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三千年后我穿回虫族(32)

作者:光和尘 时间:2019-12-01 20:15 标签: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升级流

陆兮无视心理医生谴责的眼神,也不客气的接受了,然后才笑的眯起眼睛说:“我虽然是雄虫,但我是克隆雄虫,所以雄虫协会不管的,你没看我都是军虫了吗?一般来说雄虫是禁止参军的。”
风意迷迷糊糊的哦了一声,显然就没听懂,然后才说:“我跟约书亚哥哥说一声,怎么可以有雄虫吃不饱饭呢?”
陆兮微微一笑,他当然知道约书亚是谁,但也没当一回事,毕竟约书亚作为帝心分会的会长,哪里有时间管他一个克隆雄虫生活的怎么样。
他发现风意某些地方和风禅是很类似的,比如都比较迷迷糊糊的,当然风禅更开朗大方一点,话更多一点,而风意就更喜欢听别人说话,平常看起来就比较安静乖巧。
风意很开心的跟他说:“我看过你们南方军区的内部网,我还看到了你,你好厉害啊,你能一只虫打那么多军雌,而且还有军校毕业生。”
陆兮看看风意,风意看他的眼神就跟崇拜的虫一样,这眼神他很熟悉,三千多年前,军部的雄虫小崽子们看他的眼神也是这样的。
不自觉的,眼神就温和了很多。
而这个时候在另一张桌子吃饭的心理医生刚刚好看见陆兮这个眼神。
他先是推了推眼镜,然后眼神就严肃了起来,但很快又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继续吃他的营养块。
刚刚回到军区,风家家主,还有天河星系的a 级雄虫保护协会,帝心分会从总部派出来的虫都来了。
看到这些虫,陆兮先是脚步一顿,就停了下来,旁边所有虫的注意力都在风意身上,倒是没虫注意陆兮。
倒是从帝心来的雄虫似是感觉到什么,向陆兮这边的方向看了看,但终究精神力和陆兮相差太多,没有感到什么异常。
陆兮收拾收拾东西赶回了家了,一路上都有不少军雌在讨论被救回来的雄虫,看起来很兴奋,也有讨论到祁思的。
陆兮笑了笑,感觉很好玩,这种景象简直是三千年前他完全看不到的,三千年前的雄雌互殴,连一对关系好的都要被看成异端,好像背叛了自己的性别一样。
他想了想,其实觉得这样好像也挺好的。
慢慢的,三千年过去了,就好像那些在他心里的疙瘩都慢慢消了呢。
这样就不用找借口揍雌虫了。
一连好多天没看到陆兮,家里的小虫崽都特别想他了。
要不是在巡逻的时候是不允许个虫和基地联系,以免信息被拦截暴露位置,他早就想和小虫崽视频了。
他抱起小虫崽:“很想雄父了吧?嗯,有没有很乖呢?”

第28章 文艺部借虫

小虫崽看看菲勒,然后很认真的说:“很听雌父的话,我都会自己洗澡了。”
陆兮微一挑眉,然后疑惑的看了陆航的小身体……基本和刚刚出生那会儿的小猫咪样没什么区别,然后谴责的目光就看向了菲勒,当然,说他还是对陆航说:“小航很乖哦,不过自己洗澡要小心一点,要在雌父或者雄父的监督下洗哦。”
小虫崽懵懂的哦了一声。
菲勒倒是直接说了出来:“其实雌虫幼崽没这么弱,就是浸泡在水里也不会死。”
陆兮摇摇头:“但你忘了小航的身体不是很好,以后测出来的数据可能不高,现在不好好养着身体以后会更差。”
菲勒想说话反驳,但话到嘴边突然想起来了什么,还是把话咽了回去。
这也就是陆兮是克隆雄虫,如果是自然雄虫,那以刚刚他说话的态度和以前对陆兮的态度,绝对要被雄虫保护协会的关起来抽一顿起。
他从小接受的教育和法律都告诉他要怎么对待自己的雄主,即使是克隆雄虫又怎么样,他身边的军雌不是没有去申请克隆雄虫的,但没有像他这么对待自己的雄虫伴侣这么放肆的。
可能是陆兮本事对待他就是很平和,或者说平等随意的,让他放松了精神吧。
菲勒的眼神稍稍柔和了些,但不知道想起了什么,又随即隐而不见。
陆兮其实不是很在乎菲勒的心理变化。
他和菲勒本来就是两只陌生虫,他自己对雌虫一直都有一种很深的成见,只是表面上不显而已,而菲勒是被雄虫骗过还差点毁了的虫,很显然对雄虫也有一种平常不怎么看得出来的警惕,他们两个的相处用地球一个词来形容就是“相敬如宾”,只有在对待小虫崽的时候两只虫才有很多共同话题。
小虫崽自然也发现了自己的雄父雌父关系不怎么样,但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看见菲勒没有说话,陆兮也就没多说什么,简单洗漱后就上床睡觉了。
菲勒分配的房间,当初陆兮一只虫带着小虫崽睡觉都觉得床窄了,现在三只虫睡一张床上当然更窄了。
现在小虫崽破壳了,菲勒倒是没有干过脱光衣服把自己绑床上这种事。但这么睡陆兮怎么也会碰到菲勒,只要一碰到菲勒陆兮就会想起当初看到的菲勒的身材。
……那是真好!
以陆大纨绔纵览联邦各路美雌的眼光,必须承认雌虫的身体是真的带感。
菲勒发现陆兮睡不着,就低沉着嗓子怕吵到小虫崽对陆兮说:“抱歉雄主,等过会儿我再接一笔信用点,就搬出军区配的房子,我们租个更大的。”
听到菲勒低沉的声音,单身了近百年的陆兮:“……”
卧糟我是雄虫你知不知道,大半夜的低音炮你是想干什么?不想睡了吗?
陆兮很郁闷。
偏偏这是自己的伴侣,看不顺眼还不能打一顿。他以前在联邦的时候就很反感打自己伴侣的虫,尤其是那些打怀了孕的雌虫的雄虫,他感觉那简直就是未进化的低等生物,根本和他不是一个物种。
不然当初他抢了那生理引导者来,又不是没有办法强迫他给自己生崽,就是生崽这种事吧,还是你情我愿的好,对虫崽来说也好。
陆兮哼了一声,就闭上眼睡了。
菲勒摸不清楚陆兮什么想法,干脆也就不想了,于是也睡了。
等风意被带回帝星后,关于小雄虫的话题渐渐少了。
这次的军功也被主脑发了下来,很大一笔军功和信用点,陆兮用了一部分做家用,还有一部分先还给了裴军需官那里。
陆兮后来仔细的看了一眼主脑的军功算法,发现只要事关雄虫的奖励都特别好,当然……要是伤到了雄虫主脑扣起军功信用点起来也是往死里扣。
陆兮的表情突然复杂了起来。
差点忘了自己的身份。
主要是帝国雄虫给他的代入感不强,或者说他从心理上就排斥自己和帝国的雄虫是一样的,所以给他忘了。
他的性别迟早瞒不住,别的不说,就之前那群来接风意的雄虫,要是精神力级别再高一点,他离的再近一点,很快就会发现他不是克隆雄虫。
他的精神力也就瞒瞒这些没什么精神力的雌虫,遇到真正的高等雄虫,那强大的精神力波动根本就掩饰不了,肯定会被发现。
而克隆雄虫是没有精神力的,克隆仅仅只是克隆身体,血脉可以克隆,但精神力是属于灵魂的区域,根本就克隆不了。
到时候一对比基因图,好吗根本没有一样的,没有克隆的原虫,那就肯定是自然雄虫了。
他自己倒是没什么,就是可怜了这些被克扣军功的军雌了。
尤其是之前和他打群架的那群虫,一个也跑不了……
不过这些都是以后的事了。
现在军区的头等大事就是联合军演。
这里面的军演不是军队演习,而是独属于文艺部的表演。
像南方军部今年邀请来的祁思,那纯粹就是友情参演,主要表演的还是文艺部的虫。
文艺部的首长已经来找了菲勒好几次了,说要借陆兮去用用。不管陆兮是不是自然雄虫,到底是个雄虫不是,比清一色的雌虫好看多了。
再说陆兮这容貌要是出道,别管是不是克隆雄虫,绝对要火。
陆兮他们这群新兵虽然被暂时新编进了别的军团,但直属上官还是菲勒,这件事菲勒过问了陆兮在陆兮表现出不愿意后就拒绝了。
那首长就不答应了:“菲勒你也是咱们南方军区的,咱们军区军演搞的好对你也是有好处的。陆兮的容貌不是我说,就是比起祁思也是不差的,祁思毕竟是友情参演,我们自己部里有能担大梁的当然更好。”
菲勒放下手里的水杯,似笑非笑的说:“你们文艺部没虫了?还要到机甲军团借虫表演?那每年配给你们那么多资源是用来干什么的?干吃的吗?”
文艺部的首长哑然。
他甚至还好像看到了之前意气风发的菲勒少将,之前菲勒主管过南方军区的军需资源分配,要不是文艺部作为南方军区的门面,菲勒可能早就缩减了文艺部的经费了。
想到菲勒和林凯林军长的关系,他呐呐无言了会儿才说:“陆兮毕竟是你申请的伴侣,不是我说,克隆雄虫其实根本不用你这么宠还听他们的想法意愿,那就是一群你对他们好他们也没有感觉感情的失败品。你其实完全不用过问陆兮的想法,直接让他来我们部门一样很好啊。”
菲勒垂下眉眼,没有说话。
他一直对陆兮是不是克隆雄虫游疑不定,就是因为他还知道,克隆雄虫其实是有感情的。
之所以都说他们没有感情,只是因为他们的感情很浅,连自己可能都感觉不到,但不是说他们就不会伤心难过害怕了,这些本能他们还是有的,但他们既不会表达出来,也不会说出来。
所以给了别人一种克隆雄虫没有感情的错觉。
菲勒还听说过一桩实事,就是他的一位前辈,申请雄虫就是为了生虫崽宝宝,那个时候实验还没有被确认失败,在连生了三个雌虫蛋后,就对自己的雄虫伴侣不耐烦,那个时候那只克隆雄虫其实已经感觉到不同了,但他既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怎么表达出伤心来。
克隆雄虫是没有基因记忆传承的,又是被实验室催生的,可以说就是一张白纸,一开始那前辈对他好,他其实是有点想亲近前辈的,但他不知道表达出来,后来前辈对他不好,他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对他,也有点说不出来的难受,但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难受,又如何表现出来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