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三千年后我穿回虫族(95)

作者:光和尘 时间:2019-12-01 20:15 标签: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升级流

菲勒走进宋煌的寝居:“幸不辱命。”
宋煌微微一笑:“机甲就送你了,不过你想送给你那小朋友也可以。但是那机甲适合你,却不一定适合他。”
菲勒微微皱眉,很快又平静下来,宋煌毕竟是跟所罗门同一个时代的天之骄子,能看出来陆兮的身份其实也不意外。
“这话怎么说?”
宋煌:“机甲除了我们虫族之外,毕竟都是精神力操控体系为主。这也是我们虫族的机甲,哪怕机甲对虫族的增幅,被那群商家吹上了天,也始终发展不起来的原因。北煌虽然有两套驾驶体系,但毕竟精神力控制体系不是主流。当然不适合他。”
菲勒点点头,又苦笑:“但生命机甲,哪怕在全星际,又一共才有多少?”
宋煌摇摇头:“你急什么?就是他不要,都有人会把最好的送到他手里的。对了,我叫你来,是因为我要走了。”
菲勒这下惊讶了:“您要走了?”
菲勒当然知道宋煌驻守在这边境星球近百年,可以说北沙星一直没有完全陷落,跟这位昔日赫赫有名的大将驻守在这也是有很大关系的。
宋煌一笑:“没办法,都这把老骨头了,还有人要折腾我……再者,我要是再不出去,怕是以我现在的威慑力,都护不住这么一颗小小星球了。”
菲勒没有发表意见:“那您选好了接手的人吗?”
宋煌:“常树就很好,但他能力还是差了点……无所谓,下次找点人来就好。”
宋煌默默的离开了边境,而全军区都没有多少人知道。
菲勒回头将他那天天嚷着难受的小雄虫抱到双人独卫间里,换个环境。
天天看着陆兮睡在那么矮小的坑里,菲勒也心疼。
陆兮扒着菲勒的衣领,闷声道:“小非,我好难受,我是不是要死了?”
菲勒没什么表情,只是下意识的看看陆兮,然后抬头继续走。
陆兮继续撩:“你现在都不关心我了……”声音越来越小,越听越可怜。
菲勒无奈,只好开口:“哪里难受?”
陆兮的表情很丧:“哪哪都难受。”
菲勒脚下一顿,调动了体内的能量,缓缓输入陆兮体内:“好些了吗?”
陆兮一直紧绷着的身体终于放松了些,眨眨眼睛,安静了下来。
等菲勒抱了半路后,才发现陆兮已经睡熟了。整个人窝在他怀里,黑色的短发非常柔软,热热的暖气吹在他衣领上,整个人看起来很乖巧。
菲勒突然笑了一下,如果帝国那群迷恋陆兮的雌虫看到陆兮现在的样子,一定难以相信吧?毕竟陆兮一战星辰落的视频,哪怕是虫族删干净了,外族的星际网上还有。
谁也不敢相信,现在这么乖巧的小雄虫,会是那个被外族称为“杀神”的陆兮。
作者有话要说:
星战是什么?
(仅限本文)我打个比方,围棋,围棋是二维的,星战就是四维的立体图,然后加上会移动的战舰航母机甲棋子,加上各种星际环境棋盘……就是我理解的星战所以菲勒就是围棋大佬
那菲勒跟陆兮的打仗方式呢,简单说
菲勒是在常理范围内,不按常规下棋
陆兮呢?下什么棋,棋盘都给你掀了!

第76章 宋元帅

无意识的笑了下,菲勒又淡下了笑容。
他放慢脚步,轻轻调换了位置,好让陆兮睡的更舒服一点。
回到寝居后,菲勒将陆兮小心翼翼的放在床榻上,然后悄悄趴在床边看着陆兮。
陆兮睡着的样子很乖巧软和,哪怕现在这张脸没有他自己的脸那么好看,但菲勒看着还是舍不得眨一下眼睛。
怎么会有这么软和的雄虫呢?
接触这么久了,菲勒多少也对陆兮了解了一点,进化之前陆兮其实不会随便喊苦喊疼的。
但也许是进化期间,真的太难受了,也可能是这期间会释放出自己的天性,陆兮要比平常时候软和了不止一个度。
具体表现为,特别黏人,特别喜欢撒娇。
看着喊苦喊疼的,但真的疼了,又不会表现出来。
菲勒摸摸陆兮那双时冰时热的手,用自己的能量再次给陆兮做了一圈舒缓。
他的小雄主啊,怎么能这么好,这么可爱呢?
菲勒刚刚想躺在陆兮身边睡觉,终端和门同时震动了起来。
他摁下终端的铃声,然后来到门前开门,迅速轻声关门。
乐茶:“言副指挥,军部刚刚下发下来的文件。”
别看菲勒没什么表情。
实际上要是乐茶拿不出什么来打扰他,还有打扰陆兮睡觉的理由,他一定会暗搓搓给乐茶小鞋穿的……
菲勒点开乐茶的文件一看:“怎么会这样?消息传出去了?”
乐茶咬着牙,很气愤,也很惶恐:“没有,消息一到我手上我就给压下来了,我的保密级别比他们都高,可以压下来。”
【天河星系中西星域军部:因参考军人军籍不明,考核不予通过。鹏沙军区T-76编号师团,撤销部队番号军区部署,全员遣返原籍军区,9月8号正式执行。】乐茶眼瞳充满血丝,咬牙道:“这个是直接执行的军令。”
菲勒皱眉,沉默了会儿说:“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吧。这件事我们管不了。我找宋师问问。”
回到寝居后,菲勒看看安然熟睡的陆兮,看着看着就失了神。
不知道过了多久,猛的回神了的菲勒,点开了宋煌的通讯。
宋煌穿的很居家,能看出来可能是刚刚洗浴过,连头发都是凌乱的,他一看到菲勒就恍然大悟,扯扯散开的衣领,稍稍整理了下衣服,对菲勒道:“撤销番号?”
菲勒默然。
宋煌笑了,挑起眉梢,眼眸间却是冷的:“没事,别管,想撤就让他撤。既然他们要找死,那就满足他们。”
菲勒就不解了:“您……”他看看宋煌,想说的话又吞了回去。
您不是守护了这颗行星近百年吗?
看到菲勒欲言又止,宋煌就又笑开了,“你放心,就是军队没了,也没人敢冒天下之大不韪随便动常山的。”说着,宋煌就轻声笑了,那笑声里恶意满满的,玩味着轻声道:“老家都要被挖了……看你回不回来……”
尽管什么都不理解也不知道,但菲勒还是保持了沉默的良好品质,没有多问,很快就挂了通讯。
这两天星际出了三件大事,一件比一件轰动,在这个大背景之下,虫族帝国边境一颗小小的行星上,全部的军队部署被撤销,倒说不上什么大事。
但偏偏,就把这么一件小事给拉起来了,最后居然还成了风暴中心。
【天河星系狄斐尔元帅辞职退役!继承者竟然是他?】【昔日军神对手宋煌,竟荣登元帅宝座?】……
这两个消息倒是虫族内部比较轰动一点,而另一个,则是来自星盟网,半影族外交板块里的,对虫族的嘲讽质问。
【虫族,你们的军神还没死呢!就要掀了他的老家吗?】这一下全星际人民都进去吃瓜去了。
ID吃瓜路过(虫族):
【军神?谁?】
ID全世界差了我一个(半影族):
【真是好笑,你们虫族自己的军神,你们都不知道是谁?怪不得能做出来这种,连自己族里的英雄的祖星都放弃的事情。全星际真是天天都能吃你们虫族的瓜啊,又是一件足以记录进星际历史的丑闻!】ID独秀一场空(灵族):
【很厉害,很棒,你们要是不想要了自己族里的军神,其实我们很不介意要的。我们可做不到像你们这样寒人家的心,说起来,还给你们守了七八百年的空间裂缝呢,完全沉了人家的功劳就算了,连人家祖星都不放过。】……
这一连带着,就把虫族军神元帅所罗门,还有新领元帅一职的宋煌,甚至已经开始离职的狄斐尔元帅都给拉了出来。
而风暴中心,却是一个小小的,不起眼的边境行星——北沙星。而星际对这颗行星的留名滞后,仍旧称其为常山星。
虫族内部新闻板块:
【所罗门元帅的祖星居然是常山星?我记得以前天河星系中西星域边境线,至少在常山以外几千光年吧?现在居然都越过了常山,又没有听说中西星域有什么大战争,天河星系干什么吃的?】【没有外族进攻,也没有什么宇宙天灾,一颗好好的行星,还是曾经的一级生命行星,我都不说这是英雄祖星,象征意义非凡了。给个什么边境行星没有改造价值的破理由,就是可以放弃一颗行星的理由了?谁给你们的胆子?】【当初我们虫族,别说为了一颗这么重要的行星了,就是哪怕一平方米的边境线范围,都能打到不死不休,现在你们厉害了,这么大方,随随便便说不要就不要,踩着前人们的血肉霍霍生活可还好?】【别说星际嘲我们,随便放在哪个种族都要嘲,这种恶心的事情,就是新进星际时代的种族都做不出来。没钱?没物资?中西星域上层全部给我出来给解释,一个都别想跑,别说你们了,连你们最上面的那位狄斐尔元帅,怕都要担这个责任!】而新上任的宋煌,由于跟第六元帅军神所罗门的旧仇,也不是没有人恶意猜测是他故意要掀了所罗门祖星。还有不少眼红他当上元帅的,也在里面浑水摸鱼,但很快宋煌的元帅致辞,对外公告的履历,那一排排的重要军功,足以抵住所有人的嘴。
只要看看宋煌的履历,就足以看到一个时代,宋煌代表的就是几百年前,数场星际种族大战争的旧影,如果宋煌这个资历都不够格当元帅,那还有谁够格?
至于拿年龄说事的,宋煌如今就已经八百多岁了,身体还在巅峰状态,谁能拿这个说他?
而不得不说,宋煌的上台,也确实压住了不少乱子。这样一位传奇人物成为新一代元帅,不只是在虫族瞩目,在星际外族更为瞩目。
宋煌在外族的评论,不会比所罗门低多少。
天河星系,首府星,元帅府。
宋煌懒洋洋的坐在沙发上,他面前就是狄斐尔,上任元帅。
“说起来我当过副帅,正儿八经的元帅还没当过。……这是什么?极星域?”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