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三千年后我穿回虫族(28)

作者:光和尘 时间:2019-12-01 20:15 标签: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升级流

无关血脉等级,经验就是一道巨大的坎。
一开始还没什么雌虫对上陆兮,毕竟不管陆兮是不是自然雄虫,雌虫无论是从小接受的教育,还是法律和基因上的天性,都让他们对雄虫有一种天生的保护欲和畏惧。
但陆兮脾气好吗?
当然不好了,之前看起来那么乖巧,说起来一半以上都是装的。
以前在军营都混成了军痞,上司眼中的刺头,打教官打上司关禁闭可都是常有的事。
要不是犯了大错,他陆家出了名的纨绔少爷,怎么可能成为那样一个守军规军纪的虫?
本来陆兮就烦这些虫看起来很拽天天一副让着他的样子,还好像是恩典一样——那行!你让啊!他倒要看看他们能让到什么程度,忍成什么样子!
最后嚣张的不行的陆兮终于把这些只是碍于礼仪让他的雌虫们惹毛了。
“陆兮你tm再跟老子拽一点?老子让你是老子的教养,不是你给你老子拽的理由。我跟你说不是老子教养好,老子早就想打你了!”在陆兮再三抢了雌虫的训练场后,那被抢的雌虫终于忍不下去了,对着陆兮就是破口大骂。
陆兮一听乐了,要打架?那好啊!早就该打一架了。他把手上的训练用的磁石往地上一砸,发出巨大的“砰——”的一声,抬起头看着那雌虫温柔的一笑:“行啊,打!不打你就是老子孙子!”
那雌虫一看陆兮嚣张成这样,也顾不得什么面子什么的了,上手就是一拳。
周围看着的虫也没有一个拦着的,毕竟陆兮这段时间拽起来可不是针对一只虫,可以说除了在教官面前看起来乖巧一点,对着他们可不是这样。
他们从来就没看到过这么让虫讨厌的雄虫,所以说果然不愧是克隆雄虫吗?跟真雄虫差距真大!
要不是一群虫上去围殴不好听,他们都不介意上场打陆兮一顿。
陆兮一点都不躲——开玩笑,躲了这打起来多没意思,要打就是要拳拳到肉畅快淋漓的打才有意思,看看是谁更撑不住!
就这样,陆兮也没有用他学过的战技,就这么一来一往的打。但就算这样也是陆兮占上风,毕竟不说陆兮看起来是b+但实际上连a级血脉都比不过的战力,就说他在军队混了这么多年,在血脉战力上,除了当年的希恩,他输给谁过?
就是一般的教官下场一样hold不住。
没两分钟那要打架的雌虫就被打趴下了。
他一点都不介意的踩在雌虫背上,拽的不行的低头对雌虫说:“早就想说了,天天一副让着老子还好像是老子欠了你的恩情一样——老子需要你让吗?你打的过老子吗?就你——还想做我老子,问问你雌父雄父敢不敢,老子当年混黑——咳咳,在荒星上混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里吃你雌父的奶呢!还给老子拽,你再拽,看看老子怎么教训你!”
说完对周围看戏的雌虫们露出一个很温和的笑容——非常嘲讽那种,就是神仙看了都忍不住的那种,然后似笑非笑的说:“怎么,这几天天天被我欺负欺负上瘾了?这都忍的住?要打现在赶紧打一架,要么就给我继续忍,不然以后跟老子说不忍了我可不惯,打死我可不负责。”
这谁忍的住?
等教官接到消息把这群虫分开,已经很晚了。
一个分队的新兵全部被叫到总教官——也就是战盛那里,战盛看起来倒是很平静,当然了解他的都知道,他越平静就越生气。
“说吧,怎么回事?”
没虫说话。
在场二十多只虫个个身上挂彩,连陆兮也不例外,毕竟他也是虫不是神,在不用战技还群殴二十多只级别差不多的虫,也还是会受伤。
看到没虫说话,战盛眼神就狠起来了,对着其中一只虫就是一脚踢过去:“啊!说话啊!都是哑巴吗?你们有胆子打现在倒是给我说啊!老子带兵这么多年,就你们这届最厉害啊,新兵提前批的虫,无视军纪法律,公然群殴。在你们眼里军纪军规是什么?你们里面还有一大半都是军校生,tm军校出身的优秀兵就是这个样子的?啊,给老子说啊!”
陆兮抬头,举手说:“报告,新兵陆兮有话要说!”
战盛眇他一眼,主脑监控都在那里,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群架是谁起的头,他倒要看看这刺头有什么话要说:“说——!”
陆兮:“我看肖承不顺眼,就找他麻烦打了一架,看到周围围观的虫很不爽的样子,就请他们一起打了一架松松筋骨。”

第25章 群架天天有,今天特别

战盛:“……”
要不是这事的来龙去脉他全都知道,还真要信了这小子的邪。
看到陆兮说了出来,早就有看陆兮面对教官就卖乖的行为不爽的雌虫就嗤笑一声,阴阳怪气的说:“呦,还敢说呢,我还以为又要装乖装柔弱呢。”
陆兮擦了擦嘴角的血,同样冷笑一声:“一群虫群殴我一只虫都打不赢,我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不好意思的难道不是你们吗?我不说,你们怎么好意思跟教官说一群虫群殴我一只——还输了呢?”
对面的雌虫气的脸都憋的通红。
旁边的雌虫也躁的不行,不管陆兮这话有多难听,可都是事实。
战盛呵呵冷笑:“都很有精力嘛,有精力打架,还有精力在我这里吵架……不错不错都不错,这样,都给我去035区禁闭室关三天,给我清清火,没问题吧。”
谁敢有问题?
和那群第一次关禁闭室都很紧张害怕的新兵雌虫不同,陆兮可是禁闭室的常客,来这就跟来自己家一样,半点都不紧张。
特意来到监控室看了这些虫状态的战盛和各个教官说:“没想到这届的新兵里,资质最好的居然还是那只克隆小雄虫,可惜是只克隆虫,克隆的血脉都这么强,不知道原虫是什么级别的虫。”
许柯嗤笑一声:“你该说的是幸好他不是自然雄虫,不然谁敢留他在军区?谁能留他在军区?”
战盛拍拍头:“也是,倒是我想茶了。”
陆兮在禁闭室呆了没两天,就有点想他家小虫崽了,毕竟每天能抱着香香软软的小虫崽睡觉当然比现在在冰冰冷冷的禁闭室舒服。
想了会儿,他又有点担心会不会有虫欺负或者报复他家小虫崽?毕竟他作为主谋,禁闭室不是和其他虫一样关三天就没事了,他要关五天,要是那群打不过他的废物欺负他家小虫崽怎么办?
陆兮没担心两天——第二天晚上就有看守禁闭室的虫来给他开门,那死鱼眼的守门虫说:“你家雌君回来接你了。”
陆兮还很茫然,雌军?什么雌军?
看到风尘仆仆抱着小虫崽来接他的菲勒才恍然大悟,拍拍头,他都快忘了他是已经婚契的雄虫了。
被自家伴侣从禁闭室里接出来,向来脸皮很厚的陆大军长也忍不住脸红了,还好天色已经暗了,估计菲勒也看不见。
小虫崽被已经忘了气息的陌生雌虫抱着,早就很惶恐了,被营房的雌虫带还是陆兮哄了好久才不怕的,这下突然被一个陌生雌虫抱走,要不是菲勒一直在保证会带他去找陆兮,恐怕早就哭出来了。
两天没见到陆兮,也没虫给他的解释,小虫崽早就很害怕了,不然也不会让菲勒抱。
看到陆兮,小虫崽一路忍着的眼泪就涌了出来,哭的抽抽噎噎,被陆兮接手后就紧紧抱着陆兮的手臂,一直都不肯开口说话的小虫崽甚至开了口:“雄……雄父……呜……”
很久没看到小虫崽哭的这么厉害的陆兮也有点慌了,手忙脚乱抱着小虫崽哄了很久才把小虫崽哄睡。
这其中菲勒一直都没有说话。
他在安静的观察陆兮。
他不知道克隆雄虫是什么样的,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或者陆兮是其中的特例,很久之前他就觉得,陆兮真的很像一只自然雄虫。
菲勒的心口突然一跳。
但不管克隆雄虫是什么样的,他只需要知道陆兮是一只很温柔的虫就是了,他见过的各种各样的虫族里,雌虫也好雄虫也好,没有像陆兮这样乖巧温和的,一只虫是不是很温和,只要看他是怎么对待幼崽的就能看出来。
想到这里,菲勒的眼神又慢慢从柔和变得冰冷,甚至带了点嘲讽,比如他一直认为善良,温和的乔恩——一位对待自己亲生幼崽都能下那样死手的雄虫,怎么可能真的善良呢?
可惜愚蠢如他,为了这一点点温暖不听上司和有着知遇之恩的前辈的劝,葬送了自己的前途和未来不说,还害了他的幼崽。
看到陆兮把小虫崽哄睡了,菲勒就开口道谢:“谢谢你把幼崽照顾的这么好。”
陆兮微微皱眉,有点不悦,但菲勒是幼崽的亲生雌父,他也不能说什么,只好说:“这也是我家的虫崽,我当然会照顾好我自己的幼崽。”
菲勒这才自觉自己可能说错了话。
毕竟陆兮能把幼崽照顾的这么好,肯定是当亲生幼崽照看的,他分的这么清——主要也是被他见过的把雌虫幼崽不当崽的雄虫看的太多了,加上——这本来也不是陆兮亲生的。
但分的太清,就太伤人了。
菲勒点点头,果断认错:“是我的错,你是我的雄主,我的虫崽也是你的。虫崽还没有配置终端和名字,你有好的名字吗?”
陆·起名废·兮:“……”
陆兮:“没有。”
陆这个姓氏很好取名字,但加上个“屠,杀,破”什么的也一样hold不住。
菲勒想了想:“那叫陆航?”
陆兮读了两遍,觉得可以就点了点头。
现在的虫都是随雄父姓,当然如果雌虫幼崽不得雄父喜欢,随雌父姓也是可以的。
菲勒是孤儿院出身的,所以他是没有姓氏的。
回到军区分配的房子后,菲勒就给陆兮发了自己帐上全部的信用点。
本来他是申请的克隆雄虫伴侣,按理来讲克隆雄虫是唯一遵守一对一婚配的雄虫,他都不用叫陆兮雄主,也无需遵守什么雌君守则,也是可以不用上交全部财产的——虽然现在他也没什么财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