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三千年后我穿回虫族(97)

作者:光和尘 时间:2019-12-01 20:15 标签: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升级流

这个时候也没有人去深究这里怎么会出现黑洞,在慌乱无神的时候,往往一个指令下来,人们会下意识的按指令行动。
陆兮拉住了准备打开生命机甲的菲勒,带着他往右边通道走,快速低声道:“别打开机甲没用,这是空间裂缝宇宙天灾,你等等……”
陆兮摁住自己的神秘纹身,海量的精神力几乎在瞬间就被位面“钥匙”卷走了。
一直以来,陆兮还没有尝试过,将除了他以外的人送进去灾难位面里,毕竟灾难位面这个地方,如果没有他那种特殊属性的精神力,在里面待了要不了几秒,恐怕就要被里面各种活跃的灾难搞死了。
陆兮平常也不怎么愿意进去,生活安逸下来以后,更是想都想不起来它。但灾难空间再危险,也危险不过现在外面的空间裂缝。
菲勒脸色大变:“空间裂缝?怎么可能?我们的航道是稳定航道啊!这是……”
菲勒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话,陆兮就用自己的精神力一下子蒙蔽了菲勒的意识,将他的意识体关在意识空间里。
然后将自己的精神力充斥满了菲勒的意识空间。
从陆兮的身上,泛开了一圈无形的涟漪,很快菲勒的身体就慢慢的,在现实世界淡化了下来。
在将菲勒送进位面的某一秒,陆兮的大脑感觉就像是要炸裂一样。
就好像灵魂,被撕裂分割在两个不同的空间,同时支配着两个身体。
简单安置了一下菲勒,给他加强了一个精神力防护罩,陆兮的目光就对上了一个方向。
他的精神力,一瞬间就穿过了军舰,窥见了那一片扭曲的空间。
不像是黑洞,也不像是他灾难位面里的空间灾难。军舰正航行的方向那一片星海,直接被撕裂了一个漆黑的大口子,附近的空间也不断的扭曲着。
陆兮尝试着调动精神力的空间属性,去影响这里混乱的空间纬度,却发现这附近的空间粒子实在是太混乱了,而以军舰目前航行的速度和空间裂缝蔓延的速度……这就是一场死局。
陆兮突然感觉到一阵无力,哪怕他曾经被异族称为杀神,但他终究不是神。
遇见这样可怕的宇宙天灾,他能自保尚且是有运得来一个位面的钥匙,又谈何救人?
陆兮感知了一下军舰上的虫族,很快咬着牙,头疼欲裂,目前军舰上的虫族……没有能承载的起他精神力的虫族。
陆兮闭了一下眼睛,又睁开,将自己的精神力抽出一大半来,在军舰的前方设了数道精神力屏障。
军舰上的所有人都在慌乱着逃离军舰,但毕竟是军雌,离开的时候还不算混乱,这道空间裂缝突然出现,以军舰的极速,根本没有停下来的道理,而军舰上面的能量,就是加上备用能源,都不足以在这么短的距离内,改变军舰的航行状态。
此刻所有人都知道,只有离开军舰,才能在空间裂缝面前夺得一线生机。
而这个时候,单独一个人站在军舰航座边上的陆兮就显的格外扎眼了。
一个虫族慌慌张张的撞到了陆兮,一看见陆兮一个人,他之前也看见陆兮是有同伴的,虫族眼里流露出了一丝怜悯,但很快又拉着陆兮往外跑:“快走啊,军舰前面有黑洞,避不开了。不走就死了。”
陆兮手上一个巧劲,就甩开了那虫族,转身向控制舱走去。
那虫族看看陆兮,又不敢再跟着陆兮往内走,只能跑向右边通道,找了军舰仓库里的机甲。
紧急状况下,军舰里的机甲和救生舱是会免费开放权限给所有虫族的。
那虫族刚刚坐上驾驶舱,就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冲力,将他快速送离军舰仓库出口。
那一瞬间的加速度,比机甲加上他的加持血脉速度还要快。
一瞬间,他就超过了比他更早离开军舰的虫族机甲。
那只虫族还在懵圈呢,很多年后,他还在感谢那个,将他们送离军舰的不知名好心人。
军舰在撞上第一层精神力屏障的时候,产生的巨大冲力就撞破了屏障,而速度也减缓了一大半。
而此刻的陆兮,险些被搅得翻天覆地的精神力海给掀翻了。
军舰撞上第二层精神力屏障时,速度再次降低。
军舰上的虫族也有更加充足的时间撤离军舰。
一层层的屏障撞下来,一次次的撞破那层无形,而又有质的屏障,军舰的速度确实已经到了可以停下来的时候了。
但就是这样,也免不了跟空间裂缝相撞。
空间裂缝将军舰吞噬的那一刻,军舰里,一个小小的身影也缓缓消失了。
……
菲勒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险些不知今夕何年,眼前的一幕绝对挑战了他的神经。
这什么地方?
光怪陆离的,菲勒的视线下滑,很快就发现了身上那层精神力护罩。
菲勒一个惊骇回神,很快昏迷之前的记忆回笼。他四处打量,终于找到了被精神力浮在半空的小小身影。
他张开羽翼,飞到半空中,试图接住小雄虫,而在他即将碰到陆兮的时候,那层防护罩就悄悄破开,小雄虫也倒在他怀里。
抱住了心爱的小宝贝,菲勒才有心情去思考,这里是哪里?
这里是哪里?
火光,岩浆,射线,还有扭曲的空间。这个地方……
菲勒带着陆兮在这个广袤无垠的地方,小心翼翼的到处寻找,是不是有人或者有什么物资,足以果腹的东西,但寻遍了他醒来时的周围地带,他也没有找到任何能入口的东西。
甚至有几次,他差点都被那些奇怪的东西带走了,那种被什么诡异能量侵袭全身的感觉,菲勒真的不想再感受到一次了。
要不是陆兮的身上,什么东西突然化为了一根链子将他拉了出去,菲勒还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
菲勒带着陆兮来到自己刚刚醒来的那片空间。
他发现,其实只有这里算是比较安全的。
他使用着意识空间里,不知道哪里来的能量,在自己的身体下方投放了一个小板子,很快那板子就呈现出了实体状态,菲勒就坐在这块能在空中悬浮的板子上,给陆兮换了更舒服的姿势抱着。
他呆呆的看着陆兮,自言自语道:“你什么时候醒啊?”
菲勒的情绪低落下来。
这个位面,除了他和陆兮,就没有任何一个生命体。周围都是可怕的致命的东西,长时间的待在这样一个无人之地,让一向自认为意志已经很坚毅的菲勒也感觉到一丝丝惶恐。
他只能下意识的黏住陆兮。
菲勒倒是不担心陆兮会出什么问题。他醒过来的时候,陆兮身上的气息就很强盛很平稳,一看就是平稳过渡的进化。
他只是这样长期的待在这样一个无人的地方,有些孤独有些害怕罢了。
而很快,菲勒放下来的心又悬起来了。
陆兮迟迟未醒!
虫族的身体状态很特殊,可以一连十天半个月都不用吃什么能量补充体能,但也就是维持着低消耗而已。显然,正处在虫族最重要的第三次进化的陆兮,是不在这个“低消耗”之内的。
但陆兮这次的昏迷,至少也有个十几二十天了!
由于在这样一个无星无月,也无从判断时间的位面,菲勒不敢说他感觉到的时间就一定准确了。但他毕竟是参军多年的军雌,时间观念敏锐的可怕,他如果觉得有十几二十天,那肯定只多不少了!
菲勒都忍不住开始惶恐了。
他再三的感知陆兮的意识,或者尝试着在他周围说话,但陆兮始终没有清醒过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菲勒的心慢慢的提了起来。
那些在他进来这个世界,就伴随在他脑域里的不知名能量现在越来越少了。
如果不是那个能量的保护,菲勒根本不敢保证自己能和陆兮完好无损的,在这个鬼地方呆这么久。
“陆兮你知道吗?其实我喜欢你好久了,久到了我自己都不记得,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动心的。”
“我最喜欢的,就是叫你雄主时候,因为这个时候你也不会反驳我,让我能感觉到你不是讨厌我的。”
“我曾经以为我喜欢的是乔恩,我甚至以为那是爱?”菲勒安静下来一会儿,又自言自语道:“那个时候真的很感动,有人能在我被剥夺学院名额,又拿不出来学费的时候,出手帮我一把。之后又对待我一个平民雌虫,那么温和那么尊重,我曾经以为那就是喜欢了。”
菲勒笑出了声:“你觉得可笑吗?我其实都没有见过他几面,更没有相处过多久。”
安静了一会儿,菲勒又慢慢说道:“艾伦副会长用资料告诉我,这都是加西亚家族惯有的,去挖底层的天才雌虫的套路了。要么挖天才,要么毁掉那些,不能为他们所用的天才。”
“你说我蠢不蠢?我真的,就这么被毁掉了。”
菲勒的眼神透着淡漠,无伤,也无痛,就好像在陈述一个事实,讲一个跟自己无关的故事。
“但我还是感激他们。如果当时,我没有得到那个学院名额,我就永远也没有机会拿到帝星的居住权限,更遑论未来?但现在也就只有那一点点感激了。”
菲勒微微淡笑道:“感激归感激,账归账,要算的,还是会算的……”
这个位面除了他们两个,就没有任何一个人。
终端没有任何信号,甚至由于这里的空间太活跃了,终端经常处在打都打不开的情况之下,菲勒如果不自言自语,可能都要被这样近乎幽闭的地方给逼疯了。
不过不会疯的。
只要有陆兮在。
菲勒看看陆兮那张,在来到这个位面就恢复了正常的脸,所有的科技设备在这里都会慢慢失去效果。而菲勒每天对着自己心爱人的脸,忍不住的就偷偷的偷一个吻。
然后就像一个偷到了糖的孩子一样,假装什么都没做,眼神都不敢再瞄陆兮。
可过不了过几秒,菲勒的视线又控制不住的回到了陆兮身上。
“我好想你啊,雄主。”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我的大小姐、却厌东风旧、双子 1个;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