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三千年后我穿回虫族(124)

作者:光和尘 时间:2019-12-01 20:15 标签: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升级流

倒不是陆兮就完全没想到过自己,而是主观意识,他知道自己“死”的比这上面的时间早的多,所以下意识的把自己给排除了。
这个保密担保存档时间是定死了在人家死的那一天存的。
陆兮完全没想到过……帝国联邦也不知道他到底具体哪一天“死”的啊!
只能以确认他出事故的那一天为标准,做了存档。
而陆兮现在还是不知道这些的。
他诚实的摇摇头,表示自己不知道。
人族的领导就笑道:“刚刚好马上就到你们帝国信息部发布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这边都在转播你们的消息,不妨一起看看?”
陆兮说不好奇那是假的。
毕竟是跟他同一个时代的人物,难道是某一位活了好几百年的伟人无声息的死去,留下来的信息吗?

第98章 保密公开

也不是不可能啊,陆兮坐在一边想,然后开始在心里盘算划拉起来,可能是他那个时代哪位大佬。
联邦的保密工作做的太好了,对每一个上层大佬的信息管理都是很严密的,比如今的帝国更讲究信息权限化,分权限高低了解信息。所以很多大佬的信息不到保密担保公开,很可能你连他的名字都不知道。
陆兮前世作为军方的将领,他的权限更多开放在指挥权限,航道权限,战令权限上……关于信息方面的权限他开启的还真不多。
所以现在他只能凭借曾经在联邦的那颗八卦之心,了解到的那点点信息盲猜,可能是哪位呢?
“帝国保密担保特别行政部门,在采集这位的信息时就遇到了很多困难。这位并不是在联邦长大的,早期甚至幼年的经历过往,基本无从查探。
所以我们只能从他来到联邦起,进行信息采集。”
很快界面慢慢泛化出一个场景,那是一处盛大的宴会,隐隐可以看出在里面的雄虫雌虫泾渭分明,参与宴会的有军部军官也有政界大腕。
有些人面孔清晰,哪怕是现在的虫族也能认出来是谁,而有些人的容貌要模糊一些,大概能看出来是监控对大佬的保护,或者说大佬手上的终端反监控体系也很强。
下面的悬浮的弹幕河流就开始猜测了:【那个红色大衣的不会是联邦总统安斯艾尔吧?】【好像真的是他!看,其他虫族也是叫他安斯艾尔总统阁下!】【我好像还看到了希恩!还有好几个上将阁下哇塞!】【所以到底是谁啊,还是某个平常看起来就是个普通大佬,但实际上在某个领域做到了举世无双的成就,更改了虫族的历史,为虫族更进一步做出重大贡献的巨佬?】【楼上的猜测+1】
【我有些瑟瑟发抖,万一又是黑点大佬洗白白的担保公开怎么办?】【……楼上的你别吓我!到时候删评论还来得及吗?】【所以评价历史人物的时候,要有一颗胆大包天无所畏惧的心,万一就被保密部门打脸了呢?】【首先排除希恩,希恩死的晚得很,而且他也洗不白。就是洗白了我也绝不删评!】【我突然想到一位,但他的死亡时间不明。】【我也想到了……】
【我知道你们说的是谁了,不过我觉得他有那么点不够格吧,抛却后面追封的元帅,原来也不过是个少将?】【楼上别酸了,动动你脑子,如果真的是那位,能在咱们特别部门出道的巨佬,真的会不够格?而且再摇摇你脑子里的水,能被双追封为元帅的,怎么可能不够格?】【过来膜拜顶级巨佬先祖,先给先祖把膝盖献上了!】【膜拜+1】
……
很快随着监控上所有人面孔清晰起来,慢慢的下面的弹幕又趋于平静起来。
“由于采集的信息也不算少,最后我们这次准备按照采集信息的难易程度顺序放消息,也就是说容易采集到的先放,不容易采集到的全部滞后。
说起这次这位阁下的辉煌历史,那就绝对少不了年少时期的荒唐与风流了,这位阁下一被接回联邦主行星,就成为了主星各大纨绔里的领军人物灵魂首领,甚至打破了雄雌虫纨绔子弟的界限,玩出了新花样新高度。
从他以后,那帮世家的纨绔少爷们,也在这位的带领下皮出了新高度,各家的长辈们管理自家晚辈逐渐力不从心,实在难以教诲后辈,只能联手去找这位阁下的长辈闹,最后他的长辈出面,把他丢到了军部‘历练’
这位,就是典型的太皮太嚣张,树敌太多,最后在逆境中成长的一大典型!
这个时候的阁下,还是一个刚刚回帝星没多久的纨绔。”
随着旁边的留白,宴会从这位保密担保信息的主人的单视角开展起来,能看出来,这位有一颗能怀抱星海的不怕死的心,向天借了胆子,在雄雌虫势均力敌互不相让的年代,拼了命的作死……啊,不,撩雌虫。
撩的还都是些位高权重,貌美如花的军雌们。
你再仔细看看雌虫们都是谁,再深究一下还能发现,这些雌虫们年龄不一……还都有一个特征,那就是各个颜值不低。
颜值不低的雌虫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是大佬!
从这位口里冒出来的骚话有多撩,看看那些被强行撩的雌虫大佬们铁青的脸色就可见一般,全场撩了一个遍,还能活着回来的某人被各大纨绔用崇拜的目光看着,不论雄虫雌虫都钦佩的喊着老大威武!
“这里,有一份当年这位撩过的雌虫名单,不过严谨不严谨就不清楚了,哪怕我们保密担保特别信息行政部门有最高的信息查阅权限,都没办法搞清楚这位到底撩过多少雌虫,只有多没有少。按理来说这份名单流传最流传最广最被人认同,也应该最接近事实。
你们研究研究这份名单,这将为这位大佬以后的逆袭……哦,不,被雌虫们打击报复然后艰难求生之路做铺垫。
在这么多大佬的鞭策下,这位最后成就了自己,从最喜欢美貌雌虫怜香惜玉的联邦第一风流纨绔,变成了对雌虫绝不容情面的联邦第一雄虫极权主义者(其实就是第一直男)。”
所有人目瞪口呆的看着画风完全不一致,仿佛成了沙雕逗比旁白的解说。
话说什么时候帝国最严谨,最有历史使命感,最官方的保密担保公开变成了这个画风?
难道是保密年份太高了,连解说也沙雕了?
不过这也不妨碍虫族观众们,甚至星际观众们吃瓜的决心。
【太皮太嚣张,最后树敌太多,在逆境中成长的一大典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要把我笑死吗?】【手里的瓜都惊掉了,我以为瓜会很好吃……没想到竟然真的这么好吃!】【大佬就是大佬,哪怕是逆袭也跟别人不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嚣张树敌太多最后被鞭策成长是个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面一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虫族们很快也反应过来,这位大佬是雄虫巨巨!
还特别撩!
【为什么不生在我们这个时代,雄虫大大,你放心大胆的过来撩我,我绝对一撩就倒,绝不反抗!】【这是一个生错了时代的雄子,如果生在我们这个时代,随便撩雌虫,雌虫都免费给您撩,还带幼崽服务的!】【不过如果生在我们这个时代,那也就没办法得罪雌虫被鞭策,最后成为一代伟人了。】【唉……想到雄虫大大后面要被虐,好心疼!】【心疼+1】
……
真的特别撩,不愧于纨绔的大名,情话骚话随时切换,而且观众们看到后面还发现,这位不仅仅对喜欢的雌虫撩,对不喜欢的雌虫开嘲讽也是能把人气活那种。
要不是这是顶级世家的嫡系子弟,怕是出门就要被人套麻袋打死。
有这样一张能气死人的嘴,后面被手握实权的雌虫大佬们打击报复也不是不能理解,被外人知道了还要说一声活该!
很快场景不断切换,很快就换到了这位被自家长辈丢到了军营的场景,美名其曰修身养性,实际就是某些苦主雌虫大佬碍于脸面,实在不能对一个不走任何政军体系的纨绔下手,只好先把人家弄到军队里再教训教训了。
“这个时候,雌虫最讨厌的雄虫排行榜里,这位常年卫冕第一,要教训他的雌虫们不论军雌还是政雌们,都能将帝星绕几圈。
当然了感谢这些雌虫大佬的无私奉献的报复……啊,不,鞭策,我们这位大佬,最后成就了自己,成功从逆境中逆袭。”
从界面上展示出来的场景能看出来,这里应该是雌虫军营,众所周知联邦时代雄雌比例还算可以,只是雄虫出生率减少的开端。
所以军队基本被分为雄虫军队跟雌虫军队,两个军队的性质不同,一个在精神力上更优秀,一个在血脉力量上更强大,分别部署在虫族不同的星系,应对不同的敌人,比如军雄们对付半影族更容易,而军雌们对付只有□□力量没有智慧的戈族更容易。
分工不同,所以泾渭分明。
显然,这位被丢到雌虫军营,就是被针对被整了。
后面的界面场景速度不断加快,但也能看出来有些时候是被整的很惨,但显然某人不是那种只被欺负不反抗的性格,到了后面就经常是在军纪军规的边缘疯狂试探,打群架,找长官麻烦,一代军中痞神的形象就出来了。
没多久,军雌们也受不了他,很快被军雄这边的大佬欣赏看中,就用权限调动到了军雄这边来。
后面的界面场景慢慢加快,但陆兮已经没什么心思恰瓜了。
早在前面的旁白,指出这位是纨绔里的老大,包括那个宴会场景出来的时候,陆兮就有种不详的预感。
等到看到那位口中那熟悉的不行的口花花,骚话连篇后,陆兮手里的核桃就掉了。
兴致勃勃的恰瓜,最后恰到自己身上是一种什么体验?
还是自己曾经年少轻狂时候的黑历史,被放在星际虫族网上公开播放……感觉就像……
公开处刑!
陆兮现在就是……有那么点要崩溃的感觉!
他很快反应过来点终端,查查看能不能中止这个信息公开。
陆兮其实也知道,这个是不能中断的,没有任何人能中断,哪怕是联邦总统,帝国皇帝或者各大星系行政长官的联合权限,都不能中止这个公开,就是现在的主脑也不会受理这个要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