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三千年后我穿回虫族(19)

作者:光和尘 时间:2019-12-01 20:15 标签:星际 爽文 穿越时空 升级流

尽管有基因传承记忆,但那些记忆对于刚刚出生的小虫崽来说,还是不能理解的。
他们的心智,智慧还是正常的年龄。
按道理来说,虫崽即使知道他出生时发生的事,他应该也不能理解才对。
但可能是被疼痛折磨的太久,让他的心智快速成长了。
所以他清楚的知道发生了什么,也清楚的知道了那些发生的事代表的意义。
陆兮理清了这些后就对小虫崽说:“我怎么会不是你雄父呢?你雌父嫁给了我,你就是我的虫崽啊。”
小虫崽安静了下来,仿佛在理解这些对他来说从来没听过的说法。
陆兮看虫崽不说话了,也就专心给虫崽清理虫核外的精神力。
有的时候撕扯到虫核,小虫崽会疼的小声哭泣,但就是哭泣都是轻声的,仿佛怕惊扰到陆兮一样。
陆兮也很无奈,但也不能给这还没破壳的虫崽子讲道理。
是外部环境从来没有给他足够的安全感,这不是说两句话就能安抚的问题。
虫核外的精神力级别都不低,最低也有b级,不少a级的,甚至还有s级的精神力。
如果陆兮不是超s,还是经过虫洞加强过的超s,也不敢保证在压制这些精神力的同时能不伤到虫核。
清理这些外来的精神力真的很麻烦,那些精神力就像几百根不同的毛线纠缠在一起,陆兮不能全部一起弄,不然就会伤到小虫崽的虫核,但一根一根的清麻烦不说,不小心还是容易扯到小虫崽。
陆兮凝住全部心神,用他那超s级的精神力压迫这些精神力线,在级别的压制下这些精神力要好清很多。
等他全部清干净了,就算以陆兮的精神力级别,还是感觉到一阵疲惫。
毕竟精神力强大是一回事,这些事耗费精力又是另一回事了,连续不断的用精神力专注打开结可不容易。
但精神力清理干净了不代表事情就完结了。
那些联系不断建立的精神力链接,给小虫崽的虫核造成的伤害已经造成了,陆兮还需要做的是护养小虫崽的虫核。
本来这些事,应该是虫崽在雌父肚子里的时候就应该做的,尤其是最后两个月。之后等虫崽出生后再来就晚了。
其实也确实晚了,陆兮现在就算再护养虫崽虫核,小虫崽的天赋也已经定了。
他最多就是护养小虫崽的虫核,让他不会小小年纪就能量暴#动而已。
陆兮小心的用他的精神力去引导虫核里的能量,虫核里的能量一被引导,本来已经睡着的小虫崽就醒了。
他的意识在意识空间转了转,半天才羞涩道:“雄父。”

第18章 星图勘测

小虫崽在自己的意识空间里是一个很小很小的虚影。
背后一双银白色的,小小的羽翼,看起来就很有种让人去撸的冲动。淡金色的毛发很稀,但依旧很可爱,陆兮仔细辨别了一下,发现小虫崽没有遗传到多少乔恩的容貌,反而更神似菲勒。
陆兮都快忘了菲勒的样子了。
毕竟婚契之前,他没有多少见到身为林凯军长的副官的菲勒的机会,而婚契之后,还没相处多久,菲勒就把虫崽子丢给他,然后外出军务了。
怪不得军雌的婚姻都不幸福。
毕竟连配雄虫伴侣都时间都没有,何来感情?
仔细看看虫崽子,陆兮想了想,就从他的记忆里找到了菲勒的样子。
不是一般的相似。
简直就是菲勒的虫崽级缩小版,不知怎么的,想到菲勒平常沉稳严肃,一身军装的禁欲系模样,再看看萌萌哒的小虫崽。
有种特别的反差萌的感觉。
原来菲勒小时候,就是这个样子吗?
高等虫族的容貌都不会太差。
用基因学的语言来讲,就是基因完美到了极点,无需修复容貌。
陆兮心情很好的嗯了声,用精神力引导小虫崽放松精力。
没过多久,放松了精神的小虫崽就再次睡着了。
陆兮小心的用精神力去引导虫核里的能量。
也许是先天不足,虫崽的能量比起一般的虫族更少,但同样也更好安抚。
就是可能要经常做能量引导疏解,才能缓解小虫崽的能量暴#动,而且裂缝的虫核也需要精神力去温养。
陆兮超s级的精神力温养小虫崽的虫核还是不成问题的。
当然,前提是他不能动用精神力中的破坏毁灭属性,而是一直保持着温和的无属性状态。
不然在他用精神力爆炸什么东西的时候,小虫崽的虫核附近的精神力也会更变属性……然后,虫核爆炸。
陆兮挠挠头,这可不是什么好办的事。
在他还没有成年的时候,血脉就还恢复不了s级,精神力属性还不能用……嗯?精神力属性不能用之前他是怎么用精神力的?
时间太久,都快忘了。
算了,就是不那么暴力而已,雄虫应该是优雅的,他不能这么暴力。
退出小虫崽意识空间的陆兮才看清小虫崽的样子。
本来只裂了一道细缝的虫壳不知道什么时候都破开了,里面一只无比小的虫崽宝宝在恬然安睡,眼睫毛一动一动的,背后两只银白色的小羽翼也随着主人的呼吸声一动一动的。
小羽翼上都是银白,纯白的细小绒毛,看着就有让虫控制不住抚摸的冲动。小虫崽的皮肤白嫩的让人感觉他就像一个小天使。
陆兮看到已经破了的虫壳先是一阵惋惜错过了虫崽破壳的全过程,然后就是对小虫崽的疯狂喜爱。
唉,我做雄父了。
这是我的崽!
直到看到可爱的小虫崽,陆兮才真有种当了雄父的感觉。
陆兮小心的把小虫崽抱起,手足无措的不知道怎么抱才好,一向只会暴力打虫的爪子无比轻柔的摸了摸虫崽的小羽翼。
他开心的眯起了眼睛,手感真好。
要不是担心把小虫崽吵醒加怕把他的羽翼撸秃,陆兮都想天天这么摸了。
将小虫崽从桌子上抱起,小心放在床上,陆兮才感觉床好像有点小了。
明明和菲勒睡的时候不觉得小啊?
不过菲勒在军区分配的房间确实很小,这就是单虫间,平常菲勒一只虫的时候看着还行,陆兮一住进来空间就比较挤了。
但菲勒没多少信用点,所以没提这事,而陆兮……咳咳,他穷的连营养液都吃不起,更不会提了,最后两个穷鬼都默契的没说话。
陆兮苦恼的发现,不仅仅是床最后要换新的,还有虫崽子要用的东西一样也不能少啊。
比如对虫崽宝宝来说很好的营养补给品,珍惜的虫崽爱吃的水果,零食,还有一次进化能量累积专用的果蔬药剂这些都是必需品,还有玩具,小床,即将要买的个虫终端……
这都是钱啊!
陆兮自己也需要第三次进化的能量累积呢,他从灾难空间里拿出来的那些物资,对于精神力血脉双等级s以上的陆兮来说,能量累积远远不够。
陆兮想了想,看来是要想办法赚点信用点了。
作为军区的军虫,信用评级由于被军部担保过,所以默认都是b级,信用评级就s,a,b,c四个等级,s级评级很少发放,只有对帝国做出贡献的虫族才有s的信用评级,绝大多数虫族都是c级。
不过s级的雄虫信用评级都是a级。
信用评级,公民等级高,信用点能买的东西就多,有些东西帝国是限等级购买的,不到这个级别别想买,倒卖的被捉住买方卖方就是降低所有等级。
这方面帝国管制的很严。
b级的信用评级,能买的东西就多了。比如作为星际通用货币,机甲能源的兽核,源矿。
还有陆兮想买的累积能量用的能量,营养品。
还有基因药剂。
不过对目前的陆兮来说,看看就好,只要看一眼个虫主页的信用点余额就清醒了。
信用点余额:0
陆兮把想买的东西都放进购物袋,还有信用评级不够买不了的东西放进愿望单。
愿望单别的虫是可以看见的,也可以帮他付账购买送给他。主要是雄虫和虫崽宝宝会使用这个,也是终端给雌虫一个讨好雄虫的机会。
不过陆兮倒没想过有这个冤大头会给他买东西,放进这个愿望单的原因是信用评级不够的,连购物袋都放不进去。
真悲伤。
当然现在的陆兮没有想到,日后他的愿望单会被“冤大头”抢着买光。
陆兮把想买的东西都看完了,退回主页面的时候就看到他的愿望单下有了一条评论。
“一只克隆雄虫还痴心妄想会有雌虫给你付账吗?呵呵,不过眼光还不错,要的东西还都是好东西,就是不知道你值这个价吗?”
陆兮这才仔细看了一眼愿望单是个什么东西,发现能让别的虫族付账后,陆兮就点了固定评论。
这样下面的评论就删不了了,省的有没看清“克隆”两个字的雌虫给他付了帐,日后后悔他又还不起。
然后一向是大少爷,又当过军方高级长官的陆兮就在认真的思考……怎么赚信用点?
目前在远离南方军区的外星系的菲勒当然不知道,他心心念念的小虫崽已经破了壳。
毕竟他已经让交好的首都星基因药剂师给他看过虫蛋,说了由于先天不足,破壳可能会延后,少说是延后三个月,多的话半年也不意外。
他正在做军方的保密任务。
军部一直致力于探测主星系,云幕星系,天河星系,光星系,暗星系五大星系之外的星路。
实际上,就是五大星系的星路也没有探测完全。
不然星际海盗在虫族根本不可能猖獗,更不会出现走私雄虫的案例。
但五大星系的水很深,插手的势力太多,就算是强悍如目前如日中天的军部也没多少敢插手的。
军部想在物资上不被政府,皇室,科技院,甚至是财阀牵制,就必须有属于自己的物资来源。
这才是菲勒的任务。
探明还未被发现的,开发的,改造的外星系里的可利用的物资分布情况,并且绘制星图。
这里面探测开发固然难,毕竟还未开发改造的星系环境特别恶劣,没有高等级血脉虫族领导,根本没办法在里面待多久。
但真正难的还是绘制星路星图。
宇宙星图绘制不比普通的地图绘制。
别的不说,宇宙星图出现以后,除了星战军的高级军官,就没几个能看的懂的。
军校里,星战系的雌虫们十年学习生涯,学的都是看懂星图并且绘制星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