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三千年后我穿回虫族(14)

作者:光和尘 时间:2019-12-01 20:15 标签: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升级流

如果菲勒在这里,看到陆兮这个样子,估计就不会放心让陆兮管虫蛋了。
可能走都走的不安心。
陆兮不得不承认,他确实很好奇,毕竟他还没见过虫崽破壳的样子呢。
他那个时代,雌雄关系那么僵裂,连虫崽的雄父都不一定能看见自己的虫崽破壳,陆兮这只连雌虫都没有的虫当然更没见过了。
那个他强抢过来的雌虫连是他的雌虫都不肯承认,当然是不愿意给他怀虫崽子的。
陆兮其实很鄙视那个乔什么……乔恩副会长的。
他们那个时代,雄虫精神力比之雌虫占优势,但看雌虫的血脉力量的话优势又未必有多大。可是雌虫有一点是绝对能力压雄虫的。
能怀蛋的只有雌虫。
那些雌虫仗着蛋是他们怀的,有的雌虫还能干出不让虫崽雄父见虫崽的事。
还好虫崽的成长过程都来自雄父的精神力抚慰必不可缺,不然估计虫族雌性雄虫都要分裂成两个种族了。
不知道有多少雄虫特别想要一只能经常见到的完全属于自己的虫崽子。这乔恩都有崽了还想搞死去。
看自己的虫崽子破壳成了他们那个时代雄虫最想完成的愿望之一。
那个投票陆兮也看过,尽管他自己的虫崽在哪里都没影子,但他还是暗搓搓的投了这个愿望一票。
现在这个愿望就即将完成一半了。
虽然不是自己的虫崽。
但菲勒都是他的雌虫了,还划入了他的户籍,菲勒的虫崽四舍五入一下那就是他的虫崽喽?
想到他那个时代,他看过的那个自己有只崽,他新娶的雌虫还带了他敌虫的崽认他做雌父的虫生赢家,他点点头,确实是他的崽没错。
要不是怕菲勒找他拼命,他都想给虫崽子剥壳了。
再看了一眼虫蛋,他感觉这两天应该不会破壳,然后就神情严肃了起来。
他当然没有50岁。
作为二次进化虫族,即将迎来三次进化,他来到帝国虫族也不过将近三十年。
虽然算上前世,他也是□□十的虫族了,但穿越虫洞那次时间回溯,他是真真正正的回到了虫蛋时期。
用仪器测,也绝对是三十岁。
但陆兮确实有办法隐瞒自己的年龄。
他看了看自己的右臂,皱了皱眉。
他其实不是很想去闯灾难位面,毕竟如果是其他灾难还好说,回来现实世界还有治疗的可能,但如果是时间空间属性的灾难呢?
他想了想,还是咬牙,输入了精神力。
一阵无形的波纹泛开,陆兮直接消失在现实世界。

第14章 时光回溯

光与火交织,组成一副无比壮丽的画面。
分不清天,或者地,也分不清白昼黑夜,明明到处都是光与火,却偏偏让人感觉这里无比暗。
陆兮展开他那双薄翼,悬浮在空中。
薄翼上是绚丽的流光溢彩的灿金色,但细细分辨,也能看出非常华丽的,宛如大海深处极地的海蓝色纹路,蓝与金交织,绚丽夺目。
但认识陆兮的虫族都知道,这极致的美丽背后,是夺命的锋利与可怕。
雄虫的羽翼普遍比雌虫羽翼美丽。
但没有虫知道,雄虫的羽翼的战斗力也是远超雌虫的。
陆兮探开他那浩如烟海的精神力。
这次穿越虫洞,不仅仅是穿越了三千年,他的年龄在不断变小的同时,他的精神力几乎是从量变变为了质变。
陆兮只是隐隐察觉到,他的精神力可能已经不再是精神力了,而是升华为了另一种更加强大的灵魂力量,但他不确定那是什么。
连陆兮自己都不知道他现在的精神力有多少量。
如果说以前是一片湖泊,那现在就是一片汪洋大海,深不见底。
陆兮闭上眼睛,用精神力感觉空间中的物质,或者说某种情绪。
无定的,广袤的,安静的,那是空间。
轻灵的,飘忽的,活跃的,那是时间。
侵蚀的,灼热的,热情的,那是火。
温暖的,无质的,柔和的,那是光。
其实不说陆兮也是知道这些特质的,但用精神力去特别感受,那是另一种感觉,就仿佛这些在这个位面代表着灾难的东西都让他有亲切感。
那种很微妙的感觉让他都感觉自己仿佛变成了一颗细小的粒子,在这个看起来仿佛是灾难,却是这些物质活跃的天堂里和它们一起活跃。
陆兮细细感受了一下,确定了方向,就在那些粒子依依不舍的情8绪里收回了精神力。
他的心情很复杂。他不是第一次在这个位面这样去展开精神力,但却是这样明确的感觉到这些灾难的情绪。
他第一次无意,或者说被迫展开精神力的时候,也是感觉到了微弱,细小的情绪,但那种感觉很快就消失,让他误以为那是错觉。
但现在却明确感觉到了它们的情绪。
陆兮的心微微一动,或许他以前认为这个位面没有生命的认知是错误的,说不定,这些看起来是灾难,却充斥了整个位面的物质才是这个位面的生命?
但很快他就摇摇头,放下了那个好笑的猜测,往他探定的方向飞去。
他的速度很快,如果现在有虫族能看到这一幕,一定会惊呆了,因为他这个速度即使是和目前虫族最顶级的机甲速度比起来也不逊色。
雄虫的羽翼比雌虫强大,连希恩和他同为超s级虫族,在飞行速度和羽翼战斗力上比起来也是逊色的。
他很轻松的控制羽翼,避开了之前精神力感应中,特别活跃的那部分粒子。
陆兮能很明确的感觉到,这位面里的灾难对他的态度温和了很多。
但陆兮看着那些时间和空间崩溃,碰撞的异象就胆寒,无论是谁,看到这一幕看似绚丽至极,但充满了危险的东西一样会觉得害怕。
这里的空间是非常不稳定的,爆炸,移动,空间碎片到处皆是,如果碰到了同样不稳定的时间,那就回出现时间倒流,或者加快流动,缓慢流动,变速流动,甚至不流动的异象,不过别说,那些异象都挺好看的。
就是没一个是不可怕的。
不知道谁说过,往往极致的美丽与极致的危险共存,这句话在这个位面绝对是非常适用的。
陆兮经常会在这里看到一些不知道过往了多少年的异象,那些盛景都是非常恢宏的景物,不过就是没有看过生命遗迹。
陆兮飞过了这样一处宛如海市蜃楼的原始森林空间,来到一个异象前。
他愣了会儿,才慢慢想起刚刚要来干嘛。
在这个位面呆的越久,就越会被这个位面里的灾难影响,其中最无形最可怕的就是时间灾难。
他思维的速度往往被无形中影响到而不自知,经常回到现实里也要好久才能恢复。
然后陆兮定了定神,看向了面前的异象。
以陆兮对这个灾难位面的了解,这就是一个纯时间和光交织的异象,比起其他交加灾难算是温和的了。
而且是他要的时间加速异象。
陆兮思维回到很久之前,那还是他还在联邦的时候,那个时候他还不是少将,还只是一名尉官,在一次外出做潜伏任务时,无意间为了保命进入了灾难位面。
他刚刚进入灾难位面,就遇到了即使在灾难位面都极为罕见的时间风暴。
整个位面的时间属性粒子都跟疯了一样疯狂活跃,他被卷进里面,差点直接变成一个小孩时探出了他全部的精神力。
就跟刚刚一样,他躲开了风暴中心,在另一处时间加速空间里倒流时间,然后躲进了光灾难粒子活跃的空间。
可是陆兮不知道的是,他觉得自己年龄应该回到正常年龄了,其实倒回来时还是少倒了点。
所以他出来后差点被抓,结果无意间被测出了不到十五岁的年龄……
换了好几个测龄仪器都是这个年龄,那些怀疑他身份的就放了他,把他当成哪家没管好的虫崽子不怕死出来闯荡。
毕竟军部再混不吝,也不可能要个十五岁的孩子做这么危险的任务,难不说,还不可能完成。
其实那时候陆兮自己也是懵的。
虫族第二次进化是最看不出来年龄的,看起来一个人类青年模样,可能是十岁,也可能是三十多岁。
那时候了解一点情况的陆兮自己都吓懵圈了,他倒不是怕变小,怕的是还有别的不知道的变化。
后来才慢慢发现,那个时间倒转是真的,但在现实由于现实时间粒子的冲击,平衡,还是会附和现实位面的法则,时间会倒转回现实的年龄,或者说时间。不过这个时间倒转也需要时间。
也不多,就一两天吧。
刚刚好够他搞个小动作,而且还不算骗虫,毕竟——他测的时候确实就那个年龄没错啊!
陆兮回到现实世界后,摸了摸皮肤,感觉没变化,就安心睡了。
第二天去报名处的时候,来的虫就多了。
除了前来要参军的新兵,就是听到小道消息陆兮要进文艺部的军雌们了。
远远看见陆兮,那些军雌都高声欢呼起来。
“小陆这里——”
“哇哦,陆兮真的来参军了,我都感觉幸福的冒泡了,我不是在做梦吧……”
陆兮即将走到时,还听见一句:
“我做梦都想看到小陆跳舞。”
陆兮一脑门的黑线。
跳舞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不仅跳舞不可能,唱歌也不可能。
当陆兮不知道这帮军雌暗搓搓在想什么嘛?
都是不可能的!
昨天接待陆兮的军官把面前看呆了的新兵蛋子推开,冲陆兮说道:“小陆来了?这里这里,唉,主脑发的表格,这都什么年代了还必须要纸质文件。小陆你会写字不?要不要叔叔帮忙?”
陆兮一看,文艺兵兵种的申请表格单。
他当然是识字的,三千年什么变化都大,就这个文字变化是不大的,除了一些字被赋予了一些新含义和一些新词外,没什么变化。
他定睛看了那军官一眼,才慢吞吞的说:“我要报名的是战斗兵种。”
军官觉得自己可能听错了:“什么?小陆你再说一遍,我觉得我可能幻听了。”
陆兮:“我说,我要报名的是战斗兵种。”
军官认真看了陆兮的神色,发现陆兮是认真的,表情就严肃了,“小陆啊,战场上不是开玩笑的,就连雌虫作为新兵,上了战场那个伤亡率都是高居不下的,更别说更加娇弱娇贵的雄虫,何况,你还不享受自然雄虫的待遇,也就是没有优待。而在战场上,没有虫会迁就你,更没有虫会希望有一个拖后腿的虫族同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