑的模样,哪里像个天才宝贝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