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三千年后我穿回虫族(7)

作者:光和尘 时间:2019-12-01 20:15 标签: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升级流

最高智脑按军功算法给他们统计军功的时候,这个零伤亡的基础计分几乎让所有参与此次战役的军雌们惊呼。
真是除了炮灰团,所有军雌皆大欢喜。
陆兮看到这一幕冷笑连连。
当然现在惊呼的军雌们,包括陆兮都不会想到,等到发现陆兮是自然雄虫以后,最高智脑也是这么往死里扣这些欢呼的军雌的军功的。
据说出主意的军部副官某少将,军职差点被一捅到底,上军/事法庭的地步了。
当然,那都是以后的事了,现在最重要的是陆兮少将阁下特别不高兴。
虽然他也不喜欢那些废虫们,觉得丢了虫族的面子,但那些废虫们真的很听话,给他贡献了不少粮食,他们因为军雌们的有意算计丢了性命,他怎么能开心。
可惜时隔三千年,由于对现有科技的不了解,他做不到用精神力操控机械,不然别说护住所有废虫,他连把对面那群傻缺全部留在虫族边境的能力都有。
他是不是该好好了解现在的虫族了?可惜他一个“克隆”的,不为虫族所承认的雄虫,是没有虫族统一身份证明个虫终端的,也就登不上任何星网,也查不了任何资料。
陆兮又过上了打扫战场捡垃圾的炮灰生活,不过现在随着他和军雌们的关系“好”了,也有不少军雌冒着违反军纪的风险也要帮他干活。
陆兮一一笑纳,帮他就帮他呗,反正又不需要他给这些傻缺们负责。
陆兮已经很久没有见过的菲勒少将阁下走了虫族的军部虫洞穿梭通道,短短十几天,就从边境星到了帝星。
和边境防线区的荒无人烟不同,帝星作为虫族的核心区,各种娱乐设施非常完善,当然,最重要的是这里凝聚了虫族百分之四十多的雄虫,还大多都是高等雄虫。
虫族两大s级雄虫保护协会分会的总部也在帝星,菲勒的虫崽的雄父,就是两大雄虫保护协会分会之一的帝风分会的副会长。
能成为s级雄虫保护分会的副会长,那位当然也是精神力不低于s级的雄虫。
菲勒小心翼翼的点开终端,找到一段通讯号,思考再三,才打了过去。
通讯号很快联通,在菲勒订的包间里,对面一只相貌非常俊美的雄虫虚拟成像,雄虫半睁着眼睛,似睡非睡的样子,他看了菲勒好几眼,才懒洋洋的问:“谁啊?你怎么知道我的通讯号?”
菲勒的脸色发白,显然,他也想不到他连虫崽都有了,可他虫崽的雄父连他是谁都不知道。
他微微低下头,才低声说道:“是我,军部菲勒少将,乔恩会长阁下。”
乔恩微微眯起眼睛,才想起那位,曾经在他第三次进化时候,他随便找的那位生理引导者。
那好像是一位s级少将级别的军雌吧?
他真是没想到,第二天都被他赶出去了,还明确说过绝对不会收他做雌君,连雌侍雌奴都不会收他的军雌,居然还敢来找他。
乔恩微微扯出一丝冷笑。
他不会真的把他当成了好说话的雄虫吧?他当时对他和蔼可亲,实际上也不过是看在他是弗拉格同事的分上给他一点好脸色罢了。
乔恩知道菲勒喜欢他。
所以在发现自己进入第三次进化,但弗拉格不在后,就扯了这位当生理引导者。反正血脉等级是够资格给他当生理引导者的,又不用负责,多好?
要是他敢来找他负责,他有的是证据证明是菲勒勾引他提前进入第三次进化,他是帝国出了名的洁身自好的s级雄虫,又是s级雄虫保护协会帝风分会的副会长,你说虫族们是信一个军雌,还是信他这个雄虫?
而且也能把这小子搞下去,在军部给弗拉格让位,说起来,他可是弗拉格在军部更进一步的劲敌呢。
真是一举两得。
又撞到他手上了啊。
乔恩浅浅一笑,那张偶尔看起来和陆兮有几分相似,但一样风华绝代的脸,直把本就心迷乔恩的菲勒看迷了眼。
“我发给你一段邀请码,你后天到帝风阁来参加晚宴吧。”
菲勒还没来得及说他虫崽的事,乔恩就关闭了通讯。
然后菲勒真的收到了一段邀请码。
菲勒心里有一种隐隐的兴奋,虽然不敢相信,但他还是隐隐有所期待,也许,乔恩阁下真的……会收下他呢?
他会拥有一名被称为帝国大众情虫的雄主!
这个时候的菲勒还不知道,他会遇见什么样的地狱。

第8章 帝凤阁

帝风阁坐落在帝风分会的总部央。
当然,真正了解帝风分会的帝国高级雌虫们,都是对这座帝风阁避而远之的。
这里堪称雄虫们的天堂,也是雌虫们的地狱。
这时候的菲勒还不知道这些,他正满怀着对未来雄主的信任和兴奋进入到帝风阁。
他没有看见的是门口雌虫们异样的目光,也没有听进去好心雌虫们提醒他要小心的劝告,他穿着精心打扮过的军部少将礼服,进入到了这座奢华辉煌的大厅。
来来往往的,都是衣着光鲜的贵族雄虫。
那些雄虫们,把兴味的目光投向这个刚刚进来的军雌,有虫族嘻嘻笑道:“哟,这还是位年少有为的少将阁下呢。”
“这谁带来的啊?真是极品……”
后面的声音,菲勒都没有听到了,他看到了半醉半醒的乔恩。
乔恩打量了他几眼,说,“看起来很好。”
菲勒微微低头,用前额的刘海压住了他开心的眼神,他想,他要矜持。
有雄虫递给他一杯酒,笑嘻嘻的说:“你是乔恩副会长带来的?乔恩会长很少带雌虫来呢,第一次认识,喝一杯?”
菲勒接过酒杯,却看向了乔恩,乔恩淡淡说:“这是我的朋友敬你的酒,你不想喝吗?”
菲勒赶紧摇摇头,然后喝下了那杯酒。
他喝下那杯酒后,倒是没有虫族来给他敬酒了,反而是一名雌虫侍者来邀请他,“菲勒阁下,请你跟我去换一下参加酒会的礼服。酒会很快就要开始了。”
菲勒倒是没想到,乔恩连礼服都给他准备好了。这身少将的军部礼服不好看吗?他看看自己又看看酒会上的其他人,确实,他穿的太正式了,和其他虫格格不入。
菲勒低头,他丢乔恩阁下的脸了。
看到乔恩没有拦着他,他就跟那名雌虫侍者离开了。
雌虫把他带到一间隔衣间,在他脱下外面的军部礼服外套后,雌虫面无表情的命令道:“脱#光。”
菲勒皱眉,他觉得他不需要脱#光吧?难道换衣服要从里到外全部换吗?但看着面无表情一点都没有妥协意思的雌虫侍者,他还是压下了心里的怪异感把衣服脱掉了。
雌虫侍者给他戴上了一个翡翠样式的双镯,左右一样一个,然后还在镯间连了一根银色细链。
那个镯是限能环。
一般雌虫在服侍雄虫的时候,都会戴上这个,怕雌虫会不小心伤到雄虫。尤其是军雌,一般在家是经常会戴这个的。至于那种细链?几乎所有雌奴都非常熟悉。
虽然被限制了力量,菲勒有种隐隐的不安,但他还是想选择相信雄虫。
直到他全身,几乎都是按雌奴打扮好了,雌虫侍者连衣服都没有给他穿上一件,用皮革蒙住了他眼睛,口塞堵住他嘴。连和翅翼都捆在身后,把他架在固定架上就准备送出隔衣间,他才发现了不对。
这里是哪里?这里是酒会,有不知道多少除了雄主之外的雄虫在。
就这么把他光#落着送出去?
菲勒开始慌了,他想挣扎,却发现被限能环限制了所有血脉力量,甚至,他的身体里还有一股莫名的热量,驱使着他去做什么。
或者满足什么。
他想到了那杯酒,那杯,乔恩亲眼看着他喝下的酒。
他的意识开始薄弱,但始终有一丝清明。
他被推出隔衣间,推到了大厅,他听到了不少雄虫的欢呼声。
他们对他的身体评头论足,指指点点,用那种不屑的,轻蔑的,又兴味的声音。
那些话语环绕着他。
他甚至还感觉到了不只一只抚摸在他敏感的肌肤上,引导着他身体里的热源,让他很快做出反应。
“真是敏#感下#贱啊,怪不得会勾引会长……”
他想说话,像乔恩求救,他想说他腹还有虫崽子,希望乔恩能看在他是他虫崽的雌父的面子上能救救他。
可被口塞堵住,他发不出任何声音。
然后他听到:“这好像还是一名坏了孕的军雌呢?我看看,切,怀的是雌蛋。”
“那不是正好?孕期不是更加敏@感饥@渴吗?”
“这好像是会长的虫崽……”
“他都能勾引会长了,谁知道是不是会长的崽?孕期八个月呀,不是说孕期需要雄虫的精神力抚慰吗?我们都来给这幼崽当雄父怎么样啊?”
“会长都无所谓,那就这么玩呗。”
“刚刚好可以试试这新进来的药和械呢,据说是永久性的改#造,都还没试验过呢……”
“这个药性好玩诶,来来来,都来试试,是不是以后他都离不开雄虫的浇灌了?咦?以后还有见到我们这些改造者就腿软类似于下药的作用。真不错……”
菲勒始终有意识,但他控制不了自己的意识和身体。
直到他完全沉入了黑暗……
近些天,帝星的各大媒体,推送的加红新闻都与军部有关。
【军部少将菲勒爬床乔恩会长阁下一举得崽】【身为军部的少将,他竟参与这种宴会……】【论算计s级雄虫,导致雄虫提前进化是否值得判刑?】此时,已经提前产蛋,抱着一颗虫纹蛋坐在军部在帝星的医院里的菲勒一脸惨白。
他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终端上推出的时事热点,上面的字,还有从那场宴会流出的照片和视频。
下面疯狂的评论,全部是咒骂他的,连军部都因为他军职在身,连着军雌都一起拉出来评论了。
菲勒的大脑发空,他已经不记得了,他在那个富丽堂皇的建筑里呆了多少日日夜夜。
有多少次在疼痛与欲望辗转,他的身体全是事后的痕迹,还有很多可能永远都无法复原的永久性伤痕,他的羽翼被撕裂,再也不能飞起战斗。由于身体受到的伤害太过严重,他的血脉等级都有从s级掉落到a级的趋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